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Yuri生日快樂啊~

 

我番外終於在腦細胞用完之前打完了(歡呼

 

不過就是篇幅有點少啦......

 

 

番外五 實驗總有意外

 

「不好了!」TaeKo出現在金太妍的面前,也不管金太妍是不是正在刷副本,她直接把金太妍抓緊了遊戲系統的控制室。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沒好氣地看著TaeKo,「什麼事情那麼嚴重?我Boss剩最後一刀就贏了欸。」

 

「Tiffany出事了!」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二話不說的直接離開遊戲,她慌忙地把頭上的遊戲裝置拔下來,又急急忙忙的跑出研究室,這才想起來她根本就不知道黃美英人現在在哪,「TaeKo!」

 

「在Amber哪裡。」

 

Amber那……很好,三十秒之內可以跑到。

 

金太妍氣喘吁吁地推開劉逸雲研究室的門,她看著坐在床上狼狽的黃美英,還有潔白的實驗袍上沾上的灰土跟嫣紅,「Amber!」

 

劉逸雲被金太妍嚇到把棉花棒掉到了地上,她是知道金太妍來了沒錯啦,不過為什麼要喊她啊……

 

黃美英看著皺著眉頭的金太妍,輕輕的勾上微笑,「我沒事,你別那麼緊張。」

 

「什麼別緊張!」金太妍氣急敗壞的走到黃美英的身旁,看著臉上貼著紗布的黃美英,眼裡盡是不捨,「為什麼會這樣?」

 

「就恍神了一下,藥劑的劑量沒有抓好,爆炸的時候被玻璃碎片弄受傷……」黃美英看著自己實驗袍上觸目驚心的血跡,她輕輕地嘆了口氣,自己為什麼會恍神啊?「Amber,你傷口幫我處理好了嗎?」

 

「好了。」劉逸雲把OK繃貼上消毒完的傷口,「隔段時間要換藥喔。」劉逸雲把黃美英需要用到的東西拿了個紙袋裝起來,遞給了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把實驗袍脫下了拎在手上的黃美英,還有小腿上頭的繃帶,「能走嗎?」

 

「可以啦,是Amber大驚小怪,明明就是小傷口。」

 

「哪裡是小傷,皮都掉一層……」劉逸雲瞬間噤聲,她接收到黃美英警告的眼神了。

 

不過這句話並沒有被金太妍遺漏掉,「什麼皮掉了一層?你今天做的到底是什麼實驗?」

 

黃美英抿著唇,看著表情一點都不好的金太妍,她伸手抓住了金太妍,輕輕的晃著。

 

金太妍壓著呼吸,她明白,黃美英不希望她繼續問下去,「TaeKo。」

 

「是!」

 

「幫我跟白說,Tiffany請假。」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把紙袋丟給了黃美英,下一秒就把黃美英橫抱起來。

 

「欸!」黃美英慌張的抱住了金太妍的脖子,她看了一眼一旁默默地回去工作的劉逸雲,「放我下來啦!我又不是不能走。」

 

「少來了。」金太妍淡淡的開口,從容的步出了劉逸雲的研究室,她沒好氣的看了下黃美英,「這幾天妳給我乖乖待在家裡,腳上傷好了才能來研究院。」

 

「工作……」

 

「不準。」金太妍果斷的打斷黃美英的話,她看了一眼在懷裡的人,劉逸雲會被黃美英警告不能說出口就估計不是什麼小傷,「Tiffany,你應該照顧好自己不讓身為你伴侶的我擔心,而不是擔心你的工作。」

 

黃美英一時間又紅了臉頰,她躲進了金太妍的懷裡,不再說話。

 

黃美英就這樣被金太妍抱上車,載回了自己的公寓,又被小心翼翼的抱下車,進了自家的客廳,再被輕放在沙發上。

 

「中午要吃什麼?」金太妍一邊穿著圍裙,一邊看著躺在沙發上的人。

 

「拉麵。」

 

「好。」金太妍伸手摸了下黃美英的頭,「乖乖待著,知道嗎?」

 

黃美英癟了癟嘴,她又不是小孩子,幹嘛同樣的事一直重複說啊?

 

金太妍無奈地看著黃美英,這才從容的走進廚房。

 

黃美英則是伸手拿過了放在桌上的遙控器,打開了電視,看著電視螢幕裡火光沖天的畫面,她坐起身子,冷不防叫出了聲音。

 

金太妍急急忙忙的衝出廚房,看著身子縮成一團的黃美英,「你是碰到傷口了?」

 

「嗯……」黃美英伸直了自己的腳,少了一層皮保護,繃帶下的紗布等於是直接刮她的傷口,她皺著眉頭,淚眼婆娑的看著金太妍。

 

「真是的……」金太妍有些無奈的搔了搔頭,她彎下腰輕吻黃美英泛著眼淚的眼角,「麵快煮好了,我等等就過來陪你。」

 

黃美英點了點頭,看著自己包著繃帶的腳,真的是自作孽,沒事做實驗還恍神……黃美英癟了癟嘴,不太高興的看著電視,

 

金太妍脫下了圍裙,她端著兩個小鍋子回到了客廳,她把其中一個鍋子放到了黃美英的面前,「吃吧。」

 

黃美英看著離自己有點距離的小鍋子,她看著金太妍指了指自己的腳,表示她一動腳就會痛。

 

咬著麵條的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她夾過黃美英的麵,吹涼後才放到黃美英的嘴邊,「啊。」

 

黃美英細細的嚼著送到嘴邊的麵,她看著盯著電視的金太妍,「太妍。」

 

金太妍瞥了一眼黃美英,又吹涼了一口麵,放在黃美英的面前。

 

黃美英滿足的吃著麵,「其實受傷還挺不錯的嗎。」

 

「說什麼?」金太妍輕挑著眉,看著一臉燦爛的黃美英,「想要我這樣照顧你多撒嬌一點就好了,沒事受什麼傷?傷身又傷心的。」

 

「我撒嬌不先被你吃了才怪,還有哪裡傷心了?」她到現在也只覺得身體不舒服啊,哪來傷心之說?

 

「我傷心。」金太妍理直氣壯地說著,同時也把吹涼的麵放到了黃美英的嘴邊。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臉上的熱度讓她明白她又因為金太妍的耍嘴皮子而有了反應,「知道啦,我會注意就是了。」

 

「知道就好。」

 

「快點吃一吃啦,我想睡了。」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