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星期日是我玩樂的日子,看書啥的明天再說。

而且這篇似乎爆字數惹。




第九章


金太妍透過後照鏡看著抱著長笛的黃美英,東西買到了,也還有些時間,就乾脆來解決前陣子金希澈的問題吧。


「欸,妳騎過頭了。」黃美英看著呼嘯而過的校門口,輕拍著金太妍的肩膀。


「沒騎過頭,帶你去一個地方。」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反正都出來了,就在外頭待一會也無妨,「美英,你知道希澈哥問過我什麼嗎?」


「希澈哥?你是指我班導?」黃美英有些驚訝的看著金太妍,「你們關係很好阿?」


「他是我堂哥。」金太妍把車騎進了小路,「他問我有沒有看過你笑,我自己還真的沒有看過你笑。」


黃美英陷入了沉默。


「反正去了那個地方,你還不笑我也沒輒了。」金太妍把車停好,看著還在摩托車上頭抱著笛子的黃美英,「走吧,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白皙的手,她放下了長笛有些遲疑的搭了上去。


「走慢一點,這裡的路有點崎嶇。」金太妍打開了手機的手電筒,她好像是這學期第一次來這吧?


「嗯。」


身旁的路從寬變窄,從窄變寬,她們只淡淡憑藉金太妍手機的手電筒照明,不過有微弱的光線從前頭傳來,不一會兒,她們就走出了小路,黃美英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夜景。


「這裡是我意外發現的,每次我心情不好就會到這裡。」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輕聲的說著,「其實前幾天妳做夢的時候有喃喃喊著『Mommy』。」


黃美英愣了一下,隨後又沒好氣地開口,「妳半夜不睡覺又在幹嘛?」


「我哪來的半夜不睡覺,只是半夜起來上個廁所不小心聽到的。」金太妍從容的反駁,真要說的話不如說她已經很習慣被黃美英在差不多的時間嚇醒,只是那次剛好被她聽到罷了,「你的惡夢都跟你媽有關?」


「嗯。」


「你想說嗎?」


「不想。」


「那好吧。」金太妍看著眼前的夜景,關掉了手上的手電筒。


「喂!你這是逼我說的意思嗎?」黃美英看著一片漆黑,下頭如繁星的燈光可沒辦法把光線傳過來。


「要逼你說的話我不會還牽著妳。」金太妍稍微出力的握著黃美英的手,減輕她的不安,「看夜景要關掉手電筒才好看,知道嗎?」


「你都不怕旁邊突然跳出什麼嗎?」


「放心,這裡又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不會有野狗的。」金太妍輕鬆的說著,她來這那麼多次就沒有看過有任何一隻野狗,「我也不怕鬼,所以可以不用說了。」


「你還真從容。」黃美英嘆了一口氣,但不可否認的,沒有光線的夜景的確漂亮多了。


沉默了許久,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口說要回去的,她們就順著原路回到了摩托車旁邊。


黃美英比起剛才來的路上,抱著金太妍的力道又大了些,跟外表不同,意外的是個很可靠的人。


金太妍一路上都沒有開口,只是讓黃美英抱著自己,她把車騎進了校園,迅速的騎到了宿舍的停車場,把車子停好,「下來吧。」


黃美英離開了金太妍的摩托車,把安全帽脫了下來,遞給正在發愣的金太妍,「你幹嘛?」


金太妍回過了神,看著黃美英輕挑的嘴角,「沒有啊,只是在想我今天成功了,」金太妍把黃美英遞過來的安全帽丟進了車箱。


「什麼啊?」黃美英皺起了眉頭,疑惑的看著金太妍。


「沒事,回去睡覺吧。」金太妍搖了搖頭,不自覺的勾上了微笑。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也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


她的笑容,很好看。



鄭秀妍打著哈欠,一幅沒睡飽的坐在辦公桌前,奇怪了,她昨天明明還提早去睡覺的……「Sunny,交換學生到底來了沒?我想睡覺。」


「在路上了,反正金太妍會傳簡訊跟我們說他們到了。」李順圭盤著腿滑著手機,她看向鄭秀妍,疑惑地開口,「你昨天不是比我早睡?」


「嗯,但我還是想睡覺。」鄭秀妍打了個哈欠,她伸手拿過了資料夾,仔細的讀著交換學生的資料,「所以兩個台灣來的交換學生是允兒跟東哲帶,來自美國的交換學生是徐賢跟Alice,來自日本的學生則是智娜?」她們最後跟公關們討論的決定是一個人帶一個,沒有事情做的就負責跟其他高中的聯合活動。


「對,我跟她們說等車子開進校園的時候再去穿堂那等我們,到時候在一起帶過去。」李順圭看著金太妍傳來的訊息,伸了個懶腰,「走了,車子開進校園了。」


鄭秀妍站起身子,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就跟著李順圭離開了辦公室。


「喔喔!Jessica會長跟Sunny副會長來了!」


鄭秀妍抱著胸口,皺著眉頭看著堆成人牆的學生,真是的,不就是交換學生嗎?有什麼熱鬧好看的?「校長。」


西裝筆挺的李秀滿轉過頭看著鄭秀妍,只是微微點頭。


最先下來的不是學生,而是一個穿著素面襯衫的青年,他看向了李秀滿,毫不猶豫的走過去自我介紹,驚訝的是他出口竟是流利的韓文,「你好,我是配這群孩子來做學術交流的老師,Alex。」


「你好,我是校長李秀滿。」李秀滿禮貌性的握住了Alex伸出來的手,「這是我們學生會會長跟副會長,Jessica、Sunny,他們後面的是交換學生的學伴。」


「我明白了,我現在就讓他們下來。」Alex轉過身子,把廂型車後車門拉開,看著上頭的五個學生,「Kid, wake up!We arrived!」


「在等一下……」這句話是中文,不過說話的人很快就被身旁的人打醒,「啊!Shiro你幹嘛啦!」


「下車。」Shiro挑著眉毛,看著Kuro淡淡的說著,「還是你還想再吃一拳?」


哪有人因為出國就這樣打人的啊……Kuro跟Shiro拿了自己的東西,率先下車。


再來是一個身高不高的女生也背著自己的東西下車,最後才是在他們當中最顯突兀,金髮碧眼的男生跟女生走了下來。


「我們先去交誼廳吧,讓學伴跟同學熟悉一下,在帶去各自的班級。」李秀滿看著Alex緩緩說著,他看向了身旁的鄭秀妍,「Jessica你跟Sunny也去,雖然是交換學生,但規矩還是要照學校走。」


「我知道了。」



金太妍的頭上披著一條毛巾,她看著還在挑飲料的權俞利,「權俞利你快點啦!買個飲料買那麼久。」吸滿汗水的衣服黏著皮膚很噁心啊!


「等一下啦!」今天早上她看鄭秀妍去接那群交換學生的時候有注意到鄭秀妍的精神不是很好,而鄭秀妍又為了要處理交換學生的事沒時間補眠,她才想說要不要買個咖啡回去,「欸,你覺得那個好喝?」


「權帥,咖啡的話這個比較好喝喔。」一個女生從架子上拿過了曼特寧咖啡,遞給了權俞利。


「喔,謝謝你。」權俞利看著手裡的咖啡,向女生丟出一個微笑,又拿過了自己要喝的檸檬水,「走吧。」


金太妍瞥了一眼傻住的女生,跟著權俞利去櫃檯結帳,「呀,熱死了。」金太妍又把毛巾披到了自己的頭上,她轉開了運動飲料的瓶蓋,大口的喝著。


「熱也熱不久了,氣象報告不是說下禮拜會有鋒面經過嗎?」權俞利喝著檸檬水,從容的說著。


「你還會看氣象報告?」


「嗯啊,因為辦公室不是沒暖氣嗎?我要準備東西給秀妍保暖。」


金太妍覺得頭上有幾隻烏鴉飛過,「你為什麼不幫全辦公室的人準備保暖的東西呢?」


「我錢才沒那麼多。」權俞利輕哼了一聲,擔心自己喜歡的人有沒有保暖的東西錯了嗎?


金太妍重重的嘆了口氣,不過又突然想起什麼的看著身旁的權俞利,「欸,你說下禮拜鋒面會經過,可是冬天的衣服是不是還沒發阿?」權俞利幫鄭秀妍準備保暖用品也可以算是另一種天氣預報,而且比氣象報告更準,每次準備必冷個三四天。


「好像是吧?怎麼了?」


金太妍微微的皺著眉頭,如果下禮拜衣服還沒來的話她還是先把外套借給黃美英吧,「沒事。」


「Fuck off!」


權俞利跟金太妍才剛踏上樓梯就聽到了怒吼聲,金太妍緊鎖著眉心,她認得這個聲音,是黃美英的。


「Why?We are friend, aren't we?」一個男生看著面露驚恐的黃美英,挑著勝利的微笑,他沒有想到會在這裡遇到黃美英——他在學校找樂趣的對象之一,「Freak, let's talk about what fun I can get from you.」他伸出手,冷不防的就要把黃美英拖走。


金太妍沉著臉色,一把把黃美英拉進懷裡,她冷酷的看著男生,不發一語。


「你怎麼……」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才剛開口就想起了金太妍剛剛那一節是體育課。


「他是誰?」


「之前的同學,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在這。」黃美英轉而躲到了金太妍的身後,皺著眉頭看著男生。


「金爺!他是今天早上來的交換學生。」不知道是那個同學喊的,不過從口吻聽起來他應該很不爽這個交換學生。


金太妍依舊冷淡地看著那個人,直到徐賢慌忙的跑上樓,「太妍姐姐!」


「徐賢?這傢伙是你帶的?」金太妍看著跑到上氣不接下氣的徐賢,「把學校的規定說給他聽,第一次我可以放過,下一次我直接讓他回去。」


「Sica姐姐已經有說過了……」


金太妍勾上微笑,「那麼就直接懲處吧。」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男生皺起了眉頭,完全沒有意識到他已經陷入了大麻煩。


「John, you get a big trouble. 」徐賢看著John,一臉無奈的說著,她才一年級,也沒有什麼權利可以阻止金太妍。


「金太妍!」


金太妍不耐煩的扯了下嘴角,她轉頭看著抱著胸口的Jessica,「幹嘛?你不要跟我說交換學生我不能罰喔。」


「沒說不能罰,我只是要提醒你記過什麼的是沒用的,他們只會待在這裡兩個月。」


金太妍不耐煩的嘖了一聲,「那你過來幫我翻譯。」金太妍看著走到她旁邊的鄭秀妍,緩緩開口,「你,除了課堂需求,否則不能出現在這棟大樓,另外你只有在帶你的公關在你附近時才能自由移動。」


鄭秀妍逐字翻譯,還多看了一眼黃美英,「徐賢,把他帶回去。」


「知道了。」徐賢伸手拉過John,準備把人帶回班上。


「Wait, you mean I can't go anywhere because I play a joke on Tiffany?」John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金太妍,什麼叫做他不能隨意在校園走動,開什麼玩笑。


「I don't think that's a joke.」金太妍護著黃美英,看著一臉錯愕的John淡淡的開口,「I will send you back if I see you bully Tiffany again.」


「金爺霸氣!」


「快把這沒禮貌的外國人送回去!還欺負帕尼勒!」


黃美英聽著身旁的支持聲,沒想到這些平常沒有互動的同學還會關心她……


「Who the fuck are you?Why I have to listen you?」


「What about me?」


穿著素面襯衫的Alex面無表情的走向John他不過是跟李秀滿談完公事,才剛踏出校長辦公室就看到了這裡的騷動,「You, go back your class.I will talk to you later.」


「Yes, sir.」John瞪了一眼金太妍,隨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徐賢走了。


「Alex老師。」鄭秀妍看著Alex輕聲的開口,「這是我們學校的糾察隊隊長金太妍,負責學校的秩序。」


「I see. 」Alex點了點頭,重新掛上了微笑,「金同學,我是交換學生們的老師,之後他們還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告訴我,他們的懲罰我來想就好了。」


「嗯,不過我剛說的絕對會執行,校園內的糾察隊員都會幫我監督,有任何違反我剛說的,直接遣返。」金太妍不可拒絕的說著,轉頭看向鄭秀妍,「Jessica,謝謝你幫我翻譯。」看來多了這些交換學生她要好好學怎麼用英文宣布嚴懲了。


「不會,那我先回班上了。」鄭秀妍轉過身子,看著還在等她的權俞利,小跑步的走了過去,跟著權俞利離開了。


「Alex老師對吧?」


「有什麼事嗎?」


「請管好你帶來的學生。」金太妍淡淡的說著,聽著響起的上課鐘,「你先進教室。」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聲的說著。


「嗯,謝謝。」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勾起了淡淡的微笑,走進了自己的教室。


「喔喔,帕尼你笑起來好好看啊!」


「帕尼笑了欸!」


金太妍看著鬧哄哄的班級,忍不住大喊,「喂,上課時間安靜點。」


「知道了!」


「金同學,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走囉。」Alex看著金太妍從容的說著。


「嗯。」金太妍看著Alex離開的背影,從容的走進了自己的教室,她看了下時間,很好,她還有時間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