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因為心情不好,碎碎念就不打太多了。







第二十章


「你輕點啦……」


「這樣?」


「嗯……」


門外的林允兒手放在門把上,很猶豫到底是要不要開門,她看著不斷閃著訊息的手機,她們中午來金太妍辦公室的時候,很不幸的沒有堵到金太妍,於是鄭秀妍就交給她一個任務,要她去問金太妍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她這輩子還是第一次不想要去金太妍辦公室偷懶……不過……林允兒旺盛的好奇心壓過了她的疑慮,她抬起手,輕敲了眼前的門。


「進來。」金太妍把冰袋放到黃美英的手腕上,看著走進門的林允兒,「你終於學會敲門啦?」


「什麼話嘛!我本來就會敲門了。」林允兒從容的說著,但是很疑惑的看著衣衫整齊的金太妍跟黃美英,一般人有辦法在三秒之內穿好衣服嗎?林允兒微微踮著腳尖,奇怪,黃美英今天穿的也不是裙子啊!


金太妍順著林允兒眼神看向黃美英,瞬間聯想到方才容易引起誤會的聲音,「林允兒,妳思想乾淨點,來我辦公室要幹嘛?」


「啊?」林允兒錯愕的看著金太妍,這種事情就不要說出來嘛!「喔,Sica姐姐讓我來問事情。」


「Jessi?要問什麼?」黃美英微微的皺起了眉頭,鄭秀妍要問的估計是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我拒絕回答。」


「其實Sica姐姐是讓我來問太妍姐姐的。」林允兒搔了搔臉頰,看向了一旁的金太妍,「能跟我出去一下嗎?」


「不準,金太妍你給我待在辦公室。」


金太妍不解地看著黃美英,不就是問事情嗎……她也猜到鄭秀妍要問什麼了,「Jessica是不是要問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


林允兒先是錯愕,隨後無奈的看著金太妍,黃美英在這可以不要這麼直接的說出來嗎?「嗯,麻煩你們跟我說好讓我交差,不然Sica姐姐說她會讓我這禮拜都忙到沒辦法找徐賢。」


金太妍擰著眉頭,心理科的鄭秀妍怎麼有辦法管到外科的護士?她看向了黃美英。


「不准。」黃美英認真的開口,她看向了垂下肩膀的林允兒,「不過妳可以跟Jessi說我跟太妍在一起了。」


林允兒面露震驚,「什麼時候的事?」


「妳中午吃飯的時候。」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還有,你剛去哪了?我剛去護理站找你要冰袋跟推拿藥還找不到人。」


林允兒忽然支支吾吾了起來,「我、我送徐賢回小兒科。」拜託金太妍別跟護理長說啊……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伸手拿過她桌上的資料,丟給了林允兒,「幫我送去辦公室,就放過你。」


「好!」林允兒抱著資料,急忙的跑出了金太妍的辦公室。


「哼,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天她們會拼了命的跟我猜拳。」金太妍無奈的說著,就是她身邊的人在窮緊張嘛!她拉過椅子坐到黃美英的對面,「我問你,為什麼你不想讓其他人知道那天晚上發生的事?」


「因為覺得丟臉嘛……」黃美英別過了頭,她是以為金太妍喝醉了才親她的,「我本來想說你是醉的才親你,誰知道你沒醉。」


金太妍挑起無奈的笑容,「我是醉了啊,不過我的思路是清晰的。」


「哪有人喝醉意識還是清楚的啊……」


「我啊。」金太妍從容的笑著,看著一臉無奈的黃美英,「不過還沒在一起就先嘗到甜頭,還真幸運。」


「不公平啦!」


「要去吃午餐了嗎?」金太妍完全無視黃美英的抗議,站起身子,逕自拿過了車鑰匙,「去外面吃好嗎?」


「不要,我晚點還要巡房。」黃美英拿過了識別證,她想要在餐廳吃完就一路巡房回辦公室。


「好,那我們去餐廳吃飯在一起去巡房好嗎?」金太妍拿過了識別證,向黃美英伸出手。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伸手搭上了眼前白皙的手,「能跟你待在一起,怎麼樣都好。」



冰雪消融,醫院為了一些長期待在病房裡的病人,特地辦了個音樂劇,不過幾個人卻是還在冰雪交加的世界裡,三不五時就傳來了哀怨聲。


金希澈坐在看診間裡,看著跟自己同樣哀怨的金太妍,「你哀怨什麼啊?」


「你又哀怨什麼啊!」金太妍坐直身子,沒好氣的看著金希澈,「都已經回診完了還不回去幹嘛啦!」


「那麼早回去幹嘛!利特那傢伙還不是不在。」金希澈不屑的哼了一聲,利特那傢伙到底是為什麼有辦法當音樂劇的男主角啦!最近回診不是找不到人就是沒空理他,「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值班時間都過了還不回辦公室幹嘛啊!」


「你是有看到有人來跟我換班嗎?」金太妍不耐煩的抓了抓頭髮,這死李順圭,跑去當什麼音樂劇的監製,還她最近都要連上兩個班,更重要的事……「啊!」


背著手走進看診間的林允兒被嚇了一大跳,她看著哭喪著臉的金太妍,好笑又無奈的開口,「希澈哥,你的看診時間有點久喔。」


「別吵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金希澈癱在看診間的椅子上,瞥了一眼林允兒。


「林允兒沒事就回護理站,當心我讓你三個月都嚼珍珠過活。」


「你們兩個別各自的男女朋友被選為音樂劇的男女主角就這樣嘛!」林允兒憋著笑開口,還好她家徐賢選擇的是音樂演奏,不然自己大概也跟金太妍還有金希澈一樣,會因為舞台上的親密互動發瘋,「還有我才不是沒事,是帕尼姐姐跟利特哥要我拿東西過來的。」


「什麼!」


林允兒愣了下身子,沒好氣地看著兩個從椅子上跳起來的人,「這個啦!」林允兒把背後的東西拿了出來,分別遞給了金太妍跟金希澈一個紙袋,「他們說你們肯定會哀怨的忘記吃飯,叫我幫你們送點心。」


金太妍打開了紙袋,看著裡頭的三明治,啊,這好像是早上黃美英在廚房準備的東西,原來是為她準備的嗎?金太妍的臉上自然的勾起微笑,從容的拿出了紙袋裡的東西,緩緩吃著。


金希澈從裡頭拿出了一張紙條跟蔥餅,他從容的看著上頭的筆跡,默默地把紙給揉爛,還多看了金太妍一眼。


「太妍姐姐,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喔。」


「等等,你給我叫Sunny回來跟我換班,我都值了早上跟中午的班了,下午換她。」金太妍吃著三明治從容的說著,她比較想回辦公室待著,起碼偷玩遊戲還不會被發現。


「太妍姐姐,我才剛從交誼廳回來欸!」


「三十分鐘內Sunny回來我就幫妳跟護理長調班表,外加兩條街外新開火鍋店的折價卷兩張。」


餘音未落,林允兒人已經跑走了。


「你對付允兒都是這樣啊?」


「對症下藥,是醫生的專業。」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從容的吃著三明治,「對了,剛才你揉掉的紙上面寫了什麼?」她沒有忽略掉金希澈的眼神。


「利特出了一個點子。」金希澈吞下嘴裡的蔥餅,說著,「耳朵過來。」


金太妍疑惑的湊了過去,聽完,爽朗的笑了幾聲,「真是的,那一開始幹嘛不拒絕呢?」


「誰知道啊,可能要給Tiffany驚喜吧。」金希澈聳了聳肩,從容的站起身子,「我要回公司了,掰。」


「好啦,下禮拜記得還要回診喔!」


「啊……麻煩死了。」


「在嫌麻煩我讓利特哥過來幫你看診。」


「……敬謝不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