close

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偽婚男女我沒有時間寫QQ

 

這個六日有空的話在說QQ

 

然後明天是最後一天假QQ

 

 

 

 

 

第五章

 

黃美英無奈的看著電視,都幾點了,金太妍還沒起來,說好的一早就載她回去呢?

 

而且這房子到底是什麼鬼設計啊!要出去還得用到鑰匙卡跟密碼,偏偏崔秀英也沒辦法駭進這裡的系統,真的如金太妍所說的,只有住戶才能自由進出。

 

「Taenggu,你還要睡多久啊!」黃美英沒好氣的喊著,她看著打開的房門,「太慢了!都中午了。」

 

「吵死了。」金太妍沒好氣地開口,她拿過了自己昨天丟在櫃子上的髮圈,隨意的把散落在背後的黑色長髮綁起來,「走了。」

 

「啊?」

 

「你很煩,你不是要回去。」金太妍不耐煩的看了一眼黃美英,「而且你為什麼穿我的衣服?」

 

「我昨天跟你說能不能借我衣服,你自己拿給我的。」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不要跟我說這件事你也忘了。」

 

「想起來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身上的衣服,「借你穿回去,之後還我。」

 

「嗯。」

 

「等我一下……」金太妍拿出了手機,她從容的接起電話,「怎麼了?」

 

「姐,你記得今天要幹嘛吧?」

 

金太妍聽著另一頭金夏妍的聲音,她從容的搔了搔頭,「知道,我等等就過去了。」

 

「好,我們都在這裡等喔。」

 

「嗯。」金太妍掛斷了電話,傳了封訊息給權俞利,才看向了黃美英,「走了。」

 

「午餐呢?」

 

「自己買。」金太妍拿過了車鑰匙跟外套,看著還坐在沙發上的黃美英,額角微微的冒著青筋,「你小心我把你關在這。」

 

「其實你家還蠻舒適的。」

 

金太妍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衣領,把人往家門的方向拖。

 

「喂!放手啦!」

 

「我家禁止外人待上第二夜。」金太妍把門鎖好,淡淡的瞥了黃美英一眼,「而且我有事要處理,沒空跟你鬧。」

 

「呿……」

 

「呿什麼?如果你打算出賣自己來拿到生意,是不可能的。」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淡淡的說著,「除了公事,其他的我一律不感興趣。」

 

「性冷感。」

 

「不自愛。」

 

「死悶騷。」

 

「太天真。」

 

「大冰山。」

 

「小屁孩。」

 

直到電梯到了地下停車場她們才停止鬥嘴,金太妍從容的坐上自己的跑車,看著坐到副駕駛座上的黃美英,輕輕的哼了一聲,把自己的手機遞給了她,「地址。」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手機,迅速的輸入自己辦公室的大樓位置。

 

金太妍看著手機的導航,跟黃美英一路上也沒有說話的就到了黃美英的辦公室大樓。

 

「別再那麼衝動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輕的哼了一聲,她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會把金太妍看成她的true love?

 

金太妍不再多說一句話,踩著油門就離開了,反正如果黃美英要待在首爾,她們多的是見面的機會,而現在她有更重要的事。


 

金夏妍坐在自家門前的階梯上,她看著準確停下來的跑車,「姐,你好慢喔。」

 

「塞車。」金太妍下了車,把她路上買的蛋糕遞給了金夏妍,「媽跟哥呢?」

 

「在裡面。」金夏妍跟著金太妍一起進了屋子,「媽、哥,姐姐回來囉。」

 

「抱歉媽,我不小心睡過頭了。」金太妍看著從廚房裡探出頭的自家媽媽,尷尬的開口。

 

「沒關係,回來就好。」太妍媽媽輕聲的開口,她看著金夏妍手裡的東西,「你又買什麼回來了?」

 

「蛋糕。」

 

「嗯,去看一下你爸就過來吃飯吧。」

 

「好。」金太妍從容的走到了後院,她看著比起去年還要再高一些的樹,她爸爸的骨灰,就在樹抓著的土裡,「爸,我回來了。」

 

金太妍只講了這麼一句,就沒有再開口了,她悶騷的個性是其中一個原因,更多的是她不知道要跟她的被害者說什麼。

 

金太妍沒有久待,進屋前她又多看了一眼那顆矮小的樹,才拖著腳步走進屋裡,「媽,飯什麼時候好啊?」

 

「快了啦,你去樓上幫我叫你哥,他在書房工作。」

 

「好。」金太妍點了點頭,逕自的走到樓上,她敲了敲書房的門,「哥,吃飯了。」

 

金志勇放下了手上的資料夾,他看著手邊的鬧鐘,從容的站起身子,不發一語的離開了書房,他看了一眼金太妍,逕自的走下了樓。

 

金太妍看著金志勇,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

 

自從金志勇十三歲生日那一天,一切都變了。

 

本來在生日當天早上就要死的金志勇,卻沒有赴黃泉,就因為她代替了金志勇殺了他們的爸爸,當上了「JK」的頭兒,但金志勇卻氣到那天之後就不再理她,甚至去考了檢察官,不過就還好,金志勇的管區不再首爾,而是全州。

 

而她今天會回來就因為今天是她爸爸的忌日跟金志勇的生日,回來哀悼跟慶祝。

 

「太妍,你最近過得還可以嗎?」

 

「都殺警了還不好嗎?」

 

金太妍看著開口的金志勇,輕輕的抿著唇,「不是我做的。」

 

「都一樣。」金志勇吃著飯,淡淡的說著。

 

金夏妍暗暗的觀察金太妍跟金志勇,她那個時候還小,有記憶以來她就只知道自己的哥哥跟姐姐感情非常不好。

 

「媽,我還是先回首爾了。」金太妍放下了筷子,看著自己的媽媽輕聲的說著,她站起身子,拿過她放在沙發上的外套。

 

「要回去做那些傷天害理的事了?」金志勇看著金太妍的背影,冷淡的口吻還藏著一絲的慍氣。

 

「金志勇,首爾不是你的轄區。」金太妍不甘示弱的回著金志勇,她看著臉色難看的太妍媽媽,從容的走到她旁邊,給了自己媽媽一個擁抱,「媽,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金太妍鬆手,從容的離開了自己家。

 

「姐!」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匆匆忙忙跑出來的金夏妍,「怎麼了?」

 

「這個,要給姐姐的御守。」

 

她記得金夏妍前不久跟自己的同學一起去日本玩,金太妍接過了金夏妍手裡的御守,「謝謝。」

 

「姐姐工作要小心。」金夏妍開心的笑著,伸手抱住了金太妍。

 

「嗯,我走了。」金太妍拉開了金夏妍的手,從容的上了車,「別惹麻煩。」

 

「我才不是姐姐。」金夏妍俏皮的吐了吐舌,轉過身子半跑步的進了家門。

 

「我又沒惹多少麻煩……」她最近也才弄出早上那一筐忙死警方的事罷了。


 

「惡搞警方的報案系統?」崔秀英眼睛為之一亮的看著電視新聞,又看著那消失一整個晚上的黃美英,「你們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JK竟然直接公開那是他們做的。」

 

「Jessi沒說嗎?」黃美英吃著三明治,看向了一旁正在喝茶的鄭秀妍。

 

「我說你被那個Taenggu救走而已。」鄭秀妍喝著徐賢幫她泡的茶,一邊翻著手邊的雜誌。

 

「誰讓警方想要一次逮捕我們兩個,那個Taenggu可能讓他們的駭客給警方一個警告吧?」黃美英從容的說著,突然想到了一件事,「徐賢人呢?」

 

「去談生意了,也差不多該回來了。」

 

「跟誰談生意?」

 

「首爾勉強能跟JK抗衡的組織,他們想要找我們合作。」崔秀英看著電腦裡的資料,從容的說著,她看著另外一個螢幕的監視器畫面,「她回來了。」

 

「談的如何?」黃美英看著走進來的徐賢,從容的問著。

 

「沒談成,比起JK,他們的可信度更差。」徐賢脫下了自己的黑色外套,底下的襯衫有著觸目驚心的鮮紅,「他們先動手的喔。」

 

「我沒說什麼。」黃美英無奈地看著徐賢,說她是他們組最善良的也是,說最兇狠的也是,反正就是非常的兩極啦。

 

「所以JK變成最強的了?」鄭秀妍看著徐賢身上的衣服,好奇的問著。

 

「嗯……一半一半?」徐賢拿過了她備用的T恤,從容的把身上的衣服換下,「跟我談的是一個重要幹部,可是後面突然出現十幾個,我用幹部做要脅,就這樣脫身。」

 

「還有Sica姐姐,他們的實力實際上比我們還弱,是紙老虎。」徐賢開心的拿過了她的沙拉,從容的吃著,「還是想辦法拿下JK比較實際。」

 

「過陣子再去跟JK接觸吧。」黃美英擦著嘴,一邊從容的說著,「還有做事可以開始低調了。」

 

「知道了。」

 

鄭秀妍看著黃美英,走過去輕輕的拍了下她的肩膀,一邊指著她們專門用來休息的小房間。

 

「怎麼了?」

 

「果然是副手,我不多說你都知道我有心事。」黃美英無奈地笑了笑,她看著鄭秀妍無奈地開口,「我被罵作風太像小孩子了,跟Michelle說的一樣。」

 

Michelle,H·Q的創辦人,黃美英前幾天才跟她報告過現在的進度,也被說了一樣的評語,只是金太妍說的更狠。

 

「所以我覺得要換一下方法了。」

 

「反正你怎麼說,我就怎麼做。」鄭秀妍淡淡的說著,伸手拍了拍黃美英的肩膀。

 

「嗯,那晚上陪我去喝酒。」

 

「……你答應我不要喝醉就好。」



 

今天凊少的功課很簡單,不要讓任何人接近金太妍就好。

 

凊少無奈的坐在離金太妍只有一步的沙發上,這裡只有他們兩個,和底下勁歌熱舞的人群成了強烈的對比。

 

「凊少。」金太妍手裡拿著酒杯,突然喊了一下身旁的凊少,「覺得無聊可以去釣幾個女生來,我不介意。」

 

「我怕老師功課出更多,還是算了。」凊少喝了一口自己杯子裡的酒,又看向了金太妍,小聲的開口,「真的可以嗎?」

 

「再問我刺穿你的聲帶。」

 

凊少瞬間離開了沙發,鑽進了人群。

 

金太妍靠著椅背,她沒有找權俞利她們來喝酒是因為她們知道她的酒量並沒有很好,所以不讓她喝太多,而她光想到中午跟金志勇的對話心情就不太好,想喝酒。

 

她低頭看著自己左手食指上的戒指,煩悶的又喝了一口酒。

 

而另外一邊的凊少。

 

「凊少?」

 

「哇靠……」凊少暗罵了一聲,為什麼會在這遇到黃美英啊,「姐姐。」

 

「Fany你認識?」鄭秀妍看著眼前的凊少,疑惑的問著。

 

「算認識。」黃美英微瞇著眼,看著凊少,「你未成年吧?為什麼有辦法進來?」

 

「哈哈……我有門路嘛!」凊少搔了搔臉頰,瞥了一眼遠方的金太妍。

 

鄭秀妍微瞇著眼,她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往吧檯的方向拉。

 

「哎呀,Jessi你幹嘛啦!」黃美英倉促的跟著鄭秀妍的腳步,沒好氣地開口。

 

「我覺得那個男生不單純。」鄭秀妍跟酒保要了兩杯酒,淡淡的開口,「別問我為什麼,就是直覺。」

 

「我覺得他是個好孩子啊。」黃美英輕皺著眉頭,她接過了鄭秀妍遞過來從容的說著,「他可以因為一隻小狗狗被打到鼻青臉腫還不急著包紮……啊,我忘記問他小狗狗的下落了。」

 

鄭秀妍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小狗是重點嗎?她現在是再說凊少欸!

 

凊少默默地回到了金太妍旁邊,「老師,H·Q的人來了。」

 

金太妍輕輕的應了聲,「注意她們有沒有惹事。」

 

「是。」凊少拿過了他的酒杯,注意金太妍的同時也看著那坐在吧檯前的黃美英跟鄭秀妍。

 

「這是那邊的先生請的。」酒保把一杯粉紅色的調酒放到了黃美英的面前。

 

黃美英眼睛一亮的看著眼前的調酒,看向了酒保說的那個人,卻被人拉住了手,「What?」

 

「別亂喝,這裡不是我們熟悉的Pub。」鄭秀妍小聲的附耳說道,她看著酒保,「這酒請還給他,我們不喝。」

 

「嘿。」男人趁機湊到了黃美英的身邊,自以為的挑著迷人的笑容,「不喝嗎?粉紅佳人。」

 

鄭秀妍看著勾起微笑的黃美英,「Fany, don't……」

 

「Easy, Jessi.」黃美英拿過了酒杯,看著男人,嘴角挑起的是嫵媚的微笑,「謝謝你的酒,不過陌生人的酒,我不喝。」

 

黃美英看著酒保手邊的水槽,從容的把酒倒掉,把杯子還給了酒保,看著臉色難看的男人,能是勾著風情萬種的微笑。

 

「賤人……」

 

鄭秀妍看著男人舉起的手,才準備拿手上的竹籤反擊,沒想到卻有根菸硬生生燙上男人的手。

 

「先生,我記得你好像是黑名單上的一員吧?」凊少從容的把菸放回嘴裡,淡淡的開口,「不想當太監的話,滾。」

 

「毛都還沒長齊的小鬼滾一邊……」男人突然止了聲。

 

「你可以再說一次。」凊少手裡拿著閃著銀白色光芒的手術刀,刀尖輕抵著他的喉結,燦爛的笑著,「但我不能保證你之後還能開口說話,或是見到明天的太陽。」

 

黃美英開始感覺到了,鄭秀妍說的凊少這個人並不單純這件事——凊少的動作,跟昨天金太妍的動作幾乎是一模一樣。

 

「臭小鬼,給我等著。」

 

凊少把刀子收進了袖子,上身輕靠著吧檯,「Pink Lady、Tequilla Sunrise、Long Island Iced Tea……姐姐的朋友要喝什麼?」

 

「你是誰?」鄭秀妍看著凊少,警戒的問著。

 

「嗯……隸屬於JK的學生?」凊少從容的說著一邊捻掉了嘴裡的菸,他看著皺起眉頭的黃美英,「放心,我沒打算怎樣,是老師叫我過來點酒,順便幫你們解決麻煩。」

 

「我不覺得我們有麻煩。」黃美英輕聲的開口。

 

不,我們的確遇到麻煩,鄭秀妍看著凊少,輕輕地嘆了口氣,「Sangria.」

 

凊少點了點頭,從容的看著酒保,「Tequilla Sunrise跟Long Island Iced Tea請等等送到她Taenggu老師的位置。」

 

凊少輕鬆的笑著,轉頭看著驚訝的黃美英跟鄭秀妍,「老師還說,如果你們想過來的話就過來,很好找的,就在那邊的位置。」

 

黃美英抬頭,果然看到了二樓倚著玻璃圍欄的金太妍。

 

而凊少輕快的走著,從容的穿過舞池,回到了二樓的位置,「老師,我處理好了。」

 

「看到了。」金太妍從容的坐回沙發,輕輕的閉上了眼睛,「明天提醒我,要問一下珉豪為什麼黑名單的人會溜進來。」

 

「好,所以晚點是我開車載老師回家?」

 

「林允兒。」金太妍緩緩的開口,她要先緩點才能繼續喝等等的龍舌蘭日出。

 

「知道了。」林允兒現在正在黑市進行軍火交易,剛好可以順路載他們回去,凊少看著跟著送酒來的酒保的鄭秀妍跟黃美英,「隨便坐吧。」

 

「Taenggu睡著了?」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我沒睡。」金太妍淡淡的回著,她緩緩地睜開眼睛,看著黃美英跟鄭秀妍。

 

「那個男人為什麼是黑名單上面的人?」黃美英坐在距離金太妍只有兩步的沙發上,好奇的問著。

 

「撿屍。」

 

「老師的意思是,那個男人因為撿屍造成我們財務上的損失,還對我們的組員不禮貌,所以被列入了黑名單。」凊少貼心的補充說明著,他看著一臉困惑的黃美英跟鄭秀妍,沒辦法,誰叫這是金太妍喝醉了表現。

 

「所以造成你們財務的損失就會被列入黑名單?」鄭秀妍喝著她的香格里拉,好奇的問著。

 

「主要是冒犯我們的組員。」凊少從容的喝著他的長島冰茶,「放心吧,老師不打算把H·Q的各位列入黑名單,即使各位造成的損失遠遠超過那個男人。」

 

「我們……」

 

金太妍猛然的拿過了她的龍舌蘭日出,一口吞下,她撥了通電話給林允兒,「小鹿,載我。」

 

「姐姐又喝醉了啊?」

 

「珉豪這。」金太妍掛斷了電話,看著黃美英,「你們兩個慢慢喝,我跟他先走了。」

 

凊少也匆忙的喝完酒,他伸手扶過了金太妍的身子,「老師你走慢點啦!你如果怎麼了我會被剝皮欸……」

 

「少來了,你頂多被功課壓死。」

 

黃美英看著兩人的背影,又看向了鄭秀妍,「她對我們很反感嗎?」

 

「誰知道。」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一旁平板電腦上映著的菜單,「也有可能是單純想回家吧?」

 

「是這樣嗎……」

 

鄭秀妍無奈地搖了搖頭,從容的按著平板電腦,反正這是金太妍的位置,在這點單就代表金太妍買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