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反正我他X的就喜歡拖戲,怎樣?(Shirt&Kuro:先生請注意用詞。)

於是我決定了拖到30結束,然後5篇番外。(Shiro:別誇下海口的好喔! Kuro:我是覺得你不行啦。)

喝酒喝到胃潰瘍的想法是從我姐夫身上得到的,因為我記得他有一次喝高粱喝到很晚,隔天就去醫院了。



第十七章


「太妍姐姐,怎麼最近都沒看到Ginger?」徐賢擦著玻璃杯,問著正在喝香草咖啡的金太妍。


「喔,因為Ginger的另外一位姐姐最近常常比我早起,怕我醒來不會顧Ginger就把Ginger帶去美容院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那裡沒有照顧Ginger了?Ginger是她最好的弟弟欸。


「為什麼不帶來我們這啊?」林允兒把磨好的咖啡粉裝進了玻璃罐,又把咖啡豆倒進了研磨機。


「好像是有中意的狗狗吧,可是她說沒空就不養了,而且也有Ginger了。」金太妍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了一個資料夾,伸手拿過了咖啡杯,這才驚覺咖啡已經喝完了,「徐賢,我還要一杯。」


「好。」徐賢接過了金太妍遞過來的咖啡杯,轉過身子去煮咖啡。


「啊,我還要藍莓蛋糕。」金太妍讀著手裡的資料,喊道。


「太妍姐姐。」


金太妍抬頭看著趴在櫃檯上勾著絕對不懷好意的笑容的林允兒,「打什麼鬼主意?」


「沒有啦,我只是想問那天之後的事。」


「哪天啊?」


「就那天聚會的事啊!」林允兒輕輕的笑出了聲音,她真的很好奇十二杯啤酒燒酒一比一的後勁會有多強。


金太妍看著林允兒,突然大笑不止,不只林允兒被嚇到,連正在倒咖啡的徐賢也被嚇到差點燙著了自己。


「太妍姐姐你嚇人啊!」林允兒皺著眉頭,看著還在大笑的金太妍,沒好氣地開口。


良久,金太妍才停止她豪邁的笑聲,食指抹去眼角的淚水,「那有怎樣?進醫院躺了幾天啊!」


聚會的隔天早上,她在浴室刷牙的時候聽到黃美英一直壓著笑意講電話,掛掉電話的時候開始大笑,也被嚇到不小心咬到了舌頭,出去之後發現黃美英人倒在床上捧腹大笑,過了好一陣子才得到了尹東鎬胃潰瘍的消息。


「好像是空腹喝酒,造成的胃潰瘍。」金太妍忍著笑意,看著手裡的資料,「沒想到權俞利調的酒那麼厲害。」


喝過那種酒的金孝淵還有黃美英雖然有不適,但也沒進去過醫院啊……林允兒不由自主的愣了下身子,「我覺得要跟Sunny姐姐建議,不要再讓俞利姐姐在聚會的時候調那種酒了,不然你們酒垃喝到就完了。」


「不會吧?我們最近的聚會也是喝冰火啊,對吧徐賢。」


「對啊,冰火從顏色看就知道跟俞利姐姐的酒不一樣,應該不用跟Sunny姐姐說吧。」徐賢輕鬆的說著,反正她每次坐的位置都離權俞利有些距離,不可能拿錯啦。


「不過……」林允兒突然笑開,「會喝酒喝到胃潰瘍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反正最開心的是帕尼姐姐了。」徐賢掛著微笑,雖然覺得玩笑開過頭了,不過她們高興就好,而且是胃潰瘍,又不是什麼絕症。


「小賢,其實最開心的是太妍姐姐喔。」林允兒愉快的哼著歌,說道。


徐賢看了一眼林允兒,又看向了認真看著資料的金太妍,的確,最開心的是金太妍。


「我說太妍姐姐你在看什麼那麼認真啊?」


「小說。」金太妍輕鬆的說著,伸手拿過了香草咖啡,「最近除了自己的畫,還有接幫小說畫插圖的案子。」金太妍從背包裡拿出了響著音樂的手機,「喂。」


「我工作結束囉。」黃美英從容的走出了攝影棚,她已經跟經紀人說了她自己回去就好,「你要來接我嗎?」


「嗯,接完Ginger就去工作室好嗎?」金太妍收著東西,輕聲的說著,「啊,妳今天不用去看那男的嗎?」


「不用啦,反正有拍到我進醫院探病的照片就好。」黃美英坐到了大廳的沙發上,抱著自己的包包,誰要每天去看尹東鎬啊?網路上都有照片了她就不去醫院,跟金太妍賴著比較重要,「帶Ginger去可以嗎?Jessi不是嫌吵。」


「她工作完成了,暫時不會去工作室。」金太妍喝完了香草咖啡,「你想吃什麼嗎?我在允兒這。」


「我要冰美式咖啡跟草莓蛋糕。」


「你生理期不是快到了,不准喝冰的。」


黃美英彎著指頭,她生理期還真的快到了……「那我要摩卡奇諾。」


「好,你要在哪裡等我?」


「大廳。」


「好,等會見。」


「等會見。」


金太妍看著掛斷的電話,又抬頭看向了林允兒跟徐賢。


「香草咖啡、法式烤土司、熱拿鐵、草莓蛋糕各一份,對吧?」林允兒正拿著填壓器,準備等等要沖的濃縮咖啡。


「沒有,這次是摩卡奇諾。」金太妍撐著臉頰看著林允兒,要外帶的話林允兒總會推算她跟黃美英有一陣子沒吃什麼了,然後說出她要點的東西進行最後確認,反正通常不會差太多啦,誰叫她就是固定香草咖啡,黃美英的組合倒是多了很多,不過結束工作通常是一塊草莓蛋糕,「啊,狗界的天才廚師,我還要一份給Ginger的蛋糕。」


「好。」林允兒沒有多想就隨口回答了金太妍。


「林允兒。」


「你要在一杯香草咖啡啊?」


「你剛承認你是狗界的天才廚師囉。」


林允兒拿著奶泡杯的手愣了一下,看向正在打包金太妍要的蛋糕的徐賢,卻得到了一個點頭。


「呀!我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