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允兒唱的紅豆真的好好聽啊!

可是還是最喜歡太妍了!

然後小孩真的是他汪的煩= =


第二十二章

女人一頭長髮散落在頸間,她就坐在咖啡店靠窗的位置,回傳完訊息後,拿過桌上的筆轉著,桌上散落的全是服飾的設計圖,不過畫出來的她真的不太滿意。

纖細的手拿過了桌上的咖啡杯,喝了一口便皺起了眉頭,自己真的好久沒有喝過咖啡了。

權俞利一臉無奈的走進咖啡店,早知道她就不要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誰要出來買吃的,為什麼抽運那麼差啦!

「你好,我要兩杯美式冰咖啡、兩杯冰拿鐵、兩杯可可一杯熱的一杯冰的、一杯焦糖奶茶、一杯水果茶還有兩份葡式蛋塔跟三份蜜糖吐司。」權俞利看著手上的紙條,緩緩的唸著。

「好的,請你稍等。」

權俞利索性的找了個位置坐下,正好面對著鄭秀妍,她看著穿著長袖襯衫的鄭秀妍,大熱天的現在又是上班時間,最常穿著長袖襯衫的上班族不太可能會出現在這。

鄭秀妍發現了權俞利正在看著她,只是把一張設計圖翻到背面寫下了一行字。

權俞利看著鄭秀妍立著的紙張,臉上出現了慌張,糟糕,怎麼會被發現她在偷看她啊?

鄭秀妍看著慌張的權俞利忍不住笑了一聲,把桌上的設計圖收好後拿著咖啡坐到了權俞利的對面,「我不過是寫了『你在看我嗎?』怎麼那麼慌張?」鄭秀妍看著自亂陣腳的權俞利,忍不住笑了笑。

權俞利想了一會,對啊,那是問句又不是肯定句,她怎麼自己就莫名其妙承認了,「反正你不是知道嗎……」權俞利瞥了一眼鄭秀妍很快的就移開了眼神,「你為什麼要坐過來?」

「嗯……覺得你很有趣囉。」鄭秀妍勾著微笑,隻手撐著自己的臉頰淡淡的說著,「你叫什麼名字呢?」

「權俞利。」權俞利看著鄭秀妍,她突然覺得眼前的人有些眼熟,「你呢?」

「叫我Jessica就可以了。」

Jessica……很耳熟。

「姐!」

鄭秀妍抬頭看向走過來的人,「Krystal。」

「你怎麼出來又沒跟我說一聲啊!」鄭秀晶皺著眉頭看著鄭秀妍,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身體,還一天到晚到處亂跑,「姐的朋友?」

「嗯啊,跟朋友出來喝咖啡。」鄭秀妍從容的說著,看了一眼對面的權俞利,「不過你都來接我了,我也差不多該走了。」鄭秀妍喝完了咖啡,拿過自己的設計圖,「俞利,下次再出來喝咖啡吧。」

餘音未落,鄭秀妍和鄭秀晶便離開了咖啡店,經過窗子時鄭秀妍還丟了一抹笑給權俞利。

「抱歉,能幫我剛才點的東西送到首爾警局的SNSD特別小組嗎?」權俞利在鄭秀妍上了鄭秀晶的車之後跑到了櫃檯前,匆忙的說著,在看到鄭秀晶時她就想起來了,因為鄭秀晶昨天還有來局裡做筆錄。

「我知道了。」

「謝謝。」權俞利轉過身子,奪門而出,把自己摔進駕駛座後就踩著油門,連忙追上鄭秀晶的車子。



「我說權俞利去買個吃的怎麼買那麼久?」崔秀英趴在桌上,她都快餓死了。

「也才三十分鐘,哪有很久啊。」李順圭看著身旁的崔秀英,淡淡的說著。

金太妍接起了眼前的電話,誰啦!她連續上了三天的班還沒有任何進度,心情正在不爽,「喂。」

電話那頭的人不禁愣了一下,「櫃檯這有你們的外送。」話才說完電話就掛上了。

外送?「秀英,櫃檯有外送。」金太妍把電話放好,淡淡的說著。

「權俞利那傢伙不是都出去買,為什麼還讓外送拿過來?」

「反正吃的到了最重要!」說完,崔秀英就跑出了辦公室。

林允兒打了通電話給權俞利,是遇到什麼事情了?不然俞利姐不會吃的回來人沒回來,「喂,俞利姐?」

「嗯,找我怎麼了?」

「是你怎麼了吧?上班時間還到處跑,曠職喔。」

「才不是呢,金太妍現在在辦公室嗎?叫她看一下折扣超市的監視器,我好像找到鄭秀妍了。」權俞利人站在商品架之間,她現在跟丟了她們,不過人應該還在超市裡頭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