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o穿著睡衣,額上的眼罩透漏著他等等就要去睡覺,其實他是稍早就要睡的啦!但是卻被叫來加班。

而那個Shiro今天不知道幹了什麼,把自己的腳弄到扭傷,還不能走!Kuro重重的嘆了口氣,下次公布預告信就讓Shiro一個人來就好。

「Kuro哥哥,資料傳給你了喔!」Taeko把資料傳到了Kuro的手機裡,輕鬆的說著。

「謝謝啊。」Kuro心不在焉的說著,看著自己手機裡的資料,他輕咳了幾聲,「反正看到我或是Shiro跟Taeko就是有事情要宣佈,知道嗎?」

「總之呢,就是凊少犯了選擇障礙,需要讀者們來投下個系列的主題,然後這些主題他都會寫,只是時間的早晚問題。」Kuro從容的說著,滑著手機,「不過凊少只給了地點,畢竟給內容的話這就成了預告信了。」

「第一個地點是在醫院;第二個在學校:第三個在遙遠的未來。」Kuro愣了一下,「Ko!你確定凊少沒給錯嗎?什麼遙遠的未來?」

「凊少說那是一個有關什麼類似穿越的,只是是透過科技。」螢幕中的Taeko抱著枕頭,說著,「啊!Kuro哥哥,凊少又丟了一個主題喔!」

「你叫凊少把腦洞關起來。」Kuro一臉無奈,看著多出來的資料,「第四個是古風。」

Kuro把手機收了起來,「統整一下,現在又醫院、學校、遙遠的未來、跟古風四個主題做四選一,看到著則文章的人呢,就麻煩你們投票囉。」Kuro伸了個懶腰,轉頭看向螢幕裡的Taeko,「Ko,我先回去睡覺囉。」

「好,哥哥晚安。」

潔白的牆面上印著剛Kuro說的選項,最底下還多了一行字。

「拜託各位投票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