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其實我在寫碎碎念的時候常常忘記我要說啥= =

老人癡呆的前兆= =

這系列就決定在帕尼決定付違約金到時候結束,然後還有10章的幅度我就慢慢來了。

挑戰今天一次飆10章,加上5篇番外。

然後我要收集題材,5篇番外想看啥呢?




第二十章


「太妍。」


「嗯?」金太妍拿著水彩畫筆,看向了黃美英。


「該吃飯了。」黃美英眨著眼睛看著金太妍,指了指窗外已經黑了的天空。


「好,我這裡快畫完了。」金太妍動著手腕,這是插圖的最後一幅,畫完她也可以交差了。


黃美英離開了畫室,從容的走到了廚房,看著裝滿冰箱的食材,正在思索要煮什麼。


「我想吃拉麵。」金太妍擦著手,看著在廚房的黃美英,喊道,「冰箱的東西不能拿太多,不然權俞利會罵。」


「知道了。」黃美英看著玲瑯滿目的食材,最後還是拿出了蛋、起士、年糕、丸子還有泡菜。


「我記得我把拉麵放在這裡。」金太妍走到了黃美英旁邊,踮起腳尖打開了櫥櫃,看著放在高處的拉麵,這權俞利,故意整她嗎?


黃美英看著無奈的金太妍,只是走了過去,踮起腳尖,用中指把拉麵勾了下來,「還好沒有放很裡面。」黃美英忍著笑意,把拉麵遞給了金太妍。


「黃美英,你笑我。」金太妍抱著胸口,沒好氣地說著。


「沒有啊,我怎麼可能笑我的DaeDae呢。」黃美英從容的在鍋子裡頭裝水,放到了瓦斯爐上,開火。


「你笑我矮。」


黃美英看著一臉嚴肅的金太妍,忍不住笑彎了眼睛,伸手輕揉金太妍的頭,「矮有什麼關係,很可愛啊。」


「呀!你把我當小孩啊!」金太妍側過身子,閃過了黃美英的手,站到了鍋子前,把手上的拉麵打開,等著水滾。


「你是生氣還是害羞呢?」黃美英笑著,伸手環住了金太妍的腰,收緊了手臂,撒嬌似的蹭了蹭金太妍的肩膀,「我喜歡DaeDae的身高,這樣抱起來剛剛好。」


「不是你要煮給我吃嗎?為什麼變成我在煮?」金太妍快速的轉移話題,側過頭,看著肩上的黃美英,誰會不知道當黃美英叫她DaeDae就是準備要撒嬌了。


「你把麵放下去我就接手嘛!」黃美英側過頭,在金太妍的脖子上落下一吻。


「唉!你這……」金太妍愣了下身子,有些無奈的看著正在撒嬌的黃美英,也好,自己其實也很懷念這樣的黃美英。


不過黃美英的手機鈴聲卻打斷了這美好的一切。


「我不想接。」黃美英把臉埋進了金太妍的頸窩,十之八九應該是經紀人打過來的,而且一定是要她去找尹東鎬。


「說不定是別人打的啊,看一下吧。」


「還有誰會打給我?」黃美英皺著眉頭,抬頭看著金太妍。


「快去接電話吧,整首歌都快播完了。」金太妍側過頭在黃美英的額上落下一吻。


黃美英重重的吐了口氣,才鬆開抱著金太妍的手,走到包包旁邊接起了電話,「我在睡覺。」她有看了一眼來電顯示,跟她想的一樣,是經紀人。


站在瓦斯爐前的金太妍感覺到了背後的柔軟和溫暖離開了自己的背脊,她轉過頭,看著站在沙發旁講電話的黃美英。


「抱歉啊,公司叫我帶你去接尹東鎬。」經紀人也是一臉的無奈,不過是出院,為什麼也要黃美英去啊?想蓋掉跟金太妍的事情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不過經紀人並不知道,黃美英跟金太妍被Anti潑顏料的事情在網路上傳開,又引起了軒然大波。


「姐姐,我真的很累,尹東鎬都多大一個人了,一個人出院還沒辦法嗎?」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想當年的聖誕節,別人高高興興地在約會,她的金太妍可是孤身一人去醫院開刀,當天還只有金希澈拿著麥當勞跟金太妍過聖誕……好吧,她其實有很大的責任——誰叫那天聖誕公演還有時差關係,她連打電話給金太妍都沒辦法。


「帕尼,你別為難我啦,就去醫院露個面,再去尹東鎬家待一下就好了。」


一隻白皙的手拿過了黃美英的手機,「美英去吃飯了,我等等在帶她過去醫院。」金太妍說完果斷的掛斷了電話,又把手機關成靜音,看著還呆在原地的黃美英,「我覺得我在辦一個號碼給你好了,一個工作用一個私底下的時候用。」


「我明明可以推掉的……」黃美英看著自己的手機,又看了看金太妍。


「我帶你去,然後跟在你身邊,好嗎?」金太妍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輕輕地笑著。


「好……」


「汪汪!」


金太妍跟黃美英同時低下頭看著叼著狗碗的Ginger,「啊,姐姐馬上用東西給你吃,Prince呢?」


Ginger轉過身子,對著趴在鄭秀妍房間門口的Prince喊著。


Prince抬頭看向了Ginger,迅速的跑到了Ginger旁邊。


「美英,幫我把Ginger牠們的拿過去。」金太妍洗著手,又轉過身子去裝她跟黃美英的拉麵。


「好。」黃美英走到了廚房,拿過放在流理台上的兩個狗碗,回到客廳把東西放到兩隻狗狗的面前。


金太妍端出拉麵走了出來,看著蹲在地上摸著Prince的黃美英,「你小心Ginger吃醋喔。」


「才不會呢,Ginger那像她太妍姐姐是個大醋桶。」


「汪!」像似同意的,Ginger叫了一聲。


「我不是醋桶。」


她只是很不喜歡除了李順圭她們以外的人接近黃美英嘛……不對,有的時候連李順圭她們她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