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新訓到底要幹嘛……我又飆完一篇了……

嘛,遠距離戀愛就是有說了你也幫不了忙的弊病在啊!

我再想要二部曲好還是三部曲好呢~給個意見吧!

回到家在更文囉,怕手機沒電(其實是想玩遊戲



第二章


「所以……」


「嗯?」金太妍跟腿上的Ginger玩著,看著坐在駕駛座上話只說一半的黃美英,「所以什麼?」


「你現在住哪?」


「不就住我家嗎?還想說你要問什麼呢。」金太妍一臉理所當然,黃美英會這樣問……「還是你要我搬出去?」


「不要。」黃美英果斷的拒絕,金太妍難得回來了怎麼可能又讓她搬出去。


「不過我可能要把畫室搬出去喔。」


「為什麼?」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東西變多啦,家裡的畫室已經不夠用了。」金太妍回憶著她從巴黎帶回來的東西,三大箱有兩箱都是她的繪畫工具……當然,還有這幾年的畫。


「嗯。」黃美英點了點頭,把車開進了停車場,「還有,為什麼你的畫作停在出國那一年?」


「喔……就想說進修期間的畫算半成品,就不更新了。」金太妍拉著Ginger的牽繩,拿過了車上的包包,「對了,等等車能借我嗎?」


「你要去哪?」


「去一趟醫院,手腕最近很麻,我怕之前的傷復發。」


黃美英拿著鑰匙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她看著金太妍,「你受傷了?什麼時候的事?」


「很久了啦,反正又沒多嚴重。」金太妍的眼神飄移,這種事情還是不用說出來讓黃美英操心。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打開了自家的門,「你剛回來又在說謊,東西放著我跟你去醫院。」


「啊……可是我不放心Ginger。」


黃美英蹲在Ginger的面前,伸手摸了摸Ginger的頭,「Ginger,我要帶你太妍媽媽去醫院,你能乖乖看家嗎?」


「黃美英!我是Ginger的姐姐啦!」



黃美英站在看診間,臉色凝重的連金希澈都嚇到了。


什麼韌帶斷裂?肌腱炎復發?開刀?金太妍你到底在我在LA的時候幹什麼去了!


「咳咳。」金希澈輕咳了幾聲,這金太妍幾年沒來看診,這次回來看診怎麼還跟了一個那麼恐怖的人,「韌帶在手術過後沒什麼太嚴重的問題,只要不要太操勞就沒問題,肌腱炎也是,你說最近手會麻就是因為你又過度運動了。」


「可是我很收斂了,最近畫畫也只畫三小時。」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確是收斂了,之前金太妍可是連續畫十二小時都不間斷的。


「那就是一直維持一個動作造成的疲勞。」金希澈把藥單遞給了金太妍,「一樣開給你消炎藥跟止痛藥,還有一些運動傷害的藥膏。」


「好,謝謝。」


「你耳朵過來。」金希澈向金太妍招了招手,「你下次別再把那位小姐帶來了,這樣我看診很有壓力啊。」金希澈在金太妍的耳邊開口,黃美英在旁邊他都不敢開玩笑。


金太妍看了一眼後頭的黃美英,向金希澈點了點頭,站起身子拉過了臉色沉重的黃美英去領藥處拿藥。


「你怎麼都沒說?」


「啊……因為沒什麼大不了的啊,我現在不是好好的。」金太妍拿過了藥包,輕鬆的說著,雖然當時真的是痛到被嚇醒,可是現在她還是能畫畫啊。


「金太妍,你可以別那麼倔強嗎?開刀這種事還不跟我說。」黃美英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的右手。


「跟你說了又沒用……」金太妍小聲的咕噥,當時黃美英忙,又不可能從LA飛回來照顧她,更別提新年的暴風雪,她自己的網路收訊也不好,之後又忙留學的事,就算本來有要說也忘了。


「算了,中午要吃什麼?」


「回家吃吧,Ginger不是還在家裡等我們。」


黃美英也是想回家吃啦,可是冰箱裡好像沒有什麼東西……


金太妍看出了黃美英的遲疑,「先去超市吧,我想買一些餅乾給Ginger。」


「嗯,順便買些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