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結果今天健檢發現我瘦了ww

果然我是因為國中教務主任才胖的(主任常常把東西丟給我吃

然後拿制服根本是惡夢,尺寸完全不對,只有皮鞋是對的= =



第七章


黃美英睜開眼睛時,觸目眼簾的是陌生的潔白天花板,還有令人作嘔的消毒水味……她只記得自己回到家裡時因為不舒服打了一通電話給金太妍,然後呢?


「好多了嗎?」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坐在床邊,臉上還沾著油漆的金太妍,「你在工作?」


「工作室在裝潢。」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你也真是的,都多大的人了,感冒還會昏倒。」金太妍伸手摸上了黃美英的額頭,還好燒退了。


「我感冒囉?」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太妍,原來最近的頭暈是因為感冒喔?她還以為是太累的關係。


「老是要我照顧自己,結果自己還照顧不好自己。」金太妍從一旁的盤子裡拿過了她方才削好的蘋果,「我手是乾淨的,先吃點墊墊肚子。」


「嗯。」黃美英接過了金太妍遞來的蘋果,緩緩地吃著,「不是志勇哥說要來拿畫嗎?為什麼你那天還回去?」她看著洗完臉的金太妍,問著。


「大嫂孕吐很嚴重,他要照顧大嫂,要我回去幫他的忙。」金太妍從容的說明。


「所以你就留在全州沒回來?」


「我有回來,只是你不在家而已。」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她的確是因為要幫金志勇而待在全州待了幾天,而且她早就回來了,只是黃美英不在,然後她就去忙工作室了。


「喔……」黃美英默默地低下頭,她最近的確是因為宣傳的關係,連家都沒有回去。


「我又沒說什麼,幹嘛那麼沮喪?」金太妍伸手輕揉著黃美英的頭,「一起去接Ginger吧,然後回家吃飯,我煮。」


「嗯。」



「汪汪!」


徐賢把烤給Ginger的餅乾裝進玻璃罐,看著突然興奮的Ginger,「Ginger鼻子真靈,來。」徐賢蹲下身子,把餅乾放在手心,讓Ginger吃著。


Ginger吃著餅乾,突然抬起頭,看向了門口的方向,「汪汪汪!」


「太妍姐姐,帕尼姐姐。」徐賢抱著雙膝,看著走進門的兩個人。


「Ginger!」金太妍蹲下了身子,抱起了跑過來的Ginger,「有沒有想姐姐啊?」


「太妍姐姐,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改口啊?」林允兒從後頭的廚房走了出來。


「要你管,Ginger就是我最可愛的狗弟弟。」金太妍淡淡的看了一眼林允兒,「你才是,什麼時候要承認自己是狗界的天才廚師?」


「早就承認囉。」徐賢捂著嘴,輕輕地笑著,


「我才沒有!」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接過了徐賢遞過來的牽繩,「Ginger我們回家吧。」


「汪!」Ginger趴上了黃美英的小腿,又對著金太妍手裡的牽繩吠著。


「你什麼時候那麼喜歡美英了?」金太妍把牽繩收了起來,黃美英不太喜歡用牽繩。


「Ginger本來就喜歡我了,哪有這個時候才喜歡我。」黃美英挑高了眉,伸手抱起了Ginger。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又看向了徐賢跟林允兒對著她們喊道,「我說你們,找個時間去約會吧。」


「蛤?」


金太妍從口袋裡拿出了兩張票,「我的畫展,這個星期天開始。」金太妍勾著微微的笑容,「謝謝妳們平常幫我照顧Ginger,先走啦。」她把票放在附近的一個桌上,拉過黃美英的手就離開了。


徐賢拿過了桌上的票,看著櫃檯後頭的林允兒,「允兒,我們好像也很久沒有約會了齁?」,


「那星期天就公休吧。」林允兒果斷的下了決定,走到了徐賢身旁,親暱的摟過徐賢的腰,「偶爾也要好好休息,是不是呢?老婆大人。」


「林允兒,你別學俞利姐姐。」徐賢雖是抱怨,臉上的紅暈卻暗示著她不討厭這種叫法。


「知道了。」林允兒勾上微笑,輕輕的在徐賢的額上落下一吻。



「我沒有票嗎?」


在車上時,黃美英開口問道。


「你不是還要忙嗎?而且那也沒什麼啊。」金太妍一手撐著臉頰,一手握著方向盤。


「那忙完之後呢?」


「行,忙完之後我把整個場地包下來,讓你去看。」金太妍勾著微笑,把車開進了地下停車場。


「可以不用那麼麻煩,我能戴口罩。」


「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不過是逛個展覽。」金太妍伸手抱過了Ginger,微微的笑著,「希望你能喜歡。」


「你的畫我怎麼可能不喜歡。」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能得到大明星的認可,我這小小畫家還真是榮幸。」


「大畫家希望我這小小明星喜歡她的畫,也是榮幸。」


黃美英跟金太妍互相看了一眼,兩人都不自覺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