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國文課再上一個小三兒的故事~

 

是說我很好奇,為什麼常常有不認識的加我賴阿?而且......你懂得。

 

左手指尖長繭中,超難打字。

 

我朋友罵我神經病,因為我總共用了五個帳號去投票XD

 

 

 

 

 

 

 

 

第二十四章

 

黃美英坐在金太妍辦公桌的旁邊,一臉哀怨的看著金太妍。

 

「你很想回班上啊?」金太妍還在整理資料,她看著哀怨的黃美英,她是怕黃美英回到班上會被逼問才要她留在辦公室的,而且金希澈早上不知道幹什麼去了,還沒請代課老師。

 

「還好,我是怕會被你的粉絲追殺。」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剛在禮堂時她就被四個金太妍的粉絲分別前後用尖叫聲霸凌她的耳膜,「我如果又怎麼了你要負責。」

 

「放心,誰動妳我讓他帶走兩隻大過外加愛校服務兩個月。」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把黃美英攬進懷裡,「所以就別擔心了,而且我們是隔壁班,有什麼事情尖叫就好。」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窩在金太妍的懷裡,「不過其他人怎麼還沒回到辦公室?」

 

「喔,Jessica跟Sunny去安排公民訓練要搭的車子,俞利跟秀英集合儀隊不知道去哪了,孝淵我讓她先回教室了。」金太妍打開了公民訓練的活動表,她還沒排完活動的行程。

 

「嗯。」黃美英看著認真的金太妍,不得不說,金太妍認真的時候真的很有魅力,「太妍,你能稍微跟我說公民訓練是在幹嘛的嗎?」

 

「嗯……有點類似野外生存吧,只不過比那個安全很多。」金太妍稍微想了一下,「到時候就有活動,像是實彈射擊、繩結、攀岩一類的,還有晚上同學們是睡帳篷。」

 

「睡帳篷啊……那你們呢?」

 

「一樣啊,只不過我們學生會是離開班上睡在一起的,怎麼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微微皺起的眉頭,輕聲的問著。

 

「沒有,我只是怕會有很多蟲。」黃美英鬆開了眉頭,忽然低下頭小聲的咕噥,「還有我怕睡不著……」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這黃美英習慣被她抱著睡覺了?「蟲子的問題我放學帶你去買防蟲液,那天晚上睡覺嘛……你過來我這?」

 

「七個人一個帳篷不會太擠嗎?」

 

「傻瓜,我說的是過來我這,當然不會是跟其他人擠帳篷,而且我們學生會長最恨的就是睡帳篷,所以特地訂了小木屋讓我們住。」金太妍寵溺的看著黃美英,她們是住八人小木屋的,到時候會倆倆一間房,她本來就是一個人住雙人房,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那要睡覺的時候我再去接你?」

 

「Jessi真任性。」黃美英無奈地笑著,側過頭輕點了一下金太妍的嘴唇,「要記得來找我喔。」

 

「放心,就這件事我不會忘。」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收緊手臂把黃美英緊緊的攬在懷裡。



 

「金爺!」

 

「權帥!」

 

金太妍跟權俞利一身黑色的T恤和長褲,腳上也不是平時穿的運動鞋,而是軍靴。

 

「你打算坐自己班上的車還是Jessica班上的車?」金太妍從容地問著,很自然的忽視正在尖叫的同學。

 

「當然是坐領頭車。」權俞利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她是前六個班級的總領隊,當然是坐一班鄭秀妍的車子,「你呢?坐六班的車還是自己班的?」

 

「六班有孝淵在,我可能坐自己班上的車吧。」金太妍站到了跟權俞利站到了班級的前頭,「所有人注意!今明兩天是二年級的公民訓練,請各位注意在校外該有的規矩,有任何毀損校譽的行為,返校後一律嚴懲!」

 

「各班班長手上的對講機是負責跟我們聯絡的,有沒有問題!」權俞利輕鬆的喊著。

 

「沒有。」

 

「一到六班的跟我來,六班先走!」

 

「七到十二班的跟我走,七班的先走。」

 

權俞利很自動的走到一班的旁邊,卻惹來了鄭秀妍的白眼,而金太妍則是從容的走回自己的班上,多看了一眼黃美英,而黃美英給了一個笑容作為回應。

 

金太妍跟權俞利分別從六班跟七班往往車隊的兩端走,權俞利老早就跟各班班長說明好對講機的使用條件還有清點完人數,跑到了鄭秀妍的車上。

 

「十一班班長。」金太妍從容的走上了遊覽車,看著已經坐定位的同學們,「人都到了嗎?」

 

「到了。」

 

「好,對講機我都有調整好,有事情直接按下對話就好,還有對講機的頻道不要亂調,什麼事情沒聽到我不負責。」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快步的走到了遊覽車的後門,黃美英一個人就坐在後門那,她從口袋裡拿出了防蟲液,「這個你帶著。」

 

黃美英看著手上的防蟲液,又看向了金太妍,「我這裡有一罐了。」

 

「這我剛剛去買的,我試過了,噴上之後方圓五百公尺不會有蟲子近身。」

 

「太妍,你好了嗎?」冷不防的,對講機傳來權俞利的聲音。

 

「好了。」金太妍簡短的回覆,她看了黃美英一眼,「我先走囉。」

 

「金爺就坐我們班的車啊,跟帕尼一起坐嘛!」

 

黃美英沒好氣地看著金太妍背後的同學,又紅著一張臉看著金太妍,「快回去啦,全部就等你一個。」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又把口袋裡的暖暖包塞到黃美英的手裡,從容的走下了車。

 

「金爺對你還真好。」一旁的同學瞇著眼看著黃美英,他們可是說好了要讓黃美英一個人坐,免得金太妍要來坐他們班的車沒辦法坐到心愛的人旁邊,「可惜我們的帕尼是個小傲嬌。」

 

「她現在是總領隊。」意思是說金太妍應該去做好自己的事情,而不是跟權俞利一樣公事私用硬是賴在鄭秀妍的車上。

 

車子忽然開動,黃美英看著響起提醒聲的手機。

 

「如果我回程時很不要臉的坐在你旁邊,你會怎樣?」

 

「我想我可能要先去問Jessi她對俞利做了什麼。」

 

「唔……不能對我好一點嗎?我可是妳女朋友欸。」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傳來的貼圖,嘴角輕挑,「你現在是總領隊喔,金爺。」

 

「哼,知道我是金爺你還能對我怎樣嗎?」

 

「那我就期待你對我怎樣囉。」

 

黃美英傳完了訊息就索性的把手機調成靜音,不去理會金太妍傳來的訊息。

 

哼,跟金太妍相處久了,腦子裝的東西也開始變得奇怪了。


 

說是總領隊,但其實她們也只是負責各個關卡的設定跟關主,總共六個部分,四個關卡,分成兩路去挑戰,分別是急救、攀岩、垂降、走鋼索、實彈射擊、班級漆彈,其中攀岩、垂降、走鋼索是同個關卡。

 

上午金太妍先教七到十二班的人搭帳篷,下午在跟帶去闖關的權俞利交換,而四個關主,想當然是金孝淵、李順圭、崔秀英跟兩個總領隊負責實彈射擊。

 

「這樣就好了。」金太妍蹲在地上,她看著自己班的女生,從容的把帳篷的一角用好,「剩下的你們自己用,還有問題再叫我。」金太妍站起身子,從容的走到男生的帳篷區,該說不愧是男生嗎?搭帳篷的速度果然快。

 

「喂!那邊的男生如果帳篷搭好了就去幫女生,別在那打鬧。」金太妍看著不遠處正在打鬧的男生,嚴厲的喊著。

 

「好。」

 

金太妍轉過身子,看著還在研究帳篷結構的女生,「還可以嗎?」

 

「啊,金爺。」

 

金太妍接過那個女生手裡的鐵條,把帆布上的插銷插進了鐵條下的孔洞,「鐵條的另一邊插上對應點的插銷,在把帆布的鉤子勾上去這樣就好了。」

 

「謝謝。」女生看著金太妍,漾著燦爛的笑容。

 

金太妍站起了身子,一轉頭剛好對到了黃美英的眼神......金太妍從容的走了過去。

 

「我不想跟你說話。」

 

金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黃美英,她是總領隊啊!她輕咳了幾聲,柔聲的喚道,「美英。」

 

「幹嘛?」

 

「別賭氣了。」金太妍伸出手寵溺的揉了揉黃美英的頭,對付一隻炸毛的獅子這麼做是最好的辦法,「雖然你晚上不是睡帳篷但是還是要幫你的組員喔,你們用好了嗎?還沒的話我幫你們。」

 

「哼,就這種時候才會想到我。」黃美英輕哼了一聲,不像抱怨的咕噥著,「我們早就用好了,等你的話是要等多久。」

 

金太妍看了下四周確定沒有人注意到她們,她探過身子,迅速的在黃美英的臉頰上落下一吻,「別跟我生氣了,晚上好好補償你好嗎?」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慌張的看了下四周,沒好氣的打了下金太妍,「你就不怕我下午的漆彈射擊被報仇嗎?」

 

「放心,我有帶醫藥箱。」金太妍勾著微笑,即使穿了防具被漆彈打到是一定會痛的,金太妍看著還是一臉擔憂的黃美英,「我會保護你的,別緊張。」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堅定的眼神,還有那專屬她的溫柔,「你說的喔,沒保護好我要跟媽媽告狀喔。」

 

金太妍輕輕的勾著嘴角,拿起了掛在腰間的對講機,「各班班長注意,十分鐘後到營火前集合,等等帶到野炊區準備午餐。」金太妍按下了另一個按鈕,「俞利,我們先去野炊區囉。」

 

「知道了,我們這邊漆彈也快打完了。」

 

「嗯,別忘了把贏的隊伍記下來。」

 

「知道啦!」

 

金太妍把對講機掛回腰間,看著還站著的黃美英,「親愛的,你是在等我帶你回班上嗎?」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伸出手。

 

金太妍看著眼前的柔荑,無奈的笑了一下,牽過了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