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今日暴風般更新XDD

 

阿,預告函可能明天會出來喔~

 

但是系列名字我頭疼了QQ

 

 

 

 

 

 

 

第二十四章

 

「真是厲害啊。」崔真理看著金太妍跟鄭秀晶勢如破竹的戰績,從容地在手上的賽程表上畫上個叉叉。

 

「兩個黑帶五段,打那麼快也是應該的吧?」鄭秀妍喝著手裡的卡布奇諾,撐著臉頰淡淡的開口。

 

「七段。」黃美英的大腿上坐著黃泰古,她緩緩地開口,默默的糾正鄭秀妍,「太妍上個月去參加晉級考,已經升到黑帶七段了。」

 

鄭秀妍只是看著黃美英,不多說什麼。

 

這次比賽因為場地大小有限,所以只開放給參賽者帶兩個人進來觀賽,金太妍當然是帶著她的妻小,而鄭秀晶原本是打算讓鄭秀妍跟裴珠賢進來,只是裴珠賢今天要去跑電影的宣傳,應該被黃美英叫來拍照的凊少在兩天前就飛去了日本,說是要搶最後一波櫻花盛開的照片。

 

而且其他人她也不太熟悉,於是崔真理就這麼的光明正大,厚著臉皮過來看她比賽了,不過更大的原因是因為她割腕的傷還沒完全好,擔心傷口裂開她才來的。

 

「麻麻,Dae妍會喜歡這個嗎?」黃泰古的手裡拿著一捲圖畫紙,他抬頭看著黃美英有些擔心的說著,這是他剛剛趁金太妍去換衣服、比賽時畫的一幅畫。

 

「她會喜歡的。」黃美英輕輕地揉著黃泰古的頭髮,眼神不曾離開比賽場地旁邊的金太妍。

 

「傷口還好嗎?」金太妍看著摸著自己手上繃帶的鄭秀晶,有些擔憂的開口。

 

「沒事,就是有點酸痛。」鄭秀晶簡單的說著,她看著在觀眾席上的崔真理跟鄭秀妍,「姐姐,你是怎麼放棄我姐姐的?」

 

鄭秀晶看著金太妍愣住的表情,只是輕輕地笑了笑,「沒事,當我沒說。」

 

「最後一場比賽了,姐姐要加油喔!」鄭秀晶拍了拍金太妍的肩膀,逕自走到了比賽場地旁。

 

金太妍無奈地搔了搔頭,怎麼突然問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啊……真要說她怎麼放棄鄭秀妍,不就是因為黃美英嗎?這麼明顯的答案……

 

不不,不是明顯的答案,是還不算難找的答案。

 

「請雙方選手上前。」

 

「比賽以點到為止為主,請遵守裁判的判決,裁判一喊停就停止動作。」

 

「鞠躬!」

 

金太妍跟鄭秀晶看著她們面前的兩個人,只是彎下了腰。

 

「請第二輪選手到台下休息。」

 

這個比賽的規則很有趣,就是兩個人分別上場比賽,採三戰兩勝制,不過其實也可以一個人連續打兩場,但是從比賽一開始打到現在一連打了幾十場比賽,即使是金太妍到決賽果然還是會體力不支。

 

所以第一場是鄭秀晶,不過她的對手似乎有些難纏。

 

鄭秀晶舉起手,擋下了踢過來的腳,她輕輕地皺起眉頭,伸手抓過了那個人的衣領,卻冷不防地被反手扣住了手腕,再下一秒她被摔到了地上,她看著坐到自己身上的人,伸手擋住了朝她揮下來的拳頭。

 

「第一輪比賽結束。」裁判拉開了坐在鄭秀晶身上的人,他看向一旁的醫護站,「麻煩來個人好嗎?」

 

鄭秀晶看著自己滲血的繃帶,只是皺起了眉頭,看來傷口不小心裂開了。

 

「我是她的主治,我來就好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靠近比賽場地的崔真理手上拿著她的工作證,看著拿著醫藥箱的護士淡淡的開口,「早叫你不要參加比賽了。」

 

「吵死了,快幫我換繃帶。」鄭秀晶沒好氣地開口,她捧著自己的手看著走過來的鄭秀妍,只是抿著唇不說話。

 

「Tiffany都跟我說了。」

 

金太妍拍了拍鄭秀晶的肩膀,「剩下的交給我吧,你去休息。」

 

「請第二輪選手上來。」

 

金太妍整理好身上的衣服,緩緩地彎腰鞠躬,她擺好了架勢,靜靜的看著裁判。

 

「開始!」

 

金太妍擋住了踢過來的腳,反手一抓,再從容的向上一抬,把人絆倒在地上,金太妍索性的用雙腳扣住了對手的腰。

 

其實要不是因為鄭秀晶的傷口裂開,應該可以打贏的。

 

「第二輪比賽結束。」

 

金太妍站起身子,從容的扶起對手,「謝謝指教。」

 

「請第三輪比賽選手上場……開始!」

 

金太妍迅速的打出了直拳,她看著跟剛剛完全不同程度的對手,看來這個人的段數應該跟她差不多。

 

金太妍接著擋住了對手連續踢過來的前踢,她輕輕的笑了一下,她看著跟她拉開距離的對手,她行雲流水的朝對手提出迴旋踢,又接著抓準距離,一連打出了直拳、下壓踢、手刀,最後的側踢準確的踢中了對手的腹部。

 

她抽空看了一眼認真看著她的黃美英,她俏皮的吐了吐舌頭,一邊把手裡的人甩出去。

 

說到底也不過如此。

 

黃美英無奈的看著金太妍,沒事跟她吐什麼舌頭,比賽還不認真。

 

鄭秀晶看著幫她處理好傷口的崔真理,「謝謝。」

 

「我是你的主治,這又沒什麼。」

 

「但我早就出院了。」鄭秀晶淡淡的開口,她從容的動了下手腕,「反正,這段時間謝謝你。」

 

從她住院開始,崔真理就超時加班,然後每天晚上都會待著照顧她,至於她為什麼會知道,這麼說吧,其實崔真理還有蠻多小粉絲的,常常在跟他旁敲側擊問她跟崔真理的關係。

 

鄭秀晶從容的走上台,跟金太妍一起接受頒獎,她看著被戴到脖子上的金牌,又看著台下的崔真理跟鄭秀晶。

 

「Dae妍!」黃泰古奮力一跳,整個人攀在金太妍的身上。

 

金太妍看著黃泰古,她只是摸了摸他的頭,看著走過來的黃美英,只是傻傻的笑著。

 

「泰古,從你太妍媽媽身上下來。」黃美英有些無奈地說著,她把手上的圖畫紙遞給了黃泰古。

 

「Dae妍,這個給你。」黃泰古把圖畫紙舉到金太妍的胸前,臉上還暈著靦腆的緋紅。

 

「泰古什麼時候畫的啊?」金太妍打開了圖畫紙,認真的看著黃泰古剛剛畫的畫,「不錯喔,泰古畫的越來越好了。」

 

「來,這個給泰古。」金太妍把身上的金牌戴到了黃泰古的身上,她又輕輕的揉了揉黃泰古的頭,才從容的站起身子。

 

「謝謝Dae妍!」

 

「看來你當媽媽已經很習慣了啊。」鄭秀妍牽過了鄭秀晶的手,看著臉上漾著溫柔笑靨還有些傻氣的金太妍,淡淡的開口,「我們要去吃燒烤,要來嗎?」

 

「不了,感覺你們應該有很多話要說。」黃美英拉過了金太妍的手,「而且我們一家還有別的事情。」

 

「啊,這個時間點過去會不會太晚?」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手腕上的手錶,有些擔心的開口。

 

「誰叫你不速戰速決。」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把手上的包包塞到了金太妍手裡,「我開車,在車上換衣服。」

 

「姐姐你們要去哪啊?」

 

「喔,Irene電影的首映,凊少那傢伙趕不回來已經讓Irene想殺人了,如果再遲到我會被Irene吵著要三個月份的免費咖啡跟甜點。」金太妍無奈地說著,她把包包背在自己身上,單手抱著黃泰古,另一手牽著黃美英,「改天再一起吃飯吧,掰掰。」

 

鄭秀妍看著離開的三個人,她輕輕地笑了笑,到底是誰上次在她回來的時候還敵意濃烈的啊?

 

「Sulli!」

 

崔真理困惑地轉過頭,她看著跑向她的鄭秀晶,停下了腳步。

 

「你等等有什麼事?」

 

「沒有。」

 

「那……你要一起來嗎?」鄭秀晶看著崔真理,臉上不自覺地泛著紅暈,「我是說,我姐夫等等也要來,我不想要一個人被閃。」

 

「還有,這個給你。」鄭秀晶把脖子上的金牌拿了下來,塞到了崔真理的手裡,「這是你看我比賽的第一場,給我好好保管。」

 

崔真理看著手上的金牌,她從容的拉過了鄭秀晶的手,「我想,你之後的每場比賽我都會去看。」

 

「你說的喔,不可以食言。」

 

「當然不會。」


 

金太妍坐在浴缸裡,她輕輕的閉著眼睛,先是比完比賽,再去趕場裴珠賢的電影,也真的是好久沒有這種疲憊的感覺了。

 

她聽到浴室門被打開的聲音,不過她並沒有睜開眼睛,想也知道是黃美英。

 

黃美英跟著坐進了浴缸,緩緩地靠在金太妍的懷裡,「泰古睡著了。」

 

「嗯。」金太妍輕聲的應著,她緩緩地睜開眼睛,她看著黃美英背上的傷疤,俯頸落下淺淺的吻,「美英。」

 

黃美英不說話,她只任由金太妍收緊手臂,緊緊地抱著她,她知道金太妍在想什麼,每次看到這些傷疤,心裡就是會覺得心疼。

 

「美英,我們過幾天去看櫻花好不好?」金太妍緩緩地開口,「凊少那傢伙把拍的照片給我看,讓我想看妳跟泰古站在櫻花樹下。」

 

喔,結果那個說趕不回來的凊少還比他們早到首映會現場。

 

「金太妍,你是不是偷喝酒?」

 

「才沒有,我只是覺得能跟老婆小孩一起去賞櫻很幸福。」金太妍無辜的癟著嘴,輕輕的蹭著黃美英的背,「而且你過幾天也沒有什麼工作,就去賞櫻嘛!好不好?」

 

「誰你老婆。」黃美英輕輕地哼了一聲,她捏了下金太妍的側腰,「到時候再看。」

 

「妳是我老婆啊。」金太妍咬了下黃美英的頸子,「一個有小天使當老公的老婆。」

 

「夠了,我真的覺得你喝酒了。」黃美英無奈地開口,金太妍喝醉的表現還有一個是語無倫次,「別洗太久,我累了,先出去。」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跨出浴缸的黃美英,伸手拉住了黃美英的手,輕輕的噘著嘴。

 

黃美英紅著臉,彎下腰給了金太妍一個深吻,她微微喘著氣,沒好氣地揉著金太妍的頭髮,「快點出來,我在床上等你。」

 

「我可以把這看成邀約嗎?」

 

「想得美,比賽比了一天,看完電影還不累啊?」黃美英拿浴巾包住了自己的身子,回頭睨了笑得一臉燦爛的金太妍。

 

「如果我說不累呢?」

 

金太妍眼明手快的接住了黃美英丟過來的肥皂,她最後只聽到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就看著她緩步的離開了浴室。

 

金太妍只是吐了吐舌,算了,今天就不逗她親愛的老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