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也想談戀愛啦T T

結果我被班導說孤僻,我呸,哥這叫內向,孤僻個毛。

然後真的會被邪靈入侵2的劇情搞到吐血= =

麥拉啊!!!!!






第十四章


「Wow, that's Fany?」Michelle看著舞台上的黃美英,驚訝的說著,「She looks so different.」


「Of course.」美英爸爸輕哼了一聲,不然他把黃美英交給金太妍是為了什麼呢?


此時的黃美英正在舞台角落跟Alice做最後的協調,她穿著一身黃色的洋裝,手拿著自己的粉色笛子,「所以我等等就站在你身邊?」


「對,如果會緊張的話就算了,反正這是老師臨時提出來的。」


「是Jessica會長跟Sunny副會長!」


鄭秀妍跟李順圭分別穿著薄荷綠的長裙跟紅色的禮服,從容的走到台上,「晚安,我是學生會會長Jessica。」


「我是副會長Sunny,我們是負責主持今天晚宴的主持人。」


「Jeaaica!Sunny!」


李順圭有些無奈地笑著,應援是很好啦,可是現在可是有外賓欸,「是,各位好。」李順圭很索性的跟應援的學生揮手,「我跟Jessica也不多話,就讓管弦社的同學出來為各位演奏吧。」


在掌聲之中,管弦社的魚貫的走上了舞台,殿後的,是Alice和黃美英,鞠躬後的黃美英巡視著整個禮堂,明知道金太妍今天要去顧學校的大門口,她還是忍不住地想要找尋金太妍的身影,不過卻意外的看到了她家人的身影。


「Tiffany,你準備好了嗎?」Alice拿著指揮棒,輕聲的問著身旁的黃美英。


「嗯。」黃美英輕輕的點了頭,率先吹出了第一小節,接著她的身後才有聲音跟著飄出來。


另一邊,金太妍正抱著自己的身子,坐在大門口的警衛室內,她聽著從體育館傳出來的音樂,跟監視器畫面裡的黃美英,勾上了淺淺的微笑。


「金太妍,你在犯什麼花痴啊?」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圍著圍巾的權俞利,「誰犯花痴了?你來幹嘛啊?」


「秀妍要我過來的,說讓你去看帕尼的表演。」權俞利吸了吸鼻子,從容的走進了警衛室,一邊把圍巾拿下來,「不去嗎?」


「這裡也看得到啊。」金太妍指了指監視器畫面,又不是看不到,幹嘛特地讓她進去體育館啊?


「你看得到帕尼,帕尼又看不到你。」權俞利無奈地看著金太妍,這人是不知道她對於帕尼的意義嗎?「快去,你不去的話我晚點又要被秀妍打了。」


「喔,那我還蠻想看的。」金太妍看著權俞利,調侃的說著,卻得到了權俞利的一個白眼還有拳頭,「別以為你是儀隊的,我就不會記你懲處喔。」金太妍俐落的閃過權俞利的拳頭,從容的穿上了外套,「那這邊就交給你啦。」她也不是那麼狠的人,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上,而且……她自己也很想去看黃美英的表演。


金太妍悄悄的推開了體育館的門,很快的側過身子,順道把門帶上,她看著舞台上的黃美英,輕靠著牆,享受地聽著黃美英的演奏。


黃美英吹到一個段落時會不自覺的閉上眼睛,再緩緩睜開,不知道是第幾次睜開眼皮,她才發現了門邊靠著牆壁的金太妍,看到金太妍的同時,安心感突然湧上心頭,原先有些僵硬的身子此時變得柔軟,而在禮堂環繞的音樂也變得更加的輕柔。


當音樂停下時禮堂響起了如雷的掌聲,黃美英拿著笛子微微地彎腰,身旁的Alice帶著其他同學下台,而黃美英還站在台上,她伸手拿過了麥克風,緩緩說道,「接下來是我們社團老師為這場晚宴寫的獨奏曲,就由我呈現給大家。」黃美英把麥克風放回去後索性的站到了舞台中央,輕輕的把笛子抵著自己的嘴唇。


就彷彿在練習似的,黃美英並沒有太大的壓力,從容的吹著長笛,她的眼神卻一直停留在金太妍的身上——她,是她可以如此從容的原因。


黃美英吹完了最後一個音,她輕握著手裡的長笛,微微彎身,很快的走下台,


「讓我們謝謝管弦社帶來的演奏。」鄭秀妍跟李順圭從容的從後台走了出來。


「現在所有在二樓的學生及老師都可以到我們舞台下方用餐,下樓梯的過程請不要推擠,還有請各位同學回家或是回宿舍時跟在校園出入口的糾察隊做點名的動作,我們十二點結束晚宴。」鄭秀妍從容的說著,看了一眼體育館門口旁抱在一起的兩個人,算了,隨便她們吧。


金太妍錯愕的看著抱住她的黃美英,無奈的笑了幾聲,「很緊張啊?」


「其實還好。」黃美英和金太妍拉開了距離,她勾著笑容,微微彎著的眼睛看著金太妍,「你不是要執勤嗎?」


「俞利先幫我顧,說讓我來看你表演。」金太妍聳了聳肩,看著黃美英彎著的眼睛,不自覺的也勾上嘴角,「我第一次看到你這樣欸。」


「什麼第一次?你不是看我練習很多次了嗎?」


「這個。」金太妍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你眼睛笑的時候會變成彎月。」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已經十幾年沒有露出笑眼了,「是、是嗎?」


「對了,晚點的時候要陪我去看夜景嗎?」


「你不是要忙到很晚嗎?」


「所以我才問你啊。」不然她直接把黃美英拖去看夜景就好了,會問就是因為會忙到很晚,還有就是她怕黃美英玩累了想休息。


「嗯……好啊。」


「那好,我晚點回宿舍的時候在一起出來。」


「還要回宿舍等你?」


「不然你要穿成這樣去看夜景嗎?」金太妍指了指黃美英身上的黃色洋裝,是因為體育館裡頭溫暖,外頭可是零下的溫度啊,「還有,等等回宿舍的時候記得穿上大衣,我先回去執勤囉。」


「嗯。」


金太妍的身影很快的就消失在黃美英的視線裡,黃美英看著關上的門,輕輕地嘆了口氣。


「Fany!」


黃美英錯愕的轉過頭,看著笑著叫她的Michelle,「Michelle!」她張開雙臂,給了Michelle一個擁抱,「Where are Dad and Leo?」


「Oh, Leo go to take some food, Dad is talking with you headmaster.」Michelle從容的交代Leo和自己爸爸的動向,「Who is that girl talked with you?」


「My roommate.」


「Really?She isn't your girlfriend?」


「Michelle⁈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We aren't you think so.」黃美英並沒有發現自己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的紅暈。


Michelle輕輕的挑起了眉毛,她剛才可是看到黃美英撲抱金太妍的。


「Can we go to eat some food?I'm so hungry.」黃美英拉過了Michelle的手,想趁機轉移Michelle的注意力。


「Ok, let's find Leo.」



「來,咖啡。」


金太妍抬頭看著遞出咖啡的李順圭,「你怎麼還沒回去?」


「你不也還沒回去嗎?偉大的糾察隊隊長。」李順圭喝著咖啡,淡淡的回著金太妍,「而且Jessica從早上忙到剛剛,早就沒體力了,況且有個人永遠都很樂意送Jessica回家。」


「想也是,那秀英呢?她不也追蹤學生到剛剛?」金太妍從容的喝著咖啡,看著李順圭,「就算是在校園裡還是會有危險的。」


「她跟允兒一起回去了,不用擔心她們。」李順圭拉過了椅子,坐在金太妍的身邊,「反倒是孝淵,她怎麼沒坐在辦公室裡打電話?」


「宿舍管制要比較多人,就讓孝淵帶其他隊員去查房了,而且電話也快打完了。」金太妍看著做了記號的名單,從容的說著。


「要我幫你嗎?」


「不用了,你先回去休息吧,還是你打算住宿舍?」金太妍撐著臉頰,從容的按著電話,「如果你要的話我跟帕尼的房間可以借你們。」


「不用,我去躺權俞利的床就可以了。」


金太妍掛掉了電話,在紙上做著筆記淡淡的開口,「喔,那你們可別做出什麼事嚇到允兒啊。」


李順圭丟了個白眼給金太妍。


「孝淵說查房結束,你可以混進去了。」金太妍看著手機傳來的訊息,誰不知道李順圭是在等查房結束啊?送咖啡過來只是順便,「謝謝你的咖啡,你可以回去跟秀英『交流』了。」


李順圭哼了一聲,也只交代金太妍早點回去宿舍,就離開了辦公室。


沒多久,金太妍總算是確認完所有的學生是否安全到家,而她看了眼時間,也已經凌晨四點多了,「要是有裝GPS就簡單多了,還會吵到一些家長睡覺……」金太妍低聲的咕噥著,雖然大多數的家長是有在等門,但是還是有極少數的家長是不在乎自家小孩子的跑去睡覺,但也不能說不在乎,是有些家長真的工作累了,精神不濟的躺下去睡覺。


金太妍伸了個懶腰,把喝完的咖啡杯收拾好,再穿上自己的外套跟圍巾,從容的走回宿舍。


當她進到宿舍的時候,黃美英正趴在桌上睡著。


金太妍勾起無奈的微笑,果然累壞了嗎?「要睡覺到床上睡。」


黃美英吃力的撐起身子,她揉著眼睛看著金太妍,迷迷糊糊的抱過了金太妍的身子,「你回來啦?」


「嗯,你還想去看夜景嗎?也許可以看得到日出。」金太妍看著埋在自己腹部上的黃美英,伸手揉著黃美英的頭髮。


「嗯……」


「唉……都說了要睡覺到床上啊。」金太妍無奈地看著又陷入夢想的黃美英,輕拍著她的肩膀。


「我沒睡啦……我想去看日出。」黃美英蹭了蹭金太妍的衣服,又迷迷糊糊的鬆開抱著金太妍的手,「走吧……」


「等一下,我換件衣服。」金太妍現在可還是穿著制服,她走到了自己的衣櫃旁邊,拿出了棉質的黑色T恤和厚重、軍綠色的連帽大衣、還有黑色的貼腿褲跟短靴,「我去洗個澡,小心不要睡著喔。」她把連帽大衣蓋到了黃美英的身上,拿著衣服從容的走進了浴室。


黃美英抱著金太妍的外套,看著浴室門,漸漸把自己的神智從夢鄉離拉了回來,「What did I do……」黃美英雙手捂著自己的臉,她怎麼迷迷糊糊對金太妍又蹭又抱的啊!


金太妍在浴室把頭髮吹乾之後才走出浴室,她看著已經完全清醒而且換下睡衣的黃美英,「要走了嗎?」


「嗯,走吧。」黃美英勾上微笑,把手裡的大衣遞給了金太妍,就踩著金太妍的腳步走出了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