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晚點發腦補文XD

 

然後下禮拜不更新喔~

 

因為又要段考了= = 

 

 

 

 

 

 

第十八章

 

「太妍!」

 

金太妍果斷的停下了空氣中揮舞的劍,她看著TaeKo,奇怪了......平常晚上她玩遊戲TaeKo是不會來找她的啊......當然,那是在她搬去跟黃美英住之前,「怎麼了?」

 

「允兒他們要回去了,而Tiffany......」TaeKo的臉上出現了為難,黃美英要她不要跟金太妍說他人在哪,可是餐會都結束了,黃美英卻還抱著一堆酒去林允兒的研究室,還拉著林允兒跟鄭秀妍不放。」

 

金太妍叫出了選單,她看著上頭的時間,她又玩遊戲玩到沒注意時間了,「人在哪裡?」

 

「允兒的辦公室。」

 

「我知道了,你晚點還要『睡眠保養』吧?事情交給我就好。」金太妍按下了登出的按鈕,再次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漆黑的房間,她伸手拿掉了戴著的頭盔,她拿過了一旁的連帽外套又從黃美英的辦公桌上勾過了黃美英的包包,匆匆的就離開了休息室。

 

林允兒看著穿著T恤跑進來的金太妍,她只是指了指躺在鄭秀研腿上睡著的黃美英。

 

「Jessica抱歉。」金太妍搔了搔頭,看著也是一臉想睡的鄭秀妍,她扶起了黃美英的身子,背起昏睡的黃美英,她看著林允兒,「允兒,幫我把外套蓋到Tiffany身上可以嗎?」

 

林允兒把連帽外套蓋到了黃美英的身上,她看著呈現半昏迷的鄭秀妍,「妍,我們回家囉。」

 

「嗯......」鄭秀妍的雙手環上林允兒的脖頸,就這麼任著林允兒把她抱了起來。

 

林允兒把自己的外套蓋到鄭秀妍的身上,看著重疊的兩人身影,「妍,你覺得他們什麼時候才會處理好?」

 

「等等就好了......允,我想回家睡覺。」鄭秀妍蹭了下林允兒的鎖骨,輕聲的説著。

 

「好。」

 

良久,金太妍走到了停車場,赫然發現黃美英的車子已經在那等她們了,「謝謝啊TaeKo。」金太妍喃喃唸著, 她走到了車子的後座,把黃美英輕放進了後座的椅子上,又把剛披在黃美英身上的外套蓋在她的身上,隨後就坐到了駕駛座上,她看著後頭熟睡的黃美英,緩緩的開動車子。

 

金太研一路上的車速都很慢,就怕路上會吵醒黃美英,當然這只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她在想黃美英對她說的,在剛醒來的時後她的確是常常把兩人搞混,但是相處久了,她還是發現了兩個人的不同,一個家裡的娃娃比較多,一個反之;一個的書櫃裡全是有關文學的書,一個則是有關科學研究的;一個在睡覺之前習慣在工作一會,一個在睡覺前習慣會看一小時的電影......雖然長相、喜好是一模一樣的,但是她們之間還是有差異的。

 

車子駛進了車庫,金太妍解開了繫著的安全帶,她看著翻身的黃美英,輕輕的呼了口氣,「Tiffany,你醒了嗎?」

 

「這是哪......」黃美英扶著頭坐起身子,她迷迷糊糊的看著駕駛座上的金太妍,無力的問著。

 

「家裡的車庫。」金太妍下了車走到後座,拉開車門,「要我揹你嗎?」

 

「麻煩了......」她現在的世界就是扭曲的根本沒辦法動,黃美英看著準備背她的金太妍,緩緩的下了車趴到了金太妍的背上。

 

金太妍站起身子,從容的搭上了電梯,她透過鏡子看著皺起眉頭的黃美英,看來是喝過頭了,「家裡有解酒的東西嗎?」

 

「有蜂蜜跟牛奶......」

 

「為什麼要喝那麼多?」

 

「幫助思考......可是現在頭好痛......」黃美英無力的在金太癌的耳畔開口,任誰看了都會很不捨,更何況是金太妍呢?

 

「如果我們的事情讓你那麼苦惱,我們就還是跟之前一樣,當朋友就好。」

 

「沒有......」

 

叮──

 

電梯的聲音剛好蓋掉了黃美英細微的聲音,金太妍邁開步伐走出了電梯,她推開了門,把黃美英放到了沙發上,「乖乖躺著,我去幫你用牛奶。」

 

「嗯......」黃美英平躺在沙發上,她看著金太妍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她其實早就想好了,但是她只是還是害怕......她只是那個人的替代品,黃美英用手臂蓋住了自己的眼睛,現在即使是微弱得月光都讓她頭暈。

 

金太妍端著她用好的蜂蜜牛奶,從容的坐到了黃美英的身邊,「先把這杯喝掉,等等就換了衣服去睡覺吧。」

 

「嗯。」黃美英吃力的坐起身子,她看著金太妍拿著的馬克杯,小心的接過手,輕輕的喝了一小口隨後把整杯蜂蜜牛奶喝下肚,「你要去哪?」黃美英急忙地捉住金太妍的手。

 

「累了,我想回房間睡覺。」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不安的眼神,不是拒絕她了嗎?為什麼又伸 手抓住她呢?「怎麼了?」

 

「我......」黃美英把馬克杯放到了桌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能留下來陪我嗎?」

 

金太妍拉開了抓住她的柔荑,看著黃美英臉上的失落,她忍不住笑出了聲,她坐到了黃美英的身邊,閉上了眼睛。

 

「你在幹嘛?」

 

「你不是要我陪你嗎?」

 

黃美英看著閉著眼睛似乎是打算在這裡睡覺的金太妍,她索性的坐到了金太妍的腿上,又拿過了金太妍背她時蓋在她身上的連帽外套,蓋在兩人的身上。

 

「你在幹嘛?」

 

「要你陪我啊。」

 

黃美英看著臉上是疑惑的金太妍,伸手環住了金太妍的頸子,「在客廳睡著會著涼。」

 

「嗯。」

 

「明天我不會去研究所,上頭放我一個禮拜的假。」

 

「嗯。」

 

「要去海邊玩嗎?」

 

「嗯。」

 

「你很累?」

 

「還好。」

 

「太妍。」

 

「嗯?」

 

黃美英撐起了身子,低下頭,在金太妍的頰上落下一吻,她看著金太妍訝異的眼神,微微的笑著,「我們的事,我不會感到苦惱,我需要時間的原因是因為,我要去思考你到底是不是把我當成了替代品......但我發現你的心思真得很難猜。」

 

「所以,我想直接問你可能會快點。」黃美英又躺回了金太妍的身子,她輕輕的抿著唇,等著金太妍的答案。

 

「我都叫你Tiffany了,怎麼還會把你當成她。」金太妍有些無奈的揉著黃美英的頭髮,「我說過了,我還是有找到你們之間的差異。」

 

「嗯。」

 

「那你呢?」

 

「什麼?」

 

「喜歡我嗎?」

 

「不喜歡。」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因受到打擊而下垂的眉毛,不自覺的笑彎了眼睛,她襲上了金太妍的唇,一會才拉開兩人的距離,「我愛你。」

 

金太妍愣了一下身子,她看著黃美英臉上的笑容,自己的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挑,「你真的嚇到我了。」

 

「算是補償囉!」黃美英離開了金太妍的身子,她看著攤在沙發上的金太妍,「你真的打算在這睡覺啊?」

 

「我在想今天是要睡我房間還是你房間。」

 

「分開睡,床不夠大。」她們房間的床都是單人床,擠在一起只要一翻身就會擁抱大地,「別想著要把床搬過來,今天很累。」

 

「知道了。」

 

黃美英從容的走進房間,她看著跟在她後面的金太妍,「都說床太小了。」

 

「我等你睡著再回去睡嘛!」

 

「我還要洗澡。」

 

「等你啊!」金太妍看著正在拿睡衣的黃美英,理所當然的開口。

 

「不用啦!快去睡覺!」黃美英轉過身子,把金太妍推出了自己的房間,隨後就關上了門,她靠著門板,臉上又是燦爛且幸福的笑容。

 

金太妍就任著黃美英把她推出房間,她看著眼前的門,臉上也是幸福的微笑,真是的......她從容的走到了自己的房間門前,輕聲的開口,「Tiffany,晚安。」


 

本在高速行駛的車子漸漸的慢了下來,一個轉彎,車子開上了沙灘,沿著海岸線往人煙稀少的地方走,車子緩緩的開進了一間小木屋的車庫,金太妍看著副駕駛座上還在睡覺的黃美英,「Tiffany,我們到了喔。」

 

「嗯。」

 

兩人下了車,金太妍走到後車廂拿出了兩人的行李,她看著還是一臉想睡覺的黃美英,「就說晚點出來了,一會在房間睡一下吧。」

 

「想早點過來玩啊……」黃美英打了個哈欠,伸手拖過了自己的行李箱,卻被人搶了回去,她轉頭看著金太妍。

 

「我拿就好了,幫我開門。」金太妍拿著兩個行李箱,跟在黃美英的後頭走著,「不過你為什麼會想要來海邊玩?」

 

「因為很久沒來這了。」這裡是她還在讀高中時住的地方,上了高中之後她就搬到首爾了,「之前讀高中的時候是住在這的。」

 

「嗯。」金太妍把行李放到一旁,看著桌上的灰塵,又看向了黃美英,「要先打掃嗎?」

 

「嗯……我記得我之前回來的時候有在這放幾台清掃機器人。」黃美英走到廚房旁邊的倉庫裡,看著被她擺在門邊的機器人,她把充電的裝置關掉,看著啟動的機器人,「去把房子打掃乾淨。」

 

「收到。」機器人離開了倉庫,開始清掃佈滿灰塵的房子。

 

金太妍一臉好奇的看著拿著吸塵器在吸地的機器人。

 

「好奇什麼啊?」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無奈地笑了下。

 

「沒有啊,我只是第一次看到機器人。」

 

「你們那個時代不是就有掃地機器人了嗎?」

 

「但是不是像這樣真的人形啊。」金太妍好奇的看著機器人,「為什麼家裡沒有這種機器人啊?」

 

「我回到家不怎麼想要在看到有關機器的東西。」黃美英從容的回著,她每天在研究所裡有超過十個小時都在跟機器相處,回到家實在不想面對冷冰冰的機器,「而且我週末沒上班也都有打掃家裡,又沒比機器掃的差。」黃美英噘起了嘴,一臉委屈。

 

「我知道啦,而且我也有一起掃不是嗎?」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聲的說著,「我們先整理行李,好嗎?」

 

「嗯,行李我自己拿。」黃美英早金太妍一步拿過了自己粉色的行李箱,她從容的拿著行李箱走上了二樓,推開了房門,「咳……」

 

「你多久沒有回來了?房間灰塵好重。」金太妍跟在黃美英的後面,她看著飛揚的灰塵,輕聲的說著,「等等那個機器人會上來整理嗎?」

 

「會,他的程式設定就是要打掃整個房子。」黃美英拉開了窗簾,她看著外頭不斷拍打上沙灘的海浪,冬陽照進了房間,她伸了一個懶腰,真的是好久沒有在白天時離開研究室了。

 

「中午要吃什麼?」金太妍由後環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出去吃?」

 

「嗯,下午出去買東西回來煮吧。」黃美英向後靠在金太妍的懷裡,「晚點要不要叫允兒她們過來?」

 

「為什麼啊?」

 

「想吃烤肉,人多熱鬧。」黃美英側過頭看著金太妍,從容的問著,「可以嗎?」

 

「你喜歡就好。」金太妍勾著淡淡的微笑,輕輕的點上黃美英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