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星期日被電腦老師抓去上什麼加強班,我已經好久沒過星期日去上課的生活= =

 

還好只有三個小時= =

 

重點是!

 

今天不知道哪個天兵把我皮鞋穿走還沒發現穿錯雙= =

 

真的是會被天兵氣死。

 

是說這篇......破5000字ㄟ。

 

 

 

 

 

第二十七章

 

金太妍臉色凝重的看著黃美英小腿上的瘀青。

 

「你在自責嗎?」

 

金太妍抬頭看著皺起眉頭的黃美英,「很痛嗎?沒辦法走動的話營火晚會就別參加了。」

 

「不就是被瘀青。」黃美英高傲的看著金太妍,她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放棄同學們說最值得期待的營火晚會,「你別找那個女生算帳喔。」

 

沒有回應。

 

「太妍。」

 

「她是故意的,我不可能不找她算帳。」金太妍很認真的看著黃美英,一邊拿過了崔秀英拿來的冰袋,貼上黃美英的小腿。

 

「太妍。」

 

「……」

 

「太妍。」

 

「……」

 

「DaeDae。」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抬頭看著對著她撒嬌的黃美英,「幹嘛?」

 

「我認真的,不要找她算帳。」

 

「不找她算帳的話,其他人也這樣對妳怎麼辦?」金太妍皺著眉頭,她把冰袋塞進了黃美英的手裡,「抱歉美英,我真的沒辦法就這樣算了。」

 

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不讓她離開,雖然她知道金太妍因為沒有保護好自己而生氣跟自責,「不准去。」

 

「美英……」

 

「我不想要吵架。」黃美英咬著下唇,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無奈地嘆了口氣,「我知道了。」她拉開了黃美英的手,從容的轉過身子。

 

「你要去哪?」

 

「廁所,等等就回來了。」金太妍離開了醫護室,她看著正在吃糖果的崔秀英,「你怎麼還沒去吃飯?」今天的晚餐可是烤肉啊!

 

「阻止你囉。」崔秀英聳了聳肩,她就怕金太妍氣到跑去找人算帳,不過這樣看下來其實還好,「不過看來我想太多了。」

 

「你也知道啊?」

 

「金太妍。」

 

金太妍拿起了掛在腰間的對講機,「怎麼了?」

 

「麻煩過來一下,你們隊上的人起衝突了。」權俞利看著站成一排的學生,沒好氣的說著,「我還要去準備晚餐,麻煩快點。

 

「好,我馬上到。」金太妍把對講機放回了自己的腰間,看向悠閒吃著餅乾的崔秀英。

 

「帕尼我顧,等等會帶她過去。」

 

「謝了,晚點餅乾加倍。」金太妍勾起微笑,拿出了手機傳了封訊息給正在過來公民訓練路上的人,要他幫忙買個零食。

 

「耶!」


 

金太妍看著權俞利面前的學生,為什麼她會覺得不意外呢?金太妍沉著臉,緩步的走到權俞利旁邊,「你先走吧,這裡交給我。」

 

「嗯,他們剛差點吵起來,就交給你了。」權俞利抱著胸口,從容的走去準備她的燉湯了。

 

「吵什麼?」金太妍看著幾個男同學,冷淡地開口,又看向了那個今天惹她生氣的女生,「跟你有關?」其他幾個女生都是跟黃美英比較好的,晚點再處理。

 

「金爺,帕尼的腳還好嗎?」一個女生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剛才集合的時候黃美英走路一拐一拐的,她們才問其他同學有沒有看到黃美英是怎麼被打到的——誰叫黃美英根本沒有受傷的機會——然後有人就說是他們自己班的人內訌,於是就這樣了。

 

「有人顧著。」金太妍淡淡的開口,「所以你們在吵什麼?還讓權俞利把我叫過來處理。」

 

金太妍看著悶不吭聲的一群人,「說啊,剛吵架應該很大聲吧?現在都不說話是怎樣!」

 

「我們只是問她為什麼要打帕尼,她口氣不好就吵起來了……」

 

金太妍聽到了其中一個女同學猶如蚊子般的咕噥聲,從容的轉向了那個頭垂得老低的女生,「其他人,返校後的隔天早休到辦公室找我領愛校,你給我留著,我還有事問你,其他人離開。」

 

「謝謝金爺。」

 

金太妍看著那個女生,「同學,你可以解釋你的行為嗎?」

 

沉默。

 

「美英讓我不要找你算帳,你不要磨掉我的耐性。」金太妍稍微握緊了拳頭,她都給解釋的機會了,最好是不要浪費掉。

 

「現在不是在算帳。」

 

「我現在是給你解釋的機會,再看返校之後的懲處。」要不是黃美英要求她才懶得聽人解釋。

 

「為什麼她是你女朋友?」

 

金太妍的臉上毫無反應,她淡淡的看著抬起頭的女生,「沒有為什麼。」

 

「不可能,一定有原因的。」

 

「喜歡她,這個原因就夠了。」金太妍輕鬆的說著,她看著女生,「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你跟其他同學一樣,返校後隔天早休到辦公室找我,回去吃飯了。」

 

「謝謝金爺。」女同學微微彎腰後,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太妍!」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沒好氣的黃美英,她匆匆的走了過去,「她跟別人鬧事,俞利讓我過來處理的。」金太妍伸手攬過黃美英的腰,「秀英呢?腳在痛還亂跑。」

 

「秀英在吃烤肉。」黃美英索性的把身子放到金太妍的身上,「跑來這還不是你害的,都你在亂跑。」

 

「抱歉,我們回去吧。」金太妍輕輕地笑著,攬著黃美英的身子走回野炊區。


 

「金太妍,你把我當快遞是不是?」金希澈提著大包小包的糖果、餅乾、飲料站在音響旁邊,他被金太妍找來當營火晚會的DJ,他把手上的東西遞給了金太妍,沒好氣的抱怨著。

 

「讓你住小木屋沒叫你連夜趕回首爾,總是要付出些代價吧?」金太妍把手上的東西拿給了雙眼正閃著光的崔秀英,「喏,給你。」

 

金希澈一臉無奈,搞半天是崔秀英要的嗎?

 

「謝謝太妍!」崔秀英看著手上的零食,半跳半跑的離開,她要把零食先放到小木屋,免得有同學順手牽羊。

 

「音樂什麼的就交給你囉。」金太妍拿過了一旁的麥克風,「所有同學注意,請在十分鐘後收拾好場地,各班班長帶到中間的廣場,面對舞台的左邊是一到六班,右邊是七到十二班,二十分鐘之後舉行營火晚會。」

 

「權俞利,你那邊收拾好了就過來準備帶活動。」金太妍拿著對講機,從容的說著,順道把活動的清單丟給了正在處理歌單的金希澈,基本上金希澈不只是DJ還兼當活動主持人,「Sunny,校長說他什麼時候到?」

 

「三十分鐘之後吧,反正你們兩個跟希澈哥要撐場面。」李順圭人正在外頭,等著李秀滿。

 

「說得真簡單。」金太妍一臉無奈,「俞利有聽到吧?」

 

「乾脆再晚十分鐘不好嗎?」

 

金太妍歪著頭,稍微想了一下,打開了剛剛關上的麥克風,「各位同學,營火晚會二十五分鐘後開始,請各班班代到舞台前找我。」

 

金太妍關上了麥克風,看著跑過來的幾個學生,她拉過了椅子,從容的坐了上去,她看著站在她面前的同學,「之前Jessica集合你們都有說了,表演節目想好了嗎?」

 

「想好了。」

 

「三十分鐘過後校長才會到,還有時間給你們練習。」金太妍從箱子裡拿出了螢光棒,發給了各班班代,「回去之後把螢光棒發下去,不夠在來找我拿,還有你們班代的工作就是跟班長帶動班上的氣氛,我跟權俞利會互相評分,共選出三個班級給額外的宵夜加錦旗。」

 

「金爺,宵夜是什麼啊?」

 

「紅豆湯圓加豆花。」

 

「誰做的?」

 

「外面賣的,俞利沒空煮紅豆湯。」金太妍看著面露沮喪的同學,「幹什麼?燉湯還不夠嗎?不然我取消宵夜,還有問題的留下,沒事的回去了。」

 

「金爺真兇。」

 

金太妍瞪了一眼金希澈,「你可以放音樂了。」

 

金希澈竊笑,隨意的點了一首歌。

 

一會,權俞利也走到了音響旁邊,她看著悠閒的坐在那的金太妍,「你真悠閒啊。」

 

「還好。」

 

「真是的,第一次帶這種活動,累死了。」權俞利也拉過了椅子,半癱在椅背上。

 

「反正晚點就坐著評分而已,校長也不會來多久,最多一個小時而已。」營火晚會從七點到十點,十一點就寢,李秀滿不會待滿整個行程的,「晚點洗澡才恐怖,光是女生就不知道要洗多久了。」

 

「我是覺得可以讓男生們先去洗澡,這樣就不用面臨那恐怖的場景了。」權俞利嘆了一聲,幸好她們幾個學生會的是住小木屋,不用跟其他學生擠淋浴間,「對了,你晚點讓帕尼去我們那洗澡吧,這樣也不用擠。」

 

「我早就跟她說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看了一眼權俞利,「你看上半夜可以吧?」

 

「可以,記得來跟我換班就好。」

 

金太妍看了下時間,「還有五分鐘集合!」


 

果不其然的,李秀滿在點燃營火之後不到三十分鐘就走了,晚會現場開始進入了無法無天的地步,而兇手就是身為主持人的金希澈。

 

「同學們,你們有多興奮宵禁就延、多、晚!」金希澈拿著麥克風,開出了誘人的條件。

 

現場傳來歡呼聲。

 

「讓我們來問問看兩位領隊的意見好了。」

 

權俞利跟金太妍互看了一眼,權俞利拿過了麥克風,「十二點就寢夠不夠!」

 

「不夠!不夠!」

 

「那現場的氣氛就要……」

 

金希澈話才說一半就被尖叫聲打斷,他看著底下的搖著螢光棒的學生,又瞥了一眼金太妍。

 

「十二點半就寢!」

 

「不夠不夠!」

 

「接下來可不是只有歡呼聲才能滿足兩位領隊,要請各班拿出表演來取悅我們的金爺跟權帥,這樣才能拗、福、利!」

 

是把她們當成什麼了?還取悅勒。

 

「有請一班!」

 

權俞利愣了下身子,因為她看到了鄭秀妍在人群裡默默地身影,奇怪了,她記得鄭秀妍跟她說她沒有要表演的啊。

 

「喂,十二點半是最大退步。」金太妍伸手捏了一下權俞利的大腿,要她別因為鄭秀妍又把宵禁延後。

 

「知道啦。」

 

十個班級表演完,權俞利的確看得開心,但是金太妍最多就是輕勾嘴角。

 

「不愧是金爺,到現在只有輕挑嘴角,不過沒關係,我們知道殺手鐧要出來了對不對?」金希澈索性把腳放到桌上,接下來可是他的班級啊,「來吧,能夠讓金爺開心的表演。」

 

「金希澈你討打嗎?」金太妍踹了下金希澈,誰不知道他是在說黃美英啊。

 

「Taeny!Taeny!」

 

金太妍有些無奈,這是最近在校園裡興起的口號,指的是她跟黃美英。

 

十一班的人站定了位置,唯一不同的是黃美英,她從容的走到了舞台上,「太妍。」

 

「幹嘛?」金太妍皺著眉頭,台下的十一班是一男一女的配對,有種不好的預感。

 

「過來啦,過來就知道了。」黃美英拉過了金太妍的手,把人拖下台,「站著就好。」黃美英把金太妍帶到隊伍的前頭,看著金希澈,「老師。」

 

音樂響起的同時周圍傳來了尖叫聲和驚嘆聲,而金太妍則是愣了下身子,惡狠狠的瞪向金希澈。

 

金希澈則是聳了聳肩,這可是班上女生想出來的點子不關他的事……沒錯,是班上女生。

 

金太妍就這麼的站在原地,要走也不是,因為黃美英的一隻腳在她、身、上,簡單來說,她跟其他男生就是擔任鋼管的角色。

 

「DaeDae,宵禁可以晚一點嗎?」黃美英勾著金太妍的脖子,從容的在金太妍的耳邊開口。

 

「十二點半已經夠晚了。」金太妍壓著呼吸,故作從容的開口,黃美英溫熱的氣息全吐在她的耳邊,想要思考也困難。

 

「在晚一個小時嘛!」

 

「不行,而且宵禁對你來說又沒差。」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若隱若現的好身材,吸了吸鼻子以防自己流鼻血,那麼冷的天氣還穿著短袖熱褲,萬一感冒該怎麼辦?想到這,她忍不住皺起眉頭。

 

「為同學謀福利囉。」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皺起眉頭的側臉,輕輕一笑,「別擔心,快結束了。」她旋過身子,站到金太妍的面前,捧起有些紅潤的臉頰輕輕一吻,成功的引起周遭同學的尖叫。

 

吻沒有很長,只是輕輕一點而已。

 

金太妍脫下了身上的長版連帽外套,披到了黃美英的身上,就匆匆的回到了台上。

 

「金爺還喜歡我們班同學的表演嗎?」金希澈翹著二郎腿,看著坐回自己旁邊位子的金太妍很不識相的開口。

 

金太妍伸手拿過了麥克風,「那個十一班班代,晚會結束後我要好好跟你談談表演的限度。」

 

「不是我的主意啊!」十一班班代發出慘叫。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分別踢了一下左右的人,「十二班!」

 

金太妍自己班上的表演在金希澈的班級之後也算是得到了很多掌聲。

 

「二位,看完同學們的表演決定好了宵禁時間嗎?」

 

金太妍一幅她不想表示意見的把麥克風丟給了權俞利。

 

「呀,你推給我幹嘛?」

 

「我不想說話。」

 

權俞利無奈的看著金太妍,默默地把麥克風拿到嘴邊,「我知道大家想拗福利的心,但是……」

 

「金爺!」

 

權俞利看向了金太妍。

 

「一點,一點之後還在帳篷外遊蕩的我全部記過。」金太妍看著人群中穿著自己外套的黃美英,淡淡的開口。

 

「Yes!謝謝帕尼!」

 

「我說金爺啊!同學們都表演完了,學生會的同學不表態一下嗎?」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音樂一放我們學生會自動出現。」

 

「這可是你說的喔。」金希澈點下學生會的表演的音樂,從容的看著金太妍跟權俞利。

 

金太妍跟權俞利換上了她們稍早時放在一旁的高跟鞋,拿過一旁的耳掛式麥克風,從容的走下台,看著也走出來的鄭秀妍、李順圭、崔秀英、金孝淵,走到定點,就等前奏播完。

 

겁이 나서 시작조차 안 해 봤다면 그댄 투덜대지 마라 좀! (GG!)

주저하면 기회는 모두 너를 비켜가 가슴 펴고 나와 봐라 좀! (T.R.X)

Bring the boys out.」

 

六個人從容的踩著舞步,很有默契的走位,還一邊唱著歌詞。

「喔!竟然是The Boys!」

 

「好帥啊!不愧是學生會!」

 

黃美英抱著雙膝,很認真的看著金太妍,難怪她這陣子都在喊腳痛,原來是因為穿高跟鞋跳舞啊!

 

「세상을 이끌 남자, 멋진 여자들. 여기 모여라 You know the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喔!再一首!」

 

「安可!」

 

「學生會的各位,同學們如此熱情,不給點回應嗎?」金希澈撐著臉頰,他已經準備好下首歌了。

 

「他們每天都很熱情啊。」李順圭帶著耳掛式麥克風,從容的說著。

 

金太妍看著不斷喊著安可的同學們,轉頭看著金希澈,拋出了微笑,「我覺得不如讓熱舞社的指導老師也下來好了,你說好不好呢?希澈老師。」

 

金希澈的臉上出現了錯愕,這金太妍!「當然。」

 

金希澈隨便按了一首歌,就從容的跳下舞台,「歡呼聲不夠大聲就提早休息啊!」


 

結果晚會在打鬧之下,拖到十二點才結束。

 

「晚點睡覺的時後不用把睡袋打開,直接鑽進去就好了。」金太妍看著洗好早抱著紅豆湯圓的同學,從容的說著,「雖然宵禁是一點但還是早點睡知道嗎?」

 

「知道!」

 

「還有不准夜遊。」金太妍突然丟出一把眼刀,看著正在竊竊私語的男生,「十二班風紀!」

 

「是!」風記猛然抬頭,「我不會去夜遊啦!今天玩得夠累了。」

 

「那就好,被我抓到就跟我顧下半夜的班,半夜不睡覺代表精神很好嘛!」金太妍伸了個懶腰她看著帶著一到六班過來的權俞利,「我先回去了,麻煩乖點別惹事,吵我睡覺下場不會很好,明白嗎?」

 

「明白,金爺晚安。」

 

金太妍看著權俞利,指了指小木屋的方向,意示著她要先回去了,得到權俞利的點頭回應後她才邁開步伐離開露營區。

金太妍才剛進自己的房間就被熟悉的香味包圍,「唉.....我還沒洗澡啊」

 

「我不在意。」黃美英笑彎了眼睛,看著金太妍,「你什麼時候要跟俞利交換?」

 

「四個小時後。」金太妍親了下黃美英的臉頰,掙脫黃美英的懷抱,拿過了她的衣服,「肚子會餓嗎?我去幫你拿些宵夜。」

 

「我有吃了,剛Sunny拿一鍋回來,被我們吃光了。」我們指的是她、李順圭、鄭秀妍、金希澈還有崔秀英......好吧,大部分是崔秀英吃的,「你呢?」

 

「吃了。」金太妍勾著微笑,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髮,「等我洗完澡出來好嗎?」

 

「嗯,等你。」黃美英漾著燦爛的笑容,四個小時,能做的事情可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