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急她驗收太緊張= =

 

和弦都按不好= = 

 

崩潰啊=皿=

 

 

 

 

 

第四章

 

「姐姐在嗎?」一個看起來像是男生的女生打開了黃美英研究室的門,她看著突然出現的TaeKo,「好久不見啊Ko。」

 

「Amber!」TaeKo的臉上漾著燦爛的笑容,「Tiffany不在喔,她去實驗室寫紀錄了,估計還要三十分鐘才回來。」

 

「這樣啊!那你幫我轉告她說後天太妍姐姐要做腦波的檢查,然後報告我有傳過來了,小Ko有收到嗎?」劉逸雲看著TaeKo,從容的說著。

 

「我確認一下喔......有,我收到了。」TaeKo手指頭在空氣中畫著,確認自己的信箱有收到劉逸雲的信後點了點頭。

 

「還有啊,太妍姐姐在哪?我有東西要給她。」

 

「等一下喔,她正在玩遊戲。」TaeKo突然消失又出現,「Amber你跟太妍很熟了嗎?」

 

「不算熟啦,就是朋友。」

 

TaeKo點了點頭,不過她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你跟太妍說話沒問題?」

 

劉逸雲明白TaeKo問的是什麼,有些尷尬的笑了一下,「我靠的是肢體語言。」金太妍去她那做檢查她是用比手畫腳的方式跟金太妍溝通,而金太妍竟然看得懂這才神奇。

 

金太妍從休息室裡走了出來,她看著門口的劉逸雲,啊……還要再比手畫腳嗎?她的眼神看向了TaeKo,不對,現場有翻譯嘛!

 

劉逸雲看著金太妍,只是遞出了她一直拿在手裡的遊戲片,「我破關了。」

 

「謝謝。」金太妍勾著淺淺的危險,把遊戲片收了下來,又轉頭看向了TaeKo,「TaeKo,幫我翻譯。」

 

「好。」

 

「我破關之後就拿去給你。」TaeKo同步翻譯給劉逸雲聽。

 

「TaeKo你會古韓文?」

 

「為了方便跟太妍溝通,Tiffany幫我加的。」

 

「不愧是Tiffany姐姐。」劉逸雲點了點頭,「遊戲不用急著還給我,還有後天要跟Tiffany姐姐去我那邊檢查喔。」

 

聽完反應的金太妍只是皺起了眉頭,還要做什麼檢查啊?

 

「別擔心,只是要檢查腦波。」劉逸雲看著金太妍鬆了一口氣的表情,有些無奈地笑了笑,「這次只有一個項目,做檢查之前要養好精神,知道嗎?」

 

「Amber?你怎麼來了。」

 

劉逸雲看著走過來的黃美英,「Tiffany姐姐?你不是還要一段時間才回來嗎?」

 

「喔,今天要做的紀錄比較少。」應該是TaeKo把她回來的時間告訴了劉逸雲吧?黃美英走進了自己的研究室,她看著金太妍,忽然明白為什麼劉逸雲會在這,「報告出來了?」

 

「嗯,然後還有要跟你說讓你後天帶太妍姐姐去我那檢查腦波。」

 

「嗯,你進來跟我解釋一下報告結果。」黃美英用電腦打開了報告,要劉逸雲進來跟她解釋報告內容,「你看你不要聽Amber講。」

 

「不要。」金太妍搖了搖頭,與其在這聽報告不如去玩她的遊戲,金太妍拿著遊戲,又從容的走回了休息室。

 

黃美英輕嘆了一口氣,幾天的相處讓她明白金太妍就是個徹徹底底的遊戲狂人,「Amber。」

 

「了解。」劉逸雲勾著開朗的笑容,從容的坐到黃美英的旁邊,開始講解金太妍的報告結果。

 

另一邊回到休息室的金太妍並沒有馬上進入遊戲,她看著手上的遊戲,「TaeKo。」

 

「怎麼了嗎?」

 

「能教我你們現在的韓文嗎?」

 

「現在嗎?」TaeKo有些訝異和為難,因為黃美英要她把劉逸雲的話記下來,再轉述給金太妍。

 

「不用啦,你下班有空再教我吧。」TaeKo會有這樣的反應就代表現在應該很忙吧?

 

「好。」TaeKo點了點頭,「我先去忙了。」

 

「嗯。」金太妍看著剛剛站著TaeKo的地方,只是戴起了一個環狀的頭盔,再次進入了遊戲的世界。


 

因為劉逸雲要黃美英在金太妍做腦波檢查時待在旁邊,以便她解釋,所以她今天特別在TaeKo去「睡眠保養」後還留在研究室裡處理早上就要完成的事。

 

本來趴在桌上小睡的黃美英是突然被嚇醒的。

 

她恍惚的聽著從門後傳出來的怒吼聲,她坐直了身子,稍微恢復一下精神,才站起身子緩步的走向她的休息室。

 

「滾!」

 

黃美英打了個大大的呵欠,伸手摸向牆壁上的開關,她看著還在床上掙扎的金太妍,她伸手抓住了金太妍在半空中揮舞的手,「金太妍,醒來!」

 

金太妍突然睜開了眼睛,她看著抓住她的黃美英,冷不防給了黃美英一個耳光,「滾出去!我不要看到你!」

 

黃美英摸著自己發疼的臉頰,看著金太妍眼底的憤怒,「金太妍!我不是你認識的黃美英!」

 

金太妍回過了神,她錯愕的看著自己的手,又看著黃美英臉上的手印,她……

 

黃美英的眼眶泛淚,倒也不是因為臉頰上的疼痛,而是心酸跟心疼,為了什麼,她自己也不知道,「你醒了就好,心情平復後再睡吧,我出去了。」

 

「等等。」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抓著她的金太妍,這是第一次金太妍挽留她,不是要她快點出去或是又沉默不語。

 

「對不起。」

 

「道歉就免了,下次別再犯就好。」黃美英拉開了金太妍的手,這才發現金太妍比她想像的還有力氣,「金太妍,放開我。」

 

「對不起。」

 

「我知道,你可以鬆手了。」黃美英微微皺著眉頭,看著一臉歉意的金太妍,無奈的抓了抓頭髮,她坐到床上,「你跟我說,你為什麼那麼恨那個黃美英。」

 

金太妍的眼神閃過了一絲的銳利,她鬆開了黃美英的手,別過頭。

 

「不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金太妍抱著胸口,淡淡的說著。

 

「你不說我們就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我本來就不打算解決。」

 

黃美英無奈的看著金太妍,她不解決遭殃的永遠是她——心裡的直覺和臉上的傷口就是證據,「我覺得不公平。」

 

「什麼不公平?」金太妍皺著眉頭,心情複雜的看著黃美英。

 

「我明明不是她,卻老是被你兇,這次還被打了。」

 

金太妍陷入了沉默,她當然知道眼前的人不是她認識的黃美英,但是一模一樣的容貌、聲音、香味、名字、對粉紅色的執著,總是不斷的把兩人的身影重疊起來,「Tiffany,能在給我一點時間嗎?等我想好怎麼開口。」

 

黃美英點了點頭,不過性子著急的她才不會就這樣乖乖等待......她記得前陣子好像有發明一個潛入他人意識的裝置被發明出來了,那個用途是拿來辦案的,不過......她借用一下沒關係吧?「時候不早了,你也回去睡覺吧,晚安。」

 

「晚安。」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背影,輕聲的道了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