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熬夜的弊病就是我暈了= =









第二十一章


她不懂,為什麼原本好好的出遊會變成這樣?


黃美英頹然的坐在手術室外,白色的T恤上還沾著觸目驚心的緋色,「Dae……」


「帕尼!」


黃美英呆然的轉過頭,她看著匆忙跑過來的金希澈跟金志勇,「老師……志勇哥……」


「冷靜下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Fany!」


金希澈率先轉過了頭,他認得這個聲音,「帕尼爸爸。」


美英爸爸看到金希澈時嚇了一跳,他知道金太妍來美國找黃美英,但是身為黃美英班導師的金希澈為什麼在這?「老師,你怎麼在這?」


「我跟他是太妍的家人。」金希澈不如平時的吊兒郎當,臉上除了凝重、擔憂之外還有憤怒,為什麼金太妍不過跟黃美英出去就可以把自己弄進手術房啊!


「美英,你還好嗎?」金志勇看著眼神渙散的黃美英,只是伸手拍了拍黃美英的背,「你還記得發生了什麼事嗎?」


黃美英看著金志勇還有金希澈,最後看向了自己的爸爸,「我們要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跟人發生擦撞。」




黃美英月牙般的眼睛看著手裡的龍貓,「DaeDae好厲害喔,竟然可以幫我拿到龍貓。」


「還好啦。」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自己的嘴角也挑著淺淺的弧度。


「你要教我嗎?」


「嗯……開學之後的公民訓練在教你,好嗎?」金太妍牽過了黃美英的手,輕聲的說著。


「好啊。」黃美英一手抱著龍貓,一手緊緊的牽著金太妍的手,「我們回去了?」


「嗯,走吧。」


金太妍和黃美英從容的走到停車場,「你的龍貓要放車廂還是抱著?」


「嗯……」要抱著龍貓還是金太妍呢?「放車廂吧,比起龍貓我更喜歡抱你。」


「你喔。」金太妍寵溺的揉了揉黃美英的髮絲,她接過黃美英手裡的龍貓,放進了車廂裡,跨上了摩托車,她伸出手,讓黃美英搭著。


「嘻。」黃美英手環抱住了金太妍的腰,「認得回去的路嗎?」


「不認得。」金太妍果斷的說著,她轉動鑰匙,先把摩托車騎出了停車場,隨著黃美英的指示在路上走著,「美英,前面的路堵住了。」


黃美英瞇著眼睛看著前頭的路障,輕輕的皺起了眉頭,她想早點回家免得讓Leo還有金希澈擔心……應該可以吧?「先左轉,不過要小心別太招搖,過了這個街角就變得不太安全了。」


「治安差的地方?」


「嗯,總之要小心一點。」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熟練的轉著摩托車的龍頭,又過了一個轉角,卻被突然的槍聲嚇了一跳,她停下車子,看向背後的黃美英,「美英,我們還是走別條吧?」


「嗯,調頭。」黃美英點頭如搗蒜,下意識的收緊了雙臂,緊抱著金太妍。


金太妍才把摩托車掉頭就看到了一台車子失控地衝向自己,她油門一催,只有車尾燈跟車子的車頭燈親密接觸了一下,金太妍聽著突然變多的槍聲,緊緊的皺著眉頭。


突然一群人從暗巷裡跑了出來,黃美英轉過頭看著拿著槍械的人群,慌張的拍著金太妍的身子,「太妍!走了!」她聽著後頭的喧鬧,有人想要她們的摩托車去逃命。


金太妍嘖了一聲,這樣子黃美英不安全......「美英,妳往前坐。」金太妍迅速的下了車,轉而坐到黃美英的背後,她伸長手握著龍頭,二話不說的加速離開。


黃美英透過後照鏡看著緊貼著自己背脊的金太妍,依舊緊皺著眉頭。


砰——


一個槍聲,金太妍的身子愣了一下,疼痛感瞬間竄上了她的腦門,她不悅的咋了舌,現在不是管這個的時候,她看著後照鏡裡還在火拼的人,硬是拐了好幾個彎,遠離危險。


黃美英剛開始並沒有什麼發現金太妍的異狀,直到背後傳來了黏膩感還有金太妍顫抖的雙手,「太妍?」


金太妍沒有回應,她一個閃神來不及握住已經歪掉的龍頭,連人帶車的摔了出去,她收回手緊抱著黃美英,她成了黃美英的墊背,硬是在柏油路上磨了幾公尺才停下。


黃美英閉著眼睛躲在金太妍的懷裡,等到一切終於安靜下來之後,她才撐起身子,看著狼狽的金太妍,還有金太妍左腹部的血漬,臉上出現了不安和慌張,「 Damn!You got shot!」


「冷靜點……先幫我叫救護車……」


黃美英也忘記自己是怎麼跟金太妍一起送到醫院還有她是怎麼跟金志勇聯絡的,直到金希澈喊她她才從回過神,當她看著金希澈跟金志勇的表情時,遊走在崩潰邊緣的她回過神來……


DaeDae……也要離開我了嗎?




「美英,你先吃點東西吧。」


金志勇把他剛買來的麵包推給了黃美英,看著已經幾天沒吃也沒睡的黃美英,「你這樣太妍醒來看到會自責的。」


黃美英精神恍惚的看著金志勇,她揉了揉眼睛,又搖了搖頭,「我還不餓。」


「吃一半就好。」金志勇微微皺著眉頭,又看向了躺在床上的金太妍,心裡雖然不捨卻還是忍不住在心裡罵了金太妍幾句,都躺幾天了?還不起來讓黃美英安心,真的是……


「志勇哥,我真的不餓。」


金志勇硬是把麵包塞進黃美英的手裡,他看了下時間,他等等還要跟金希澈去處理金太妍中槍的事,「我先走了,記得麵包要吃。」金志勇伸手戳了一下金太妍蒼白的臉,「喂,快點起來啦,在睡下去小心我打你。」


「志勇哥……」


「開玩笑的,你顧太妍也別忘記自己的身體。」金志勇從容的說著,他又瞥了一眼金太妍,說真的,他如果下次來金太妍還沒醒的話,他會毫不猶豫地把人打醒。


黃美英看著金志勇離開病房的背影,又看向了躺在病床上的人,「金太妍……」


金太妍還是安靜的躺在床上,並沒有什麼反應,連說夢話的習慣在這幾天都沒有聽見,可偏偏醫生也只說她是「睡著」了,等她醒來就好了。


「醫生到底有沒有騙我?你為什麼還不起來……」黃美英說到這又忍不住哽咽,早知道就給金太妍說比較遠可是安全一點的路,為什麼要擔心晚回家家裡人會擔心?結果現在呢?「太妍,你要起來了沒……我好害怕……」


黃美英趴在金太妍的床沿,她握著金太妍的手,不自覺的又哭了,「快起來啦……」


黃美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在無意識中她拉過了金太妍的手,索性的金太妍的手當成了枕頭,結果就是床上的人則猛然的跳開眼皮。


她是被痛醒的。


「啊……」金太妍第一眼看的不是自己的傷口,而是趴在她手臂上的黃美英……黃美英壓到她點滴的針頭了,「美英。」


金太妍面露無奈,她看著黃美英只是緩緩的把手抽了起來,沒想到黃美英卻把她的手壓得更死,她本來就蒼白的臉瞬間變得慘白,「黃美英!」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抬起頭看著臉色凝重的金太妍,不到一秒鐘眼眶又溢滿了淚水,「太妍!」


金太妍錯愕的看著黃美英,現在是怎麼回事……喔,她想起來了,「沒事了,我不是好好的嗎?別哭了。」金太妍才想伸手安撫黃美英,這才想起來自己是為什麼醒的,「還有美英,妳壓到我的點滴了。」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自己抱在懷裡的手臂,連忙鬆開手,「對不起……」


「沒關係啦,不就是壓到點滴嗎?」


「不止這個......我害妳受傷了。」黃美英紅著眼眶,不安的絞著手指頭。


金太妍俯過身子,在黃美英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傻瓜,我不是在這裡嗎?」


「可是你睡好久,我好怕你醒不來。」黃美英抿著唇,她伸手抹掉了眼眶裡的淚水,輕聲的說著。


「噗,抱歉讓你擔心了。」金太妍忍不住笑了起來,她睡著時做的夢太過有趣了,讓她忘記醒來了,「好了,哭喪著臉不適合你,有東西吃嗎,我肚子餓了。」


黃美英看著嬉皮笑臉的金太妍,雖然是鬆了一口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卻有塊石頭壓著,「好,我打電話給志勇哥,說你醒了要他買東西過來給你吃。」


「嗯。」金太妍看著哭完過後面露疲態黃美英,只是伸手順了順黃美英有些凌亂的長髮,「我睡了多久了?」


「三天左右吧?」黃美英不確定的說著,這幾天她的心思都在金太妍的身上,沒在注意時間,「志勇哥,太妍醒了,你可以買吃的過來嗎……好。」


「美英。」金太妍拉了拉黃美英的手,意示著黃美英坐到床上來,「睡一會吧,我在這。」金太妍等黃美英坐到床上之後伸手把黃美英攬進自己懷裡,輕聲的開口。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最後乖順的窩在金太妍的懷裡,她握住了金太妍的手,十指緊扣,「不要亂跑喔。」


「我在醫院能跑到那去?」金太妍無奈的說著,她把被子蓋到黃美英的身上,「晚安。」


「晚安。」黃美英昂起頭,在金太妍的唇上留下一吻,隨後就躲在金太妍的臂膀裡,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