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6796_558252334378623_1045847950_n.jpg.jpg-1520780371

 

 

 

房間裡一名穿著白襯衫的少年坐在黑色的沙發上,真是的,人到底去哪了?五分鐘都過了。

 

「黑,你遲到了喔。」穿著白襯衫的少年靠著沙發的椅背悠閒地看著走進門的少年,「不是要我們早十分鐘來嗎?你怎麼晚了五分鐘?」

 

穿著黑襯衫的少年頂著一頭亂髮,看也知道他睡過頭吧,「有差嗎?反正凊少的預告信又不會準時到,每次都會晚個幾分鐘。」名為Kuro的少年坐到了那名少年旁邊的白色沙發上,沒好氣的說著。

 

「還是要準時啊!況且這是我們第一次上工。」名為Shiro的少年從容地開口,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紙,「而且凊少要我們回答一些問題,不然他沒空趕文。」

 

「哪有甚麼問題啊......」Kuro翻了個白眼,大部分不都是些稱讚嗎?還是有誰敲給凊少悄悄話了?「有問題不會放到番外啊?還要我們兩個來回答問題。」

 

Shiro看著Kuro勾著淺淺的微笑,「說的也是,反正高中離凊少家也近嘛!」他默默的把紙收起來,他也很懶得回答問題,就讓讀者自己去找出解答比較快,而且那也不是問題,只是讀者想要看到的故事走向。

 

Kuro不耐煩的翹著二郎腿,「還有多久啊Shiro?不然我們直接殺到凊少的房間。」

 

「你晚點又有甚麼事了?」Shiro無奈地看著Kuro,他被突然的敲門聲吸引了注意,看著門縫下的信封,「這不就來了嗎。」

 

Kuro看著Shiro撿起門縫的信,真是......公布預告的方式學Div,現在送預告信的又學九把刀的蟬堡,這凊少可以想點新花招嗎?「寫了甚麼?」

 

Shiro打開信封,輕輕地咳了幾聲......

 

「預告內容:

 

金太妍從巴黎回來後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們見了面,

 

其中也包含了黃美英。

 

金太妍在和黃美英的幾次相處下,漸漸地找回了當初愛著黃美英的感覺。

 

曾經互相傷害過的兩人,是不是還能重新在一起呢?」

 

Shiro看著最底下的一行字,「嘿,最後一句給你念。」這噁心的凊少,不要沒事自艾自憐啊!

 

Kuro皺著眉頭接過了Shiro遞過來的信。

 

「終點,就是最愛的那個人。」Kuro把信折好,收進了自己的口袋,臉上勾起燦爛的微笑。

 

「走吧,把凊少拖出房間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