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說是Taeny但上一篇幾乎都是遊戲卡,抱歉啊。
 
這篇跟下一篇我盡量放多一點啊,因為我是邊想邊寫還沒有備份的(超級不專業
 
 
 
第二十三章
 
金太妍坐在副駕駛座上,手指滑著平板電腦的螢幕,「權俞利你能不能跟好,你一直跑進我監視器畫面。」
 
「我怕跟丟啊。」
 
黃美英把車子停在折扣超市附近,看著金太妍,「我們要下去嗎?」
 
「不用,在車上等就好。」金太妍看著平板電腦,淡淡的說著。
 
黃美英點了點頭,躺在椅背上等著金太妍。
 
「金太妍,她們人呢?」
 
「櫃檯結帳。」
 
權俞利也跟著跑到櫃檯,看著鄭秀妍和鄭秀晶提著購物袋離開櫃檯,自己也走了未購物走道跟在後頭。
 
「俞利,等等我們走了你在離開,警車太招搖了。」金太妍她們的車是她前陣子心血來潮買下來的,不是警車。
 
「好,他們的車是一台藍色保時捷。」
 
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黃美英點了點頭,表示她知道了。
 
黃美英盯著超市的停車場出口,在看到一台藍色保時捷開出來之後,保持著一段距離,跟了上去,「俞利,你可以出來了。」
 
「太妍。」黃美英看著駛進大樓的車子,進去還要遙控,她們可沒有啊。
 
「別急,先看她們去了哪……」金太妍的手指飛快的在螢幕上移動,用監視器一路跟著鄭秀妍和鄭秀晶,「走吧。」金太妍下了車,瞥了一眼他們車子後頭的權俞利,伸手拉過走向她的黃美英,大步的走進大樓。
 
「帕尼,手機借我一下。」
 
黃美英遞出了自己的手機,誰叫金太妍給她的那個app是解碼程式,專門用來駭入保全系統的。
 
三個人到了鄭秀妍她們所在的樓層,金太妍俐落的按了眼前的電鈴,來應門的鄭秀晶在看到金太妍時忍不住皺起了眉頭,「金警官還有什麼事嗎?」
 
「我們知道Jessi在這。」黃美英看著鄭秀晶,緩緩的開口,「能讓我們進去嗎?放心,我們不會把Jessi帶走的。」
 
鄭秀妍看了一眼站在門口的黃美英,「Tiffany?」鄭秀妍走到了鄭秀晶旁邊,看著門外的人,「為什麼……」
 
「我們接到報案,來找你的。」金太妍看著鄭秀妍,「放心,我不打算把你帶回醫院,可以談談嗎?以朋友的身份。」
 
 
現在,兩邊的沙發,一邊坐著鄭秀妍,一邊坐著金太妍三人,鄭秀晶因為還有工作和鄭秀妍要求的要求下先行離開。
 
鄭秀妍換了一件寬大的T恤,就坐在金太妍他們的對面,「我待在醫院待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而我的病情只能延緩,在醫院每天就是睡覺、檢查、吃藥,這樣的日子我真的倦了,就跑出來了。」
 
「什麼病在醫院待了那麼久……」權俞利看著鄭秀妍,疑惑地開口。
 
「血癌。」鄭秀妍淡淡的開口,瞥了一眼權俞利,「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大太陽底下還穿著長袖襯衫的原因,我的身上常常會出現一小塊一小塊的瘀青。」她怎麼可能不會想到,權俞利盯著她的原因。
 
「是你要求鄭秀晶隱瞞的嗎?」黃美英看著鄭秀妍,她們昨天找鄭秀晶問話的事,鄭秀妍應該會知道。
 
「是的,因為我真的想再回醫院了。」鄭秀妍點了點頭,「但是我沒想到你們兩個會是負責找我。」鄭秀妍指的是金太妍和黃美英。
 
「我也沒想到一個月前去拆線時沒看到你是因為你進了加護病房。」金太妍臉上出現無奈的微笑。
 
突然,金太妍身旁和對面傳來了咕嚕聲。
 
「噗。」權俞利捂著嘴,看著對面的鄭秀妍,又看了一旁的黃美英,「抱歉抱歉。」
 
金太妍看著紅著臉的黃美英,只是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抓過平板電腦伸手拉過權俞利的耳朵,「走啦,去煮東西吃,我跟帕尼接到電話就衝出來了,你買的東西連碰都沒有碰。」
 
「呀!金太妍你輕點啊!」
 
「Jessica,你廚房就借我們囉!」
 
鄭秀妍看著進了廚房的兩個人,又看向了對面的黃美英,最後對著廚房大喊,「欸,我吃的裡面不要有瓜類喔!」
 
黃美英看著鄭秀妍,忍不住笑了笑,「Jessi妳真的餓了啊?」
 
「也不是餓,就是很久沒有跟朋友吃一頓飯了。」鄭秀妍臉上掛上燦爛的笑容,也許……這頓飯吃完就能設計出自己滿意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