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朋友丟了數學題目給我,所以拖到了一點時間。

因為我本身是理科的數智班,所以朋友常把題目丟給我,可是我又沒補習,需要花點時間研究才能解出來。

太妍的車應該是Benz吧?因為我看她ig有追蹤Benz所以文章就這樣打囉!

是說Prince終於出現了欸~

哈哈,有人認為這是H的前奏嗎?

呵呵,我的本篇是不會出現H的,還是期待番外吧!



第十八章


金太妍戴上了口罩,看了一眼後照鏡中的自己,又拿過了置物箱裡無度數眼鏡,這是這陣子以來,金太妍接黃美英時的必備裝備——因為她不想再給黃美英造成更多的麻煩。


索性的拉上了帽T的帽子,金太妍下了車,從容的走進了大樓,一個粉色的身影很快的就吸引了她的目光。


黃美英低著頭正在滑手機,算算時間金太妍也應該到了,她抬頭看著不遠處的人,自然的勾起微笑,「很準時啊。」


「當然。」金太妍接過了黃美英的包包,牽住了黃美英的手,「你今天的工作是什麼?怎麼那麼快?」


「雜誌的拍攝而已,之後好像又有電視劇要拍攝,現在劇組那邊正在做準備。」黃美英緊牽著金太妍的手,才剛踏出玻璃門就有人站在她的面前。


那個人冷不防的潑出手中的顏料罐。


金太妍早一步旋過了半圈,把黃美英擋在自己的身前,確認黃美英沒有沾上顏料之後才又轉過身子,「潑完了嗎?」


「妳幫她擋幹嘛啊!」那個人緊握著手上的顏料罐,怒瞪著金太妍。


「我的人身自由不用你管。」金太妍輕哼了一聲,還想說什麼卻被身邊的黃美英阻止。


「是因為我跟東鎬的事情才來的嗎?」黃美英緊牽著金太妍的手,瞥了一眼金太妍帽T上的顏料,「如果不是也沒關係,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跟表達方式,如果是因為我自己的演技還是什麼哪方面的不足,我會盡量改進,下次可以不要這樣嗎?」


那個人看著黃美英,只是抿了抿唇,緩緩的吐出一句話,「顏料是洗不掉的,衣服丟了吧。」說完,那人就邁開步伐,離開了。


「你真是的,幹嘛幫我擋呢?」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


「誰叫妳今天都是粉色的,你在Anti前好聲好氣的,回到家還不是會依依不捨的抱著衣服問我有沒有辦法把顏料洗掉。」金太妍淡淡的說著,而且她記得那個人潑的顏料是白色的,跟她身上的黑色帽T應該會很搭吧?到時候加工一下又是一件衣服了。


黃美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又不只是粉紅色,其他衣服也會啊!只是粉紅色的衣服沒辦法把顏料洗掉的話會很想哭罷了。


「走了,我想把衣服換掉。」顏料黏著金太妍的背脊,她一隻手伸到後頭拉著衣服,避免自己的皮膚跟顏料有更多的親密接觸,背沾上顏料很難洗掉欸,到時候又要叫黃美英幫她刷背。


黃美英拿回了自己的包包,牽過了金太妍空著的另一隻手,跟著金太妍走到了Benz跑車旁,「我開車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鑰匙在右邊的口袋。」金太妍轉過身子背對著黃美英。


黃美英迅速的從金太妍的口袋裡拿出了鑰匙,走到了駕駛座的門邊,打開門就坐了上去,看著身旁坐到副駕駛座上的金太妍,探過身子從後座隨手拿了一件T恤——這是她的習慣,去到哪就有不同的穿衣風格,「先換上這件吧。」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手上的T恤,她把帽T的下擺往上拉,把背對著黃美英,「有沾到顏料嗎?」


「一點點,不多。」黃美英瞥了一眼金太妍的背脊,暗暗地吞了口口水。


「嗯。」金太妍拿帽T擋在自己的胸前,伸手接過了黃美英手上的T恤,迅速的換上,「走吧,去接Ginger。」


「嗯。」



黃美英跟金太妍一起進到了美容院,看著跑過來的Ginger,金太妍蹲下身子,輕摸著Ginger。


「汪汪汪!」


「Prince!」黃美英看著趴在自己小腿上的白色瑪爾濟斯,伸手抱起了牠。


「那就是妳說過的?」金太妍蹲在地上,身旁圍著一大群的狗,臉上不自覺的掛上幸福的微笑。


「呀,你們來接Ginger了啊。」美容店的店長從後頭的房間走了出來,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


「是啊,今天也麻煩姐姐了。」


「不會啦,就當Ginger是回老家玩嘛!」店長勾著溫柔的微笑,輕聲的說著。


「姐姐,那隻馬爾濟斯是有主人的嗎?」金太妍抱著一隻英國古代牧羊犬,問道。


「你是說Prince嗎?」店長看著黃美英懷裡的瑪爾濟斯,「沒有喔,那是從收容所帶回來的,暫時住在這裡。」


「喔,那我能把牠帶回去吧?」


黃美英抱著Prince,驚訝地看著金太妍。


「當然可以啊,手續辦好就好了。」店長走到櫃檯後頭,拿出了幾張紙。


金太妍一手抱著牧羊犬,一手摸著Ginger的身子,她抬頭看著黃美英,「你不是說想把Prince帶回家嗎?去辦手續啊。」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我會幫你顧Prince的,Ginger也會,對不對?」她看著Ginger,輕聲的問著。


「汪!」


「嗯。」黃美英抱著Prince坐到了櫃檯前,隨著店長的指示在紙上簽下名字。


「這樣就行了。」店長把桌上的紙張收好,又拿了一條項圈給黃美英,「這裡面有晶片,然後有不懂的可以問金小姐。」


「好的,謝謝店長。」黃美英笑彎了眼睛,拿著項圈回到了金太妍的身邊。


金太妍抬頭看著黃美英,抱著Ginger緩緩的站起了身子,「回去吧,我也差不多該工作了。」


「嗯,我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