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看來沒有H大家會死呢。

 

反正我慢慢拖拉~

 

明天要飆寒假功課,可能只會有一篇文喔~

 

 

 

 

 

第十七章

 

「秀妍啊。」

 

「幹嘛?」鄭秀妍吃著棒棒糖,側過頭看著自己耳畔的權俞利。

 

「你不覺得最近安靜過頭了嗎?」

 

「下午時段不是本來就沒什麼人嗎?」鄭秀妍輕皺著眉頭,就因為沒什麼人權俞利才敢這樣對她毛手毛腳啊。

 

「不是,你不覺得我們的兩個朋友很久沒出現了嗎?」權俞利無奈的說著,真的是只處理資料收集的事收集到連黃美英跟金太妍那麼久沒來都不知道。

 

「也才兩個禮拜,哪裡很久。」鄭秀妍拿過自己的馬克杯站到了咖啡機前,距離時裝展,也過去兩個禮拜了,這段期間兩個人都沒有來店裡,黃美英也沒打電話給她,「不過你說的也對,金太妍就算了,Fany那麼久沒來的確很奇怪。」

 

「嘿嘿,是吧是吧。」

 

鄭秀妍捧著自己裝了咖啡的馬克杯,從容的拿出了手機,「幫我用焦糖拿鐵。」

 

「Fany,你進展如何?」

 

「什麼進展?」黃美英看著自己桌上的財務資料,疑惑的問著,「我現在很忙,晚點在打給你。」

 

「你敢掛我電話。」

 

黃美英愣了一下,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機,「Jessi,我現在真的很忙。」

 

「忙什麼?跟金太妍談戀愛?」

 

「……你別瞎說。」

 

「什麼別瞎說?凊少上次一臉慘白的來店裡工作,問他怎麼了說是怕被金太妍打死,就因為金太妍誤喝了他的酒,」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她接回權俞利幫她用的焦糖拿鐵,「So……」

 

「Nothing happened.」黃美英微紅著臉,卻又難掩落寞,「對了,我還沒找凊少算帳。」

 

「嗯?」

 

「反正今天我會過去你們那邊一趟,還有問題嗎?」黃美英揉了揉太陽穴,她瞥了一眼走進來的林允兒,「啊,幫我查個東西。」

 

「查什麼?」一聽到有工作,鄭秀妍的口氣頓時認真許多。

 

「我公司的財務呢,最近出了點問題,明明應該在的錢卻不見了。」

 

「所以你要我幫你查你錢的下落。」鄭秀妍坐到了電腦前,從容的敲著鍵盤,「你來的時候我順便交給你。」

 

「Think you, Jessi.」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掛掉了電話,看向了林允兒,「核對過後還是一樣?」

 

「嗯,不管怎麼樣都少了五千萬。」林允兒抿了抿唇,「而且……又更多了。」

 

「多少?」

 

「一億……」

 

黃美英平淡的看著林允兒,「抓到之後,交給警方。」

 

「是。」林允兒點了點頭,緩緩的離開了黃美英的辦公室,她拿出了手機默默地打了封訊息給徐賢。

 

徐賢正在處理金太妍要的資料,她看著手機裡的訊息,「不能認真上班嗎……」雖是抱怨,不過

還是回傳了一封訊息的林允兒。

 

徐賢從容的站起身子,拿出了影印機吐出來的紙張,整理好後夾進了資料夾,走進了辦公室看著趴在桌上的金太妍,「雖然姐姐已經沒有長高的機會了,但是不良坐姿會讓姐姐看起來更矮喔。」

 

「小賢,你越來越沒有禮貌了。」金太妍直起了身子,伸手接過了徐賢遞過來的資料,「市場反應如何?」

 

「推出的新口味餅乾的購買率上升了五個百分點,Pink Sea的SoneⅢ有很好的反應,網友們的評論說輕巧、安全性高、音質清晰,但是隱私性可以在高點,還有新的遊戲Last Day的操作有些困難,在劇情方面有部分的玩家反應收集道具沒有收集完很難懂得結局在說什麼。」

 

「然後新投資的電影因為男主角酒後駕車所以暫時取消拍攝……要跟導演說換男主角嗎?」

 

金太妍停下了動著的筆,抬頭看著徐賢,「新聞媒體呢?」

 

「他們推測是不會換,因為男主角是大咖,還有大部分的男星都已經有參與過我們的電影演出了,所以……」

 

「換吧。」

 

「要換誰呢?」徐賢倒是不意外金太妍的決定,「要扶植新演員嗎?」

 

金太妍翻著手邊的資料,這邊看上去也沒有一個順眼的……「重新試鏡吧,順便把凊少的資料加上去。」

 

她喝醉酒那一次,她還沒有算帳呢。

 

其實也不是她好心不跟凊少算帳,而是金妍熙在場。

 

「好。」徐賢也知道金太妍因為凊少喝醉酒這件事,因為金夏妍那天來接凊少時就是她幫忙找人的。

 

「還有事情嗎?」

 

「沒有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指了指左手邊疊得跟旁邊電腦主機一樣高的資料夾,「這些是沒通過的,幫我發下去。」

 

「好。」徐賢拿過了資料夾,「姐姐差不多要去接妍熙囉。」

 

「嗯。」


 

「媽媽今天好慢喔……」金妍熙趴在桌上,看著玩具店的店門口,又看向了從房間裡出來的凊少,「哥哥要去俞利姐姐那裡了?」

 

「對啊,不過要先等你媽媽來。」凊少穿上了黑襯衫,從容的說著,他看著玻璃門外停下來的轎車,說人人到。

 

「媽媽!」

 

凊少關掉了電燈,拿著金妍熙的東西走到了金太妍旁邊,「姐姐。」

 

「賺錢機會。」金太妍任著金妍熙抱著自己,她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紙,遞給了凊少。

 

「啊?」凊少看著上頭的字,「試鏡通知?」

 

「報仇。」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餘音才落還送上了微笑,「走吧,順路帶你去工讀。」

 

「姐姐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讓你跟帕尼姐姐……」

 

「想讓我跟帕尼怎樣?」金太妍輕挑著眉毛,毫不留情的看著副駕駛座上的凊少。

 

「不是吧……難道你們沒有那個嗎?」凊少歪著頭,換他疑惑了,明明金夏妍說黃美英曾經問她為什麼金太妍每次喝醉都會要跟她滾床單,不過他本來也沒打算灌醉金太妍啦!他是打算灌醉黃美英然後讓黃美英神智不清的時候去叫醒金太妍的記憶。

 

「什麼那個?」

 

「就那個啊!」

 

「什麼?」

 

凊少無奈地看著金太妍,不是說本性難改嗎?「Sex。」

 

「哇啊啊——」

 

「媽媽!」

 

金太妍慌張的看著身邊的凊少跟後座的因為急剎車而撞到椅背的金妍熙,「抱歉……凊少,你剛才說了什麼?」

 

凊少摸著後腦勺,無奈地看著金太妍,「太妍姐姐,妳並沒有喪失聽力好嗎?」

 

「不是,我、Tiffany……」金太妍扶著自己的額頭,該死,她怎麼又頭痛了?

 

隨著頭痛襲來的,是那天晚上的記憶。

 

「Holy shit……」金太妍紅著臉,看向了凊少,「我覺得我應該整死你才對。」

 

「姐姐,我這是幫你,相信我。」凊少一臉誠懇的看著金太妍。

 

「媽媽的臉為什麼那麼紅?」

 

皮膚白就是有著壞處,臉紅容易被看出來。

 

「因為很冷啊。」金太妍踩著油門,她已經放棄跟凊少吵了,反正之後讓導演整死他就好了,「你如果試鏡沒成功,我絕對把你丟進海裡。」

 

「……是。」凊少看著金太妍臉上褪下的緋紅和凝結起來的冰霜,他還是乖乖閉嘴好了,免得他青春會在今天結束。


 

「姐姐!我還要撐多久?」

 

黃美英從容的喝著咖啡,她看著四肢撐著身體,又被鄭秀妍跟權俞利坐著的凊少,「撐到我高興。」

 

「你這樣算不錯了啦,上次惹帕尼生氣的人不知道去哪裡了。」權俞利從容的翻著小說,一邊看著抱著筆記型電腦的鄭秀妍,「查到了嗎?」

 

「有點難追,不過還不是找不到。」鄭秀妍抬頭看著還在比對資料的林允兒,「你那邊可以嗎?」

 

「可以。」林允兒翻著手邊的資料,她現在負責比對公司裡的員工跟鄭秀妍找到詭異帳戶的所有人,雖然沒有幾千人,但也是數百人的公司啊!

 

「不過這人也夠小心的,竟然用了那麼多的名字去辦帳戶。」

 

「反正最後的那個戶頭一定是用真名吧?」黃美英看著鄭秀妍,又看著撐到臉上都是汗的凊少,「我問你,那天晚上你說我可以比較輕鬆,指的是什麼?」

 

凊少沉默了。

 

「凊少。」

 

「走了。」凊少輕呼了一口氣,抬頭蒼白的臉色看著黃美英,「姐姐走了。」

 

「俞利!Jessi!」

 

權俞利跟鄭秀妍互看了一眼,連忙離開凊少的身子,她們看著索性趴在地上的凊少,權俞利一把把凊少拉離地面,放在沙發上。

 

「凊華……」

 

「不是帕尼姐姐你害的。」凊少勾著平常掛著的微笑,看著黃美英,「姐姐的時間本來就要到了。」

 

不只黃美英,連鄭秀妍都難得的皺起眉頭。

 

「別擔心,我答應過姐姐,要讓你們和好。」

 

「所以你就灌醉金太妍?」

 

凊少搖了搖頭,「我本來沒打算灌醉任何人,而且就算一時興起想灌醉的,也是妳,帕尼姐姐。」

 

「因為我知道太妍姐姐喝醉後的……慘況,所以我本來就沒有打算灌醉她。」凊少尷尬的搔了搔頭,「對不起,帕尼姐姐。」

 

「夏妍呢?」

 

「暫時住在我家,她想好好回憶跟姐姐相處的一切。」

 

「等一下……你為什麼那麼急著讓帕尼跟金太妍和好?」權俞利疑惑地開口,「你該不會想讓她們兩個和好,然後……」

 

「自殺?」林允兒撐著臉頰,看著凊少也皺起了眉頭。

 

「沒有。」凊少果斷的反駁,「自殺是懦弱的行為,而且姐姐看到我不會開心的。」

 

他從容的離開了沙發,走到林允兒的旁邊,抽住了其中一本資料夾,「姐姐公司裡的內賊,是他。」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知道?」凊少從容的笑著,點了點自己的腦袋,「雖然不及妍熙的記憶力,但我的記憶力還是值得驕傲的。」

 

「夏妍姐姐給了我,所有太妍爸爸手底下員工的資料,在那些公司工作,負責什麼。」


 

黃美英看著人被押上了警車,她看了一眼站在身邊的凊少,「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夏妍姐姐不好出手,只好由我來幫姐姐妳了。」凊少從容的說著,「當然是要算工資的。」

 

「你好意思跟我算工資?」

 

凊少愣了下身子,隨後調皮的吐了吐舌,「不收錢就不收錢。」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轉過身子走進了自家的公司。

 

他們昨天五個人,不是,是她們四個女生看著一個高中生就這麼花了兩個小時把金錢的流向找了出來,一億的金錢被打散,經過多個帳戶的轉帳最後聚集在一個帳戶,證據確鑿,那個內賊一時半刻是離不開警察局的。

 

「對了,你如果真的想要賺錢的話,我是不介意我辦公室外多一個人。」黃美英透過電梯裡的鏡子看著凊少,從容的說著。

 

「跟允兒姐姐搶工作?不用了。」

 

「我倒覺得她會很開心。」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光是幫她整理開會資料就夠累了,而且不只韓國這裡,還有美國的總公司要顧。

 

「姐姐,凊少。」林允兒抬頭看著走出電梯的兩個人,「凊少啊。」

 

「嗯?」

 

「Give me a hand.」林允兒勾著甜美的笑容,遞出了手裡的資料夾。

 

「See.」黃美英輕輕的挑著眉毛,拍了拍凊少的肩膀,「就說她會很開心的。」

 

凊少看了下手錶,好吧……他還有些時間,「要我幫你什麼忙?」

 

黃美英從容的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看著桌上響著的手機,她看著上頭的未知號碼,「This is Tiffany calling.」

 

「帕尼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