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我又自肥了XDD

 

超過15留言放第二篇。

 

 

 

第一章

 

金太妍坐起身子,迷迷糊糊的看著一旁的電子鐘,她怎麼不小心睡著了……而且還夢到了當時的事。

 

「你可總算醒了。」

 

金太妍看著坐在沙發上看著雜誌的女人,輕輕的抹了抹臉,「BoA老師。」

 

權寶雅放下了雜誌,又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個資料夾,「這是這個月的開銷。」

 

「……那不是俞利要給我的嗎?」金太妍接過了資料夾,疑惑的說著。

 

「因為她跟允兒在這裡等很久你都沒醒,剛好我來,她們就走了,好像是什麼限時的甜點吧?」權寶雅從容的說著,她拿過了自己的包包,「還有,麻煩管一下你的學生,他又占著『練習場』不放了。」

 

「那不也是老師的學生嗎……」金太妍伸了個懶腰,她拿過了自己的外套,從容的穿上,「老師等等要去哪?」

 

「吃宵夜,回家。」

 

「嗯。」金太妍跟權寶雅一起走出了房間,她鎖上了門,看著另一頭傳來尖叫聲的走廊,「是隔音變差了嗎?」

 

「他門沒關。」權寶雅無奈的說著,她看著一臉平淡的金太妍,對啦,自從金太妍收了這個學生,組織裡傳來尖叫聲很正常了。

 

「我處理吧,老師再見。」金太妍邁開步伐往走廊的另一頭走去,她看著沒有關上門的練習場,「練習場是練習的,不是拿來當作刑場的。」

 

少年身上的校服沾上了大量的鮮血,他看著站在門口的金太妍,燦爛的勾上笑容,「老師。」

 

「他誰?」金太妍看著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男生,還有他身上的襯衫,「凊少,你又抓你同學。」

 

「這種人才不是我同學。」凊少輕哼了一聲,又把手上的手術刀插進了男生的小腹,「而且老師不是要我試著跟我小組的夥伴一起讓一個人人間蒸發嗎?」

 

「但你也別這樣把練習場當成刑場吧?」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這次又是什麼樣的學生?」

 

「喔,他是個Player,不小心把我班上的一個女生搞大肚子,又不負責任的叫她把小孩拿掉,還在網路上毀謗她,現在人還在醫院躺著。」凊少從容的轉著手術刀,看著已經叫不出聲音的男生,「花花公子,你最驕傲的東西我該怎麼處理呢?」

 

「救我……」

 

金太妍看著在向她求救的男生,她伸手拿過了凊少手裡的手術刀,俐落的插進男生的喉嚨,直接釘住了他的聲帶,「下次先處理聲帶,整個機構都因為你吵得要死……笑什麼?」

 

「真蠢,竟然會跟老師求救。」凊少抹了抹眼淚,不在乎黏膩的血沾上自己的臉頰,「是BoA老師跟你說的吧?我會注意的。」

 

「快點解決他,我順道載你回去。」金太妍從容的步出了房間,「還有記得路上去報清洗,免得下個使用練習場的會向我投訴你。」

 

「Yes, sir.」凊少依舊勾著燦爛的笑容,他按了下他戴在頭上的藍牙耳機,「Shiro,能幫我拿些腎上腺素跟氫氟酸……知道啦,我等等買宵夜回去。」


 

「JK」是金太妍所掌管的幫派,首爾最大的幫派,所有的非法行動,一定會有「JK」的人員參加。

 

身為組織老大的金太妍、副手的權俞利、負責交易的林允兒、管理武器的金孝淵跟技術的李順圭,五個主要幹部,加上幹部們訓練出來的小組,造就了「邗」的強大,還有一些前輩的教導,像是權寶雅,就是金太妍的老師。

 

金太妍穿著黑色帽T,戴著白色的耳機,在街道上跑著,她放慢了速度,她看著自己的手機從容的把右邊的耳機拔掉,慢慢的走在路上,她有夜間跑步的習慣,而且是三更半夜。

 

一是因為三更半夜通常不會有什麼人在街上,二是半夜的溫度對怕熱的她來說剛剛好,三是有些事情半夜處理剛剛好。

 

金太妍左拐走進了小巷子,她拉開門,從容的走進了一間賭場,「利特哥。」

 

「你來啦。」利特看著走進來的金太妍,自動的站起身,把位置讓給金太妍,雖然他算是組織裡的前輩,就地位的話,他還是比金太妍低,「就是他,在我們賭場裡耍老千的人。」

 

「外國人啊?Do you know Korean?」金太妍疊著雙腿,看著眼前金髮碧眼的男孩淡淡的問著身邊的利特,「而且我看你們指甲也拔得差不多了啊,還要我過來一趟幹嘛。」

 

「喔,因為在拔他指甲的過程他提到了一個海外的組織,而且不太好惹。」利特滑著平板,把平板遞給了金太妍,「我查過了,他們這個組織最近有在首爾活動的動向。」

 

「賭博要公正,還在陌生的賭場出老千,是他錯在先,沒什麼好說的。」金太妍從容的看著平板,「不過還是麻煩利特哥發一份資料給Sunny了。」

 

「記得處理乾淨,這人……就放了吧,要算帳就來,我等著。」金太妍站起身子,從後門離開了賭場,走出巷子才走不到十步就跟人相撞。

 

「Fuck……」

 

金太妍皺著眉頭,她摸著自己摔疼的屁股,看著眼前東方人面孔卻說著英文的女人,「喂,你撞到我了。」

 

「It isn't time to say sorry.」女人匆匆忙忙的站起身子,拿過了金太妍二話不說就在街上跑了起來,她剛不過從夜店出來遇到幾個想搭訕的屁孩,不高興就捉弄了一下,誰知道會直接拔刀追人啊!

 

金太妍只能跟著女人跑,她一邊看著後頭的追兵,這樣她們只會被追到,「Stop!」

 

「No!I don't want to be caught!」

 

「Trust me!」金太妍站穩了身子,用力一拉女人的手,她緊緊的扣著她的手腕,她剛有聽到追兵的聲音,有些耳熟。

 

「死女人,還挺能……」幾個跑到臉紅氣喘的男生緩下了腳步,開口的男生在看到了金太妍臉色瞬間刷白,「Boss!」

 

「我說你們幾個新來的……似乎還沒搞懂組織的規則啊……」金太妍冷冷的掃過了所有男生的臉,這些全是幾天前權俞利帶進她辦公室的新人,「十秒鐘之內,給我滾!」

 

不到三秒,那群男生就有如鳥獸般散開,連人影都看不到。

 

「Hey!」

 

本來打算慢慢走回家的金太妍轉過頭,她看著站在路燈下的女人,「幹嘛?」

 

「Thank you!」

 

「快回去吧。」金太妍淡淡的說著,轉過頭繼續走著。

 

「My name is Tiffany!What about you?」

 

金太妍索性的裝作耳聾,她雙手插在口袋裡,繼續聽著耳裡的音樂,在月光的陪伴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