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這人快肺炎

小虐的劇情接受嗎?


第十九章

金太妍吃著棒棒糖,手上的筆戳著一旁的無臉男娃娃,她正在寫酒駕追撞的報告,真是的,明明是金孝淵逼那個駕駛認罪的,為什麼是她寫報告啊?雖然是她發現煞車痕跟駕駛錄口供說的不太符合啦……

「太妍,你已經戳無臉男戳了十分鐘了。」坐在粉色辦公桌前的黃美英瞥了一眼身旁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

「啊?十分鐘了啊?」

「是你自己規定誰插手別組的案件報告就誰寫的喔。」李順圭躺在椅背上,看著苦惱的金太妍,誰叫她再處理事情的時候都不在,把分析交給林允兒,又把打心理戰的事情丟給金孝淵。

「誰叫那個駕駛那麼蠢,上廁所講電話還那麼大聲……」金太妍低聲的咕噥,她不過是去外頭上個廁所剛好聽到,就跟處理案件的警員說了一聲,沒想到案子會直接塞到她手上啊。

「可是太妍姐姐有幫助到被害人的家屬啊,過失殺人跟蓄意殺人的刑期還是有差的。」徐賢把金太妍要的咖啡放在她的桌上,便回到了自個的位置。

「說得也是啦……」金太妍喝了一口咖啡,翻著林允兒還有金孝淵給她的資料,開始動筆。

「外面好熱啊!」權俞利踏進了辦公室,一邊大喊著,她跟林允兒剛去外頭巡邏。

「俞利姐太誇張了啦,外頭的溫度也才30出頭。」林允兒跟在權俞利的後頭進了辦公室,「還是是因為皮膚黑容易吸熱?」

「呀!林允兒!」

「嘿嘿,姐姐不要生氣嘛!我是開玩笑的。」林允兒裝出了小孩子的聲音,又俏皮的對權俞利吐舌頭。

權俞利看著林允兒,決定先閃為妙,疾步的走回自己的位置。

金太妍闔上了資料夾,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氣,丟下手上的筆拿過桌上的資料夾,又看向了身旁的黃美英。

黃美英很有默契的看向金太妍,「不要,你自己去。」

「陪我去啦,你明知道我怕生。」

「是你自己說想克服自己怕生的。」

「我有啊,我不是自己去跟那麼警員說這件事嗎?」金太妍伸手拉住了黃美英的手,「陪我去。」

「這裡是公眾場合。」李順圭默默地開口。

金太妍看了李順圭一眼,「你不要秀英請假沒得放閃就這樣好嗎?而且我跟帕尼又沒什麼。」

騙誰啊!在那一刻,這是辦公室裡所有人的心聲。

「好啦,我陪你去就是了。」黃美英抽回了手,看著金太妍無奈的說著。

金太妍站起身子,跟著黃美英並肩的離開了辦公室,「帕尼啊,你進來SNSD是不是也三個月了?」

「是啊,怎麼了?」

「今天去慶祝吧,想吃什麼?」金太妍看著身旁的黃美英,開口問道。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歪頭想了一會,「鰻魚飯好了。」

「那就去吃日式料理囉?去上次幫俞利慶生的那一間?」

「好啊,那間很好吃呢。」黃美英推開了眼前的門,看著金太妍迅速的把報告交給一個男警員,又快步的回到她身邊。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只是勾起微笑,拉著黃美英走回SNSD的辦公室。

「啊,太妍。」

金太妍看著叫她的李順圭,又瞥了一眼她身旁站著的男人,下意識的抓緊黃美英的手。

男人挑著眉,眼前這個瘦弱的女子就是那個料事如神的SNSD組長?還真是有些出乎意料,「你好,我是鄭氏集團的董事長,鄭仲國。」

「你好,我是金太妍。」金太妍微微頷首,又暗暗的瞥了一眼黃美英。

「太妍,這位鄭先生想請你幫忙找她女兒。」李順圭看著金太妍,把手上的資料遞給了金太妍,又悄悄的拉了下金太妍的手,要她別那麼緊張。

「找人?」金太妍看著手裡的資料,什麼時候她們也有在找失蹤人口的?金太妍翻開資料夾,看著裡頭的照片身子不禁一愣,「鄭先生,你是Jessica的父親?」

「你認識sica嗎?」

「太妍有段時間住院,Jessica就在她隔壁病床。」雖然住院的時間也才一個晚上啦……黃美英看著陷入沉思的金太妍,開口問道,「Jessica是什麼時候失蹤的。」

「應該是昨天晚上。」鄭仲國有些不太確定的說著,「早上醫院的人通知我Jessica不在病房裡,到了中午還沒找到sica我就覺得她失蹤了。」

金太妍闔上了資料夾,抬頭看著眼前的男人,「鄭先生,進來在說吧。」

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轉過身子推開會客室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