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看過文章的稍微表示一下意見啦T T

10點之前表示意見喔!

稍微透漏一下,現在寫關於醫院的機率可能比較高喔!

還有一件事……

我進吉他社了XD




第八章


蔚藍的天空被火紅的太陽染成了橙紅色,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在等著摩天輪,李順圭她們都先上去了,就剩下她們跟尹智熙。


尹智熙看著前頭的兩個人,「太妍姐姐,我還是去旁邊等你們好了。」


「為什麼?」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尹智熙。


「我沒有當電燈泡的習慣。」


「你是在擔心這個啊?沒關係啦,今天一天的電燈泡可是有九個,現在才一個而已沒什麼。」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尹智熙會跟她們一起坐摩天輪就是因為跟其他人還不熟,而一個人坐摩天輪感覺又不太對,於是就被黃美英叫過來跟她們一起搭摩天輪了。


「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什麼的,可以想成是朋友一起坐摩天輪啊。」黃美英側過頭看著尹智熙,輕輕地笑著。


尹智熙只是點了點頭,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牽著走上摩天輪的箱子,手冷不防的又被人牽住。


「走啊,慢點就沒了喔。」黃美英笑彎了眼睛,拉過尹智熙的手,把尹智熙拉進了箱子裡,「那你之前跟育幼院的人來有搭過摩天輪嗎?」


尹智熙上了長椅,看著她對面的黃美英,「沒有,那時還小覺得太高了不敢來搭。」尹智熙看著逐漸縮小的建築,輕聲的說著,「帕尼姐姐跟太妍姐姐常來遊樂園嗎?」


「偶爾會來。」金太妍拿著手機,拍下外頭的風景,「還想來的話我跟美英下次可以帶你來。」


「知道了。」尹智熙給了一個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的答案。


「過來吧,我們來拍照。」金太妍晃了晃手上的手機,看著尹智熙,拉過了黃美英的手。


金太妍跟黃美英站在一起,她們身前站著的是尹智熙,「太妍你去前面吧?」黃美英看著被尹智熙擋住一半身子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


「好好。」金太妍無奈的跑到了尹智熙的前面,把手機遞給了黃美英,自拍還是讓她專屬攝影師來得好。


尹智熙看著金太妍,臉上忍不住掛上微笑,看向了鏡頭。


「好了。」黃美英滿意的看著手機裡的相片,尹智熙笑得真不錯。


「帕尼姐姐,我幫你跟太妍姐姐拍一張吧!」尹智熙看著黃美英,開口說著。


「好。」黃美英把手機遞給了尹智熙,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自然地伸手抱過了黃美英,親暱的把頭靠在黃美英的頸間。


「太妍姐姐你太矮了啦!」尹智熙看著手機裡有些逗趣的畫面,從容的按下快門。


「你少囉……」


砰——


金太妍雙臂一緊,皺起眉頭的看著外頭,她看著懷裡也是不明所以的黃美英,緩緩的鬆開手,「我去看發生什麼事了。」


「嗯。」黃美英皺起了眉頭,看著尹智熙,伸手拉過她的手,「沒事的,別緊張。」


金太妍緩步的走到窗邊,看著下頭馬達旁慌張的工作人員,「馬達好像壞了。」


「看來要待在上頭一陣子了。」黃美英有些無奈地看著只上升到一半的景色,「不知道Sunny她們下去了沒。」


「打電話吧。」尹智熙看著手裡的手機,遞給了黃美英。


「Sunny,你們下摩天輪了嗎?」黃美英打給了李順圭,她們是第一個搭上摩天輪的。


「嗯啊,我們跟允兒他們已經下來了。」李順圭抬頭看著停擺的摩天輪,從容的說著,「剩你們跟俞利還有孝淵他們在上頭。」


「我知道了。」


「我跟允兒她們在禮品店等。」


「好,拜拜。」黃美英掛斷了電話,看著已經回來的金太妍,「Sunny跟允兒她們在下頭了。」


「嗯,慢慢等吧。」金太妍拿過了自己的手機,看著剛才尹智熙拍的照片。


「智熙,跟我們出來還開心嗎?」黃美英挨著金太妍坐下,看著站在門旁邊正在看著下頭的尹智熙,問著。


「很開心,很久沒這樣跟一群人玩了。」尹智熙止不住嘴角上挑,燦爛的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謝謝你們,帶我出來玩。」


金太妍有些慌神的看著尹智熙臉上笑彎的眼睛,下意識的拉了拉黃美英的手,「跟你一樣欸。」


「金太妍妳誇張了。」黃美英有些不滿的看著金太妍,看著尹智熙看到恍神是怎樣?


「太妍姐姐說什麼?」


「說妳眼睛笑起來的時候跟我一樣,會變彎月。」黃美英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說著。


「是嗎?我沒注意到。」


「很漂亮。」金太妍掛著微笑,從容的說著,卻被身旁的黃美英捏了下手背。


尹智熙沒有忽略黃美英的小動作,有些調侃的開口,「太妍姐姐,帕尼姐姐吃醋囉!」


「我又沒有什麼其他意思。」金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黃美英,伸手攬過了黃美英的腰,「你跟智熙的笑眼都很漂亮啊!」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任著金太妍摟著自己。


「智熙過來坐著吧,不然等等機器開始動的時候會跌倒喔!」


「好。」尹智熙從容的坐到了黃美英的旁邊,「帕尼姐姐笑的時候也很漂亮喔!我很喜歡。」


黃美英看著尹智熙,兩人對上眼神的時候不自覺的笑了,「我也很喜歡智熙笑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