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是一個喜歡HE的人,不過BE我也是不反對的,但那出現機率是很滴的

上了高中我一定要學吉他!!

然後我也該睡了,明天還要去北部= =

明天會在一瞬間發文章滴!


第二十五章

權俞利拿著一疊信件,看完上頭的收信人之後重重的嘆了口氣。

其他人早就見怪不怪了,這一個禮拜來權俞利只要發現沒有自己的信就會重重的嘆口氣,失魂落魄的把信給其他人,在回到自己的位置。

金太妍隨手翻著權俞利放在她桌上的信,清秀的臉上又蒙上了一層冰。

而金太妍身旁的黃美英看完信之後更乾脆的趴在桌上,側著頭伸手戳著金太妍。

「唉!」同時,辦公室傳來了三個人的嘆氣聲。

「我說你們三個!」李順圭看了一眼她對面的金太妍跟黃美英,又瞥了一眼後頭的權俞利,「你們這一個禮拜已經重複好幾次了,不就是沒收到信而已嗎?」

「Sunny你不懂啦!我們現在是在跟死神搶時間欸。」權俞利整個人癱在椅子上,無奈的說著。

「蛤?」

「骨髓配對。」

權俞利瞬間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她看著走進門的人,「秀妍?」

鄭秀妍依舊穿著長袖襯衫,看著跳起來的權俞利只是笑了笑,她知道權俞利跟金太妍還有黃美英去做骨髓配對,就為了讓她康復,「我設計圖畫好了,拿來給你們看一下。」

「你一個人來的?秀晶知道嗎?」權俞利隨手拉開了一張椅子,要鄭秀妍坐下。

「知道,你別那麼擔心。」鄭秀妍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了資料夾,把裡頭的設計圖攤在桌上,「太妍、ffany,我也畫好你們的了。」

金太妍皺起了眉頭,在跟死神搶時間的是鄭秀妍吧?就算設計師再怎麼厲害,一個禮拜內三張設計圖,更別提那人的身體狀況。

「DaeDae臉色別那麼難看,笑一個。」黃美英伸手捏住了金太妍的臉頰,輕輕一拉。

「呀!會痛啦。」金太妍拉開了頰上的手,不甘示弱的捏了一下黃美英的臉。

黃美英拉過金太妍的手,離開了自己的辦公桌走到鄭秀妍旁邊,「好漂亮啊。」黃美英看著寫了自己名字的設計圖,忍不住稱讚道,都是粉紅色欸,她最喜歡的粉紅色!

金太妍拿起寫了自己名字的設計圖,粉藍色的西裝啊……

「你們兩個的是情侶裝喔。」鄭秀妍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輕聲的說著,「粉紅色的斜肩設計搭上下半身的透視裙擺、粉藍色的俐落西裝搭上一些飾品,不過成品……」

「會做好的。」金太妍看著鄭秀妍,果斷的說著。

權俞利看著自己的設計圖,是前短後長的裙子啊……

「滿意嗎?」鄭秀妍看著安靜的權俞利,問著。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權俞利抓了抓自己的頭,看著設計圖,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看。」鄭秀妍拿過了權俞利手上的紙,看了一會卻被突然出現的嫣紅嚇到。

權俞利很快的抽了幾張衛生紙,輕輕的抹去鄭秀妍臉上的鮮血。

「俞利……」鄭秀妍才剛抬頭,下一秒整個人竟然直接往權俞利的身上倒。

「秀妍!」


「美英,你別哭了。」金太妍蹲下身子,伸手握住了黃美英的雙手,「骨髓配對成功率本來就不大啊,我們該做的是照顧好Jessica跟權俞利,不是在這哭。」

「我知道機率本來就不大,可是……」黃美英說到這又哽咽了,「Jessi才過來給我們看成果,就這樣昏倒了,萬一……」

「美英,Jessica不會有事的,Sunny她們不也抽血檢查了嗎?我們還有機會。」金太妍索性的坐到了黃美英的身邊,伸手摟著她的肩膀,「別哭了,這樣你怎麼進去看Jessica?」

「知道啦……」黃美英往金太妍的身子靠,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身子。

「好了我們就進去,好嗎?」金太妍伸手順著黃美英的頭髮,柔聲的說著。

「嗯。」

一會,黃美英和金太妍拉開了距離,黃美英緊牽著金太妍的手,兩人一起進了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