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母上一直問東問西= =我都已經高中了,都快成年了= =

結果我心智圖還是沒畫。

晚點去圖書館關門時在畫吧= =

順道去咖啡廳喝咖啡,我快睡著了= =



第十六章


「抱歉,我剛才從錄音室過來。」黃美英看到了金太妍的臉色變化,微微的皺起眉頭,又恢復了平靜,她轉過頭看著身後的男人,「歐巴你先回去吧。」


「想認識你的朋友,不行嗎?」尹東鎬挑高了眉,雖然知道他跟黃美英不過是暫時的,不過他自己就是想要把黃美英追到手,成為真正的女朋友。


「這是我們女生的聚會,男賓止步。」黃美英看著尹東鎬認真的說著,她暗暗的瞥了一眼正在喝酒的金太妍,金太妍……已經喝多少了?


其他人不說話,只是看著金太妍。


「可以啊,我們的規定是遲到了就要喝六杯。」金太妍突然出聲,擅自的把懲罰的杯數給加了一倍,她看著尹東鎬,「只要你喝完不倒,就讓你參加。」


黃美英的臉色瞬間刷白,金太妍這是什麼意思?該不會她又生氣了?


「行,六杯算什麼,我幫Tiffany喝都不是問題。」尹東鎬自以為紳士的說著。


「這可是你說的。」金太妍勾起微笑,拿著自己沒喝完的燒酒,走到吧台後頭拿了十二個275毫升的玻璃杯,「俞利,燒酒啤酒一比一,麻煩你了。」


權俞利看著金太妍,挑起一抹微笑,哈,她知道了,「馬上調好。」權俞利拿過金太妍手上的燒酒跟桌上的啤酒,剛好倒滿了十二杯。


「一分鐘之內喝完全部。」金太妍看著拿起酒杯的尹東鎬,輕聲的說著,「倒了就丟臉囉,我們的最高紀錄可是二十杯,對吧俞利?」


「才不是二十,是三十。」權俞利勾著燦爛的笑容,她也對這個闖進來的人感到反感,送了個眼神給金孝淵、林允兒還有李順圭,我們就來好好的「招待」這位客人吧。


「區區十二杯。」尹東鎬輕哼了一聲,一口乾了手上的酒,臉上隨是面無表情,但心裡卻是波濤洶湧,這酒的力道怎麼那麼強!


「這位先生如果不能喝就別喝了吧。」金孝淵疊著雙腿,從容的喝著燒酒,「不然到時候倒了可丟臉啊,更別提你還得拋頭露面呢。」


「可是孝淵姐姐。」林允兒貼心的伸手幫徐賢抹去了嘴角的起士,「誇下海口卻又沒做到好像更丟臉吧?」


「不只丟臉還沒信用。」李順圭輕哼了一聲,伸手拿過了自己不注意被崔秀英拿走的蔥餅。


黃美英皺著眉頭看著開口的三個人,金太妍就算了,為什麼現在大家也這樣啊?


「Fany,過來坐著別說話。」鄭秀妍趁機把黃美英拉到了自己的身邊,反正她只要顧著黃美英就好了,讓金太妍他們去「招待」就好。


「我又沒說我不喝,還有幾秒?」尹東鎬這才反應過來,拿起了第二個酒杯。


「四十五。」


尹東鎬迅速的喝著一杯接著一杯的燒酒啤酒一加一,最後用力的放下手上的最後一個杯子,「完成。」


「嗯,時間剛好。」金太妍依舊掛著笑容,「不過還要三十秒這遊戲才能結束。」


「哈哈,腳別抖啊。」林允兒掛著燦爛的笑容,看著尹東鎬發抖的雙腿,那酒的威力可是只有權俞利跟受過摧殘的金孝淵受得了,更別提尹東鎬一分鐘之內乾了十二杯。


「我腳才沒抖。」尹東鎬冒著冷汗,事實上他的胃酸正在往上衝,頭也越來越沉,估計在這樣下去就要倒吧,「還有多久。」


「二十秒。」金太妍看著手腕上的手錶,多瞥了尹東鎬一眼。


「真是沒用,才十二杯而已汗就流成這樣,估計等等就吐了。」權俞利從容的說著,自己也在喝著燒酒啤酒一比一,反正對她來說只是小事,跟餐廳裡的廚師一起喝久了之後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醉。


「我本來就很容易流汗。」


金太妍嘲諷的笑了一聲,都這樣了還在嘴硬,果然是愛面子的動物,「時間到,恭喜你完成遊戲。」


聞言,尹東鎬坐到了沙發上一手撫著自己的腹部。


「不過呢,我們也要去別的地方續攤了。」李順圭看著桌上所剩無幾的菜還有好幾瓶的空酒瓶,淡淡的說著,「走吧,去看電影囉。」


「那我想看最近出來的安娜貝爾。」崔秀英拉著李順圭的手,說著。


「安娜貝爾不都下檔了嗎?」權俞利站起身子拿過了鄭秀妍的包包,「看共助吧,聽說還不錯看。」


「那就看共助吧。」李順圭牽著崔秀英的手,率先離開了酒吧,「去電影院會合喔!」


權俞利走到了鄭秀妍的面前,伸出了手,等著鄭秀妍搭上來。


「我回家再跟你算帳。」鄭秀妍搭上了權俞利的手,淡淡的說著。


「其實共助我看過了欸……」林允兒俏皮的吐了吐舌頭,牽過了徐賢的手。


「你又在我不在的時候看電影,不理你喔。」徐賢別過了頭,手卻還是讓林允兒牽著。


「不要啦,我保證沒有下次。」林允兒抱著徐賢的手臂,撒嬌的說道,隨後便被徐賢拉著走出了酒吧。


「呀,下次聚會我也要帶人來啦,每次都只有我一個。」金孝淵一邊抱怨著,一邊離開了酒吧,「太妍!你要負責善後喔!」當然,她指的善後是指尹東鎬,桌上的東西李順圭會在明天叫員工收拾的。


「知道。」金太妍隨口回應了金孝淵,確認尹東鎬已經醉死之後上挑的嘴角下垂,她看著低著頭正在傳訊息的黃美英,不發一語。


「你果然生氣了。」黃美英小聲的說著,她抬頭看著金太妍面無表情的臉,「經紀人把我放下車之後我才發現他一路跟著我,進來前我也叫他先回去,我是被推著走進來的。」她怎麼可能讓尹東鎬來啊,又不是不知道金太妍的個性,更別提自己討厭死他了。


「想也知道他是硬跟著你的,但我還是不高興。」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坐到了黃美英的旁邊,「其實他那是多喝的,在你來之前我就幫你喝了。」


「妳幫我喝了那種酒六杯?」黃美英驚訝地看著金太妍,金太妍這個酒垃竟然喝了三杯還不倒?


「你誇張了,就算Sunny不讓我喝那種酒,權俞利也不會用給我喝。」金太妍微微的笑了,伸手攬過了黃美英的肩膀,親暱的在黃美英頰上落上一吻,「而且我們規定沒變,是我故意加了一倍想灌他。」


黃美英看著靠著自己肩頭的金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你是吃醋還是生氣?」


「不知道。」金太妍閉上了眼睛,淡淡的說著。


「不是要看電影嗎?還睡。」


金太妍慵懶地離開了黃美英的肩膀,伸了一個懶腰,其實她不是想睡,只是突然很想靠著黃美英的肩膀休息。


「走吧,快點看完電影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