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可以的話我想把進度推到10章。

碎碎念就少點囉!



第九章

權俞利把起士塔放到了矮桌上,順道拿出了她剛買的香檳,還有四個高腳杯。

「原來你剛出去就是要買香檳啊?」鄭秀妍微瞇著眼,看著權俞利手上的香檳。

「可以喝吧?工作室都完成了。」

「嗯。」

「我們來囉!」金太妍搬著箱子走進了工作室,看著矮桌上的菜餚,「噗,看起來真不協調。」

「有什麼辦法,家具又還沒買。」權俞利淡淡的說著,反正廚房的東西是她決定的,早就買好了。

「那下午去買如何?」金太妍把東西放到了自己的房裡,走出來看著坐在矮桌旁的權俞利跟鄭秀妍,「美英也去吧?」

「啊?」黃美英愣愣的看著金太妍。

「今天是星期天,你還有通告嗎?」金太妍微歪著頭,看著黃美英。

「是沒有啦,可是我又不會常待在這。」

「這裡不是離電視台比較近嗎?這樣之後跑通告累了就不用特地跑回家裡休息,可以直接過來這。」鄭秀妍淡淡的說著,這也是當時金太妍租工作室的考量之一。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原來都幫她想好了嗎?「嗯,那我也跟去。」

金太妍緩步的坐到黃美英的身邊,伸手拿過了眼前裝著香檳的高腳杯,「好,慶祝我們工作室完成, Cheers!」

「Cheers!」



這幾天黃美英莫名其妙的變得很忙碌。

為什麼?

金太妍抱著Ginger,她自己也沒有想到畫展展出來的畫會有那麼大的迴響嘛!「別在這睡覺,回房間。」她看著癱在沙發上的黃美英,說道。

「你還說……要不是你我會這樣嗎?」黃美英沒好氣地看著金太妍,誰會知道她給金志勇的畫有一幅就是自己啊!更不用提金太妍畫的栩栩如生,根本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她了,結果就是被金太妍的粉絲推測出一些有的沒有的謠言……好吧,有部分是真的。

「反正你不是處理完了嗎?」剛才黃美英就是被經紀公司找去問話,還順道發布了一份聲明表,說黃美英跟她只是朋友,並非謠言說的什麼同性情侶——誰叫這種事情會影響到黃美英的事業。

金太妍放下了Ginger ,又從臥室裡拿出了一件薄被子,蓋到了黃美英的身上,坐在黃美英身邊,「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人太在意才給金志勇的,沒想到連我們的關係也被拿來做文章。」

「哼,明明是你闖的禍,為什麼是我最累啊?」黃美英拉好了被子,索性的把金太妍的大腿當作枕頭,「妳不打算給些反應嗎?」

「要做什麼反應?不承認的話就不是事實啊。」金太妍的手順著黃美英的頭髮,輕聲的說著,她自己才不想去多做否認這種行為。

「說的倒是輕鬆。」黃美英放任著金太妍,伸手抱住和金太妍的腰,「不過那畫到底是畫了什麼?」她有試著去問看過展覽的經紀人,只得到了三個字——很厲害;至於也看過展覽的林允兒的和徐賢,只說那幅畫還是自己親眼看到的好。

她就好奇金太妍到底是畫了什麼會有那麼誇張的反應,不然肖像畫也頂多看過就算了,不會有那麼多的謠言傳出來。

「不是很累嗎?還不睡。」

「被你氣到睡不著。」黃美英故意裝作很生氣的樣子,鬆開了抱著金太妍的手,翻過了身子,「為什麼網路上找不到那幅畫?」

「金志勇這次抓拍照抓得很嚴,連記者也禁止拍照。」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反正有金志勇幫她想好,自己也輕鬆。

「還有,你不是說要帶我去看畫展嗎?」

「妳忙完了嗎?」

「你真的以為發表聲明就可以讓我那麼累嗎?」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一早就去公司處理好聲明的事,接著又跑了好幾個通告,接下來這兩三個月她都是空閒的。

「好吧,那展覽最後一天再去好嗎?」

「最後一天是什麼時候?」

「嗯……應該是下個月中旬吧。」金太妍回憶著畫展的日期。

「嗯,那就最後一天去吧。」黃美英又翻過了身子,抱住了金太妍的腰,「大畫師Kim可要好好跟我說她的作品背後的故事喔。」

「可以不要嗎?有快二十個畫作欸。」金太妍有些無力的看著黃美英,每個畫作都要說,講個三天也說不完。

「不行。」

「那我不陪你去了。」

「不行。」

金太妍重重的嘆了口氣,「知道了,當作補償吧。」

黃美英睜開眼,看了一眼金太妍,「知道就好。」

黃美英枕著金太妍的大腿,帶著笑容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