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就問問,你們想要看到Jessica嗎?

給我Yes or No(x

你們的答案我也只是參考未來走向,不一定會出現喔。

感覺這篇的前言好多(汗


第七章

金太妍在稍早就把自己身上的帽T換成了襯衫,不過下半身還是運動褲,反正等等視訊只會拍到上半身,下半身沒差啦!

金太妍的手指飛快地敲著桌上的筆電,本來打算把昨天新買的遊戲破關,誰知道在黃美英出門沒多久李順圭就打了通電話,說出了什麼大事。

什麼大事啊!再怎麼嚴重也沒有她的遊戲重要啊!

金太妍撐著臉頰,她現在就等李順圭把資料傳真給她,對了,她好像還沒有給黃美英鑰匙卡齁。


會議室。

「秀英,幫我把傳輸線插在投影機上。」李順圭把傳輸線的另一頭遞給了崔秀英,忙著手裡的資料。

崔秀英爬上了桌子,伸手就把投影機處理好,她看著投影布幕上的畫面,「Sunny,你先把畫面切到Skype吧,等等不是要先打給太妍?」

「等等,我這裡快好了。」

林允兒和徐賢抱著一疊資料走進了會議室,「Sunny姐,這裡是證物的資料,俞利姐他們還在法醫那聽解剖分析,等等就來。」

「好,你們先把資料用好,一人一份,另外準備一份給我,等等要直接投影到螢幕上給組長看。」

「組長又要遠端會議啊?」

「又要?」

「組長開會不會到場,都是視訊。」林允兒看著提問的徐賢,淡淡的說著,「你要小心喔,組長開會可是特別嚴肅的,一點吵鬧都不允許。」林允兒勾著笑容,心裡起了捉弄人的意思。

徐賢身子一愣,真的假的?昨天看組長的照片感覺不是那麼嚴肅的人啊……她還是認真點好了,人不可貌相。

黃美英端著一壺咖啡跟七個馬克杯走進了會議室,而身後跟著的是權俞利跟金孝淵。

「法醫怎麼說?」李順圭把畫面切到了Skype的畫面,看著權俞利問著。

「頸動脈大量出血致死,子宮不見,左手無名指被切斷,右手臂被刻出了一個I。」權俞利把照片遞給了李順圭,這也是等等要給金太妍的資料,「目前判斷凶器是手術刀,兇手可能是學醫的。」

李順圭看著照片皺起了眉頭,「傳真給金太妍,我跟她說一聲。」她拿起了手機,打了一通電話給金太妍。

「秀英,你按一下投影機旁邊的按鈕,切到雙畫面的模式……」金孝淵把攝影機架在李順圭電腦的旁邊,又把視訊畫面設定好放在右上角,以免擋到開會資料。

「這金太妍……」李順圭掛點了電話,打了那麼多通都沒接,是手機又沒電了?李順圭坐在椅子上,大喊,「開會!允兒,幫我把燈調暗。」

所有人都坐到了椅子上,就等著金太妍接電話。

「嗯……」螢幕的右上角突然出現了一張臉,金太妍的臉上出現莫名的尷尬,在她瞥到角落的黃美英時,卻又消失無蹤,為了不要多添麻煩,還是當作是第一次見面吧。

「好久不見,各位。」金太妍巡視了一圈在場的人,最後的眼神落在徐賢和黃美英的身上,「徐賢、黃美英,初次見面,我是金太妍,你們的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