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我今天竟然犯蠢......

 

跟同學說了幾句很沒邏輯的話= =

 

我暈= =

 

啊,有人要猜小白是誰嗎?

 

還有怎麼沒有人猜第二章的密碼啦!

 

三個人猜出來等於有三篇H文ㄟ!(燒腦細胞)

 

好吧,密碼提示:27日。

 

 

 

 

第六章

 

「太妍啊,到底還有多少個房間?」黃美英走出房間,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金太妍有關黃美英的記憶了,從一開始的車禍認識、酒吧的偶遇、成為朋友、一起租屋,還有後續的日常生活。

 

不過她發現一件事——金太妍說她交了男朋友之後,黃美英的表情變得很複雜。

 

金太妍停在一扇門前,冷不防的鬆開她一直握著黃美英的手,「姐姐,這個記憶我不喜歡。」

 

「你跟我講這個……這也是有關黃美英的?」

 

「嗯,而且這個記憶非常的討厭,每次都會被嚇哭。」金太妍天真的容貌出現了擔憂和恐懼,「我不陪姐姐進去可以嗎?」

 

「可以呀,那你在外頭等我吧。」黃美英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這樣的金太妍其實還挺可愛的,「我進去囉,乖乖的在外面等我。」她的手握上了門把,卻轉不開。

 

「我把它鎖起來了,因為我討厭這個記憶。」金太妍從口袋拿出了一把鑰匙,從容的把鎖打開,「姐姐你要小心喔,因為這個記憶的情緒比其他的記憶還要來的強烈,我怕妳會忘了要回來。」

 

「謝謝提醒。」黃美英從容的笑著,輕輕拍了下金太妍的頭頂,她看著突然跳出來的警告提示,再給她一點時間啊!她就快找到了!「太妍,妳有辦法睡久一點嗎?」

 

「嗯?睡覺不是我負責的,不過我去幫姐姐問。」金太妍勾著天真無邪的笑容,「姐姐先進去吧,我去幫你問,要小心喔!」

 

黃美英看著抱著無臉男跑走的金太妍,勾起淺淺的微笑,一邊也為金太妍的話感到有趣,原來睡眠還有管理意識啊?

 

黃美英轉開了門把,從容的走了進去。

 

才剛進去,黃美英就覺得心寒。


 

記憶的時間點。

 

金太妍的手裡握著她剛買回來的禮物還有食材,臉上還帶著微笑,要不是因為今天是黃美英的生日她才不會出門呢。

 

「美英我……」金太妍才剛拉開門,就看到兩個人吻在一起,上挑的嘴角瞬間掉了下來,她走了過去,毫不猶豫的踹了那個男的一腳,「小白。」

 

男人有些不耐煩地看向踹她的金太妍,在看到是金太妍之後臉上出現了惶恐,「太妍,我......」

 

「滾,我現在不想看到你。」金太妍冷冷的開口,她瞥了一眼眼眶泛淚的黃美英,又看著被叫做小白的人,她把手上的東西放下,不耐煩的把人推了出去,「分手吧。」在門關上之前,她丟給了男人最後一句。

 

「太妍……」

 

金太妍撿起了她買了的食物,快步的走進了廚房,從容的把一整袋的東西塞進冰箱,她轉過身子,黃美英就低著頭站在那,「多久了?」

 

「太妍,你聽我……」

 

「閉嘴!」金太妍冷不防的吼著,她不耐煩撿起在地上的禮物,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沒有第二句話的走進了她的房間。

 

砰——


 

金太妍緩緩地睜開眼睛,她打了一個哈欠後才坐起身子,她看著坐在電腦前的劉逸雲,稍微看了下四周,「Tiffany呢?」

 

劉逸雲撐著臉頰,抬頭看著金太妍,只是拿過黃美英給她的紙條,遞給了金太妍,「這是Tiffany姐姐說要給你的。」

 

「我還有事要忙先回家了,有事情找TaeKo,跟允兒吃飯的事情改到下禮拜了。」

 

金太妍看著紙條上有些潦草的字跡,發生了什麼事那麼著急啊……她看著紙條角落的濕潤,又看了一眼劉逸雲的手還有桌子,又沒有水……黃美英哭了?

 

「我回去了。」金太妍把紙條收了起來,伸手把感應貼片撕了下來,從容的離開了劉逸雲的辦公室。

 

「太妍姐姐再見。」劉逸雲從容的跟金太妍道別,即使語言不通禮貌還是要有的嘛!

 

「TaeKo,你在嗎?」金太妍看著自己的手環,從容的開口。

 

「我在啊。」手環突然投影出TaeKo的身影。

 

「Tiffany怎麼了?」

 

「有事情啊。」TaeKo從容的說著,其實黃美英不是有事情,而是她硬是被劉逸雲從金太妍的記憶中叫回來,造成她現在情緒很不穩定,所以才提早回去。

 

「我還以為她只會加班。」金太妍搔了搔頭,她怎麼覺得自己的頭有些暈啊?「腦波的報告出來了嗎?」

 

「出來囉,要我跟你解釋嗎?」TaeKo看著金太妍,從容的問著。

 

「有什麼異常嗎?我覺得頭很暈。」

 

「沒有異常喔……你上次吃飯是什麼時候?」

 

一個半月前?不對,好像是兩個月前?

 

「兩國月前吧……」

 

「你這是血糖過低,我記得Tiffany上次買的泡麵還在櫃子裡,你想吃泡麵還是餐廳的?」還好金太妍上次吃飯時兩個月前的事了,才能讓她蒙混過去。

 

「餐廳的吧,今天有什麼?」金太妍歪著頭想了會,心裡的天秤倒向了餐廳。

 

「日式炒烏冬、辣炒年糕串、炸醬麵、焗烤通心麵、烤布蕾、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點心是馬卡龍、黑森林蛋糕、巧克力水果拼盤加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水果拼盤加香草冰淇淋,最小份的。」金太妍果斷的回答。

 

「最小份的是排球的大小喔。」

 

「嗯,先幫我點,我要回去拿衣服洗澡。」金太妍伸了個懶腰,洗澡洗完,飯也吃完就可以去玩遊戲了。


 

金太妍今天很難得的沒有待在黃美英的房間,而是坐在黃美英研究室的沙發上頭,從黃美英說要回家處理事情之後就沒有再回來了。

 

雖然說她對黃美英沒有什麼好感,甚至是有些厭惡,但是平常坐在這敲鍵盤的身影不見了,說真的,心裡多少還是很擔心......

 

「太妍,你今天不玩遊戲嗎?」突然出現的TaeKo看著已經坐在那好一陣子的金太妍,多少也猜到了金太妍坐在這的原因,「Tiffany這陣子是不會來的。」

 

「她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有看到人了。」金太妍皺起了眉頭,她看著TaeKo有些擔憂的說着,「你知道Tiffany住在哪裡嗎?」

 

「知道是知道,可是你要幹嘛?」TaeKo歪著頭,疑惑的看著金太妍,「你不要跟我說你要去找Tiffany喔。」

 

「就是。」金太妍還是擰著眉心,雖然是有地址,但是沒有交通工具好像也不行喔......「現在能買車嗎?」不對,就算買了車她又不一定會開,「現在的車都有自動駕駛嗎?」

 

「你別那麼緊張,我幫你打電話給Tiffany就是了。」TaeKo的臉上出現了無奈,黃美英那天去找了金太妍記憶之後就一直有些精神錯亂的狀況,最近是好了一點啦!但不知道為什麼她開始在找千年之前的資料,而且還說不能讓金太妍知道,所以刻意請假在家收集資料。

 

「TaeKo啊?有什麼事嗎?」

 

研究室突然傳來了黃美英沙啞的聲音。

 

「你怎麼提早回去之後就沒來了?」金太妍坐在沙發上擔憂的開口,聽著黃美英的聲音,擰著得眉心鎖得更緊,「你很忙嗎?聽起來都沒休息的樣子?」

 

「你是在擔心我嗎?」

 

你是在擔心我嗎?金太妍的眼前突然跳出了她千年之前一個全是粉紅色的房間,一個臉上疲憊卻掛著笑的人也這麼的問她,「嗯。」現在的回答跟當時一樣,簡單的一個字,代表的是「對,我擔心你」。

 

「我有睡啦!只是幾天沒說話聲音有點沙啞。」黃美英輕咳了幾聲,總算是回復了她原本的聲音。

 

「幾天沒說話......你自己一個人住?」

 

「嗯。」另一邊正在家裡的黃美英關上了螢幕,拿著手機,聽到金太妍的聲音,眼睛驀然的濕潤,可惡,她都已經休息那麼多天了精神狀況還是沒有好轉嗎?「你找我就是要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沒去研究室?」

 

「嗯。」

 

黃美英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修長的指頭順著自己的長髮,「我下午就會過去,晚上允兒還要請吃飯,別忘記了。」

 

「嗯。」

 

「還有事情嗎?沒有的話我掛掉電話了。」黃美英又打開了電腦螢幕,她看著螢幕裡的資料,

 

「下午見。」

 

「下午見。」

 

金太妍有些恍神的看著眼前的地板,剛剛她才想到一件事,為什麼她會那麼在意黃美英有沒有來研究室,或是她有沒有好好休息,或是她是不是一個人住......她又把兩人的身影重疊到了一塊嗎?可是為什麼她的擔憂又會大於厭惡?

 

她放下了......嗎?

 

TaeKo又突然出現,她就蹲在金太妍的前面,抬頭看著還在恍神的金太妍,完了完了,該不會連金太妍也精神錯亂吧?「太妍?」

 

「啊?」金太妍回過了神,看著一臉惶恐的TaeKo,感到好笑的勾起嘴角,「AI的感情都像你一樣豐富嗎?」

 

「什麼啊......都說了是AI當然多少也會有情感的啊!」TaeKo沒好氣的鼓起雙頰,不過又很認真的看著金太妍,「原來太妍會笑啊?」

 

「我是人當然會笑,你是壞了嗎?問這什麼問題。」金太妍毫不客氣的的反擊,「TaeKo你還留著黃美英的資料嗎?我是指千年之前的黃美英。」

 

「當然留著阿,你現在想看了?」

 

「你口氣真差。」

 

TaeKo輕哼了一聲,「資料給你投影在休息室的電視裡,是用古韓文寫的,有事再叫我。」

 

「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