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好啦,下次更文就是下下星期三囉~

希望到時候腦細胞可以恢復= =






第二十四章


黃美英有些疑惑的推開了眼前的門,說也奇怪,明明就一條長廊而已,她為什麼還要花一些時間才有辦法到白柊黛準備的診療間啊!


她看著坐在桌子前翻著書的金太妍,毫不猶豫的噗,撲了上去,抱住了金太妍。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因為她沒有聽到黃美英進門的聲音,她輕拍著黃美英的背,「好了,我沒事。」


「哪裡沒事!」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忍不住地,眼眶裡又是溢滿淚水,「怎麼叫都叫不醒還發高燒,都快被你嚇死了。」


金太妍只是勾著微笑,她了拉過黃美英的身子,讓人覺得坐在她的腿上,她伸手輕抹幾滴淚水劃出來的淚痕,「好了,現在不是已經有解決辦法了嗎?我們Tiffany別哭了好不好?笑一個嘛!」


「不要,你嚇我才不要理妳。」小孩子賭氣似的,黃美英別過了頭。


「不理我?」金太妍緊緊地摟著黃美英,湊到了她的耳畔,輕輕的吻上耳垂,她該慶幸她的五感跟在遊戲裡不一樣,在這裡她的五感還是跟現實一樣。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幾聲,看著黃美英泛紅的臉頰,輕聲的開口,「你沒有好好照顧我女人的帳我都還沒算,妳哪來的權利不理我?」


有些嚴厲卻又半開玩笑的口吻搭上輕柔的聲線,讓黃美英臉上的淡紅成了嫣紅,她轉過頭看著金太妍,「你、你在說什麼!我明明都有好好照顧自己。」


「你剛在讀資料時,院長給我看了你的監視器畫面。」金太妍輕揉著黃美英的頭,現在的黃美英氣色是比現實中還要好的,「我認真的,這筆帳要怎麼算?」


「什、什麼怎麼算?我自己又沒怎麼樣。」


「你是還沒怎樣,可是我已經怎樣了啊。」金太妍擺出一臉受傷的表情,她捂著胸口,「看到我心愛的人變得如此憔悴,我心疼啊!所以要求賠償。」


「什麼啊。」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忍不住勾上微笑,她明白金太妍是在試著逗自己笑,還有提醒她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吧,你想怎麼賠償?」


金太妍噘起唇。


黃美英低下頭,吻上了金太妍的唇。


TaeKo才推開門就被眼前的場景嚇到,「兩位?」


Shit……黃美英錯愕的轉頭看著門口的TaeKo,她急忙的把被金太妍撩起的衣服拉好,離開金太妍的身子。


「你進來不會敲門啊!」金太妍輕輕的扯了下嘴角,沒好氣地看著TaeKo。


「我只是過來叫Tiffany該起來跟白處理你的事而已……」要不是Pan正在檢查Yan的程式碼是不是被加了絕對服從Selena的程式,果然跟白柊黛想的一模一樣。


「我知道了,再給我幾分鐘。」


「麻煩不要……」


黃美英紅了臉,支支吾吾地開口,「我們沒有……」


TaeKo重重的嘆了口氣,她在這不能跟在現實世界一樣可以馬上消失,她還得走出房間在走一段時間才能離開這個虛擬空間。


「都你啦!」


「我又沒做什麼……」金太妍一臉無辜的看著黃美英……好吧,她是打算做什麼啦,「什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可是應該很快吧,因為只有我跟白要討論手術的事情,還有要從你之前的手術資料裡找出你現在的基因密碼排序,再根據我們現在的基因排列去找到適合你的過濾輻射密碼。」黃美英有些依依不捨的看著金太妍,又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乖乖等我。」


「好,先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知道啦!不然又要被你拗精神賠償。」明明就是她自己的身體,金太妍是在擔心什麼啦……雖然她不感到討厭。



「嗯……我記得配方是這樣沒錯吧……」白柊黛拿著泡著幾根棉花棒的燒杯,看著他剛才調好的藥劑,這是給細胞快速再生的,除了更改金太妍的基因密碼之外,還要把已經被輻射感染的細胞全部殺死、再生。


「可是我看你配得跟資料都不一樣啊。」黃美英緊皺著眉頭,這到底是可不可行啊……


「喔,我把藥劑又進行了改良。」白柊黛拿著燒杯走進了金太妍的病房,從自己的口袋裏拿出了手術刀,在金太妍的手上畫下了一刀,又快速的拿出了燒杯裡的棉花棒,看著碰到液體立刻癒合的傷口,「Pan,把新的配方記下來。」


「是的。」


黃美英拉著衣領,能不能不要那麼突然啊!床上躺著的人是她女朋友啊!「白……你下刀之前可以說一聲嗎?」


「啊?抱歉抱歉。」白柊黛看了看手上的燒杯,又看了看手上的手術刀,他迅速的在自己的手上畫出一個傷口,又拿過了燒杯裡的棉花棒,「喔,看來這東西可以發表了。」他看著絲毫沒有刀傷的手,從容的說著,他原本還以為這東西會只對金太妍有效。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隨後又呼出了一口氣,這院長可不可以不要隨隨便便就拿刀劃傷別人啊!「TaeKo,太妍的身體狀況一切正常嗎?還有她現在在幹嘛?」


「除了體溫還是居高不下之外,太妍的身體狀況一切正常。」TaeKo的聲音在病房裡迴盪著,「然後她現在在研究磁力浮板,說是醒來之後要找允兒比賽。」


「比賽……?」


「允兒之前好像有參加外頭舉辦的磁力浮板競賽吧?據說是蟬聯冠軍,今年的冠軍也是她喔。」TaeKo從容的說著。


「磁力浮板啊……我也好久沒玩了。」白柊黛摸著下巴,「Pan,我下午有什麼行程嗎?」


「沒有,不過你想要改造磁力浮板的花瓣,我還是建議小黛你買一個新的來改造,你家裡那個太久了。」


「買還要等,麻煩死了。」


「白,我們不是應該先解決太妍基因改造的手術跟細胞替換的事嗎?」黃美英臉上有些無奈,工作不工作,玩什麼磁力浮板啊!


「都處理好了啦,我早上叫Amber處理好所有組織的幹細胞,接著把幹細胞移植進去就好了,然後再照個輻射光就好了。」白柊黛從容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臉上的疑惑跟擔憂,「別擔心,這幅射光的頻率是根據金太妍舊細胞會死亡的能量設計的,同時會加快幹細胞的分化,速度比是多少來這……二比一?」


「一比一。」Pan的聲音淡淡的響起,「你擔心只生成一般的細胞不安全,所以要我把光的頻率調到細胞的死亡速率跟再生速率是一比一,然後照光的時間從十分鐘改為三分鐘,還有問題嗎?」


「手術是什麼時候要進行?」


「嗯……明天吧,接著是三天的術後恢復,給你跟金太妍一個禮拜的時間整理行李,接著你們就能去瑞士開會了。」


「啊?太妍有要去?」


「蜜月。」白柊黛從容的說著,「秀晶她姐說你們快結婚了。」


What the……黃美英漲紅了臉,鄭秀妍又在胡言亂語什麼了啦!雖然她生日是在下個禮拜……


「反正公費只幫你們出機票錢跟住宿費,剩下的你們自己處理,還有去的時間是一個禮拜,回來在給你們三天的時間收心。」


黃美英迅速的在腦中算了下,金太妍的術後恢復也是她要負責的,那段時間她等於不用工作所以……她有將近一個月的假可以放!的確是蜜月啊!


「那我先回去囉,還有事情在叫TaeKo聯絡我。」白柊黛拿著燒杯跟手術刀從容的離開了病房,他自己也沒興趣當電燈泡,「Pan,叫TaeKo過來幫我想要怎麼提高磁力浮板的性能。」


「為什麼要叫TaeKo啊?有我還不行嗎?」


「你要讓TaeKo當他們的電燈泡喔?」白柊黛輕輕的挑著眉毛,其實他怕的不是TaeKo當他們兩人的電燈泡,而是TaeKo最近只要是一到「維修」時間就會跟他吵說她也要交個女朋友,要他幫忙設計。


就某方面來說他還是TaeKo他爸,交女朋友?免談!男的更別提,而且還叫他設計?想亂倫不是這麼搞得好嗎?


「我知道了。」Pan無奈地開口,他這幾天也是被TaeKo煩到難得生氣,把人帶去看電影吧,這也也輕鬆,最好是看什麼恐怖電影的,這樣TaeKo才能安靜下來。


「呀!Pan你幹嘛啊!」TaeKo還在幫金太妍裝浮板的磁力增強器,就被突然出現的Pan抓住了,「為什麼你有權限可以自由進出啦!」


「憑我是創立這個虛擬空間的人。」Pan看向了金太妍,「我把她帶走囉,拜拜。」


金太妍還來不及反應,就看著TaeKo憑空消失,她看向了被推開的門,勾上了微笑,「今天比較早喔。」


「因為大部分的事白都讓Amber去準備了。」黃美英從容的走到金太妍的旁邊,「你在這裡組這個又帶不出去。」


「TaeKo說會幫我拿去設備組請他們組出來,到時候去拿就好了。」金太妍把TaeKo裝到一半的增幅器裝好,她把外殼裝好,「你後退一點,我還不太會玩這個。」


「教你啊,我之前高中也玩過一陣子。」黃美英輕輕地笑著,看著把浮板的裝置打開的金太妍,很神奇的,浮板浮了起來,「這虛擬空間也有磁場啊?」


「我叫Pan幫我用的。」金太妍安穩的站了上去,從容的在房間裡飄著,「要怎麼加速啊?」她轉過頭看著黃美英,好奇的問著,她只買來然後要TaeKo跟她一起改裝,怎麼玩她還不知道。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踩著的浮板,從容的站了上去,「你們改的不錯啊,一個人的浮板可以站兩個人。」


「嗯……我們這樣算有重量嗎?」


「不知道。」黃美英伸手繞過了金太妍的腰,輕輕地摟著,她踩著金太妍腳邊的觸控面板,「別亂動喔。」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