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身邊好多少女時代的粉絲喔ww我喜歡>.-

而且在此鄭重說明,我本身不是個韓迷,甚至可以說是個日迷,不過也不太專精,但比起韓國我比較熟悉日本。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特別特別喜歡少女時代,所以我只聽少女時代、TTS、太妍、Tiffany的歌(其他人的歌多少有聽,但我最喜歡太妮)。

少女時代!太妮!

(Shiro & Kuro:來人阻止他一下拜託拜託。)






第十五章


金太妍抱著雙膝縮在沙發上,她穿著黑色的帽T跟灰色的運動褲,她盯著眼前的電視螢幕,手指靈敏的按著搖桿上的鍵盤,「噫!」金太妍連忙按下暫停,沒好氣地看著嚇到她的手機,卻也因為上頭的來電顯示而感到驚訝,「喂?」


「我提早回來囉。」黃美英坐在飛機的座位上,看著身旁正在拿行李的乘客,稍微挪了下位置,「現在有空嗎?沒空的話我坐計程車回去。」


「有空!」金太妍連忙丟下來搖桿,匆匆的走進房間換了條牛仔褲,又連忙拿過了車鑰匙,「你怎麼提早回來啦?」


「喔,因為Dad說沒事就早點回來,不然發生了什麼事醫院沒有醫生就不好了。」黃美英從容的說著,一邊站起身子拿出了置物箱的包包,「對了,Dad說下次要回去的話也要帶你回去,說是要謝謝妳照顧我。」


「不用了啦!說什麼謝謝。」金太妍走出家門,坐上了電梯到達地下停車場,又匆忙的坐上了自己的愛車,「我要開車,先掛電話了。」


「好,你到了再打給我。」


「知道。」金太妍臉上漾著幸福,她掛斷了電話,踩著油門離開了停車場。



黃美英才剛拿到了行李,一雙白皙的手就伸手拖過她的行李箱,她轉頭看著來人,「你也太快了吧?小心吃罰單喔。」她看著掛著微笑的金太妍,從容的說著,「而且我不是要你到了先打給我?」


「我本來就在外面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看到黃美英臉上的ok繃,忍不住皺起了眉頭,「你的臉怎麼了?」


「這個啊?」黃美英摸上了自己的臉頰,看著皺著眉頭的金太妍,「跟家裡的狗狗玩,不小心被爪子抓到的。」


「嗯。」金太妍拖著黃美英的行李,跟黃美英一起走出了機場,她看著身旁的人,「還有要去哪嗎?沒有的話我送妳回宿舍囉。」


「宿舍現在是不能進去的喔。」


金太妍疑惑的看著黃美英,宿舍不能進去?難不成又是李順圭搞的鬼……「為什麼?」


「宿舍要做設備維護,我要回去LA之前就有收到通知了。」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看著把後車廂關上的金太妍,「所以我能借助你家嗎?似乎年假放完還要兩個禮拜才能完成。」


有夠沒效率……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期期艾艾的眼神,很快的答應了黃美英,「我是覺得妳乾脆連宿舍都別住,直接過來跟我住好了。」沒來由的,金太妍突然說出了這一句話。


跟金太妍住……黃美英臉上抹上了一層緋紅,她看著金太妍,「真的嗎?」


「可以啊,反正我家還有空房,而且總比住宿舍方便。」金太妍輕鬆的說著,卻止不住心裡湧上來的雀躍,她看著黃美英泛紅的臉頰,伸手輕摸著,「站在外頭太久了,妳臉頰都凍傷了。」


「是嗎?」黃美英傻愣的看著金太妍,基本上臉上傳來的熱度讓她知道自己又害羞了,真是的,等鄭秀妍回來她一定要好好問清楚有沒有避免臉紅的方法。


「先上車吧。」金太妍收回了手,逕自坐上了駕駛座,看著也進到車內的黃美英,「那我們先去買你日常用品喔。」


「What?」


「不是要過來跟我住嗎?還是你反悔了?」金太妍輕挑眉,看著身旁的黃美英。


「沒有!」黃美英激動的反駁,隨即知道自己有些過頭而躺到了椅背上,她看著勾著笑容的金太妍,「你笑什麼?」


「你的反應。」金太妍熟練的轉著方向盤,看了一眼後照鏡,後頭那台車怎麼有點眼熟?「很想來住我家?」


黃美英臉上出現了驚慌,她反駁好像不太對,承認也不太對啊!「是有點……」黃美英小聲的說著,「不過那是因為宿舍只有一個人,很無聊而且很孤單。」黃美英緩緩的吐了口氣,她必須把情緒平穩下來,不就是跟金太妍住嗎?平常還不是都擠辦公室裡?可是住進金太妍家之後就等於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可以看到金太妍了……


「Jessica跟你不是住一間的嗎?」


「沒有,宿舍房間是一人一間的。」黃美英搖了搖頭,緩緩的說著。


「喔,那之後起碼不會孤單了。」


「嗯。」


金太妍又瞥了一眼後照鏡,奇怪了,為什麼她感覺李順圭坐在她後面那台車的駕駛座上?


「這兩個人真的是……」李順圭跟前頭的金太妍保持著安全距離,瞥了一眼坐在她車上的所有人,「權俞利,你就不怕被金太妍發現你裝竊聽啊?」


「不會啦。」權俞利從容的看著李順圭,又伸手攬過了身旁的鄭秀妍,「那你呢?要搬過來跟我住嗎?」


「在考慮。」


「啊……好想睡……」林允兒躺在徐賢的肩上,慵懶地說著,「雖然我很好奇太妍姐姐的感情發展,但也不是在人午睡的時候叫人出來啊。」


「別提了,我還在宿醉……」金孝淵無力地躺在椅背上,她昨天吃完火鍋又買了啤酒跟炸雞回家邊吃邊看電影。


「Sunny,你們常常這樣嗎?」崔秀英好奇的看著駕駛座上的人,問著。


「你說跟蹤這件事?」李順圭輕挑眉,看著身旁的崔秀英,「那我問你,你不好奇他們兩個的發展嗎?」


「好奇。」崔秀英點了點頭,「可是這樣就跟蹤?」


「那是因為是金太妍,超級悶騷而且還遲鈍。」權俞利從容的說著,「所以才會更好奇她們的後續發展啊!」


「俞利姐姐,你什麼時候跟允兒一樣了……」徐賢有些無奈地看著權俞利,跟她家林允兒一樣旺盛的好奇心。


「安靜點,她們又交談了!」


車上的人聽著對話,李順圭忍不住丟了一個白眼給權俞利,「都說了為什麼要開我的車啊!」


「別急啦!下一個路口左轉甩開她們就好。」


「最好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