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喝個咖啡就那麼困難嗎?先是打翻又是機器故障。

七月還沒過啊!!




某天午後的工作室


黃美英跟金太妍才踏進工作室,就聽到了細碎的聲音。


「美英,你有聽到什麼嗎?」金太妍輕輕地把門關上,她們剛去攝影棚才被通知錄影時間被移到了三天後,也不知道下午要幹嘛的兩人索性的就回到了工作室,一來是因為金太妍還有工作,二來是因為工作室裡攝影棚近。


「好像有。」黃美英微歪著頭走到了鄭秀妍的房門口,把耳朵貼在門板上……


金太妍疑惑的看著紅著臉的黃美英,也湊了過去。


「權呆子妳輕點啦!」


「知道,已經很輕了。」


鄭秀妍的悶哼傳到了正在偷聽的兩個人耳裡,黃美英和金太妍面面相覷,無不紅了臉頰。


金太妍率先離開了門板,走進了自己的畫室,她還有工作啊!那種事情工作完成也不遲。


黃美英看著走進畫室的金太妍,她現在是要在這繼續偷聽,還是冒著羊入虎口的危險去金太妍的畫室待著呢?黃美英想了一會,又看了眼鄭秀妍的房門,依她對金太妍的了解,金太妍現在應該會把專注力放在畫上頭,不會把心思放在其他事情上頭,而且羊入虎口就羊入虎口吧,畢竟……


嘻!還是待在金太妍的畫室吧。


黃美英悄悄的走進了畫室,撲鼻而來的是金太妍身上的香草味和油畫顏料難聞的氣味,黃美英只是皺了皺鼻子,坐到了她的位置上,經常出入金太妍的畫室,這味道其實也聞習慣了,只是突然聞到還是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金太妍剛開始的確是很專注在畫作上頭,但是畫著畫著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隔壁房間的鄭秀妍,她看著自己的畫……呀!她現在畫的怎麼會是這幅啦!


金太妍的手心不在焉的動著,她不時的瞥向黃美英,又看向了自己的畫作。


「Kim大畫家,需要模特兒可以說一聲,不必偷看。」黃美英窩在椅子上抱著雙膝,她看著金太妍臉上的紅暈,「金太妍,你又在想什麼了?」


「沒有啊。」金太妍的眼神飄向了另外一邊,這個黃美英可以不要老是說出她在想其他事嗎?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離開了椅子走到金太妍旁邊,看著畫中兩人在床上交纏的交纏的剪影畫,她錯愕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趕緊把黑布蓋上自己的畫作,她轉頭沒好氣地看著黃美英,冷淡地開口,「我說過什麼?」


「我只是好奇妳畫什麼可以畫到臉紅嘛……」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微微的低下頭,又默默地回到了椅子上,拿出手機玩著,她只是一時忘記金太妍有不讓其他人看到她半成品畫作的習慣嘛!而且她又不是其他人。


金太妍拉下了黑布,拿起畫筆繼續畫著,卻沒有辦法專心在畫作上,她時不時看著像做錯事的小孩般低著頭玩著手機的黃美英,又把畫筆放了下來,在蓋上黑布,貓步地走向黃美英。


黃美英抬頭看向了金太妍,「我知道錯了啦!別唸我。」


「我又沒說要罵你。」金太妍彎下腰,在黃美英的唇上落下一吻。


「唔……」黃美英僵著身子,錯愕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輕輕地舔著黃美英留在自己唇上的唇蜜,勾起笑容,「我去洗手,別亂跑。」


黃美英楞楞地看著把圍裙脫下的金太妍,一會才反應過來,「金太妍妳……!」黃美英忽然被一雙手攬住了腰,她看著身後的金太妍,糟,這下真的羊入虎口了。


「我不是叫你別亂跑嗎?」金太妍貼在黃美英的耳畔,輕聲的開口,「我現在需要模特兒。」


「拒絕。」黃美英任著金太妍抱著自己,看著腰上白淨的手,噘起了嘴撒嬌般的說著,「你剛還在凶我。」


「可是我現在沒有凶妳啊。」金太妍輕輕地笑著,把黃美英帶進了畫室,順道伸手把門鎖上。


「我拒絕當模特兒。」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才不要自己當那種畫的模特兒。


「那就別當模特兒了,但是……」金太妍環抱著黃美英的纖腰,「該滿足的還是要喔!」


「我知道啦!」黃美英微紅著臉,低頭親吻金太妍的嘴唇,又把手伸進了金太妍的衣內。


「呀!」金太妍愣了下身子,黃美英怎麼掌控了主導權啊?「黃美英,變態的是妳吧!」


「跟我老婆學的囉。」黃美英輕笑,張嘴含住了金太妍的耳垂。


金太妍悶哼了一聲,看著頰畔的黃美英,側過頭輕咬著黃美英的頸子,一邊移動腳步,把黃美英推倒在床墊上,輕鬆的就把主導權拿了回來,「學的不好喔。」金太妍撐著身子,看著身下的黃美英。


「我是給你機會表現。」黃美英環抱著金太妍的頸子,撐起身子又送上一吻。


「機會多的是,不用特地給啊。」金太妍輕鬆的笑著,褪去了黃美英身上的衣服,埋首於黃美英的雙峰之間。


「嗯……」



「秀妍,這樣子可以了嗎?我手很酸欸。」權俞利按著鄭秀妍僵硬的雙肩,剛才被鄭秀妍按摩腰的時候已經消耗了自己不少的體力,現在又被要求要按摩肩膀,她會不會跟金太妍一樣肌腱炎啊?


「活該,誰叫你剛按得那麼用力,我腰差點沒被你用斷。」沙發上的鄭秀妍疊著雙腿,從容的翻著手裡的雜誌,卻突然聽到了有些熟悉的聲音,「權呆子,你有聽到什麼嗎?」


「啊?」已經累到有些慌神的權俞利仔細地聽著周圍的聲音,「應該是隔壁鄰居的貓又在發情吧。」


「叫你呆子你還真的是呆子,這聲音明明是從金太妍的畫室……」鄭秀妍突然噤聲,這金太妍不是送黃美英去攝影棚了嗎?依金太妍的個性也不會在工作的時候看有的沒有的影片啊!說是小三又不可能,金太妍的交友圈就她們幾個,哪有什麼機會找小三?


「是嗎?可是帕尼今天下午不是有工作嗎?」


「誰知道……可能突然取消通告吧。」鄭秀妍輕輕的打了個哈欠,她想睡了,也不太想管隔壁房間到底在上什麼戲碼,「呆,我累了。」


「嗯,先睡會吧。」權俞利坐到了沙發上,讓鄭秀妍靠著自己的肩頭。


「你敢在我睡覺的時候做什麼不安分的舉動,小心我讓你睡一個月的客廳外加不准進房間。」


「我是那樣的人嗎?」


鄭秀妍只是輕哼了一聲,不予回應。


是不是自己心裡明白啦!問她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