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抱歉啊,我電腦沒圖了QQ

 

然後我明天要去殺生= =

 

為了我的燒酒雞,薑母鴨AQA

 

 

 

 

黃美英坐在地上整理著最下層的書櫃,她看著一個粉紅色鐵盒,困惑的搔了搔頭,她什麼時候有這個東西了?

 

黃美英從容的打開鐵盒,她看著一封一封放好的信,她隨意抽過了一封,看著上頭的字跡,是金太妍的。

 

「這金太妍怎麼用寫信來當作日記啊?」黃美英看著這一大疊的信封,又隨意的抽過了一封,「而且怎麼都不是連續的啊……

 

「美英,妳要的東西我幫你買回來了。」

 

黃美英匆忙的把信件塞回鐵盒,故作從容的把鐵盒抱在懷裡,她看著正在掛圍巾的金太妍,「DaeDae,這個鐵盒是你的嗎?」

 

「對啊。」金太妍整理著頭髮,看著黃美英手裡的鐵盒,「你該不會以為那是你的吧?」

 

……」對,她的確以為這是她的東西。

 

「反正裡面也沒什麼重要的,要看就看吧。」

 

「這不是你的日記嗎?」

 

「所以你看過了嘛!」金太妍微瞇著眼,看著自覺說錯話的黃美英,「那也稱不上是日記,只是我偶爾早點到家會無聊寫的札記。」

 

金太妍拿過了鐵盒,從裡頭拿出了一封信,「喏。」

 

「我可以看?」

 

「不都說了,看也沒關係。」金太妍輕挑著眉毛,從容的坐到了沙發上,又拿過了毛毯裹著自己的身子。

 

「我也要。」黃美英拿著鐵盒挨到了金太妍旁邊坐下,伸手搶過了一邊的毛毯,從容的看著手裡的信,「你怎麼把我感冒的事記下來了?」

 

「你的事我都有記下來啊。」金太妍轉著電視,從容的說著,「說是札記的話還不太正確,這比較像是你的觀察日記。」

 

「什麼啊?」黃美英愣了一下,她看著金太妍,又看了看手裡的鐵盒,「這就是為什麼要用粉紅色的鐵盒裝的嗎?」

 

「只是因為我找不到其他盒子。」

 

黃美英沒好氣的捏了下金太妍,「變態。」

 

「親愛的,你要習慣你變態的女朋友。」金太妍撐著臉頰,輕輕的掛著微笑。

 

黃美英哼了一聲,繼續看著鐵盒裡的信……不,是她的觀察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