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也不知道該算不算Taeny文所以就不算囉。

 

不過還是有Taeny啦!

 

然後就無標題,因為我英文單字量有限= =

 

 

 

untitled(1)

金太妍看著癱在沙發上的沙發上的三個人,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默默地幫三個人蓋上毯子,她看著還在玩手機的權俞利,「欸,過來幫我收拾啦。」

 

「就放著明天再一起收就好了,先把允兒叫起來讓她把Sunny跟孝淵搬去房間吧。」權俞利把手機放到了桌上,她伸了個懶腰,看著睡到另一邊的林允兒,她看還是算了吧,就讓他們睡吧。

 

金太妍抓了抓頭髮,顯得有些無奈。。

 

一切都是因為崔秀英放在IG上頭的照片。

 

李順圭其實也是意外看到的崔秀英更新的照片,好像是李順圭好奇去問吧,接著就是她們的群組傳來了消息──是的,崔秀英答應了鄭敬淏的求婚。

 

接著他們全被找來喝酒了,金孝淵跟林允兒很有意思的跟李順圭一杯接著一杯的吞著黃湯,權俞利雖然有喝但不是跟林允兒他們一樣,因為前陣子的腳傷她不能喝太多酒,每次喝超過一定的量隔天就會沒辦法走路,而身為酒精垃圾的金太妍,僅僅只是喝了一杯。

 

「真是的,感覺今年事情特別多。」金太妍盤著腿坐在地上,她看著凌亂的桌面,也實在是沒有什麼心情去整理。

 

「就是啊......」先是十周年出道記念,再來是團員不續約退團、I Got A Boy兩億點閱率達成、徐賢成立個人工作室、崔秀英成為第一位少女時代準人妻、黃美英返美發展,未來還會不會回來都不一定,「你今天沒有要跟帕尼聊天嗎?」

 

「我跟她說Sunny找我們喝酒,她要我好好陪她。」金太妍看著自己的手機,只是對著沙發上的三個人拍了一張照,就傳給了遠在LA的黃美英,「你呢?最近還有跟她聯絡嗎?」

 

「你還真難得會問Jessica的事。」權俞利愣了下身子看著金太妍,有些感嘆的開口,「她忙的很,才沒空回我訊息。」IG前陣子都是在國外的照片,只是這陣子回來代表她男友的公司參加選秀節目,估計過一陣子又要去海外了吧?「仔細想想,我自己當年似乎也只比Sunny還好點。」

 

金太妍看著一臉感嘆的權俞利,可不是嗎?當年公司要她們去通知鄭秀妍已經被強制退出少女時代,接著隔年她就跑去她男友開的經紀公司,金太妍冷哼了一聲,「難怪一堆人罵SM是爛公司。」就連她自己也是,這陣子比的中指都是在表達不悦。

 

「要不是找經濟公司也麻煩怎麼可能會續約......」權俞利突然嘆了口氣,其實鄭秀妍也有跟跟她提過跟SM的約到了可以去她那,但是......她不是一個那麼寬心的人。

 

「可不是嗎。」金太妍也嘆了口氣,她看著黃美英傳來催促她趕快去睡的訊息,又嘆了口氣,「明年專輯的取景想去LA。」

 

「公事私用啊?」

 

「大家一起去啊,當作放假。」金太妍從容的說著,跟成員在一起那麼多年,他們還真的是沒有一起出國玩過。

 

「那我要再MV裡客串喔。」

 

「待商量。」金太妍伸了個懶腰,傳了封要去睡了的訊息給黃美英,又看向了權俞利,「你要在這?」

 

「沒有啊,等等要回房間睡覺了。」

 

「嗯,那我要先回房囉。」

 

「晚安啊,金悶騷。」

 

「權呆子你也早點睡。」金太妍從容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她躺在床上拉好棉被,又拍了張照片傳給黃美英才把手機放下,漸漸的進入夢鄉。

 

黃美英把洗好的碗盤擦乾後放進了碗盤櫥櫃她看著顯示訊息的手機,點開照片,她看著躺在床上還故意打著呵欠的金太妍,臉上忍不住出現了月牙般的笑眼,「真是的......睡覺就睡覺還那麼古靈精怪。」

 

修長的指頭輕敲著手機螢幕,她看了下時間好吧,她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