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真的很討厭我同學= =

 

下一篇可能會把時間點放在過去吧,看心情囉。

 

 

 

 

 

 

第十三章

 

金太妍今天很難得的沒有躲在黃美英的休息室裡玩遊戲,也沒有跑到醫護室跟劉逸雲練習新韓文的口說,也不是跟在黃美英的後頭看時光穿越的實驗進度──基本上因為一些原因,實驗的時間被迫延後──她現在正蜷著一隻腿,坐在滿是書堆的房間裡,看著林允兒丟給她的文獻。

 

「所以太妍姐姐就跑去跟Tiffany姐姐住了?」林允兒正在研究她從埃及挖回來的文物,她現在手邊有兩個研究要忙,一是埃及帝王谷底下龐大的古埃及石板文獻,二是韓國在第二次韓戰過後的經濟復甦,反正金太妍很閒,就被她抓過來翻譯資料了。

 

「嗯,怎麼了嗎?」

 

「沒有,我只是以為Sica姐姐的占卜會出錯。」林允兒搖了搖頭,在想到鄭秀妍知道自己占卜可能出錯後臉上的慍氣她就想笑,結果不到三天這個研究項目就被大眾的輿論給反對,害她還嚇到打電話給鄭秀妍,問是不是她說出去的,想當然而,她又被罵了一頓。

 

「什麼啊?」金太妍看著掛著微笑的林允兒,「你可以不要在工作時想鄭Jessica想到犯花痴嗎?」

 

「太妍姐姐就不會犯花癡嗎?」

 

金太妍賞了一個大白眼給林允兒,「請問我是要對誰犯花癡啊?」

 

「你現在不是跟她同─姐姐!我那些都是辛辛苦苦挖出來的,別把氣發在它們身上啊!」林允兒看著金太妍重重的把她的資料摔到桌上,心裡忍不住揪了一下,她不就是開個完笑嗎?火氣那麼大幹嘛啊......

 

「給你翻譯完了,東西在這。」金太妍把薄薄的筆記紙丟到了桌上,從容的站起身子看了下時間,黃美英應該也從說明會回來了吧?「我回去了。」

 

「Tiffany姐姐明明都說她說明會結束會過來,太妍姐姐你那麼急著回去還說──唉呀!」林允兒摸著自己被東西砸到的頭頂,看了一眼掉在腳邊的書,現在疼的不是頭,是心啊!「姐接你為甚麼要拿我心苦挖出來的東西丟我啊!」

 

「反擊。」金太妍淡淡的回答,她知道林允兒是在跟她開玩笑,不過誰都可以,唯獨不能拿黃美英來跟她開玩笑──在她還沒想清楚之前,她跟黃美英就只是朋友的關係。

 

林允兒一臉心疼的摸著自己手上的書,她不過是陳述事實而已……好吧,她的確是沒有看過金太妍犯花痴,剛剛說的也只是單純想捉弄金太妍。

 

「允兒你是怎麼了?」黃美英才剛踏進林允兒的研究室就看到平常開朗的林允兒愁著一張臉,直覺告訴她跟金太妍有關,「太妍,你做了什麼?」

 

「練習丟球。」金太妍淡淡的回覆,只不過球暫時由這些文物擔任而已。

 

「Tiffany姐姐你管好太妍姐姐啦!今天已經摔了我兩次的文物!」林允兒把被金太妍拿來當成球的書放上了桌子,她看著金太妍絕對不帶善意的眼神,還有石板旁白皙的手臂,她暗暗的嚥了口口水,急忙改變話題,「啊啊,姐姐說明會的結果如何啊?」

 

「喔,說下個禮拜等頒佈新法之後才能實驗,還有實驗的時候必須有觀察員在場,以免什麼改寫歷史。」黃美英的口吻有些無奈,她們只不過是派無人機過去,又不是人,什麼改寫歷史啊?「允兒,我們現在的無人機跟以前會差很多嗎?」

 

「差不多,但是你用無人機也只能到已經發明了無人機的時代,如果你回到新羅那個時候,那麼的確可能會發生歷史改寫。」林允兒聳了聳肩,雖然她也不知道後面的後果會是什麼啦。

 

「不會故障啦,Yan說他到時候會在無人機上頭,大概看一下四次元裡的時間路徑,到時候會在選擇一個時間過去,看看有沒有辦法成功。」黃美英回想著她們的開會內容,「成功的話會讓我跟太妍進行人體實驗。」一個是當代人,一個是熟練古韓文的人,實驗的人選不是他們還有誰呢?

 

「感覺這個實驗更恐怖了。」林允兒愣了下身子,萬一途中出什麼狀況,黃美英跟金太妍可是回不來啊!

 

「做實驗本來就是有風險,這次實驗的安全計算可是有三個AI下去計算,危險性已經降到最低了。」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金太妍打了個哈欠,她覺得有點無聊了,「Tiffany,你還有工作嗎?」

 

「沒有,你要回去了?」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聲的問著。

 

「嗯。」金太妍點了點頭,「晚點遊戲更新完會發現時維修補償的獎勵。」

 

「知道了,我們回去吧。」

 

「欸,你們要回去囉?」林允兒看著兩個轉過身子的人,這樣她這邊又會很無聊欸。

 

「怕孤單可以打給Jessica啊,我想她會很樂意接你電話的。」金太妍輕輕的挑眉,伸手拉過了黃美英,「別理她了。」

 

「太妍姐姐你真的是——呀!說了別摔我的書不代表可以把它踢倒啊!」

 

「不小心的。」金太妍挑起微笑,看著哀嚎中的林允兒。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臉上也是難掩無奈,這些看起來破爛的東西好歹也是天價的古文物,竟然就這樣踢倒了一堆錢。


 

一群人盯著從圓形裝置裡憑空出現的無人機,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Yan,裡頭的狀況如何?」黃美英壓著實驗成功的喜悅,看著降落的無人機,連忙的問著。

 

「我把照片投影出來。」無人機傳出了Yan的聲音,接著是投影在牆壁上的畫面,「因為打開蟲洞的關係所以裡頭有一些空氣,但含量不多,如果要進去的話需要氧氣筒。」

 

「還有裡頭的空間有些扭曲,走的時候可能會頭暈,那邊的重力和我們這差不了多少,但是在通過蟲洞的一瞬間會有些壓力的的不適,至於要穿越時間的話還需要再開啟一個蟲洞,估計是對著一處的牆壁打開。」Yan被投影出來,他指著牆上的圖片,裡頭的空間就是一個扭曲的走廊,每一個牆壁都是時間點,「我已經請Pan跟TaeKo去設計一個較小的穿越裝置,到時候……Tiffany,妳和金太妍就能穿越了。」

 

「那個小裝置還要多久才能設計完成?」

 

「大概只要兩天的時間。」TaeKo的身影突然出現,「我已經把設計圖拿給了設備部門,他們兩天之後就能去拿了,還另外幫太妍設計了一個偽裝的裝置。」

 

「Tiffany,設備組的需要你們要去時間點的座標,好讓你們不至於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出來。」Pan跟在TaeKo的後面出現,他看著黃美英從容的說著,「考古部門的林允兒那似乎有地圖,但是……」

 

「我知道了,我會去找她拿。」黃美英點了點頭,還有翻譯的問題,不過這部分就交給金太妍了,「謝謝各位,今天的實驗就到這,大家可以先回去了。」

 

「Ko,太妍在玩遊戲嗎?」

 

「沒有喔,她正在翻譯地圖。」

 

黃美英的身子一愣,她看著TaeKo,表情頓時變得複雜,「她怎麼在翻譯地圖?」

 

「喔,我在來這裡之前有先回去,之後她就說她要去找允兒拿地圖了。」TaeKo微微的歪著頭,不明白黃美英的表情為什麼變得複雜,「Tiffany,你怎麼了?」

 

「小Ko,你覺得太妍回去之後還會回來嗎?」黃美英把裝置關掉,看著TaeKo故作從容的問著。

 

「會啊,她在那個年代不是已經『死』了嗎?」

 

黃美英看著TaeKo,她只是不說罷了,其實她的心裡一直都很怕金太妍在實驗完成後就會跟她說她想回去……雖然她很高興也許她上一世的遺憾不會留到今生,但是她不就也留下遺憾了?

 

一開始見到金太妍或許真的是前世記憶的關係,讓她有種愛上金太妍的錯覺,但是時間一久,那種感覺反而更加的強烈,甚至在想到金太妍可能回到一千年前她的心就隱隱作痛,現在到底是錯覺還是她自己真的愛上金太妍……剪不斷,理還亂啊!

 

更扯的是她還找不到一個愛上金太妍的理由,卻莫名其妙在面對金太妍時會有種想把那瘦弱的身子抱在懷裡的衝動,說到底還是前世記憶的關係嗎?

 

可是她的心裡告訴她,這並不關前世。

 

「Tiffany。」

 

黃美英回過了神,看著拿著東西走進來的金太妍,這才發現TaeKo早就消失了,「你怎麼來了?」

 

「想說實驗不是早就結束你還沒回去就過來了。」金太妍沒有漏掉黃美英在看到她之後鬆開的眉頭,「實驗不是很成功嗎?想什麼那麼認真?」

 

「沒什麼。」黃美英勾著淡淡的微笑,從容的走到了金太妍的旁邊,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東西,果不其然,是地圖,「你動作真快。」

 

「反正不是只要座標嗎?找到首爾某個大樓樓頂的座標就好了。」她找到的是一間百貨公司的頂樓,不會太引人注目,「陪我去設備部門吧。」

 

「嗯。」黃美英跟著金太妍離開了實驗室,「會緊張嗎?」

 

「我連高風險的冷凍實驗都做了,你認為我會怕這個嗎?」金太妍從容的反問著黃美英。

 

「你明知道高風險,為什麼還會去做?」

 

「那個時候好像很想死吧,順圭剛好找人要做高風險的實驗,就答應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皺起的眉頭,只是伸手把黃美英得眉心揉平,「什麼表情啊?我相信順圭才答應的啦!」

 

「那這次呢?」

 

金太妍看著異常認真的黃美英,有些無無奈的開口,「雖然我是想說相信你啦,不過TaeKo他們幾個AI的運算能力比較可靠。」

 

「嘻嘻,還真謝謝太妍那麼看得起我們。」TaeKo小小的身影被金太妍手上的手環投影出來,高興的說着,「還有太妍,你晚點的公會戰要開始囉。」

 

「我馬上回去,先幫我掛機。」金太妍舉起手臂,輕聲的說着,看著TaeKo消失的影像,她又看向了黃美英,卻發現黃美英又想事情,「Tiffany。」

 

「嗯?」

 

「你還好嗎?你今天發呆次數有點多。」

 

黃美英搖了搖頭,伸手挽住金太妍的手臂,「快點把資料交出去就回去吧。」

 

金太妍沒回話,就任著黃美英拖著她走,誰看不出來黃美英有心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