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我沒電了,讓我睡一會……




第二十三章


夜半,金太妍被放在一旁的手機吵醒,她拿過了自己的手機,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哥,現在幾點了你知道嗎?」金太妍沙啞地開口,收緊手臂摟著黃美英的身子。


「啊,抱歉。」金志勇看了一下手腕上的手錶,才發現在是凌晨三點,「你跟美英明天回來一趟吧,熙信生了。」


「喔,嫂子生了……嫂子生了?」金太妍忽然清醒,看了一眼還在熟睡的黃美英,輕輕的抽起了自己的手臂,「嫂子還好嗎?孩子是男的女的?」


「三個人都很平安。」


三個人?金太妍瞪大了眼睛,「雙胞胎?」


「嗯,一男一女。」金志勇坐在醫院的椅子上,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氣,「還有,爸有些事情找你。」


「爸?爸回來了?」金太妍輕聲的問著,時不時瞥向床上的黃美英,就怕自己吵醒了她,「有什麼事情?」


「不知道,不過爸看完你的畫展有很多的想法。」


「啊?爸去看了我的畫展?」金太妍有些錯愕,雖然她的家人的確是支持自己的,但是她的爸爸從來就不算支持或是反對,而她認為不要反對,便是一種支持,「我畫展結束很久了。」


「反正爸就是找你,我要回去照顧熙信了,記得早上要回來啊!」


「嗯。」金太妍掛上了電話,把手機丟回床頭櫃,伸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


「誰贏了?」在金太妍懷裡的黃美英突然開口,她伸手環抱住金太妍的身子,睜開眼皮,看著金太妍錯愕的臉,「是手機吵醒我的。」


「嗯……沒輸沒贏。」金太妍淡淡的說著,讓黃美英枕著自己的手臂,「嫂子生了雙胞胎,一男一女。」


「嗯。」黃美英往金太妍的懷裡蹭了蹭,「爸爸找你?」


「嗯,金志勇說爸去看了我的畫展,有些想法想跟我談談。」金太妍微微的皺著眉頭,她爸爸看的是一般票的展覽還是套票的展覽啊?就連太妍媽媽都沒多說什麼了……有啦,在聽到尹東鎬跟黃美英在談戀愛時還打過來問發生什麼事,她跟黃美英是不是吵架了,諸如此類,她才發現其實她媽媽看過了畫展。


拜託,誰會沒事找一隻獅子吵架啊?


「好久沒有看到爸爸了。」黃美英在金太妍的懷裡悶悶的開口。


「沒辦法,誰叫爸幾乎都在國外。」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頭髮,打了個哈欠,「快睡吧,明天還要回全州。」


「嗯。」



「嗯,我這幾天要忙別的事,所以想請假。」黃美英拿著電話,另一頭是經紀人。


「可以啊,這幾天也沒什麼工作,加上尹東鎬那人最近也不知道去哪裡了,你就好好的玩幾天吧。」經紀人輕鬆的說著,反正黃美英不用去找尹東鎬她也開心。


「嗯,麻煩姐姐了。」黃美英掛掉了電話,看向還在收拾行李的金太妍,「要把Ginger牠們也帶回去嗎?」


「嗯……先寄放在允兒她們那吧,畢竟也只有今天一天在全州過夜罷了。」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把行李箱關好,「Ginger!Prince!」


Ginger和Prince從房子的角落跑了出來,牠們走到金太妍的門口,Ginger對著金太妍叫了幾聲,Prince則趴到了黃美英的小腿上。


金太妍拖著行李箱,看著在房間門口的Ginger,「Ginger,姐姐要回媽媽那邊一天,今天先待在允兒姐姐那邊好嗎?」


「汪汪!」


黃美英抱著Prince,「Prince也是,明天會去允兒那邊接你們兩個,要乖乖的知道嗎?」


「汪汪汪!」


金太妍幫Ginger幫上了牽繩,拖著行李箱走到了門邊,看著後頭抱著Prince的黃美英,「還是我們下午就回來好了。」


「不行,爸爸不是找你嗎?」其實如果太妍爸爸不找金太妍的話今天是可以回來的,因為金太妍的爸爸是不到晚上就看不到的大忙人。


「哎呀,他到底是我爸還你爸啊!」金太妍有些苦惱的抓了抓頭,為什麼黃美英也要逼著她跟自己爸爸談。


「我都叫爸爸了還不是我爸嗎?」黃美英挑高了眉半推著金太妍離開家,「爸爸又沒反對妳畫畫,說不定只是要稱讚你。」


「我是怕他反對我們。」金太妍認真的說著,她們的事情金志勇是第一個知道的,第二個是金夏妍,她的媽媽只知道她是喜歡女生,是這次畫展才知道那個人是黃美英,而她的爸爸……可以說是全然不知。


「不會啦,媽媽不都同意了嗎?」那天太妍媽媽打電話過來時在旁邊,看著被問到手足無措的金太妍,黃美英就不自覺地笑了,「大不了我改口換個稱呼。」


「說得輕鬆。」金太妍悶悶的開口,「而且你不是還沒跟你爸提過我們的事嗎?」


「嗯?我提過囉,就在你跟我說你回來了的隔天早上。」黃美英從容的說著,雖然黃美英的爸爸一開始是反對的,但是在看到金太妍畫的那幅畫之後,她的爸爸只是說了一句話然後又說有空帶金太妍回LA玩,「Dad說妳是真的愛我的,所以就放心囉,還說有空帶妳回去。」


「等一下,我記得你那天不是很早就出門工作了嗎?」金太妍把車停好,看著黃美英。


「我是去工作啦,不過是在等經紀人的時候說的嘛!」黃美英抱著Prince走下了車,看著抱著Ginger下車的金太妍,「你現在說我才想起來,不能怪我沒跟你說喔。」


「又沒打算怪你……」金太妍小聲的咕噥著,和黃美英一起走進了咖啡廳,放下了懷中的Ginger,看向了坐在櫃檯後頭的林允兒。


「早。」林允兒放下了手上的資料夾,站到了咖啡機旁邊,「香草咖啡、巧克力吐司、冰美式咖啡還有法式吐司,對吧?」


「沒有,我要熱的美式咖啡。」黃美英放下了Prince,「另外在四杯的冰美式咖啡,四份三明治。」


「你們要回全州?」林允兒沖著咖啡,問道。


「嗯,牠們就先寄放在你這我們明天來接牠們。」


「好。」林允兒多看了黃美英一眼,「帕尼姐姐,那個尹東鎬吃完那頓飯之後呢?」


「不知道是回醫院還是在家裡修養。」黃美英不太確認的說著,因為吃完那頓飯之後尹東鎬也只傳了一個他的家的訊息給她了之後就沒下落了。


「狗界的天才廚師,你可以收起你那旺盛的好奇心嗎?」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難得好久沒有聽到尹東鎬的名字了,非得現在提嗎?「你沒有聽過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嗎?」


「我又不是貓,死不了的。」林允兒聳了聳肩,拿著三個紙袋走出了櫃檯,「還有,我不是狗界的天才廚師。」


「隨便啦,好好照顧Ginger跟Prince。」金太妍接過了紙袋,牽過了黃美英的手,「先走了,明天見。」


「明天準時啊!」林允兒從容的回到了櫃檯後,著手準備Ginger跟Prince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