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心疼太妍啊!!!

粉絲就不能好好控制自己嗎??!!


第十八章

「傷口盡量不要碰到水,還有營養不良,要注意飲食的方面。」

身後傳來了竊笑聲,金太妍忍不住轉過頭瞪了一眼黃美英,營養不良就營養不良啊,笑什麼。

「先幫你換藥,等等去領藥的窗口拿藥,一個禮拜之後回來拆線。」醫生迅速的在紙上寫下筆記,便丟給了金太妍,「護士,麻煩你幫金小姐換藥了。」

「好的,謝謝醫生。」金太妍離開了椅子,被黃美英半推著進了另一間房間,坐在椅子上任著護士幫她換藥,手還緊抓著黃美英的衣角。

「傷口很痛嗎?」護士拿著沾著酒精的棉棒,看著冒著冷汗的金太妍。

「沒事,麻煩你快幫她上藥吧。」黃美英又笑彎了眼睛,這金太妍怕生的程度也太誇張了吧?護士幫忙上藥也緊張成這樣。

「好……傷口會痛要說喔。」護士抓住了金太妍的手碗,熟練的幫金太妍消毒傷口,不時觀察金太妍,同時放輕了塗抹的力道。

「能綁鬆一點嗎?綁太緊我不好活動。」

「這樣?」護士看著點頭的金太妍,迅速的把繃帶捆好,「每天中午跟洗完澡之後要記得換藥,還有洗澡時小心不要讓傷口碰到水。」

「好的,謝謝你。」

護士回到了隔壁的看診室,而金太妍終於鬆開了拉著黃美英的手,她彎了彎自己的右手臂,看著上頭的繃帶,果然還是專業的。

「DaeDae也太誇張,護士幫你包紮而已也可以緊張成這樣。」黃美英捂著嘴,輕聲的說著。

「怕生錯了嗎?」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從椅子上起來,才剛踏出門口就冷不防的被人撞了一下,「呀!」

哐啷——

跟在金太妍後頭的黃美英看著倒在地上的人,急忙伸手拉起那人,「DaeDae你走路也稍微看一下,撞到別人了啦!」

金太妍哀怨的看著黃美英,她又不是故意的,她彎下身子扶起了那人的點滴,「小姐,你沒事吧?」金太妍看著躺在黃美英懷裡的人,開口詢問。

「好吵……」那人睜開了眼睛,看見黃美英和金太妍時臉上露出了驚訝,「為什麼又是你們?每次都吵我睡覺。」

What?睡覺?黃美英看著從她懷裡站起身子的女人,有些熟悉的面孔……

「額……小姐,你剛撞到我了。」金太妍的臉上除了疑惑之外還有尷尬,她認識眼前的人嗎

「撞到?」鄭秀妍看著金太妍,又看了下四周,糟了!她只不過是出來晃晃之後要回病房時覺得很累,才稍微瞇一下而已……天啊,她竟然走了那麼遠。

「啊!你是DaeDae隔壁病床的女病患。」黃美英看著鄭秀妍喊出了聲,難怪她會覺得眼熟。

「黃美英你在說什麼啊?」金太妍依舊摸不著頭緒。

「你前天在醫院過夜時這位小姐躺在你隔壁。」

鄭秀妍皺起眉頭,看著血液回流,才走了一步就被腳踝上的刺痛嚇著,是剛跌倒時扭到了?「那個……你們能幫我叫護士嗎?我腳扭到了,點滴又在回流……」

黃美英看了一眼鄭秀妍,「太妍你在這照顧她,我去叫護士。」

「欸!」金太妍看著跑走的黃美英,她可以不要忘記她怕生嗎?而且護士不是看診室裡就有一個了?

「不好意思,點滴可以還我了嗎?」鄭秀妍看著錯愕的金太妍,伸手指著她手裡的點滴架。

「啊啊,抱歉。」金太妍把點滴架還給鄭秀妍,又伸手把鄭秀妍扶上一旁的塑膠椅,「抱歉,害你腳扭傷了。」

「沒事,是我自己走路不看路。」

「你剛說我吵醒你……你是邊走邊睡嗎?」

鄭秀妍尷尬的看著金太妍,指頭輕搔著臉頰,「我也不太清楚……對了,我叫鄭秀妍,可以叫我Jessica。」

「金太妍。」金太妍低頭看著鄭秀妍,輕聲開口。

「你怎麼受傷的?」

「喔,出勤時被刀子劃到的。」金太妍看著自己的右手臂,從容的說著,「你呢?好好的病房不睡為什麼要邊走邊睡?」

「我出來走走,不小心就睡著了……」

金太妍看向腳步聲傳來的方向,這黃美英終於是回來了。

護士在幫鄭秀妍把點滴處理好之後,又把冰袋丟給了黃美英,「我還要忙,可以幫我把她送回病房嗎?」

「好。」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得到允許後就答應了護士。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的,我可以慢慢走回去。」鄭秀妍看著伸手扶住她的黃美英,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

「沒關係,畢竟是我們家太妍撞到你的。」

「喂喂,什麼叫『我們家』?」另一邊的金太妍幫鄭秀妍拿著冰袋和點滴,看著另一頭的黃美英開口問道。

「室友不就代表是我們家嗎?」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疑惑地開口。

金太妍揉了揉太陽穴,好,就當她誤解了。

三人回到病房,黃美英把鄭秀妍扶上床,又伸手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冰袋,輕放在鄭秀妍的腳踝上。

「謝謝你們。」鄭秀妍看著站在床邊的金太妍和黃美英,開口道謝。

「不會。」

「時間差不多了。」金太妍看著牆上的掛鐘,提醒身旁的黃美英。

「真的欸,那我們先走了喔。」黃美英也看了一眼掛鐘,送金太妍回去之後在去局裡時間剛剛好。

「嗯,拜拜。」

金太妍在要踏出病房時轉過身子,伸手拉住了黃美英,「Jessica,祝你早日康復。」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又看向了病床上的鄭秀妍,跟著開口,「早日康復。」

「謝謝。」

鄭秀妍掛上了微笑,能康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