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都快結束了,就洋洋灑灑的丟給你們5000多字囉!

偶要來去看書了,有時間的話就明天完結囉,番外這禮拜解決,預告信明天應該也會打好……吧。




第二十九章


黃美英睜開眼睛,突然發出了尖叫。


黃美英的身旁突然傳來東西跌落的聲音,她好奇地看了過去,看到的是一雙白皙的手攀著自己的床緣,「鬼啊!」


「哪裡有鬼,是我啦!」金太妍扶好了自己剛才坐的椅子,揉了揉撞疼的屁股,「你醒來就醒來嘛!沒事尖叫幹嘛?」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忍不住眼眶泛淚的伸手,想抱住金太妍,可惜卻被手上的石膏妨礙了,「DaeDae!」


「嗯?」金太妍看著眼眶泛著淚光的黃美英,不自覺的愣了下身子,「別哭別哭,哪裡還不舒服嗎?我馬上叫醫生。」金太妍慌張的拿過了床邊的護士鈴,急忙就要按下。


「沒有不舒服啦……」黃美英伸出了另一隻沒有石膏妨礙的手,拉住了金太妍,「只是突然看到你很想哭。」


「笨蛋,看到我哭什麼啊?」金太妍勾著寵溺的微笑,坐在床邊看著黃美英,「肚子會餓嗎?我去樓下買東西給你吃,還是你要吃權俞利煮的?」


「我以為看不到你了嘛!」一大塊一大塊的水泥毫不留情的往她身上砸,要不是她剛好就在安全的地方怎麼可能還會再這,黃美英緩緩的坐起了身子,「我想吃俞利煮的。」


「好,我打給她。」金太妍撥了通電話給權俞利,「俞利,美英醒了。」


「真的?」另一頭的權俞利正站在工作室的廚房裡,處理金太妍要吃的紫菜包飯,「讓我猜,你要我煮帕尼要吃的?」


「對,就交給你啦,先掛囉。」金太妍索性地掛了電話,她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美英,皺著眉頭不好看喔。」


「啊?」黃美英把放在自己打著石膏的右腳的眼神放到了金太妍身上,「我的傷很嚴重嗎?還有攝影師跟那個女孩呢?」


「右手跟右腳骨折,身上有很多的挫傷,你睡著的時候有帶你去做斷層掃描,說是有些輕微的腦震盪,等你睡醒就沒事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金希澈跟她說的事情,反正就是除了骨折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復原,其他的金希澈都已經處理好了,「攝影師跟那個女孩在三天前就出院了,他們的傷沒你那麼嚴重,能走動之後就辦了出院。」


「那就好。」黃美英鬆了一口氣,她可不希望有任何工作人員受傷,「我睡多久了?」


「大概一個禮拜吧。」金太妍稍微想了一下,說道,「爸跟媽有來過了。」


「爸媽來過了?」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連太妍爸爸都來過了……「這件事情鬧很大嗎?」


「你覺得呢?」金太妍輕挑眉,看著黃美英反問著。


「不就是受傷嘛……」


「因為尹東鎬的不負責任,這件事才鬧得那麼大。」金太妍鄙視的輕哼了一聲,說到這尹東鎬她憤怒就湧上心頭,身為一個大男人還不保護女孩子,就是一個字,爛!「一個大男人竟然先跑了,就這樣把你放在那自生自滅,那個攝影師起碼還有拉著那個幫忙打光的去比較少水泥塊掉落的地方,倒是你,為什麼站在那乖乖被石頭砸?」這是她從攝影師跟另一個女孩子口中聽來的。


「突然一聲那麼大的聲響,誰會立馬反應過來?」黃美英沒好氣的反問著,雖然她知道金太妍是在關心她,但是金太妍的這種關心讓她感覺比較像是被罵。


金太妍察覺到了自己語氣的不當,深深吸了一口氣,在緩緩吐出,「反正妳人沒事就好,我都快嚇死了。」


「說什麼呢!」黃美英忽然皺起了眉頭,猛然的閉上了眼睛,「DaeDae,我頭暈。」


「先躺著。」金太妍站起了身子,把黃美英壓回床上躺著,又伸手按了護士鈴。


進來的不是護士,是穿著白袍的金希澈。


「呦,怎麼了?」金希澈從容的走到黃美英的病床邊,抽過了床尾的病歷。


「希澈哥,你正經一點好不好。」金太妍看著金希澈沒好氣地說著,現在可是有關美英的事情欸!又不是她,麻煩認真一點!認真!「美英喊她頭暈。」


「我一直以來都很認真啊。」金希澈愉快的哼著小調,抽起了放在口袋裡的筆,「黃小姐,妳只有頭暈而已嗎?其他地方有沒有不適的?」


「沒有。」黃美英閉著眼睛,這暈的程度跟她喝完權俞利的燒酒啤酒一比一有得比。


「是腦震盪還沒好嗎?」金太妍看著正在寫病歷的金希澈,擔心地開口問道。


「也是有可能,不過應該只是多天沒進食靠著營養針過活的關係。」金希澈把病歷丟回了床尾,只解說了一半。


「哥,說人話。」


「你真以為營養針是萬能的啊?就算是萬能的她打營養針都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營養針的效果早就沒了好嗎。」金希澈雙手插在自己醫師袍的口袋裡,從容的說著,「現在不過是血糖過低造成的頭暈,眼睛閉著是因為突然接觸強光加上頭暈所導致的畏光罷了,等等就好了。」金希澈突然從口袋裡丟出了一隻棒棒糖,「先拿去吃,我晚點還有一台手術。」


金太妍接住了金希澈丟過來的棒棒糖,「嗯,謝謝哥。」


「我走啦,有事在叫護士。」金希澈踩著三七步,吊兒郎當的走出了黃美英的病房。


金太妍把棒棒糖拆開,放到了黃美英的嘴邊。


「那個醫生是誰?他怎麼跟你那麼好?」黃美英緩緩睜開眼睛,吃著金希澈給的棒棒糖。


「喔,他就之前幫我看肌腱炎跟韌帶的醫生啊,最近調到了外科。」金太妍過著輕鬆的微笑,她聞到醋的味道囉,「跟他認識也有些年了,能不好嗎?」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什麼話嘛!她當初也是跟金太妍當室友好長一段時間才變得那麼要好的欸。


「美英。」


「幹嘛啦!」黃美英把口中的糖給拿了出來,有些不耐煩的看向了金太妍,唇卻突然被堵上。


「不覺得奇怪嗎?糖明明是甜的卻聞到了酸酸的味道。」金太妍的雙手放在床上,撐著自己的上半身,「到底是糖的問題還是……」金太妍緩緩的湊到了黃美英的唇邊,又是一吻。


「臭DaeDae,有人這樣欺負傷患的嗎?」黃美英紅著臉,看著笑得燦爛的金太妍,張口把棒棒糖含進嘴裡,不給金太妍任何機會。


「我啊。」金太妍低低的笑著,坐回了椅子。


黃美英又是輕哼,全世界大概只有金太妍會那麼不要臉的欺負剛醒來的病人,不過也只針對她黃美英……嗯?糖好像變甜了?


「對了。」金太妍像似忽然想起了什麼,抬頭看著開心吃糖的黃美英,「我幫你把違約金付了喔。」


「What?」黃美英先是疑惑的看著金太妍,隨後驚訝地看著金太妍,「妳幫我解約了!」


「嗯啊,因為我覺得你公司一定還會要求你跟尹東鎬繼續裝情侶,我不開心就去妳公司幫你解約了。」


「等等,你怎麼有辦法解約?」黃美英更加疑惑的看著金太妍,照理來說解約不是應該她本人去嗎?


「嗯……這就是我的一點小技巧囉。」金太妍忽然勾起微笑,她怎麼可能說她們一群8個人就半逼著黃美英的經紀人帶她們去找公司的老闆,先不提她,光是看到金孝淵、鄭秀妍、權俞利三個人擺著一張臉,就快嚇死了,還說看到她?反正就拿了黃美英的契約書正本當場銷毀,她淡淡的問了違約金多少,支票寫一寫就丟在桌上,她們就走啦。


「太妍,恐嚇犯法喔。」


「我這個樣子能恐嚇人?」


黃美英盯著金太妍,雖然金太妍的個子嬌小,長得還很清秀,又一張娃娃臉,看起來的確是恐嚇不了人,但是金太妍生氣起來比什麼都還恐怖,「你知道你生氣的時候很恐怖嗎?」


「可是我看你好像都不怕的啊。」金太妍靠著椅背,輕鬆的說著。


「我可是獅子座,誰比我凶當然是凶回去啊。」黃美英一臉理所當然,把吃完的棒棒糖丟進垃圾桶,「違約金很高嗎?」


「那點小錢算什麼。」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對了,Sunny的叔叔好像在找你。」


「Sunny的叔叔?」


「嗯,似乎也很重要的事吧。」金太妍從容的坐到了床上,攬過黃美英的身子,「你認識Sunny的叔叔?」


黃美英搖了搖頭,靠在金太妍的肩窩上,「紙片人,你是不是又瘦了?」黃美英一手環著金太妍的腰,說著。


「沒有吧,我都有吃飯啊。」權俞利準時把午餐跟晚餐送到醫院,林允兒跟徐賢還分別幫她送了早餐跟下午茶過來,「不過倒是沒什麼睡覺。」金太妍打了個哈欠,這就是為什麼她坐到床上的原因。


「怎麼不睡覺?」


「要顧著你啊。」金太妍一臉理所當然,拉過了黃美英身上的被子,「親愛的,等等俞利把午餐送過來你在叫醒我。」


黃美英一臉無奈的看著窩在自己身上的金太妍,真是的,她這個病人為什麼還要照顧金太妍啊!



「我說妳叔叔真的有那麼趕嗎?美英才剛出院欸。」金太妍坐在高腳椅上,看著吧台後頭的李順圭。


「是因為叔叔這陣子比較有空,之後就不一定了。」李順圭擦著剛洗好的玻璃杯,瞥向了一旁的黃美英,「如果帕尼你不舒服的話我跟叔叔說一聲,看可不可以等你好的差不多之後在談。」


「可以的,而且整天待在家裡也悶嘛!」黃美英綁著三角巾固定著包著石膏的手,腳上的石膏因為黃美英在出院前每隔十分鐘就跟金太妍說她腳上石膏要拿掉,被煩到受不了的金太妍就叫金希澈把黃美英腳上的石膏拿掉。


「腳不方便還到處跑。」金太妍輕哼了一聲,看著身旁黃美英的右腳。


「我哪裡亂跑了?」她最近不是待在家裡照顧Ginger跟Prince就是跟金太妍去工作室待著,才沒有亂跑呢!……好吧,前幾天她是去了林允兒那邊,剛好被記者抓到。


「不過秀英人呢?這時間她不是應該坐在這嗎?」金太妍直接無視黃美英的反駁,到底是誰偷溜出去被記者纏住又要林允兒打電話叫她來救人的啊?


「她喔?早上跟朋友去血拼累了,剛才回去家裡睡覺。」李順圭把一個又一個的玻璃杯放回原位,看著打開的玻璃門,「叔叔。」


金太妍率先回頭看著進門的年邁男子,這就是找黃美英的人?


「李秀滿老師?」轉過身子的黃美英驚訝的看著李秀滿,連忙就要跳下椅子。


「坐著坐著,傷患動作別那麼大。」李秀滿把黃美英壓在高腳椅上,逕自坐到了黃美英的身邊。


「叔叔,你要喝茶還是燒酒?」李順圭從櫃子裡拿出了茶葉罐,看著李秀滿問著。


金太妍疑惑的看著黃美英身旁的李秀滿,又驚訝地看著李順圭手裡的茶葉,她來這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茶葉罐。


「Sunny,你的叔叔是李秀滿老師?」黃美英張著小嘴,不可思議的問著李順圭,為什麼她都沒有聽說過啊!


「是啊,你沒事那麼驚訝幹嘛?我沒有說過嗎?」李順圭又拿出了電熱水壺,在裡頭倒進了水,「我看叔叔還是喝茶好啦,為了身體健康嘛!」


「都可以都可以。」李秀滿掛著慈祥的微笑,看著身旁的黃美英,眼神又越過了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你就是Kim吧?Sunny也有提過你。」


金太妍只是看著李秀滿,她怎麼覺得有些眼熟?「嗯,我想請問叔叔你找美英是有什麼事要談嗎?」


「太妍!」黃美英伸手打了下金太妍,怎麼可以那麼沒禮貌!


「沒事的Tiffany,畢竟Kim不認識我是誰嘛!我現在是以Sunny的叔叔出現的,而且也不是你經紀公司的董事了,不必那麼拘謹。」李秀滿喝了一口李順圭泡的茶,和身旁緊張的黃美英比起來有了一個很大的落差。


金太妍看著李秀滿,突然想到了什麼輕輕的啊了一聲,在法國的時候她記得有一次黃美英打了電話給她,說什麼她之前經紀公司的董事長被逐出董事會,然後什麼公司裡的人都很傷心,新聞也有報出來,而那個人就是李秀滿。


「叔叔,你不是要跟Tiffany簽約嗎?」李順圭看著還在閒話家常的李秀滿,人家是傷患欸,早點談完讓人去休息啦!


「簽約?」金太妍和黃美英異口同聲的說著。


「嗯,我被逐出董事會之後另起門戶,最近的發展很不錯,想要問問Tiffany有沒有意願當我們公司旗下的藝人。」


「簽!」黃美英頻頻的點頭,「老師你離開公司之後整個公司的就變了,只注重利益,偶爾才關心我們,我比較喜歡老師在的公司,我簽。」


「呵呵,沒想到他們真的變成一群財奴了。」李秀滿輕鬆的笑著,當初就因為每次做重要決策時他往往投下反對票才會被逐出董事,「那好,我契約書在給Sunny,我先走了,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Sunny,剩下的茶幫我裝進保溫杯。」要不是還要去處理選秀的事他其實也很想在這喝茶聊天。


「知道了。」


「老師慢走。」黃美英看著拿著保溫杯離開的李秀滿,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氣,看向了身旁若有所思的金太妍,「在想什麼?」


金太妍回過了神,這才注意到李秀滿已經走了,「在想你為什麼一口氣就答應了,還有……Sunny你沒事跟你叔叔提我幹嘛?」


「因為帕尼啊,叔叔知道帕尼跟我是朋友就問我你們是什麼關係了。」李順圭輕鬆的說著,「是說我還以為叔叔也打算簽妳的欸。」


「我是畫家。」金太妍忍不住白了李順圭一眼,她一個畫家沒事簽什麼經紀公司啊?


「叔叔聽過你唱歌,覺得還蠻不錯的。」李順圭聳了聳肩,反正之後再問李秀滿有沒有那個意思好了。


金太妍的臉色忍不住垮了下來,看向了身旁笑得燦爛的黃美英,「能進到自己喜歡的公司確實很好,但你也笑得太燦爛了。」


「跟我一起當藝人也不錯啊,螢幕上是情侶,螢幕底下還是情侶。」


「我不要,我只想當我的小小畫家。」金太妍果斷的拒絕,當個畫家多自由啊,想幹嘛就幹嘛,愛畫多久的畫就畫多久。


「喂,我說你們兩個也可以回去了吧?都早上了。」李順圭打了個哈欠,對於一個酒吧老闆,日夜顛倒算是家常便飯。


黃美英跟金太妍互看了一眼,又看向了李順圭。


「雖然我知道妳這樣算是加班,但也不至於那麼急著趕我們走回家找秀英吧?」金太妍跳下了高腳椅,扶著黃美英的身子,調侃的開口。


「金太妍你吵死了。」李順圭沒好氣的唸著,對啦!她就是想早點回去跟崔秀英膩著不行嗎?


「好了啦,DaeDae你不是還有好幾幅畫要完成嗎?」黃美英看了一眼李順圭,推了推金太妍的身子。


「知道啦。」金太妍摟著黃美英的腰,任著黃美英把手放在自己的肩上,因為擔心黃美英撐著拐杖不舒服,只好利用她的身高當黃美英的拐杖了,「別太累喔!」金太妍突然回頭看著李順圭,話中有話的說著。


「金太妍你閉嘴啦!」


「DaeDae妳在外面管好你的變態思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