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先丟一篇,其他的看我來不來得及讀完英文(我恨英文)

今天美術課時我發現……原來身邊都是大神!




第十一章


金太妍轉頭看著身後臉色凝重的黃美英,「不舒服嗎?」


「沒有,我在想這個節目如果播出去,公司不知道又要我幹嘛了。」黃美英跟上了金太妍的腳步,「不過你怎麼會上節目?」


「帶你去看展覽啊。」金太妍看著身旁的黃美英,掛著微笑說道。


「你不是說等展覽快結束嗎?」


「是快結束了啊。」金太妍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錶,今天的開放時間的確快結束了,「我已經跟管理場地的人說一聲了,等等去找他拿鑰匙就好。」


「你不會累嗎?」一大早出門下午又上通告,而且金太妍體力又沒有比她好。


「不會啊,精神挺好的。」金太妍拉開了車門,坐到駕駛座上頭,看著坐在旁邊的黃美英,「還是你累了?累了就回家休息吧,反正展覽隨時都能看。」


「我不累,我只是好奇妳體力什麼時候那麼好了,一大早出門又上通告照理來說現在應該會累才對。」


「不就是聊天在玩個小遊戲嗎?不會累的。」金太妍轉動著方向盤,她的確是有些累了,但還沒到想回家的地步。


「嗯,那你一大早又去哪裡了?連Ginger也帶出去了。」


「Ginger爪子變長了,把牠帶去美容院啊。」金太妍一手撐著臉頰,一手握著方向盤,「然後去了工作室畫草圖,接著就接到節目組的電話,要我跟你上節目,本來是不打算去的啦,可是被Jessica逼著換上這身衣服之後就被趕出工作室了。」所以她就乾脆去攝影棚囉。


果然,金太妍會來上節目是因為其他原因,「你還說是想來帶我去看畫展。」


金太妍愣了一下,糟!她怎麼把鄭秀妍的事情說出來了,「我本來是想跟你一起回家,可是剛看你在攝影棚的反應就臨時改變主意囉。」


「真的嗎?」


「不相信我……不然我們回家嘛!」金太妍打了方向燈,把車掉頭,等著黃美英的反應。


「欸!」黃美英直起身子,看著金太妍,路都走了超過一半,怎麼有半途而廢的道理!「我相信!我要看畫展啦!」


金太妍勾起得逞的微笑,暗暗的瞥了黃美英一眼,想跟她鬥,門都沒有!



黃美英看著眼前一排的畫作,「為什麼Waiting For You的這些畫看起來跟之前不太一樣?」


「那是我在巴黎學油畫時重畫的,看起來比較真實,不覺得嗎?」金太妍看著仔細看著畫的黃美英,「Waiting For You的草稿我放在工作室,想看的話我在拿給你。」


「難怪你會嫌家裡畫室小。」黃美英突然轉過頭看著金太妍,金太妍的畫本來就多了,又加上留學回來的這些畫……家裡畫室的空間可能只剩二分之一吧,還不算繪畫工具占的部分。


「其實我現在想說系列的畫在多留一幅就好,像是散畫就可以直接交給金志勇了。」


「說到志勇哥,嫂子什麼時候要生啊?」黃美英往前走,停在了一幅畫的面前,「你在巴黎還不忘Sunny她們啊。」黃美英看著眼前李順圭酒吧的圖,還有櫃檯後的李順圭跟高腳椅上的崔秀英。


「年底左右。」金太妍跟在黃美英的身後,「嗯,就那個時候很想Sunny的酒吧,就畫下來了。」


「也有允兒的咖啡廳。」


「我想念香草咖啡嘛!巴黎的咖啡不合我胃口。」


「還有俞利跟Jessi。」


「她們是離我最近的模特。」金太妍看著各坐在沙發一邊的鄭秀妍和權俞利,說著。


「還有孝淵啊?」黃美英看著畫著金孝淵和她舞團團員的畫,說著。


「那個時候她們去巴黎演出,就畫下來了。」


「你也把全州的老家畫下來囉?」


「嗯,出門在外總會想家嘛!」


黃美英看著眼前的好幾幅畫,很多她認識的人,還有一些巴黎或是首爾的風景畫,就是沒有那幅鬧得沸沸揚揚的畫……她突然覺得失落。


金太妍看著面露失落的黃美英,牽過了黃美英垂著的手,往另一邊走去,「走吧,這些只是給買一般票的人看的。」


「一般票?」


「這是跟另一個畫家辦的,我還有一個小畫展在另一邊,那是要買套票才能進去的。」金太妍從容的說著,看著黃美英的手,拉開了眼前的門,在打開牆壁旁邊的電燈開關,「本來是想讓買了套票的人能有多一些收穫,才又另外開了一個展示廳,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的反應。」


「嗯,但是你也太麻煩了吧?」黃美英看著眼前的黑色布幕,說著。


「因為這裡頭都是我喜歡的,怎麼可以那麼容易讓其他人看到。」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不自覺的握緊了黃美英的手。


黃美英回憶著自己聽到的消息……裡頭有關她的畫只有一幅,所以還有其他人囉?


「進去吧。」金太妍輕抿著唇,伸手撥開了眼前的布幕,拉著黃美英走進了展示廳。


黃美英看著掛在展示廳的所有畫作,突然伸手捂著了自己因不可置信而張開的嘴,彎月般的眼睛充滿了淚水,好久才回過神。


「My Friends、My Family、Waiting for you系列、Lost In Love系列。」金太妍掛著輕鬆的微笑,看著身旁已經回過神的黃美英,緩緩說著。


「還有一些我在巴黎參加比賽時得獎的畫、我的畢業畫、還有不曾公開的系列……Find Out Love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