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差不多了喔~


第二十八章

吵鬧的手機鈴聲突然劃破了房間裡的寂靜,黃美英在金太妍的懷裡動了動,伸長手拿過了金太妍枕頭旁邊的手機,「喂?」

「帕尼!秀妍她……」

秀妍……Jessica?黃美英把手機拿離了耳朵,看著螢幕上頭顯示著「權俞利」三個字,「俞利你冷靜點,發生什麼事了?」

「秀妍她進手術房了……」權俞利在手術房的外頭,咬著自己的下唇,剛才她原本是在睡覺的,卻被警報聲吵醒,醫生跟護士進到病房後搶回鄭秀妍的心跳二話不說又把鄭秀妍推進手術房……

「允兒呢?通知Krystal了嗎?」黃美英坐起身子,看了一眼躺在身邊的金太妍,伸手搖著她的身子。

「在睡一會……」金太妍翻過身子,背對黃美英。

「允兒……我沒看到,應該在手術房了,Krystal我剛打了電話,正在來醫院的路上。」

「好,我跟太妍等等就到。」黃美英掛斷了電話,「金太妍起來了!」

「呀……三更半夜的叫醒我幹嘛啊……」金太妍轉頭看著黃美英,揉著還帶睡意的眼睛,緩緩的坐起身子。

「Jessi要動手術了,我們快去醫院。」黃美英走下了床,從衣櫃裡拿出了T恤和牛仔褲,匆忙的就換上。

「喔……」金太妍人還沒醒,把身上的睡褲換成了牛仔褲,抓過手機就準備出門。

「金太妍你清醒一點,不要把睡衣穿出門啊!」黃美英匆忙地抓過要出門的金太妍,迅速的把金太妍身上的睡衣換成了襯衫,看了一眼還在神遊的金太妍,「DaeDae!」

「嗯……嗯?」金太妍睜開眼睛,狐疑的看著吻著自己的黃美英,夜襲?

「醒了嗎?」

「啊?」金太妍這是腦子已經清醒了七成,卻還是摸不著頭緒,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車鑰匙,天啊,她什麼時候跟鄭秀妍一樣夢遊了啊?

黃美英看著還是一臉茫然的金太妍,「Jessi進手術房了。」

金太妍一會過後才反應過來,她拉著黃美英的手急忙的跑出家門,「你怎麼不早點說!」

「你怎麼不早點清醒!」


鄭秀妍睜開了眼眸,看著潔白的天花板,奇怪……她怎麼自己醒了?而且現在也不是要吃藥的早上而是中午,權俞利呢?怎麼沒叫她起床?

鄭秀妍隨即皺起了眉頭,她的身子那麼沉啊?她低頭一看,這才發現一隻手抱著自己的腰,看了一眼手的主人,是權俞利。

「姐……」

鄭秀妍被細碎的聲音給吸引,她看著趴在病床另一邊的是自己的妹妹。

「Jessica姐姐就別吵她們了吧,畢竟大家昨天在手術房外面守了一個晚上。」

鄭秀妍看向拿著點滴架緩步走到她身旁病床的林允兒,嗯?她身邊怎麼會有別的病人?

「我叫林允兒,是Jessica姐姐的捐髓者。」林允兒坐到了自己的床上,看出了鄭秀妍的疑惑,真是的,麻藥雖然退了一半還是不好移動啊,「手術很成功,不過還要注意會不會復發喔。」

「復發?」鄭秀妍聽到這臉色又變得更白了,她好不容易手術成功還可能復發,做手術的意義是什麼啊?

「不用那麼緊張啦,Jessica姐姐身上的可是我的骨髓呢。」林允兒拿起了放在一旁的餅乾,這是她家徐賢早上特地帶來給她吃的,嗚嗚嗚,雖然昨天晚上手術時徐賢不在外頭,但還是擔心她的,她好感動啊!

不遠處的沙發上,金太妍緩緩地睜開眼睛,看著躺在自己身上的黃美英,又看向了病床上的兩個人,「啊……你們早啊。」

鄭秀妍看向金太妍,「我這是病房,不是旅館,還有現在是中午,已經不早了。」為什麼她才睡起來就有那麼多人在她病房裡啊,更別提那邊疊著睡覺的兩個人。

金太妍從黃美英的身下掙脫,幫黃美英蓋好毯子後伸了個懶腰,默默地坐到林允兒跟鄭秀妍的病床中間,「講話小聲點,我們昨晚都顧在外面。」

「不就是動手術嗎……」

「因為這邊是我組裡的組員,這邊是幫我設計衣服的朋友。」金太妍看了一眼林允兒跟鄭秀妍,淡淡的說著,伸手拿了一片林允兒懷裡的餅乾。

「太妍姐姐!」林允兒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被拿走的餅乾,小聲的抗議。

「要懂得分享,懂嗎?」金太妍也是餓了,半夜被黃美英叫起床早餐又沒吃,「還是你們要吃什麼?我去買。」

「冰淇淋!」

「駁回。」金太妍淡淡的看著林允兒,「剛手術完吃什麼冰淇淋,我去買麥當勞。」

麥當勞有比較好嗎……鄭秀妍臉上出現了無奈,好吧,她也很久沒吃麥當勞了,「我吃的裡面不要有瓜類喔,特別是黃瓜。」

「那我要吃炸雞。」

「好,等等美英醒了找不到我跟她說我去買吃的。」

金太妍站起身子,從容的走出了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