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秀英生日快樂~~~

 

 

最拿手(也許是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料理

 

「今天什麼日子啊?早起煮晚餐又煮我愛吃的。」黃美英看著滿桌子她喜歡的菜,一邊看向了金太妍,「你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被害妄想症。」金太妍把圍裙脫了下來,沒好氣地開口,「今天27號,而且我放假。」

 

27號,她們約好如果每個月27號到了金太妍又放假的話,就要一起慶祝她們的認識。

 

「那麼重要的日子還能忘記,真的是……」金太妍瞇著眼,作勢要把菜端回廚房。

 

「啊啊啊,Taenggu乖!把鰻魚飯放下。」

 

Taenggu不乖,不放。」

 

DaeDae乖啦。」黃美英抱過了金太妍的的身子,一邊把金太妍手裡的鰻魚飯放到了桌上,狠狠的吻上了金太妍的臉頰,「最愛你了,乖。」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從容的坐上了椅子,「快吃啦!不然冷掉就不好吃了。」

 

「嘻!」黃美英從容的坐到了金太妍的對面,從容的夾過了金太妍險些拿回廚房的鰻魚飯,這是金太妍的拿手菜,平常要吃還吃不到呢。

 

「吃慢點,我不會跟你搶。」金太妍拿過了碗筷,吃著自己的炸豬排。

 

「好吃啊!」彎月似的眼睛出現在黃美英的臉上,「我最喜歡最喜歡吃DaeDae煮的鰻魚飯了。」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我知道啊,但可不是你這樣說就能隨時吃到喔。」

 

鰻魚飯總是要花上她好一段時間才能做好,因為她不想讓黃美英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我知道啊。」黃美英大口地吃著鰻魚飯,看著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因為好吃的東西總是要等很久,不是嗎?」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地笑著,「想給你最好的。」

 

黃美英回應給金太妍一個笑容,「所以等等我也要給DaeDae最好的。」

 

金太妍笑得燦爛,伸手抹過了黃美英嘴角的飯粒,「那我就好好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