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過敏的一天= =

今天更文啊,因為我明天值班= =






第七章


「太妍,我說你有看過帕尼笑嗎?」


金太妍咬著冰棒,看著身旁喝著啤酒的金希澈,「幹嘛問這個?還有,這裡還是學校,而且大中午的你喝什麼啤酒啊!」


「這哪算啤酒,明明就是汽水。」金希澈輕哼了一聲,「所以你有沒有看過啦!」


金太妍看著金希澈,低下頭認真的回想從第一天見到黃美英到現在……她還真的沒有看過黃美英笑,「沒有,怎麼了?」


「沒有啊,就同學週記有寫到帕尼幾乎都沒有笑容,給人很難靠近的感覺,而且我也看過黃美英之前的紀錄,兩個字,驚人。」金希澈從容的說著,反正金太妍是學生會的,要看黃美英的資料的也是易如反掌,反正很多事情他只要稍微擦一下邊,好奇心旺盛的金太妍就會自動自發的去找答案。


「喔,所以班上的人沒有在霸凌她了吧?」


「沒有,之前那幾個女生被金爺嚇怕了,帕尼方圓兩公尺內不敢靠近。」金希澈竊笑著,那天的公開質問他可沒有漏掉,他就愛看金太妍這個跟外表完全不符時罵人的氣勢,「我說金大隊長啊,下次的公開質問是什麼時候呢?」


「可能等等吧?來質問你這大中午喝酒的失職教師。」


「還有學生質問老師的喔?」


「你是老師嗎?」金太妍果斷的丟出了一句話,讓金希澈頓時啞口無言,金太妍輕哼了一聲,「我走囉,下次請吃冰棒請搬一箱去學生會辦公室,在外頭吃多熱啊。」


「在大太陽底下吃冰才有快感啊!你這萬年不出門的宅女。」金希澈抓到機會,迅速的反擊。


「在辦公室裏吃冰也比在工作時間喝酒的人好多囉。」金太妍不甘示弱的回話,從容的轉過了身子,「別喝太多導致飯碗不保喔!希、澈、老師。」


金希澈看著金太妍離開的背影,真是的……就算只是堂妹也不能稍微可愛一點嘛!


金太妍推開辦公室的門,她看著辦公桌前正敲著鍵盤的鄭秀妍,「怎麼只有你?」


「其他人去吃飯了。」鄭秀妍關掉了檔案,揉了揉太陽穴。


「中午就休息嘛,小心過勞喔。」


「不會。」鄭秀妍躺在椅子上,淡淡的說著。


「Jessica。」


「嗯?」


「我應該有看過你笑吧?」


鄭秀妍一臉你是在說廢話的表情看著金太妍,「雖然綽號是冰山公主,但是不至於到完全不笑好嗎。」


「嗯。」那她應該會看過黃美英笑啊,為什麼她沒這個印象?而鄭秀妍的笑容她還有一點印象,誰叫那個時候鄭秀妍一笑全校的男生都瘋了,權俞利還比她這個糾察隊隊長還要更早做出反應。


「幹嘛沒事問這個?」


「剛希澈哥問我有沒有看過美英笑,我想了一下才發現我沒這個印象。」


「希澈哥真無聊。」鄭秀妍撐起身子,拿過了手機打了通電話給權俞利,「限妳五分鐘之內把我的午餐送到否則下午等著瞧。」鄭秀妍一口氣念完後就掛掉了電話,她把手機丟回桌上,又躺進了椅子。


這哪是公主啊……金太妍坐回了自己的辦公桌,撐著臉頰點著學生的資料,她找到了黃美英,迅速的掃過黃美英的學生資料,「還真的有些驚人……」各種被霸凌的紀錄,還有一些長笛比賽的得獎紀錄,不過……金太妍認真的讀著黃美英的輔導紀錄,其實也沒什麼,就一句短短的話,「Jessica。」


「金太妍,你今天的問題很多。」


「也才第二個……Sinner是什麼意思啊?」


鄭秀妍沉默了好一會,金太妍是在唸什麼?「妳發音可以標準一點嗎?」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她明明已經唸的很標準了,「Sinner。」


「Sinner……應該是罪人的意思,怎麼突然問這個?」


「好奇就問了。」金太妍聳了聳肩,她看著推開門,上氣不接下氣的權俞利,「呦,剛好壓線。」


權俞利把鄭秀妍的午餐放到她的桌上,權俞利貪婪地吸著空氣,等到呼吸平緩之後才開口,「秀妍,我應該沒事吧?」


「沒事啦,去準備妳的東西,等等不是還要去訓練儀隊嗎?」


權俞利放心的吐了口氣,隨後就轉過身子走進小房間去準備她的東西了。


「Jessica,我們公關總共收了幾個啊?」李順圭拿著資料夾,從容的走進了辦公室,問著正在吃午餐的鄭秀妍。


「大概十個,怎麼了?」


「交換學生。」李順圭晃了晃手裡的資料夾,這是剛剛去校長室拿到的,「校長說就安排公關去帶這些交換學生,有兩個是來自台灣、兩個來自美國、一個是日本。」


「喔,那每個人兩個公關吧,還是一個?」


「先看語言上的溝通吧。」


金太妍看著被推開的門,真是的,回來就不能一起回來嗎?門開開關關的,有點煩啊。


「欸,你們兩個一年級的室友不是都公關的嗎?」李順圭看著進來的金孝淵跟崔秀英,「你們等等午休幫我通知他們兩個,下午第一節下課來辦公室找我。」


「Sunny,我中午要訓練新進儀隊的,記得嗎?」崔秀英拿過了她桌子上的資料,「啊俞利人呢?」


「這裡啦。」權俞利扣著扣子,從小房間裡探出頭,到底為什麼訓練儀隊還要特地穿儀隊的制服?「大熱天的還要穿這個,我會中暑。」


「才30分鐘,之前園遊會、運動會、始業式、結業式都穿超過一小時,你還嫌。」崔秀英拿過了權俞利的禮槍,淡淡的說著,「而且誰叫你猜拳輸我。」


「孝淵,我們是不是都沒有集合新進糾察隊的?」


「後天他們要交這個月的巡堂登記表,到時候再一併集合說明吧。」金孝淵戴起了臂章圈,因為大部分的三年級成員為了考大學而退出了學生會,反正她們這群人是打算當到畢業啦,讀書什麼的在辦公室裡讀也不錯,特別安靜。


「嗯,你要巡幾年級的?」金太妍也從抽屜裡拿出了臂章圈,緩緩戴上。


「一年級的,順便通知學妹公關的要集合。」


「那我去巡三年級的好了。」三年級的她們是不太會去管,畢竟三年級光準備考試就睡了一片了,還要管什麼?


說是睡成一片,但總有一片是玩樂的。



金太妍抱著胸口,看著被她抓到在頂樓抽菸的幾個三年級學長,「學長,要解壓我沒意見,但你們在頂樓又吵又鬧的,別以為我們糾察隊的比你們小就這樣玩啊。」


「金爺,你都知道我們是解壓的就不能放過我們嗎?」


「不能,公事公辦。」金太妍記下了眼前所有人的學號,「下去,帶你們去找教官。」


「不要啦!你直接宣布我們被記過就好了。」


「之後消過還不是要去找教官,而且我看今天教官心情好像很好,說不定會減刑。」


不過事情沒有如金太妍所說的,幾個學長還是被記了大過加愛校服務三天。


「齁,說好的減刑呢?」一個學長哀怨的看著記過單,說著。


「我記得上次我抓到抽菸的學長好像被記了兩隻大過加愛校一個月。」金太妍跟著幾個學長走出了教官室,「學長們,麻煩直接回教室,不要又跑去頂樓抽煙喔。」


「知道啦!」


金太妍跟學長走往反方向的二年級教室,時間也差不多該回班上了,她從容的走在走廊,一邊看著教室裡趴著的學生,她停在了自己班上的後門,傳了一封簡訊。


教室裡的黃美英嚇了一跳,她看著金太妍傳來的訊息,只是看向了前門的窗,金太妍就站在那看著她,「我睡不著。」她回傳訊息給金太妍。


「睡不著也裝裝樣子趴著吧?」金太妍按下傳送,轉開門把走進了教室。


黃美英看著訊息,選擇了已讀不回,她默默地把手機丟回抽屜,悄悄的趴下。


金太妍看著顯示已讀的螢幕,把手機塞回了口袋,「晚上常常被嚇醒,中午還不睡覺……」金太妍輕嘆了一口氣,拉過披在椅背上的外套,轉而蓋住了自己的頭,擋去多餘的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