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哈哈哈,我從台北那火熱的地獄回來啦!

可是一路上又是暈車又被車上的歌聲嚇到,索性的就回到家才動筆囉。

持續我邊寫邊想的不專業XD

然後我一直擔心我崩人設(汗

崩人設要說啊!


第二十六章

黃美英看著還在電腦前的金太妍,「DaeDae,時間不早了。」她走了過去,伸手抱住了金太妍。

金太妍被撲鼻而來的香味包圍,她側過頭看著耳畔的黃美英,「你頭髮又沒吹乾,過來坐著。」說完,金太妍伸手拿過吹風機,幫著黃美英吹頭髮。

「明天我排休,要去醫院嗎?」自從上次鄭秀妍在辦公室昏倒後又過了三天,黃美英坐在金太妍跟前的地上,抬頭看著金太妍,她知道金太妍也在擔心鄭秀妍,更不用提這三天來在醫院寸步不離鄭秀妍的權俞利。

「嗯,俞利的工作我也差不多用好了,明天把報告交給Sunny在去醫院吧。」金太妍順著手裡的髮絲,這幾天權俞利的工作都是她負責的,她想讓權俞利好好的去照顧鄭秀妍,反正工作能完成誰還有怨言?

金太妍關上了吹風機,揉了揉黃美英的頭,「先回房間等我吧,等等就進去了。」

「不要,我在這等你。」黃美英坐到了沙發上,雙手環抱住了金太妍的腰。

「進房間,到時候在這睡著,我可抱不動你。」金太妍指頭摸上了鍵盤,淡淡的說著。

「我看你上次抱Jessi很輕鬆啊。」

「Jessica是病人,體重很輕。」

黃美英鬆開了手,沒好氣地看著金太妍,「你現在是嫌我胖囉?」

「沒有,我們家美英最輕了。」金太妍關上了電腦,笑笑的抱住了身旁的黃美英,「別跟我生氣了,逗你玩的。」

「不理DaeDae了。」黃美英別過了頭,不想理身旁的金太妍。

「可是我想睡覺了。」金太妍一把橫抱起黃美英,從容的走進了臥室,如果是之前她或許真的抱不動黃美英吧,但是最近一直在跑案子,都跑出體力了。

「呀!」黃美英反應的伸手環抱住金太妍的脖頸,她錯愕的看著金太妍,金太妍的力氣什麼時候那麼大了啊?不是還常常說自己是紙片人嗎?黃美英被輕放上了床,接著是一個溫柔的吻。

「還生氣嗎?」金太妍輕捏著黃美英的下巴,鼻息全落在了黃美英的臉上,看著紅著的臉,她掛上了得意的笑。

黃美英這才意識到自己被調戲了,她趕緊鑽進被窩,逃離金太妍的魔爪。

金太妍看著隆起的被子,只是關上了電燈,幽幽的補上一句,「黃美英,你認為跑進被窩就沒事了嗎?」


「俞利……」

權俞利看著躺在床上的鄭秀妍,微微加重了力道,握著手裡的柔夷,「我在這裡。」

鄭秀妍鬆開了原本緊皺的眉頭,面無表情的睡著。

「俞利,我們來囉。」

權俞利順著聲音看向了進門的黃美英還有金太妍,「金太妍你感冒囉?感冒了站遠一點,別靠過來。」

「我是過敏。」金太妍看著權俞利淡淡的說著,還不忘瞥了一眼身旁的黃美英,真是的,她不過是鬧著玩,就被打了一巴掌,還別提早上照鏡子被瘀青嚇到。

黃美英下意識的逃避金太妍的眼神,她也沒有想到會留下瘀青啊……而且自己明明就很小力……

「被打了?」權俞利看著金太妍和黃美英的眼神,下意識地脫口而出。

「沒有!」

權俞利看著異口同聲的兩人,答案心裡有數。

「這給你的,這幾天顧著Jessi應該沒吃什麼東西吧?」黃美英遞給了權俞利手裡的便當。

「啊……謝謝。」這幾天她的確沒什麼吃,總是吃一些麵包果腹,權俞利打開便當盒,緩緩地吃著。

「Jessi這幾天有醒嗎?」

「有,早上和晚上會叫秀妍起來吃藥跟吃飯。」權俞利看著床上的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像剛她就有叫鄭秀妍起來吃藥,「不過常常叫不醒就是了。」

「Jessica叫不醒好像是正常的?」金太妍回想著護士說的。

「嗯,反正醫生也只吩咐我定時叫秀妍起來。」聽見了開門聲的權俞利放下了吃到一半的便當盒,在看到來人後臉上則出現了疑惑。

「太妍姐姐跟帕尼姐姐也在這啊。」徐賢拿著一袋餅乾,看著病房裡的人。

「徐賢你怎麼來了?」

「喔,我陪允兒來做健檢。」徐賢遞出了手裡的餅乾,「這是允兒姐姐要我給俞利姐姐的,說是給你解嘴饞的。」

權俞利接過了餅乾,這林允兒是怎樣?把她當成崔秀英了?

「允兒怎麼要做健檢?」黃美英看著徐賢,她記得昨天還有在辦公室看到林允兒在那蹦蹦跳跳的啊。

「欸,允兒沒有說嗎?」徐賢歪著頭,「允兒說她跟Jessica姐姐的骨髓配對成功了,今天跟醫院約好要來健康檢查呢。」

「喔,配對成功了……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