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好像沒什麼人喜歡這種題材的文章是不是?



第六章

金太妍自從那天去了李順圭的酒吧之後,一個月內就沒有在拿起畫筆了。

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她的身體接受不了酒精,偏偏她又毫無顧忌的喝了超出她極限整整雙倍的量,這一個月只要拿起畫筆手就是抖得厲害,根本沒辦法作畫。

金太妍不斷的握拳再放掉,拿起鉛筆,從容的在紙上打草稿,她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氣,手終於是恢復正常了。

打好草稿後,金太妍放下了鉛筆,走出了自己的畫室,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想畫畫卻又沒什麼心情,她打了通電話給黃美英,果不其然的沒有接通。

已經三天了,三天沒有跟黃美英講的話。

金太妍重重的嘆了口氣,突然被響起音樂的手機嚇著,她接起了電話,「喂?」

「我問你喔,你有沒有推薦的餐廳可以去?」

「蛤?」電話的另一頭是金志勇,「你要幹嘛啊?」

「約會。」

「啊?跟誰?安熙信喔?」金太妍一臉不可思議,怎麼才一個月她未來嫂子就被把到手了?「你人在全州還是首爾?」

「在全州我還要打給你嗎?」

說得也是……金太妍想了一會,她會去的餐廳也不多,最常去的也只有權俞利開的那間罷了,「我朋友開的餐廳挺不錯的,你什麼時後要吃?」

「晚上。」

「好,我幫你訂位。」金太妍回到了畫室,她突然想起了自己要整金志勇的畫還沒開始動筆呢!「我說你速度也太快了吧?一個月而已就追到了?」

「金太妍你說什麼啊!」另一頭的金志勇不禁紅了臉,哪裡來的一個月,明明就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只是因為金太妍的助攻進度才突飛猛進好不好。

「聽你這樣估計只剩告白。」金太妍動著手腕,在紙上留下淺淺的鉛筆痕跡,「放心吧,今晚絕對給你製造個好時機,先掛了啊。」金太妍按下掛斷的按鈕,又打了通電話給鄭秀妍。

「喂?」

「Jessica,你們晚上還有位置嗎?」

另一頭正在餐廳櫃檯後的鄭秀妍翻著手裡的紙,「算你幸運,不久前才有人打來說要取消定位。」鄭秀妍看著原子筆劃掉的姓名,淡淡的說著,「幾位?」

「兩位。」

「你跟誰吃飯啊,小心我跟Ffany說喔。」鄭秀妍半開玩笑的說著。

金太妍忍不住愣了下身子,心情忽然又莫名的低落,「是我哥跟我未來嫂子啦!」

「喔,志勇哥有女朋友啦?」

「還沒,估計今天會告白。」金太妍放下了鉛筆,伸手打開了顏料,「我在想要怎麼幫。」

「我們今天駐唱感冒不會來喔。」鄭秀妍勾著微笑,淡淡的說著。

「那我下午過去準備。」金太妍看著紙上的圖案,正在抉擇要用什麼顏色,「我先掛電話了。」

「好。」


金太妍把散在腦後的頭髮給整齊的紮起,看著鄭秀妍手裡拿的衣服,「我說為什麼你們家駐唱也有制服啊?」

「哪有,是我自己私心都會幫駐唱決定要穿什麼上台。」鄭秀妍輕哼了一聲,把手上的黑色圓領素T、紅黑格子交錯的披肩、黑色熱褲遞給了金太妍,又打開看似牆壁的鞋櫃,拿出了過膝的長靴。

金太妍驚訝的看著鄭秀妍,這小小的更衣室怎麼有辦法收那麼多衣服啊!

「那麼驚訝幹嘛?身為服裝設計師的我怎麼可能允許自己家餐廳的員工制服那麼單調呢。」鄭秀妍挑高了眉,看著金太妍。

「已經不是單調,是百變了吧!而且你這更衣間怎麼那麼多機關啊!」

「哼,特別設計的。」鄭秀妍又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了黑色的頸圈,幫金太妍戴上,「要戴假髮嗎?」

「啊?」金太妍錯愕的看著鄭秀妍,「是權俞利都不給你打扮嗎?你幹嘛那麼興奮啊?」

「不一樣啊,權俞利那麼黑,衣服的穿搭跟你不一樣。」鄭秀妍看著金太妍黑色的頭髮,嗯……感覺淺色的會好點。

金太妍的臉上出現了無奈,「Jessica,好了喔。」

「這顏色感覺蠻好看的。」鄭秀妍拿出了一頂淺金色的長假髮,心裡正在盤算要用什麼髮型。

金太妍選擇閉上嘴巴,放棄阻止鄭秀妍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