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公佈預告信的房間只有兩名少年在,平常樂天活潑的少女因為系列還沒結束,所以這次沒有出現。

 

「咳咳,反正看到我們大家應該就知道要幹嘛了拉。」Shiro輕咳了幾聲,他把手上的紙遞給了一旁的Kuro,「選項的內容麻煩你囉,我負責預告信。」他們也連得在閒話家常,因為明天還有課要上。

 

「知道啦。」Kuro打開了折起來的紙張,「因為凊少前陣子很閒的想了一堆主題,又不知道該寫什麼,所以又要各位投票囉。」

 

「選項有──黑幫、若有似無的愛、咖啡廳、大學、公司,以上全是現代文,至於CP的分配就等新系列出來才知道了,不過至少會有兩對CP,就像A Thousand Years一樣,少時的成員不會全部出現。」Kuro把紙摺了起來,「另外,凊少一直有打算要寫英雄聯盟的同人文,主要是百合,會不會寫BL就要看各位讀者了,還有BG也是可以的喔。」

 

「好,接下來就是我的部分了。」Shiro打開了手上的預告信。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震震, 
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真是夠了......這次竟然直接給樂府詩。」

 

「還有。」Shiro沒好氣的看了一眼Kuro,「在一次的選妃大典上,金太妍遇到了來與新羅建交,來自西域的黃美英,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情況下,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敬請期待新系列,與君。」

 

「搞定收工睡覺。」

 

下一秒,Kuro人已經不見了。

 

Shiro無奈的嘆了口氣,這凊少也真是的,連預告信都要玩伏筆,「Ko不在真麻煩......」TaeKo不在他就是負責關設備的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