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碎碎念:

 

不要覺得為甚麼結束的那麼草率,就是那麼的草率加匆忙QQ

 

我太妍今天過生日,哪有一年前的連載還沒結束的XD

 

還有來人給我點點子,我靈感乾涸了。

 

 

 

 

       第 十一章

 

    四十五分鐘。

 

    不只林允兒快死了,連金太妍也岌岌可危。

 

    金太妍緊握著刀子,看著也差不多的骷髏頭,身後終於傳來了腳步聲,她聽得出來,是黃美英他們的。

 

    「休想!」

 

    金太妍即時衝了過去,然後把骷髏頭手裡的槍打掉,卻冷不防的被戳了一刀,她抬腳,一個迴旋踢,骷髏頭往後閃,他看著直接在大街上進行手術的黃美英。

 

    「狙擊槍?你真應該好好改變你的想法了。」骷髏頭突然往旁邊滾,剛好躲掉了射來的子彈,然後拿起了一顆石頭,筆直的朝其中一棟大樓丟。

 

    「太妍!」

 

    「我沒事!」金太妍捂著傷口,她看著骷髏頭,「誰是狙擊手?」

 

    「你覺得呢?」骷髏頭重新拿起了刀,「金太妍,我們還沒結束!」

 

    金太妍即時舉刀,擋住了骷髏頭的攻擊,「王八蛋……」

 

    另外一邊的黃美英剛完成縫合,她立刻拿出了十幾把的手術刀,往骷髏頭的方向丟,「太妍,快點結束這一切!」

 

    「我說了,這是我跟金太妍,還有凊少的事!」骷髏頭突然一個閃身,往黃美英的方向走,「少來妨礙我!」

 

    鄭秀妍拿出了手槍,迅速的扣下扳機,「凊少!快點回應啊!」

 

    金太妍抓住了骷髏頭,把他往另外一邊丟,「休想動他們!」

 

    骷髏頭重重的摔進了一台車裡,他卡在車殼裡,怒瞪著金太妍,「你們果然一模一樣,愛著黃美英的心,關心著研究員的所有人……令人噁心,這所有虛假的一切!」

 

    「該結束了。」

 

    金太妍轉頭看著一臉血的凊少,緩緩的走過來,「凊少?」

 

    「抱歉,我花了點時間從樓上下來。」凊少從背後拿出了一把刺刀,「自己做的事,要自己解決。」

 

    「你不敢的,你不是我,你沒有恨。」

 

    「但是你沒有愛這個情緒。」凊少果斷的在骷髏頭的脖子上抹上了一刀,「如果有愛,你就該知道,守護一個人的心情,比什麼都來得強大。」

 

    金太妍走到了凊少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膀,又走到了林允兒旁邊,「允兒,你還好嗎?」

 

    「我肚子好餓……小賢,你還在指揮室嗎?我想吃漢堡,很多很多漢堡!」

 

     「你真的是正常了。」鄭秀妍無奈的看著林允兒,看著金太妍抱起她,「Fany,走吧。」

 

    「嗯,去把那兩個臭小鬼帶回來吧。」


 

    可想而知,凊少被判刑,因為他違反了道德法,被軟禁在研究院裡,不得觸碰任何研究,一直到所有的喪屍都被消滅。

 

    關於金太妍的事,紙終究是包不住火,所以凊少就擔了這個責任,而且因為金太妍的身份,她沒有被處以軟禁還什麼的懲罰,畢竟本尊也早就不在了。

 

    「After end?」

 

    「對,這數十年來的檔案資料。」黃美英把所有的資料放進紙箱裡,交給了站在梯子上的金太妍,「我想,該是時候把這些東西放下了。」

 

    「畢竟現在也已經不需要騎士。」金太妍把紙箱放到了架子上,「剩下的喪屍不多了。」

 

    「重建的事也跟我們無關了。」黃美英伸手讓金太妍搭著從樓梯上爬下來,「走吧,差不多去我們的海邊別墅了。」

 

    「要再去看看那個小子嗎?」

 

    「Why not?」

 

    當黃美英跟金太妍找到凊少時,他正在研究院的花園裡,坐在搖椅上,曬著太陽,跟數個月前不同的是,他的頭髮白了不少。

 

    一夜白髮,來自極度的悲傷。

 

    「喔,姐姐。」

 

    「我們準備走了。」黃美英到直截了當,她看著凊少,「我們會隔段時間回來找你的。」

 

    「嗯哼,那我在你們來之前,看看能不能再培養新的興趣吧,我現在在試著拉小提琴。」凊少笑了笑,他站起身子,抱了下黃美英,又抱了下金太妍,「幫我跟允兒姐姐他們問好。」

 

    是的,最後金太妍他們還是住在了一起。

 

    「要好好生活啊,臭小子。」金太妍彈了下凊少的額頭,「謝謝你做的一切。」

 

    「我欠你們的。」

 

    凊少陪著金太妍還有黃美英走到了研究員大門口,他站在門邊對著準備上車的兩人揮手,金太妍掛以淺笑,黃美英則多看了凊少一眼,就坐上了車子。

 

    「太妍。」

 

    「嗯?」

 

    「你會很討厭,我做的這些事嗎?」

 

    金太妍一隻手握著方向盤,一隻手牽著黃美英,她看了黃美英一眼,又瞥了眼被放在擋風玻璃下的玫瑰花,「不會。」

 

    「美英,我現在能和你在一起,以後也跟你在一起,這樣就足夠了。」

 

    黃美英笑了下,她探過身子,在金太妍的唇上落下一吻。

 

    是的,這樣就足夠了。

 

    跟隨著結局的,是得來不易的平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