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因為太感動了,所以開學之後我也盡量每天更一文!!!

嗚嗚嗚,好想學吉他彈太妍的歌喔!

在考慮要不要放上來,也許給你們當看文時的BGM。



第五章

金太妍牽著Ginger,跟著鄭秀妍進了一間公寓。

「你要的三房兩廳一衛浴。」鄭秀妍打開了眼前的門,對著身後的金太妍說著,「不過是工作室,有必要那麼齊全嗎?」,她認為只要兩房一衛浴就夠了啦,有必要三房兩廳一衛浴嗎?

「三間房間我跟你一人一間,另外一間拿來當作書房放參考資料,兩廳一個當會客用一個讓你家權俞利過來研究新食譜,一衛浴……我洗澡要用的。」金太妍從容的解釋著,至於為什麼她要待在工作室洗澡呢……油畫的顏料有點難聞。

「反正這是共用的,我也可以洗吧?」鄭秀妍挑高了眉,沒道理她一起租但她不能用的道理啊,「我看過房間了,空間比較大的讓給你,剩下兩間我挑採光比較好的哪一間。」

「嗯,房東有說不能改裝潢嗎?」

「沒有,她說付錢的最大,隨便我們。」鄭秀妍看著裡頭的擺設,自己的確也不是很喜歡,「房東說她明天就來把東西搬走。」鄭秀妍打了個哈欠,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沒想到已經那麼晚了。

「妳累了就先回去吧,我在鎖門。」金太妍抱著Ginger看著鄭秀妍,「抱歉啊,突然把你叫出來。」

「沒關係啦,工作室能早點完成也好。」鄭秀妍把鑰匙遞給了金太妍,「什麼時候要去採購?」

「看你跟俞利什麼時候有空吧,到時候再一起去。」金太妍接過了鑰匙,明天過後房東就會把家具全部搬走,就留個空屋子給她們處理了,「到時候再討論要用什麼顏色刷牆壁跟天花板,還有家具。」

「好。」鄭秀妍又打了個哈欠,「那我先走啦,那間最裡面的房間給你當畫室,晚安。」

「晚安。」

「汪汪!」

金太妍看著搖著尾巴的Ginger,「Ginger啊,姐姐在這裡給你買幾樣玩具好不好,這樣你也不用整天待在允兒那了。」

Ginger很果斷的別過了頭,像是在說不要。

「好啊,原來你就那麼喜歡允兒不喜歡我了。」

「嗷嗚……」

「姐姐開玩笑的,我知道你只喜歡允兒煮的東西。」金太妍蹲下身子,摸著Ginger的身子,笑著說道,不愧是狗界的天才廚師林允兒。

「汪汪!」


「哈啾!」

「允兒你感冒啦?明天要不要在家裡休息?」徐賢一邊擦著頭髮,看著坐在床鋪上的林允兒問道。

「不是啦!我只是覺得好像有人在罵我。」林允兒伸手揉了揉鼻子。

「是太妍姐姐吧?」

「可能喔。」


黃美英打開了門,看著漆黑的家裡,太妍先去睡了嗎?

黃美英悄悄的打開了臥室門,卻沒看到應該躺在床上的金太妍。

啊……今天也少了一個「人」歡迎她回來,「Ginger?」

空蕩蕩的屋子裡沒有任何回應,看來金太妍是帶Ginger出去了,黃美英臉上出現了疲倦,先去洗澡吧,也許等等那對姐弟就回來了。

「好,那你明天來拿畫。」

走出浴室的黃美英一邊擦著頭髮,一邊看著把門關上的金太妍,「去哪了?誰明天要來?」

金太妍蹲下了身子解開Ginger的牽繩,「我去看工作室,剛是金志勇打給我,說要跟我借一些畫去撐一下場面。」

「撐什麼場面?」

「說是原本要展出畫展的畫家來不及把畫交出來,他們又已經規劃好了,所以打算改變一下活動的形式,說是我跟另一名畫家一同舉辦的展覽。」金太妍從容的說著,看著還濕著頭髮的黃美英,「頭髮趕快吹乾就去睡了吧,上完通告不是很累嗎?」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你有看嗎?今天的節目。」

「看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雖然她心裡……不太高興就是了。

「只是為了宣傳跟節目效果,不要多想,好嗎?」黃美英回憶著在實境秀裡跟電視劇男主角的親密互動,自己也忍不住愣了一下,下了通告之後,她想的就是要跟金太妍解釋,雖然感覺不會有什麼效果。

「我知道。」金太妍勾著微笑,就是因為這樣她才突然把鄭秀妍找出來說要看工作室,想把心思暫時移到別的地方,她才不能亂想什麼有的沒的,她已經答應黃美英,不能再迷失了。

「你還沒洗澡吧?我先去睡了。」黃美英多看了金太妍一眼,轉身走進了臥室。

金太妍看著進了臥室的黃美英,轉身走進了浴室裡頭,淡淡的看著已經放在那的衣服。

別想太多……怎麼可能別想太多,「想太多也是我的職業病啊。」金太妍脫下衣服,走進了淋浴間,任著微燙的水將自己白皙的肌膚打成淡淡的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