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Across系列的最後一篇囉,因為是第一次(公開)的H文我就不設密碼了。

還有啊,小的對於自己寫H的文筆實在是沒什麼自信(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寫受的部分),不喜歡的就別看了唄,看過覺得我可以改進的就偷偷悄悄話跟我說一下要改哪裡,謝謝各位囉>.0

而且我覺得我這篇真的崩人設了……

最後我覺得把「前言」改成碎碎念,就從新系列開始。

還有酒醉的程度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自己沒醉過(最高紀錄兩瓶紅酒、一手台啤,非常的小兒科)

最後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還有未成年的讀者千萬別像我一樣當個酒鬼喔!(沒錯,我未成年)



在美國的某個夜晚,下篇

金太妍身上依然穿著她剛在家的白色針織衫,睡褲在出門時被她換成了黑色的貼腿褲,她才踏進餐廳背後瞬間冒出了殺氣,媽的,她的女人是別人可以碰的嘛!

Leo伸手拉開合夥人放在黃美英身上的手,他也不能罵合夥人,不論是自己的年齡和經歷都不夠格,他只能盡量保護好自己的妹妹。

黃美英人此時腦袋是昏沉的,她剛才一直喝合夥人遞過來的酒,雖然Leo跟Michelle幫她擋了不少,但她還是喝多了,天啊,她這是學到金太妍嗎?也才四分之三左右的威士忌而已……

Michelle不禁愣了下身子,奇怪了,明明是在室內她怎麼覺得有股寒氣啊……

金太妍掛上專業的微笑,緩步的走向Michelle她們,「抱歉,我來晚了。」金太妍盡量標準的說著英文,畢竟這段時間在美國她的英文勉強算有進步,起碼比之前好。

Michelle看著面帶微笑的金太妍,她知道為什麼會有寒氣了,God……

「這位是?」

「幫我們公司脫離險境的特別技術顧問。」Leo也忍不住愣了下身子,他沒辦法忽視金太妍身上的怒火啊!

「Leo,能讓Tiffany坐我旁邊嗎?你一個男生也不方便吧?」金太妍看著Leo又多瞥了一眼坐在黃美英身旁的合夥人,也不等Leo回應就把黃美英拉著坐到了Michelle的旁邊。

「你怎麼來了?」黃美英靠在金太妍的肩窩小聲的問著,完全沒意識到金太妍因為她正在氣頭上。

「回家再說。」金太妍小聲的說著。

「你好,我是David。」David友好的伸出了手,卻得到了金太妍敷衍的回應。

金太妍伸手意思一下的握了David的手,「金太妍。」

「你很厲害啊,把瀕臨倒閉的公司救了回來。」

「這沒什麼。」金太妍臉上依舊掛著微笑,眼神卻似刀子射向David,那什麼眼神啊!信不信在多看一眼黃美英,她就拿湯匙把他眼睛挖出來!

「聽說你另外幫你們公司架了另一套保全系統,有空的話也幫我們公司架設一個吧。」

「David叔叔,你這是在挖角嗎?」Michelle不時的瞥著身旁的金太妍,她能不能稍微收一下自己的氣勢啊?Leo都放棄說話了。

「恕我拒絕,我會設計這套系統也是因為Tiffany向我開口求助我才幫忙的。」金太妍的手攬著黃美英的身子,讓黃美英靠著自己的肩窩休息,到底是喝了多少?身子那麼燙。

「喔,這樣聽下來金小姐跟Tiffany的關係不錯啊?」

「是夫妻。」金太妍的嘴角下垂認真的說著,在看到David垮掉的臉色之後又勾起了嘴角,「Just kidding.」

金太妍對面和身旁的Leo跟Michelle忍不住捏了把冷汗,雖然美國已經通過了同性婚姻,也不要這樣大庭廣眾之下說出來啊!

「哈哈,金小姐真是幽默。」David乾笑著,這金太妍感覺完全不能惹,可惜他不知道的是他已經惹到了金太妍。

「Dae……我想回去……」黃美英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脖頸,在金太妍的耳畔開口。

「不舒服嗎?」金太妍擰著眉心看著黃美英點頭,瞥了一眼Michelle跟Leo又看向了David,「Tiffany說她不舒服,我就先離開了。」

David本來還想開口挽留金太妍,卻被金太妍的眼神嚇到,最後選擇閉上嘴。

金太妍拿著黃美英的包包,霸道地橫抱起自己愛人的身子,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餐廳。


才剛踏進家門,黃美英就被金太妍吻上,在車上她的酒莫約醒了一半,也大概知道為什麼金太妍現在會這樣,「DaeDae對不起……」

「我不想聽對不起。」金太妍的食指輕摸著黃美英的柔唇,伸手扣住了黃美英的蠻腰,再次吻上眼前甜美的唇瓣,一邊把兩人帶往臥室。

黃美英倒上床,看著身上的金太妍,環抱住金太妍的頸子,張口接納金太妍伸出的小舌。

金太妍的手摸上了黃美英的襯衫扣子,有些粗魯的解開扣子,又熟練的解開黃美英的胸罩,一手摸上了黃美英一邊的乳房,她拉開兩人雙唇的距離,看著黃美英嘴角煽情的銀絲,伸舌舔去,「美英,我還在生氣。」

「嗯……DaeDae別生氣了,都已經回到家裡了。」黃美英撐起身子,看著面無表情的金太妍,「開心一點,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嗯。」金太妍應了聲,輕柔的揉著手裡的柔軟,她讓黃美英平躺在床上,彎腰張口含住了另一邊沒被疼愛的蓓蕾,舌頭靈巧的在上頭畫圈,感受著口中的小巧逐漸堅挺。

「嗯……」黃美英發出了細微的呻吟聲,第一個反應伸手就摀住了自己的嘴巴。

「美英,別捂著。」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手,伸手拉開了那擋著的柔荑,十指緊扣,金太妍吻上黃美英的頸子,沿著頸子的線條落下一個又一個的吻,她咬上了黃美英明顯的鎖骨,留下一個個緋紅的印記。

黃美英的嬌吟不斷的跑出嘴巴,她另一隻手拉著金太妍身上的針織衫,「DaeDae等等衣服會弄髒……」

「知道。」金太妍又在黃美英的唇上落下輕輕一吻,她直起身子脫去了身上的所有衣物,也讓黃美英赤裸的躺在床上,再次俯下身子,金太妍自黃美英的胸口往下輕吻,人卻在小腹那被黃美英阻止繼續往下,「怎麼了?」

「很髒。」黃美英左手往後撐起自己的身子,看著在腹部上的金太妍,她怎麼可能不知道金太妍接下來想做什麼,伸過右手抬起金太妍的下巴,把金太妍拉向自己,低頭吻上她的唇瓣後又躺回了床鋪,左手拉過金太妍的右手,往自己的大腿之間帶。

金太妍的手掌輕揉黃美英的私處,回應著黃美英送上的香吻,食指和中指併攏,緩緩地探進甬道內,找到熟悉的突兀,金太妍的的指尖冷不防的戳下,唇上突然一疼,莫名的鐵鏽味在她口中蔓延。

「啊……」黃美英看著被她咬破嘴唇的金太妍,有些抱歉的看著金太妍,「我不小心咬破了……」

「沒關係,總比你咬破你自己嘴唇讓我心疼的好。」金太妍舔去了唇上的鮮血,探過身子吻著黃美英的耳後,一邊緩緩的動著黃美英體內的手指,微微彎著的無名指用指節壓著穴口上的一個小凹處。

黃美英來不及防範的放任自己的呻吟聲在金太妍耳邊響起,白皙的腳纏上了金太妍的腰,出於生理反應的扭著自己的腰,「DaeDae……還要……」

「美英,別那麼貪心。」金太妍在黃美英的耳畔說著,伸舌輕舔著黃美英的耳後根,另一隻空著的手覆上了黃美英一邊的乳房,剛好剪到指頭邊緣的指甲輕刮著黃美英的紅櫻,金太妍聽著耳邊的呻吟聲,在黃美英體內的手指用力一勾,身下的人突然繃緊了身子,又緩緩放鬆。

金太妍在黃美英的額上落下一吻,「我去拿毛巾跟衣服。」金太妍迅速的跑進了浴室,拿著一條沾著熱水的毛巾走向黃美英,快速的擦拭黃美英白皙的肌膚,又轉過身子拿出了一件她的T恤匆匆的穿上,撿起她落在地上的針織衫,直接往黃美英的身上套。

「唔……為什麼不讓我穿自己的衣服?」黃美英身上掛著金太妍寬大的衣服,這才意識到其實金太妍的肩膀比她想像的還寬。

「穿我的衣服不好嗎?有我的味道啊。」金太妍把毛巾丟在一旁,一邊穿上下身的衣物笑著說道,又幫黃美英穿上了底褲,「睡覺吧。」她躺上了床,讓黃美英枕著自己的手臂,一手摟過了黃美英的身子。

黃美英的雙手抵著金太妍的胸口,她往金太妍的懷裡蹭了蹭,聞著針織衫袖口的香味,「DaeDae。」

「怎麼?」

「我愛你。」話才說完,黃美英又在金太妍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也愛你。」金太妍笑著,在黃美英的髮上落上一吻,「快睡吧,別太累了。」

「嗯。」


幾天後。

「什麼?David叔叔的公司倒了?」黃美英驚訝地看著坐在她辦公室裡的Michelle跟Leo。

「嗯啊,別擔心啦,這不影響公司的財務。」Leo滑著手機淡淡的說著,早在David惹火金太妍到時候他跟Michelle回到家後當機立斷的脫手手上David公司的股票,就連他們爸爸覺得他們什麼時候那麼厲害了,連公司要倒閉都知道。

其實是爸爸你真的不知道,你小女兒她老婆當下的怒火可以把整個亞馬遜雨林燒整整三邊啊!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如此淡定的Leo跟Michelle,她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啊?


另一邊,在家裡的金太妍正在和身在全州的親哥哥,金志勇視訊通話。

「天啊,你竟然就這樣打亂了一堆人的生活。」金志勇吃驚的看著金太妍,身為一名企業家的他當然也知道這件事,本想要讓金太妍幫他挖內幕來滿足他的好奇心,誰知道自己妹妹竟然丟給他一句「是我做的」。

「我還是有良心的好不好,早就塞了一筆慰問金給公司員工跟股東了。」金太妍咬著棒棒糖淡淡的說著,「而且我可以明明可以在一天之內弄垮一間公司,還可以留了幾天的時間給他們找生路,算仁慈了。」

「天啊,我越來越好奇那個叫美英的女孩了。」不只是媽媽和夏妍對黃美英讚不絕口,連平常沒什麼意見的爸爸在金太妍他們去美國之前回來全州一趟,看到黃美英也不到二十四小時,也是稱讚,而他金志勇呢?很不幸的,黃美英去全州的時候他不是出差就是在上班。

「我回韓國就看得到了啊,而且現在網路也很方便,下次美英在家的時候我在打給你不就好了。」

「也是啦,對了,你說的慰問金是哪來的啊?那數目應該不小吧?」

「哥,我可以讓一間公司倒閉,又何嘗不能讓一間公司賺錢?」金太妍理所當然的說著,她只不過買下了幾間公司的股票,讓公司的股票上漲在把股票賣出,就那麼簡單。

「天啊,我妹竟然有當暴發戶的潛力。」金志勇不可思議的看著螢幕裡跟自己相似的臉,「那你什麼時候要讓哥的公司賺錢啊?」

「我才不要呢,錢你自己賺。」金太妍拿著棒棒糖稍微想了一會,「不過公司的一些系統我可以幫你用喔,保證無漏洞。」

「這樣不就等於我公司的生殺大權在你手上嗎?」金志勇的腦子瞬間清醒,「我才不要呢,那天我惹你生氣我自己就慘了。」

「哥,我是那麼狠的人嗎?」

「牽扯到美英你連媽都不認了,到時候還叫我哥?」

「那你不要惹我不就沒事了嗎?」金太妍眨著眼睛,無辜的看著金志勇。

「你這悶騷的喜怒無常身為哥哥的我猜不到,我還是別承擔這風險了。」金志勇果斷拒絕。

「哼,哥真膽小。」金太妍看著手機裡傳來的訊息,「不跟你說了,美英說中午要回來帶我去吃飯。」

「好啦,我也要睡了。」金志勇看了下時間,自己不過有空稍微跟妹妹聊天,沒想到也那麼晚了。

「哥,我在跟你說件事。」金太妍看著畫面裡準備掛通話的金志勇,突然一笑,「即使不用我用的系統,我還是可以讓一間公司倒閉喔。」

餘音未落,金太妍便掛了電話,再把電腦關機,手機關靜音,對了,等等出門的時候順便把兩場手機好了,專給她還有美英的,這樣之後通知什麼的關靜音也不怕美英找不到她了,嘻!

遠在全州的金志勇楞楞地看著顯示通話結束的螢幕……

這金太妍,剛是在威脅還是開玩笑啊!

End——


事後的小碎念:

我是個習慣寫、看文,邊在腦海想像的人,

我只能說這篇文在我的腦海裡太唯美,害我以為我又發燒了。

結果破天荒的4點睡!新成就達成!

我還是覺得我把太妍寫的太厲害了(在我心中就是那麼厲害)

全能駭客(比讚

是說……是不是爆字數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