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嗯......

 

公民訓練的H文就放番外吧。

 

然後我爆字數了。

 

公民訓練結束就差不多結束囉~

 

 

 

 

 

 

第二十六章

 

坐在石桌上的金太妍看著走上來的隊伍,她看了下時間,比預期的還早來啊?

 

「班長,人都到了嗎?」金太妍等隊伍到她面前排好之後,開口問著。

 

「到了。」

 

「好。」金太妍雙腳落地,她拿著槍枝從容的開口,「你們在學校聽教官講解也聽膩了吧?我這邊就不多說,先給各位說幾項注意事項。」

 

「一、禁止把槍口對準同學,被我看到直接送回學校,二、這些槍枝學校跟政府申請租來的,請小心使用,三、等等實彈射擊時請等待的同學退到黃線後面,還有請正在進行射擊的同學戴上耳罩。」金太妍把槍托抵著自己的肩膀,握著槍,「等等一人有十發子彈,站、蹲、趴共三個姿勢都要做到起碼射出一發,十發子彈都要打完。」

 

「耳朵捂著。」金太妍淡淡的開口,隨意地走到一個目標前,她開了第一槍;高跪姿,第二槍;趴下,瞄準,第三槍,她背著槍,拿過了靶紙,不意外的三顆全中,「等等射擊完就拿著自己的靶紙到一旁休息,順道把新的靶紙放上,特別注意,是所有人停止扣下扳機才能動作,有沒有問題?」

 

「沒有。」

 

「很好,我們這裡總共有6把步槍,74個人,一次六個人射擊,十顆全打到靶紙上的晚上加菜。」金太妍把手上的步槍遞給了一個男生,「男生們先打,女生過來幫男生們填裝彈匣,等等雙方交換。」金太妍突然轉向他們班,「十二班班長,你男生最後一個,幫我統一男生們同一射擊,確定子彈都打完後讓他們換靶紙,可以嗎?」

 

「可以。」

 

「金爺!晚上加菜加什麼啊?」一個男生伸長手,問道。

 

「權俞利煮的燉湯。」

 

「喔!權帥煮的湯!」

 

「拼了啊!」

 

「金爺我們自己班的可以放水嗎?」一個金太妍班上的男生問著。

 

「想得美。」金太妍勾起微笑,淡淡的開口,「別偷懶啊!敢騙我這個場地你們就給我留下來整理。」金太妍幾個臉上帶著期待的男生,從容的轉過身子就跑到女生那,「裝彈還可以嗎?」

 

「可以!」

 

「金爺,我們女生也是十顆才有權帥的燉湯喝嗎?」

 

「七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逕自拿過了子彈跟彈匣,挨到了黃美英的旁邊,「又吃醋啦?」她看著面無表情的黃美英,開口問著。

 

「我怎麼可能跟金爺吃醋呢?」黃美英挑起微笑,把裝好子彈的彈匣放進箱子裡。

 

金太妍不說話,只是伸手戳了下黃美英的臉頰。

 

「幹嘛?」

 

「你最後一個,等等在一起去秀英那。」

 

「嗯。」黃美英回了聲,拿過金太妍腿上箱子裡的子彈跟彈匣,輕靠著金太妍的肩膀,「我也想吃俞利的燉湯。」

 

「好,我幫你留一份。」

 

幾個打滿靶的男生看著金太妍,他們現在是要過去還是不要過去比較好啊?

 

黃美英瞥見了一旁尷尬的男生們,只是輕推了下金太妍,「總領隊,你的工作來了。」

 

金太妍以眼刀刺向那幾個男生,「過來。」

 

幾個男生愣了下身子,匆忙的把手上的靶紙遞給了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有些焦黑的孔洞,確認了下上頭的彈孔數目,「班級姓名座號。」金太妍抽出了她口袋裡的手機,記下幾個男同學的資料,「去旁邊幫忙女生,順便跟班長說我晚點才帶Tiffany過去漆彈場。」

 

「好。」

 

黃美英看著彷彿逃難似跑走的男生,忍不住笑彎了眼睛,輕捏了下金太妍的手,「你沒事那麼凶,他們會怕啊。」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沒送幾支愛校服務就不錯了,「女生們,可以去排隊了。」金太妍把手上的子彈塞進了彈匣裡,牽過了黃美英的手,把耳罩戴到黃美英的頭上,「女生你們小心後座力,不要打到隔壁的靶紙。」

 

「好。」

 

「我說開始才開始。」金太妍自己也戴上了耳罩,看著六個已經準備好的女生,「開始!」

 

結果沒想到女生們處於非常的兩極,有的人十槍全中,有人全部落空,還有人是莫名其妙打中了十發以上——隔壁的同學準頭很準的給了助攻。

 

「喂!妳十發全打給別人了會不會太誇張啊!」金太妍無奈的拿著靶紙找她的兩個女生,「在給你三發,中兩發在自己的靶紙上就給你權俞利的燉湯。」金太妍把空的彈匣從槍上拆了下來,裝上三顆子彈又還給了女生,「妳減十發剛好七顆,去找Tiffany登記。」

 

黃美英在稍早之前被金太妍嫌危險就被塞了手機趕到一邊了,她看著走過來的同學,「我登記好了。」黃美英撐著臉頰,那是她班上的同學。

 

「金爺叫你幫她登記的?」

 

「嗯,她讓我最後一個打,說是要幫她清場地。」

 

女生突然笑了一下,轉過頭就走掉了。

 

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那同學是什麼意思啊……

 

「結束!」一會,金太妍看著全數完成實彈射擊的女生,伸手把頭上的耳罩拿下來,「男生!集合!」

 

「蹲下。」金太妍抱著胸口看著蹲在跟前的同學們,伸手拿過了六把步槍,背在身上,「有沒有同學耳鳴、頭暈、不舒服的?」

 

「沒有!」

 

「嗯,兩位班長,麻煩你們先帶同學們去漆彈場。」金太妍瞥了一眼後頭還在玩她手機的黃美英,「起立!」

 

黃美英等同學走了差不多之後她才從容的走到金太妍旁邊,「好了,為什麼要我最後一個走?」

 

「我不是在遊樂園的時候說要教你嗎?」金太妍輕挑眉,把五把槍放回去,拿著槍跟子彈走到黃美英旁邊。

 

「公事私用喔。」黃美英抿著嘴笑著,她拿過了槍,從容的裝上子彈,她看著金太妍,「你今天有換藥嗎?」

 

「還沒,我怕被你打。」金太妍調侃的說著,她站到黃美英的身後,拉著黃美英的手,擺好姿勢,卻吃了黃美英輕輕的一個肘擊,「我有自己上藥啦,不用擔心,而且也好了差不多了。」

 

「上藥要確實,我不希望你留疤。」黃美英側過頭親了一口金太妍的臉頰。

 

「反正又沒有人看見。」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下巴輕抵著黃美英的肩膀,「眼睛、準心、槍口成一直線,然後肩膀放鬆輕輕的抵著槍托,這樣就好了。」金太妍帶著黃美英,扣下了第一槍。

 

「哇!」黃美英被突然的槍聲嚇到,她轉過頭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你也說一聲啊!」

 

金太妍看著嚇到眼眶泛淚的黃美英,伸手輕輕地抹去黃美英的眼淚,「別哭了,我會心疼。」

 

「那你還不早點說!」

 

金太妍看著氣紅了臉的黃美英,輕聲的安撫著,「好了好了,趕快打完十發去秀英那,好嗎?」

 

「我如果剩下的子彈全中的話有獎勵嗎?」黃美英深吸了一口氣,把槍抵著自己的肩膀,轉頭跟金太妍要獎勵,趁著金太妍剛教的手感還在,她有自信。

 

「我記得我的包包裡有草莓巧克力。」

 

「那我的獎勵是巧克力跟俞利的燉湯。」黃美英微昂著頭,不容拒絕的開口。

 

「好,想要什麼我都給你。」

 

黃美英緩緩的吸氣,瞄準好,扣下了板機。

 

聽著耳邊清亮的聲音,黃美英鬆了一口氣,她看著紙上的十個彈孔,轉頭看著金太妍……「不是說巧克力是給我的嗎!」

 

「是啊。」金太妍叼著草莓巧克力,勾著痞笑的走到黃美英面前,一把摟過黃美英的腰還扣住了黃美英的手,輕輕的挑著眉。

 

「真是的……不過是吃個巧克力嗎?」黃美英微紅著臉,咬過了金太妍嘴裡叼的草莓巧克力,卻冷不防的被金太妍吻上,甜膩的巧克力在兩人的唇齒間漸漸融化,草莓的甜味和著金太妍身上的香味充斥著鼻間,等到香味淡去,黃美英一臉茫然的看著金太妍,甚是誘人。

 

金太妍輕輕的笑著,伸手擦掉了黃美英嘴角的巧克力,「美英,回神了嗎?」

「What......?」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輕的抿著唇,巧克力的甜還有金太妍的溫度都還留在嘴上......「我回神了。」

 

「那好。」金太妍順了順黃美英的頭髮,「我們可以去找秀英了。」

 

「嗯。」黃美英任著金太妍拉過她的手,跟在她的身後前往漆彈場。


 

漆彈場。

 

六個班級全聚集在這,她們被分成兩組,規定很簡單,旗子先被敵方搶走的就輸了。

 

「出局規則如下。」崔秀英拿著大聲公,從容的說著,「頭部中一槍、身體中三槍、四肢各中一槍,符合以上條件就算出局,還有請盡量打防具部分,雖然這不是真的子彈,打到還是會淤青的,有沒有問題?」

 

「獲勝的三個班級有什麼獎勵?」

 

「隔天早餐加菜。」金太妍站在崔秀英旁邊,「外加三天的便服日。」

 

崔秀英看著騷動的同學,「好,那麼就請六班和九班的班長把同學帶去開始的地點,等等我喊開始才能進攻。」她們的分組方式很簡單,前三班一組,後三班一組,「我跟你們總領隊就在高台上看有沒有違規還不出局的,開始動作!」

 

「秀英,我要你幫我準備的東西有吧?」

 

「有啦!」崔秀英沒好氣說著,就因為金太妍跟權俞利下去打漆彈其他同學會不敢對他們攻擊才被選為總領隊,而這兩個人又很擔心自己的女友,所以都跟她要了狙擊型的漆彈槍,「記得晚上回木屋要把餅乾、糖果交出來。」

 

「放心,我說到做到。」

 

崔秀英跟金太妍爬上了高台,她看著已經準備就緒的兩隊,拿過了麥克風,「三分鐘後比賽開始!」她看著正在裝彈的金太妍,「太妍,三分鐘你可以準備好吧?」

 

「可以,在讓我調一下狙擊鏡的焦距就好。」金太妍肩膀抵著槍托,伸手調整著狙擊鏡的焦距,「你確定這射程涵蓋整著場地?」

 

「確定,老闆還問我怎麼要把射程加那麼遠。」

 

金太妍看了下時間,還有三十秒,她從容得把漆彈槍架好,對準了黃美英。

 

「比賽開始!」

 

金太妍看著正在移動的黃美英,瞥見了正在迅速靠近的敵方隊伍,二話不說的就對幾個人的面具開槍。

 

「剛剛中彈的,三十秒內離開遊戲場地。」崔秀英疊著雙腿,淡淡的說著,她關掉了麥克風,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我說你別那麼緊張嘛!讓同學玩一會不好嗎?」

 

「除了美英以外的人我不想管。」

 

崔秀英的臉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在底下的黃美英當然早就發現了只要接近她的敵人都會在一瞬間出局,她抬頭看著拿著槍的金太妍,雖然金太妍是說會保護好她啦,但是同學玩都沒玩到就出局了......

 

金太妍看人剩下沒多少就索性的坐到了椅子上,現在剩下的人可是沒有心思在黃美英身上,她可以放心的看戲了。

 

黃美英看著離開槍枝的金太妍,這樣是代表她這邊沒人了吧?她從掩體後頭探出頭,看著兩箭之地外的旗子,她跑出了掩體,在距離旗子不到三公尺的距離時她的小腿上突然一疼,她中彈了。

 

她一瞬間閃過的想法是往前撲,只要拿到旗子就結束了,另外一隻小腿傳來了疼痛,黃美英咬著牙,往前一撲,順便轉頭,看著開槍打她的人......是實彈射擊時那個笑得很詭異的同班女生。

 

「比賽結束!九到十二班獲勝!」

 

那個女生很明顯的扯了下嘴角,又往黃美英的方向扣下板機。

 

黃美英在地上滾了幾圈,躲掉了漆彈。

 

那個女生本來還想在開一槍的,可是被手上突然出現的疼痛還有顏料嚇到了。

 

金太妍透過瞄準鏡冷冷的看著明明跟黃美英一隊卻開槍打人的女生,拿過了崔秀英的麥克風,「誰在扣板機,回到學校我讓你有做不完的愛校服務。」金太妍把槍收好,緩緩的吸了一口氣,「所有人到場地中間集合,等等身體有不適的跟秀英去休息室。」

 

崔秀英看著猶如修羅的金太妍,未卜先猜,等等一定可以聽到罵人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