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7641_242875470469036_1285353522644123648_n.jpg

100513961_618495248756040_317606483577536512_n.jpg

 

 

碎碎念:

 

說真的,當初在分配角色的時候真的有點難ww

 

反正我寫完啦!真是可喜可賀!

 

至於After end......

 

大家不要催我嘛~(扭

 

 

 

 

    「所以,你們都看過了小紅帽的故事了。」

 

    一間典雅的書店,簡單的方格屋,牆壁被鑲了大大的書櫃,總共三面牆,還有一面牆放滿了咖啡豆跟洋酒,一個吧台,一個少年撐著臉頰,上身輕靠著檯面。

 

    「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凊少笑了笑,他手壓著幾本漫畫書,「當然了,我還是那個說書人,但是這次的故事,可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這次不講童話故事,不講那些光明燦爛的公主與王子,這次來點不一樣的風格。」凊少轉過身子倒了杯咖啡,回到吧台前他翻開了漫畫。

 

    「在故事開始之前,我要先說……這可不是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喔。」


 

    首爾市。

 

    自從多年前的一起連續殺人案後,這個曾經繁華的城市就矇上了一層灰,居高不下的犯罪率、髒亂的街道、空氣中彌漫的惡臭,讓整個城市都沒了生氣。

 

    這個首爾市就是東方的高譚市,那些超級惡棍的名號,在這裡都有人代表。

 

    「嘻嘻!哈哈哈!」

 

    從銀行裡走出來的正不是別人,而是代表Harley Quinn的金太妍,她一手拿著衝鋒槍,一手拿著裝滿鈔票的麻布袋。

 

    警車很快的就出現,金太妍吐了舌頭,她把錢袋丟到了她路邊搶來的轎車裡,然後拿過了座椅上的手榴彈,拔掉插銷,直接扔進了車群裡。

 

    看著被炸翻的車子,她又笑了起來,「Pig!你們最好再多加把勁!」

 

    金太妍開著車揚長而去,甩下了自己造成的混亂,她拿過了一疊的錢,好了,接下來要去找些什麼樂子呢?

 

    

    這座城市有超級英雄嗎?

 

    答案是有的,但是他們在幾年前為了阻止一場核爆而全數犧牲,那場核爆也帶走了一部分的超級惡棍,金太妍是那場意外存活下來的少數倖存者。

 

    「把她的頭套拿掉。」

 

    「喔!你對淑女能不能溫柔一點!」金太妍的雙手被銬著,她臉上的頭套被拿了下來,她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凊少,又再一次的大笑,「小屁孩,好久不見了啊!」

 

    「Harley。」凊少抱著胸口淡淡的說著,「我現在是管理監獄的典獄長,我想你最好尊重點。」

 

    「噗,拜託小屁孩,你我都知道你走的不是正常的逮捕程序。」金太妍靠在椅背上,看著凊少嘲諷的說著,「不然我怎麼會一進門就被麻醉槍打中?更別提我的據點是連警方都找不到的。」

 

    「是不難找,你就三個地方在輪流跑罷了。」凊少聳了聳肩,「而且我有幫手。」

 

    金太妍看著走進來的人,一瞬間沉下了臉色,對,現在這樣才是正常人的表情,「她在這裡幹嘛?」

 

    「我說了,我有幫手。」凊少坐在桌子上,看著金太妍,「Poison Ivy與Harley Quinn,末日爆炸事件中唯二的倖存者,首爾市內剩下的超級惡棍……Well,上一代超級惡棍。」

 

    「上一代是什麼意思?」

 

    「我喜歡你現在的表現,Harley。」凊少拿過了遙控器,看著被迫轉身的金太妍,「末日爆炸,並不單單是Joker的計畫,還有這個人。」

 

    「他是……Mr.J的一個手下。」

 

    「他擅自把倒數計時提前,所以才造成全部的超級英雄跟超級惡棍葬身火海,而不是Ivy背叛了你們,當時只剩下十秒,能救下的人,只有你。」凊少看著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是吧?Poison Ivy,本名黃美英。」

 

    「Taenggu,你知道我討厭參與這些事。」黃美英緩緩地說著,她走到了凊少身邊,「我早就離開了首爾,是凊少找我回來的。」

 

    「我當然知道你離開了。」金太妍冷冷地哼了一聲,「小屁孩,你現在要我做什麼?」

 

    「當超級惡棍跟超級英雄一同死亡後,原本的自殺小隊計畫也就停擺,負責人阿曼達·華勒調回中央,而我來頂替她在首爾市的位置。」

 

    金太妍又笑了起來,「抱歉啊,但是我記得你是某個財閥的大少爺不是嗎?我跟Mr.J還綁過你很多次。」

 

    「所以你該知道我叫手下用麻醉槍打你而不是用真槍對我來說有多困難了吧?」凊少輕輕的挑眉,「我要你們組成一個隊伍,這個王八蛋自稱自己接了Joker的事業,成為第二代Joker,還有這個。」

 

    「第二代Harley Quinn。」金太妍不屑的看著螢幕,「她有一個瘋子男朋友嗎?還是曾經跳過致命化學藥劑的儲存槽?」

 

    「我很驚訝你還知道你的男友是個瘋子。」黃美英抱著胸口,看著金太妍緩緩地說著,又轉頭看著凊少,「你打算怎麼做?」

 

    金太妍噘著嘴,她悄悄的解開了手銬,想要找機會偷跑,一條粗大的藤蔓突然竄上來綁住了她,「What……Shit!」

 

    「自殺小隊機會重啟。」凊少按下了按鈕,「三人小隊,加上場外援手。」

 

    「抱歉,但是哪裡來的三人小隊還有場外援手?這裡只有我們兩個超級惡棍跟你一個小屁孩,而且你還不是罪犯,不符合自殺小隊的條件。」金太妍被抬離地板,她看著凊少,「不要跟我說是你喔,我會發瘋。」

 

    「Taenggu,你本來就是瘋子了。」黃美英搖了搖頭,「別忘了超級英雄那一方還有一個行動不便的英雄,專門做場外支援。」

 

     「而其實這裡就是你們一直在……抱歉,不包括Ivy,你,一直在找的地方。」凊少彈了下手指,一道牆緩緩的升了起來,「歡迎,來到Batcave,也就是蝙蝠洞。」

 

    金太妍被黃美英抬著走,她看著四周的鐘乳石,搞半天蝙蝠洞其實是在地面下嗎!

 

    「Ladies,讓我給你們介紹神諭,Oracle,還有你們的一個好朋友。」凊少帶著黃美英跟金太妍往前走,一個女生坐在輪椅上,她的面前是六個32吋的螢幕,三排兩列,跟一個控制台,「Oracle,這樣我們就到齊了。」

 

    「Kitty!You are alive!」金太妍看著另外一個穿著黑色緊身衣的女人,驚訝的喊著。

 

    「拜託,我當時可是丟下你們去搶珠寶店了,我當然還活著。」這位,當然就是喜好珠寶首飾的Catwoman,貓女,本名鄭秀妍,「有個小賤人要跟我分享首爾市內的各項珠寶,呵呵……No fucking way.」

 

    「要跟Harley合作,我真的是很反彈。」林允兒看著走過來的人,輕輕地哼了一聲,「上一代的超級惡棍變成超級英雄,真諷刺。」

 

    「你那瘋子男朋友真的做了很多事。」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把金太妍放了下來,「我們的第一個目標?」

 

    「照他的意思,先給個小目標。」林允兒敲著鍵盤,她看著出現在螢幕上的人,「Bane,他今天打算炸了首爾市裡的一個酒吧,因為酒吧的人故意嘲笑他。」

 

    「天啊,新的Bane就不能聰明一點嗎?」鄭秀妍揉了揉太陽穴,「哪個酒吧?」

 

    「等你們離開蝙蝠洞之後,我會給你們地點。」

 

    「那還等什麼!我等不及揍爆這些冒牌貨了!」金太妍一臉興奮的要離開,又及時的被黃美英拉了回來,「噢!你又要幹嘛了!」

 

    「你就不能等等嗎?」黃美英搖了搖頭,她看著走到一邊的凊少,「我們的好處呢?」

 

    「我可是財大氣粗的大少爺。」凊少按下了牆壁上的按鈕,一旁的岩壁就轉了過來,鑲在牆壁裡的,是金太妍她們的武器,「我幫Harley訂做了一支怎麼打都打不斷的球棒,然後幫Ivy弄到了一袋基改植物的種子,跟給Catwoman鑽石做的指甲,還有稍微改裝後的皮鞭。」

 

    「當然,你們的好處就是我會幫你們刪除掉所有的犯罪紀錄,給你們住好吃好用好,全部的要求就是幫我做事,還有問題嗎?」

 

    「沒了!」金太妍蹦蹦跳跳的跑去拿球棒,「那我的Batcar呢?」

 

    「沒有,你是個危險駕駛,最多只能讓你騎機車。」林允兒敲著鍵盤,在出口的地方升起了三台摩托車,「Batcycle,一人一台。」

 

    「大少爺你真棒啊!」

 

    鄭秀妍拿過了鞭子跟指甲,優雅的走向了摩托車,黃美英最後拿過了種子,但是在她走過去之前,凊少又攔下了他,「雖然你對我不錯,但我還是厭惡人類,滾。」

 

    「那你就快點把你跟Harley的關係搞定,你們不是第一次鬧翻,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凊少低聲的說著,「Ivy,你自己也想和好的,至少試試看。」

 

    「我了解Taenggu,不用你來插手。」


 

    她們曾是最好的朋友。

 

    Poison Ivy跟Harley Quinn雖然是罪犯,但也因為是最好的朋友而吸引了大量的粉絲,更別提黃美英致力追求環保,所以有一堆的環保團體在背後支持她。

 

    有人說她們應該在一起,可惜的是金太妍為愛癡狂,愛上了Joker,即使被綁上火箭多次、放生在犯罪現場讓她被抓回監獄,或是多次暴力相向,金太妍,Harley Quinn,始終愛著Joker。

 

    不過不管多少次,黃美英始終支持著金太妍,哪怕自己的心一次又一次的被傷透。

 

    「Catwoman,等等進去後由你來拆除炸彈,Bane跟他的手下交給Harley還有Ivy就好。」林允兒的聲音從她們三個的耳機裡傳出來,「小心一點,裡頭還是有普通人的。」

 

    「好麻煩,可以殺掉嗎?」

 

    「我可以接受你把他打殘,但是不能打死。」

 

    「好了,讓我們進去大鬧一番吧!」

 

    十足的Harley style。

 

    鄭秀妍人一閃就不見了,黃美英則利用凊少給的種子制服了大半的手下,然後把一些普通人往外丟,金太妍則是在桌上跳著,一棒敲暈一個人。

 

    「唔!」金太妍冷不防的被熊抱,她球棒冷不防的往後敲,掙脫之後又往後翻,「Bane?」

 

    「Harley,你不該來插手的。」Bane舉起了一個桌子,冷不防的砸向金太妍。

 

    金太妍面前出現了植物牆,她轉頭看了黃美英一眼,輕輕笑了一下。

 

    「我固定住他,你趕緊把他頭後面的管線拔掉。」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降下了植物牆,「Oracle!你們還要多久?」

 

    「再十分鐘!」

 

    「呃啊!幹嘛不讓那兩個有PhD的來拆炸彈!這線路看得我好累!」

 

    金太妍棒子還在半空中,Bane突然按下手臂上的按鈕,整個人長了一倍,硬生生撐壞黃美英的藤蔓,金太妍縮起腳,接著踩住Bane的手臂往回跳,「Shit,晚了一步。」

 

    「聲東擊西,快去。」黃美英讓藤蔓爬上了雙手,把手上的藤蔓當成了鞭子,「Bane,讓我看看你是不是比上一個Bane還要能打。」

 

    金太妍趁機繞到了Bane後面,「喔!」

 

    「休想!你這隻偷偷摸摸的蟲!」

 

    「嘿,這麼說一個擁有PhD的女人可真是沒禮貌。」金太妍側翻跳上了一個桌子,她蹲著,看著Bane,「好心提醒你一下,你最好小心一點。」

 

    Bane猛然的轉過身子,直接抓住了伸過來的藤蔓,金太妍抓準時機,輕鬆的跳上Bane的背,然後伸手扯下了他後腦勺連著的管線,不知名的液體直接濺了出來,接著Bane的身子又縮成了原本的大小,還在地上打滾。

 

    「簡單。」金太妍吹了下亂掉的瀏海,她背著球棒,「Pink,默契還是一樣好啊。」

 

    「你還是一樣亂來。」黃美英不自覺的勾上了嘴角,Pink,只有金太妍會這樣叫她,「Oracle?」

 

    「炸彈解除了,你們最好快點離開,警察要過去了。」

 

    「我們路上可以搶劫一家商店嗎?」金太妍推開了酒吧的門,轉頭問著後頭的兩個人,「拜託嗎!現在正好玩。」

 

    「想得美……但是買兩三打啤酒是沒問題的。」

 

    「啤酒嗎?我剛好順手拿了一些。」


 

    「哇!」

 

    黃美英她們三個拿著行李,金太妍已經興奮的衝到大落地窗前,看著外頭的景色,凊少則悠閒地走到客廳的正中間,「全首爾市保安系統、景觀最好的地方,最高的大樓,四間房間,四間衛浴,一個廚房,一個客廳,百吋的電視,還有各種的遊戲主機跟遊戲,外頭還有一個溫室,我種了不少的植物,溫室的旁邊是實驗室,我是說,畢竟你是Poison嘛。」

 

    「然後我知道Catwoman你喜歡睡覺,所以你的房間我幫你準備了不少的東西,還有兩三隻貓,晚點會有人帶上來。」

 

    「小屁孩!你真是太棒了!」金太妍又跑到了凊少旁邊,給了他一個擁抱,「天啊!你到底有多有錢!」

 

    「自從我的堂哥消失後,總公司就變成了我管理的,分公司加總公司,我又不當英雄,賺來的錢當然是多到嚇死人的。」凊少從容的說著,一旁的電梯突然打開,林允兒的腿上放著籠子,然後被凊少推了過去,「Oracle也會跟你們一起住,畢竟你們是一個隊伍。」

 

    「放心吧,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會待在房間……或是實驗室。」林允兒嘆了口氣,她把籠子放下,自己推著輪椅進了其中一間房間,然後輕輕地關上門。

 

    「是我的貓。」鄭秀妍打開了籠子,小心的抓出了裡頭的三隻小貓,「Harley,你的男朋友真的做了很糟糕的事。」

 

    「是前男友。」金太妍緩緩地說著,「雖然沒有說,但是我跟Mr.J其實在爆炸的三天前就分手了,關於那次行動也是Bane意外說漏嘴。」

 

    「Bane?」

 

    「別看Bane傻傻的,他其實跟我一樣喜歡玩遊戲。」金太妍聳了聳肩,又抓了抓頭髮,「我找時間會跟Oracle道歉的……或許做別的事彌補。」

 

    「好了,我接下來還有會要開,你們就……整理行李還是什麼的,我先離開了。」

 

    「就像凊少說的,我愛睡覺。」鄭秀妍拿過了自己的行李,抱著三隻小貓,看著金太妍還有黃美英,「有工作的時候再叫我,晚安。」

 

    「現在是早上啊……」黃美英搖了搖頭,這就是鄭秀妍,「我……要去看一下溫室,晚點見。」

 

    「喔,掰掰。」

 

    黃美英隨手把行李丟進了掛著她名字門牌的房間,就從一旁的玻璃拉門離開。

 

    溫室就在外頭,從外觀這樣看上去的確是好的,她能聽到植物在說什麼,也聽得懂,看來凊少真的有好好的照顧他們,在這惡劣的城市裡。

 

    實驗室的設備也很不錯,都是新的,各種化學藥品都有,還有一個三螢幕的電腦,看來是林允兒的。

 

    黃美英回到了溫室,她看著四周的植物們,輕輕的勾上了嘴角。

 

    「哇……那小屁孩準備的溫室比你之前那一間還要好的感覺。」

 

    黃美英轉過頭,「是啊,他很用心。」

 

    「美英。」

 

    「嗯?」

 

    「我很抱歉。」金太妍背著手,緩緩的走向黃美英,「當年被你救下來之後,發瘋把你的溫室毀了。」

 

    「喔……我已經不放在心上了。」黃美英轉頭,淡淡的說著,「雖然你說了跟Joker分手,但我知道妳心裡還是放不下他,不然你不會冒險去了那場行動。」

 

    「拜託,我喜歡搗亂,我是瘋子,跟Mr.J一點關係都沒有。」金太妍無奈的看著黃美英,「而且之後,我發現了Mr.J的日記,裡頭只有那個幹蝙蝠的Batman。」

 

    「我怎麼一點也不意外。」

 

    「你是指Batman幹蝙蝠還是……」

 

    「Taenggu,認真點。」黃美英搖了搖頭,卻冷不防的被抱住,「幹嘛啊?」

 

    「Pink,你能接受我的道歉嗎?」

 

    黃美英輕輕地抿著唇,她討厭所有的人類,只對少許的人有容忍的額度,但是唯獨金太妍。

 

    即使每次都因為金太妍被Joker打到傷痕累累之後又回去她身邊而傷心,她總是會原諒她,耐心的等她知道Joker就是個爛人,配不上金太妍。

 

    「我的答案你知道的。」黃美英輕聲的說著,「現在先去整理你的行李,為要跟我的植物們好好聯絡感情。」

 

    「我沒有嗎?Pink?」

 

    「去整理行李,天啊。」


 

    第二場行動,是要阻止Mr.Freeze。

 

    「天啊,雖然我是比較喜歡冬天,但是這溫度也太冷了。」金太妍穿著紅藍色的羽絨大衣,看著外頭飄下的七月雪,還有天空那巨大的暴風圈,「快點找到那個冷冰冰的王八蛋!」

 

    「Taenggu。」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轉頭看著黃美英輕輕的噘嘴,「很冷嘛!你也不想要你的小夥伴凍壞吧?」

 

    「等Oracle跟……」

 

    「我知道!」金太妍抱著棒球棍蹲在地上,又打了個噴嚏,「Kitty!你們好了沒啦!」

 

    「安靜點Harley,潛入是件很需要專心的事。」鄭秀妍透過對講機沒好氣地說著,她跳下了通風管,拿出了林允兒出發前交給她的訊號干擾器,「Oracle,換你了。」

 

    還在家裡的林允兒一看到系統上線的提示就迅速的敲著鍵盤,「我把所有的安全系統關掉了,裡面的人你們要自己解決,我想辦法讓衛星把雲層打散,你們加油。」

 

    金太妍看著打開的大門,黃美英先操控荊棘打傷了裡頭準備出來的手下,然後拉著金太妍順著藤蔓往裡頭走,「Jessica,你找到Mr.Freeze了嗎?」

 

    「是Miss.Freeze。」鄭秀妍躲在柱子後面,「是個中性的女生。」

 

    「隨便啦!趕快把她抓起來,我想回去吃火鍋!」金太妍跳下了藤蔓,揮棒打暈一個人,然後轉腰,一個迴旋踢把背後人手裡的槍踢掉,再側翻繞到那人後面,給對方一個地球摔,「Pink!」

 

    黃美英伸手再把金太妍拉上來,然後讓藤蔓撐破了其中一扇鐵門,她深吸了一口氣,這裡太冷了,「Jessica!」

 

    鄭秀妍抓準時機跳到了藤蔓上,她看著被凍住的藤蔓,又用力一跳,跳上了二樓的看台,「Harley!」

 

    「看我的吧!」金太妍借助藤蔓,猛然的跳向了Miss.Freeze,「Shit!」

 

    黃美英看著被凍住的金太妍,她抬手用藤蔓把金太妍拉了回來,「我們可不想殺人喔。」

 

    「身為惡棍卻來阻止我,真是丟臉。」Miss.Freeze手拿著急凍槍,她對準了黃美英,「我以為你會理解我的,Poison Ivy。」

 

    「你把整個氣候弄到我沒有基因改造的植物都快凍死,我理解你什麼?」黃美英輕輕地哼了一聲,她看著伺機而動的鄭秀妍,「對我來說,是人類都該死。」

 

     「那你救了Harley Quinn?」

 

     「她是我少數的朋友。」黃美英雙手纏繞著荊棘,她用力地甩著手臂,看著荊棘刺飛向了Miss.Freeze,「我討厭大多數的人類,特別是迫害植物的。」

 

    鄭秀妍算準黃美英攻擊的時間,她跳到了Miss.Freeze身上,直接搶過了她的急凍槍,又調到了解凍,把被凍住的金太妍解凍,「Harley!把暖暖包丟過來!」

 

    金太妍回過神,急忙把口袋裡的暖暖包往上丟,揮棒打給鄭秀妍,「美英!幫我丟過去!」

 

    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用藤蔓抓住了她,直接甩向了Miss.Freeze。

 

    金太妍握緊了球棒,直接把被鄭秀妍丟在地上的急凍槍打碎,趁著解凍光線的衝擊波,她拿出了口袋裡的手銬,直接銬住了Miss.Freeze。

 

    鄭秀妍輕輕地吐了口氣,「Oracle?你處理好了嗎?」

 

    「快了,幫我找找有沒有衛星密碼還什麼的。」

 

    黃美英走下了荊棘,她看著房間裡的主控台,「Taenggu,你好好的看著她,Jessica,你那邊還有信號干擾器還什麼的嗎?」

 

    「還有一個,等一下。」

 

    黃美英看著桌上散落的資料,她拿起了其中一張,卻冷不防的又被人搶走,「我不是讓你看Miss.Freeze嗎?」

 

    「放心吧,我把她敲暈了。」金太妍比了個Ya,又低頭看著手裡的資料,「死亡證明?」

 

    「這個也是。」黃美英拿起了另外一份資料,看著上頭的死因,「熱衰竭?」

 

    「這裡還有一個也是。」金太妍拿過了第三份死亡證明,她比對著手裡的兩份資料,看著上頭的簽名,「同一個人簽的名。」

 

    「Oracle,調查一個叫做裴智珠的一個人,她可能是我們的Miss.Freeze。」

 

    「我成功了,凊少說警方十分鐘後前往現場,你們三個快點離開,你讓我調查的東西等等回來就給你了。」

 

    她們跑出了Miss. Freeze的據點,直接跨上了摩托車,金太妍騎在最後頭壓隊,「讓我猜,她把家人熱衰竭死亡怪罪在全球暖化上,然後性格大變,要冷死全世界?」

 

    「猜對八成。」林允兒從容的說著,「裴智珠的家人在幾年前紛紛死於熱衰竭,但是天氣越來越熱是趨勢,光是去年因為中暑或是熱衰竭死亡的人就多了一成。」

 

    「只能多喝水來調節生理機能。」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把車騎進了地下停車場,拐了幾個彎,看著升起來的秘密通道,「Oracle,裴智珠的背景?」

 

    「普通的人家,背景沒什麼好查的。」林允兒從容的敲著鍵盤,轉頭看著回來的三個人,「不過她的戶頭在三個月前拿到了一筆資金。」

 

    「天啊,別跟我說有第二代萊克斯盧瑟。」黃美英無奈的搖頭,她們那一代的萊克斯盧瑟就是一個富豪,專給超級惡棍提供資金,「我記得盧瑟企業倒了。」

 

    「並沒有,他們改名叫做L公司,現在的管理者是……徐賢。」

 

    「徐賢?」

 

    「聽起來還真不像是個盧瑟。」

 

    金太妍走到了電腦前看著徐賢的照片,又轉頭看著林允兒,「凊少那個財大氣粗的小鬼不是應該會跟其他公司談合作嗎?我是說,韋恩企業在之前跟盧瑟企業不合,但是如果現在改名……」

 

    「韋恩企業跟L企業本來就有個項目在洽談了。」凊少從螺旋梯上悠閒容走了下來,她的身後還跟著一個女人,完全不意外的,穿著蝙蝠裝,只是面具上多了一頂紅色的假髮,「Batwoman,我可是花了點時間才把她找回首爾市。」

 

    「我們這裡可都是以真面目見人的喔。」

 

    凊少看著鄭秀妍,又轉頭看了一眼Batwoman,「或許你不必再隱藏身份了,俞利姐。」

 

    「我是權俞利,原本看首爾市已經平靜下來就不想管了,沒想到冒出什麼二代超級惡棍。」權俞利拿下了頭盔,她看著金太妍,「當然,我還是一直在監視你,Harley Quinn。」

 

    「是怎樣?我是在場唯一大惡人?」

 

    「至少是在場唯一一個神經病。」凊少聳了聳肩,他推過了林允兒的輪椅,「不過明天的確要開個會,Oracle還有Harley,你們跟我去。」

 

    「蛤?為什麼我要去?」

 

    「雖然你是個瘋子,但也還是心理醫生。」權俞利淡淡的說著,她跟著凊少走進了電梯,「惡棍們的資金來源,總是要查出來的。」

 

    

    金太妍一看到徐賢就很確定她不是個壞人。

 

    「徐賢,這位是我的秘書,另外一位是看護。」凊少坐到了辦公桌前的椅子上,從容的說著,「我已經想好了你上次的提議。」

 

    「不愧是你。」徐賢笑了一下,她從抽屜裡拿出了一疊資料夾,「這裡是我現在的研究成果,整合罪犯辨識系統還有大規模進行搜捕,任何小角落那些罪犯都逃不掉的。」

 

    金太妍愣了一下,什麼東西?

 

    「總裁,這會不會有隱私權……」

 

    「用在治安上,沒事的。」凊少聳了聳肩,「而且我的目的是在監視,只要不犯罪,罪犯們要幹嘛都行。」

 

    「還真是侵犯隱私。」金太妍輕輕地哼了一聲,「可是那些新興的罪犯沒有他們的資料。」

 

    「所以這件事凊少會處理不是嗎?」徐賢輕輕的挑眉,她撐著臉頰,「他不是監獄的典獄長嗎?而且我聽說你們昨天抓到了新的Mr.Freeze。」

 

    「不過再怎麼財大氣粗的人,要面對擁有不明來源資金的罪犯還是很累的。」金太妍指著凊少,「你看看他,年紀輕輕就黑眼圈那麼重,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什麼時間管理大師呢。」

 

    林允兒輕輕的咳了一聲,她拉下了金太妍的手,「很抱歉,我們的看護常常這樣。」

 

    「沒關係,如果是我哥哥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徐賢笑著,她看向了凊少,「如果你真的忙不過來我也能幫你。」

 

    「不用了,我可以的。」凊少沒好氣的踢了下金太妍,「不過罪犯們的資金,真的是一個難題。」

 

    「所以你需要我幫你調查嗎?」

 

    凊少點了點頭,「有什麼結果打給我就好……另外一件事,能讓我看看你的實驗室嗎?我想看軟體開發到什麼地步了。」

 

    「當然可以,我帶你們去吧。」

 

    金太妍看著凊少,這可不是預定行程喔。

 

    金太妍推著林允兒,凊少走在他們前面,徐賢走在最前頭,她帶著凊少他們到了自己的專屬實驗室,「就是這。」

 

    林允兒拍了拍金太妍的大腿,金太妍彎下身子,小聲的開口,「沒事來參觀實驗室幹嘛?」

 

    「我也不知道,但是你最好不要亂翻東西。」林允兒沒好氣地說著,「你別讓他們兩個有什麼誤會,他們是大學同學。」

 

    「跟我講這個幹嘛?」

 

    林允兒拍了拍金太妍讓她安靜,又看著走過來的徐賢,還有她手裡的東西,「這是……」

 

    「凊少托我的。」徐賢把手上的箱子放到了林允兒腿上,「裡頭是脊椎修復跟神經重建的資料,韋恩企業的醫學科技比L公司好太多了。」

 

    「凊少?」

 

    「哥哥一直很愧疚,我只是幫他完成罷了。」凊少微微的別過頭,「況且幕後工作其實交給我就可以了。」

 

    金太妍幫林允兒拿過了箱子,「我……也想幫你。」

 

    林允兒愣了一下,她看著金太妍輕輕地抿著唇,她當然知道金太妍不全是壞人,Harley Quinn其實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游走在灰色地區的角色,「我知道了。」

 

    徐賢笑著,她拍了下凊少的肩膀,「你們在玩什麼秘密遊戲,過一陣子也讓我知道吧。」

 

    「哈哈,再說吧。」凊少揮了揮手,「沒事的話我們就先回去了,程式發展的程度我也看到了,改天吃個飯再繼續討論。」

 

    「當然了。」


 

    想當然的,林允兒治療的事當然落在了黃美英身上。

 

    別問為什麼,因為她是生物學家,自己能操控植物就是基因實驗的一部分。

 

    「Pink!我好無聊。」

 

    「Taenggu,實驗室不是給你躺著抱怨的地方。」黃美英看著顯微鏡下的神經細胞,不用看也知道金太妍一定是躺在沙發上,「竟然你嫌無聊為什麼不跟Jessica還有俞利出去辦任務?」

 

    「因為她們兩個感覺很多悄悄話,我又不是那種……好啦,是我對Bat字眼開頭的事感到提不起勁。」

 

    黃美英寫好了紀錄,這樣子再過一陣子林允兒就可以做手術了,「好,我忙完了,你想幹嘛?」

 

    金太妍愣了一下,好吧,她沒有想到黃美英會那麼快好,「去搶銀行?」

 

    「不行,你明知道的。」黃美英搖了搖頭,她早知道金太妍只是隨口說說罷了,「走吧。」

 

    「耶!要搶銀行了嗎?」

 

    「No way。」黃美英離開實驗室,回到了客廳,家裡只剩下她們兩個,因為林允兒去了Batcave支援,「讓我先打電話給凊少,看看他的跑車可不可以借我們一台。」

 

    「所以我們要去哪嘛!」金太妍在黃美英的身邊跳上跳下的,「不然你帶我去買遊戲嘛!有一個遊戲我想要很久了!」

 

    「沒有,我們要去一個老朋友那。」黃美英的電話撥通,凊少問了她要幹嘛,「借我一台車,跟Harley要出去。」

 

    「車鑰匙在鐵盒裡,隨便你挑,你們別惹事。」

 

    「可能比較難,因為我們要去一趟黑市。」

 

    「蛤!」

 

    「別擔心,是我的植物跟我說的,找到了一個老朋友,人家可是特務。」

 

    特務?老朋友?

 

    金太妍知道黃美英在說誰了,「不是吧……希澈哥還活著?」

 

    「放心吧,我們都死了他還不會死的。」黃美英踩著油門的力道加重,「他現在在一間網吧裡,天天上網。」

 

    「很像他。」

 

    「末日爆炸後他就自己開了網吧,雖然聽起來蠻頹廢的,但人家起碼是老闆。」黃美英停好了車子,她看著擺在門口的花,伸手,一朵花自動的往下掉,「Taenggu,不要搗亂。」

 

    「不公平,我跟希澈哥認識的時間比你長,應該我來才對。」

 

    「你來砸場子嗎?」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她走向了櫃檯,把花粉吹向了櫃檯的人,「你好,我們來找金希澈先生的。」

 

    「我們老闆在三樓,這是鑰匙。」

 

    她們兩個就這麼的正大光明的走上樓梯,黃美英打開了三樓的門,門一開就看到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金太妍倒是興奮,先過去抱住了那個人,「希澈哥!好久不見!」

 

    「太妍?」金希澈轉過頭看著金太妍,又回頭看了下黃美英,「喔,我員工沒受傷吧?」

 

    「沒有,你放心。」

 

    「為什麼你開網吧不說?這樣這裡可以變成我的新據點呢!」

 

    「拜託不要,新一批的惡棍已經讓我頭大了。」金希澈搖了搖頭,他站起了身子,走到冰箱旁邊,朝黃美英還有金太妍各丟了一瓶可樂,「你們不是單純來敘舊的吧?」

 

    金太妍看向了黃美英,好吧,其實她只是跟來的。

 

    「我知道黑市流動著一個貨,我對那個有興趣。」黃美英坐到了沙發上,淡淡的說著,「刺激神經的藥物。」

 

    「嘿,那東西對植物沒用的。」

 

    「誰說我要用在植物上了?」黃美英輕輕的挑眉,「Oracle能恢復,但是速度太慢,我需要那種藥物。」

 

    「你是說Batgirl?」金希澈愣了一下,他皺著眉頭,「所以消息是真的?你們跟韋恩的凊少合作,在打擊那些惡棍,變成了自殺突擊隊2.0?」

 

    「我要先說,我只是很討厭有人用Mr.J的名義去做壞事。」金太妍舉著雙手,一臉不甘她的事,「會跟小屁孩合作都有我們的目的。」

 

    金希澈翻了個大白眼,他坐到電腦桌前,按著滑鼠,「算你幸運,博士之前的倉庫還有最後一劑,只是戒備有點森嚴,連Joker自己都還沒拿到。」

 

    「哪個Joker?」

 

    「現在的那個。」金希澈側過身子,方便金太妍還有黃美英看倉庫的安全系統,「這藥劑本身是非法的,偷竊更不用說,意思也就是……」

 

    「安全系統是盧瑟企業的。」金太妍發現了端倪,她轉頭看著黃美英,「也許我可以去問問現在的當家?」

 

    「讓她幫我們犯罪嗎?」

 

    「欸,我們的用意可是好的喔。」金太妍笑了笑,「而且也不用她,我只要偷些資料就好了。」

 

    「唉,你們果然是本性難改喔。」

 

  

    連偷都不用。

 

    「我一直很仰慕黃美英博士,沒想到你會跟凊少合作。」徐賢領著金太妍還有黃美英走進了L公司的資料庫,「能夠幫上忙,真的是我的榮幸。」

 

    「謝謝你,這樣子允兒的術後恢復會好的比較快。」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連用催眠粉都不用,「太妍,別亂翻我們用不到的東西。」

 

    手賤的金太妍愣了一下,急忙收回手,她只是看到一份對偏執狂心理狀態的研究,好奇的看一下嘛!

 

    她的本行還是心理醫生欸!

 

    「這份就是盧瑟安保系統的資料。」

 

    黃美英接過了徐賢遞過來的資料,她翻開文件,看著上頭的設計圖,又看向了金太妍,「太妍,過來。」

 

    金太妍走了過去,她看著設計圖輕輕的嘖了一聲,「還真是滴水不漏。」

 

    「其實不盡然。」徐賢拿過了一支筆,指著變電箱,「系統開關在變電箱裡,只是要繞過以每三十秒變換一次的紅外線防護網,這就有點難了。」

 

    「三十秒?時間還算充裕的。」金太妍聳了聳肩,她指著保險櫃,「密碼比較麻煩。」

 

    「如果你們肯帶我去,那麼我可以幫你們破解密碼。」徐賢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打開了一個程式,「只有我能使用的解碼程式,任何有密碼的東西都能解開。」

 

    「哇,這程式那麼好用啊?為了什麼設計的?」金太妍看著徐賢的手機,「難不成你私底下還是神偷怪盜?」

 

    「不是,你也知道我哥哥是個……反正我協助警方調查,要打開一些加密物品,這就是為了那設計的。」

 

    黃美英突然愣了一下,她走到了一個保險箱前,「這裡面是什麼?」

 

    「那是……我們前陣子從熱帶雨林裡發現的稀有植物,因為他的萃取液在一些古文獻中有很多的功效,所以我們就帶回來進行研究了。」

 

    黃美英皺著眉頭,她可以聽到保險箱裡那株植物的聲音,好不容易活了下來,卻被關在一個接收不到太陽的地方。

 

    「找時間讓它曬曬太陽,太陽才是一切萬物的根源。」黃美英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她不能在這裡發瘋把保險箱裡的植物搶過來。

 

    更別說發瘋是她後頭那位金太妍的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還好凊少的跑車是四人座的,徐賢坐在後座,黃美英開車,金太妍坐在副駕。

 

    博士,又名Doctor,原本是位很有抱負的醫生,但是Joker出現後,他開始進行不人道的人體實驗,為了拯救更多的患者。

 

    神經刺激的藥物,起源就來自博士。

 

    金太妍拿出了球棒跟手槍,卻又被黃美英攔下來,「哎呀!Pink你幹嘛啦!」

 

    「別忘了還有別人在,東西給我收好。」黃美英看著走在前頭先去開鎖的徐賢,「你乖點。」

 

    金太妍噘著嘴,真的是……

 

    徐賢打開了第一道鎖,門的背後就是紅外線通道,「好了,等轉換後我會計時,到時候就想辦法過去。」

 

    「哎呦,不用那麼麻煩,我去就好了。」金太妍笑了笑,「找到變電箱就好了吧?這又不難。」

 

    徐賢愣了一下,她看著還是拎著球棒的金太妍,「你這是……」

 

    「嗯?砸變電箱方便嘛!」金太妍揮了下球棒,「別小看我,我之前可是體操選手呢。」

 

    黃美英搖了搖頭,的確,交給金太妍是成功率最高的,但是這並不安全。

 

    金太妍看著轉換的紅外線,直接找空隙轉了過去,側翻,後空翻,滑壘,前滾翻,撐竿跳,哇啦,她到了另一頭了。

 

    「你們等我喔!」金太妍揮了揮手,就往另外一邊拐。

 

    變電箱在……這裡!

 

    金太妍砸開了變電箱,看著開關,關掉安全系統後又悠閒地走了回去,「好了!」

 

    「我們有看到。」黃美英走向了金太妍,輕輕的吻了下她的臉頰,「假髮戴好,你髮尾有點露餡了。」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看著走過來的徐賢,早一步走到了第二道門前,調整好自己戴著的假髮,她可不能被發現現在正在跟小屁孩合作啊。

 

    徐賢走了過來,把手機貼在密碼鎖上,看著顯示Unlock的螢幕,「好了!」

 

    黃美英的手腳很快,拿到了藥劑就拉過了金太妍還有徐賢往外走,「任務完成,我們先送徐賢回去,然後再回家。」

 

    「……等等!」金太妍突然剎車,她看著凊少的車子,「有鬼!」

 

    「什麼?」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知道這個香味,這個古龍水是只有Joker才會使用的!「Joker!給我出來!」

 

    樹後,一個人拍著手從容的走了出來,一頭鮮豔的綠色油頭,亮紫色的燕尾服,慘白的膚色……或許是化妝的,「Harley!不愧是你啊!」

 

    「別那樣叫我,噁心死了。」金太妍一臉嫌棄,她護著黃美英還有徐賢,「自己送上門,可真是方便啊。」

 

    「把東西給我。」

 

    金太妍看著包圍著她們的人,好吧,這下全是熟面孔,他媽的。

 

    「太妍,為什麼Joker喊你Harley?」

 

    「叫姐姐,別跟那小屁孩一樣沒禮貌。」金太妍倒嫌煩了,她直接脫下黑色的假髮,露出了分別染上紅色還有藍色的頭髮,「老娘就是大名鼎鼎的Harley Quinn,你們這群Dickhead最好放我們走,不然有你們好看的。」

 

    「給我上!」

 

    金太妍還沒出手,腳下的草突然變長,絆倒了想要靠近的人,「Pink!」

 

    「別玩,東西拿到就差不多了。」黃美英用藤蔓綁住了Joker,然後回頭摟過了徐賢,「Taenggu,走了!」

 

    「等等!你是Poison Ivy?」

 

    「是,小朋友別問太多問題。」金太妍搶到了駕駛座,她看著要追上來的人,冷不防的掏出了手槍,對準後頭的人,「Pink!後面的人交給你。」

 

    「你開車注意點!」黃美英看著被請吃子彈的人,她把徐賢塞到了後座,「壓低身子,我們可不是Batman他們。」

 

    徐賢愣了一下,黃美英則跳到了車頂,手裡拿著荊棘種子,「哼,一群不自量力的人。」

 

    金太妍知道黃美英在車頂,她看著窗戶旁的藤蔓,這是黃美英用來固定的,「後座又把手槍,無聊的話就抬頭幫我打一下追上來的人。」

 

    「什、什麼?」

 

    金太妍猛然的催下了油門,她轉了個彎,閃過了被荊棘推翻的車子,只要甩掉他們回到Batcave就沒事了。

 

    「Ivy……Harley!怎麼會是你在開車!」

 

    「唉?小屁孩,你這車子還有視訊功能啊?」金太妍看了下儀表板上的小螢幕,「我現在沒空啦!」

 

    「全世界都知道你們沒空,往隧道開,有一個隱密通道,從那邊回到洞穴。」

 

    「喔喔……還有徐賢在車上喔。」

 

    「What!你們兩個到底在幹什麼!」

 

    「別罵了!就這樣就這樣,掰掰。」金太妍掛斷了電話,她連續甩了兩個尾,直接甩進了隧道裡,她打檔,又踩著煞車,把車掉頭向後開,「窮追不捨煩死了!」

 

    黃美英愣了一下,「Harley!你在幹嘛!」

 

    金太妍沒應聲,她探出了頭,對著抵住他們車子的輪胎射了一槍,後頭追撞成了連環車禍,金太妍又拉了手煞車,打檔,把車頭轉了回去,「還不是Pink你動作太慢了!」

 

    她看到了打開的密道,直接把車開了進去,她慢慢的踩著煞車,看到了出口,金太妍把車子停好,看著板著臉孔的凊少,她轉頭看著徐賢,「大小姐,妳還可以吧?」

 

    「我沒事……」

 

    金太妍下了車,還沒被凊少拖走就被黃美英用藤蔓領了起來,「哎呦!」

 

    「誰讓你那樣開車的!」

 

    「誰讓你們去惹上Joker的!」

 

    「呃……」

 

    凊少傻了一下,他急忙的過去扶過徐賢,這下好了,他又要花時間解釋,「你們兩個回家!晚點再來處理你們!」

 

    

    黃美英經過了一天的實驗,總算是把神經修復的藥物完成了。

 

    看著快速生長的神經細胞,她輕輕的笑了一下,又轉頭看著在她後面磨指甲的的鄭秀妍,「所以你跟俞利去哪了?」

 

    「探查。」鄭秀妍收起了指甲銼刀,看著黃美英,「不過你們兩個也真是的,搞得現在凊少那小鬼的心情不太好。」

 

    「我就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心情好過了。」黃美英聳了聳肩,「Oracle的手術已經準備好了,大概晚上就可以開刀了。」

 

    「你主刀?」

 

    「對,凊少會在旁邊當助手……吧。」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轉頭看著被踢開的門,金太妍抱著一桶冰淇淋走了進來,「停,吃的禁止進入實驗室。」

 

    金太妍才不管黃美英,坐在沙發上就開始吃起東西了,「那小屁孩超兇的,竟然把我的手槍還有球棒沒收。」

 

    「你怎麼不說你太超過?隧道的連環車禍欸。」鄭秀妍重重的嘆了口氣,「要不是我跟權俞利及時趕到救人,天知道有多少人被你害死。」

 

    金太妍吐了吐舌,她轉頭看著黃美英,「怎麼樣?」

 

    「完成了,Jessi,你能幫我通知一下凊少還有允兒嗎?」

 

    「當然。」鄭秀妍離開了椅子,悠閒地走了出去,「啊,我會順便說不要打擾你們的。」

 

    黃美英翻了個白眼,金太妍則做了張鬼臉。

 

    黃美英抬手,讓藤蔓把冰淇淋拿過來,「Taenggu,你今天特別的易怒。」

 

    「蛤?才沒有!」

 

    「看到那個Joker讓你想起他了?」

 

    「噗,Totally not!」金太妍抬頭笑了一聲,「他?就是個模仿犯。」

 

    黃美英知道金太妍說謊了,但是她習慣的不選擇戳破,而是坐到了她旁邊,把冰淇淋還了回去,伸手摟過了金太妍的肩膀,「You know I care about you.」

 

    「I know.」金太妍又繼續吃著冰淇淋,又看了下黃美英,「Pink,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金太妍還想接著說下去,她跟黃美英的手機就同時響了,是凊少。

 

    「Joker在攻擊L公司還有韋恩企業合辦的慈善拍賣會。」

 

    「Fuck,真是會挑時間。」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跟黃美英一起離開了實驗室,「任務分配?」

 

    「Ivy,現在馬上幫Oracle做手術,慈善會的事情交給其他人,Oracle也在這裡,把東西帶過來,這裡有手術室。」

 

    「喂!你們兩個上來!」

 

    金太妍還有黃美英抬頭看著垂直降落的噴射機,金太妍瞪大了眼睛,「不是吧!為什麼權俞利就可以開Batjet!」

 

    「因為我是安全駕駛。」權俞利淡淡的說著,「坐穩囉。」

 

    噴射機一下子就到了拍賣會現場,她們四個選擇跳機,而噴射機則有自動駕駛,黃美英丟出了種子,弄成了滑梯接住她們四個,一落地金太妍就請人吃了一棒。

 

    黃美英的主要任務,是先找到林允兒還有凊少、徐賢他們三個。

 

    金太妍跟在黃美英附近,她要做的是保護好黃美英,安全護送他們去手術室,「小屁孩!」

 

    「我們在這裡!」

 

    黃美英一次把周圍的敵人掃開,金太妍滑了過去,她看著襯衫滲血的凊少還有拿著手槍的林允兒跟徐賢,「手術室在哪?」

 

    「樓下,有直達的電梯。」徐賢換上了新的彈匣,看著金太妍,「凊少交給你可以嗎?」

 

    「別那麼麻煩,交給我就可以了。」黃美英舉起左手,讓藤蔓包住了凊少,又揮著手裡的荊棘,「Taenggu!快走!」

 

    電梯其實不遠,金太妍、黃美英跟徐賢一邊打一邊移動,還是安全的把手上的凊少還有行動不便的林允兒送到電梯旁邊,「你們下去,我在這裡幫助Jessica他們。」

 

    「你自己小心。」黃美英帶著其他三個人下樓,她看著金太妍,「別死撐。」

 

    「快下去!」金太妍很快的換好子彈,轉頭看著只剩下一個小縫的電梯門,「You know I love you.」

 

    黃美英深吸了一口氣,門關上,電梯開始移動,她打開了藤蔓,看著凊少,伸手撕開了他的襯衫,「子彈在裡面。」

 

    「你幫允兒比較重要,這個只是小傷,讓徐賢幫我就可以了。」凊少蒼白著臉,「你們和好了,這很不錯。」

 

    「少廢話。」黃美英看著背起林允兒的徐賢,「他的手術比較簡單,就把子彈取出,縫合就好了。」

 

    「我知道。」徐賢背著林允兒走出了電梯,用識別證打開了手術室的門,兩張手術床,「沒時間消毒了。」

 

    「要快一點,Joker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有那麼一大票人。」黃美英還能跟在上頭的植物溝通,「Oracle,我先幫你麻醉了。」

 

    同時間,在上頭的金太妍他們。

 

    「真是煩人,我已經把十個人電暈了。」鄭秀妍揮著鞭子,她跟金太妍背對背靠著,「你沒看到那個Joker嗎?」

 

    「沒找到!」金太妍奮力的揮棒,她接住了彈回來的球棒,又看著權俞利,「那隻蝙蝠需要幫忙。」

 

    餘音未落,權俞利就拿出了電擊棒,一一電暈靠近她的人,「Harley!小心狙擊手!」

 

    「狙擊……」金太妍抬頭看到了遠處的紅點,她急忙的側翻,閃過了第一發子彈,「麻醉彈?」

 

    「Shit!他們的目標果然是你。」鄭秀妍拉過了金太妍躲到柱子後,「聽著,二代的Harley Quinn已經死了,因為她沒辦法承受化學酸液的侵蝕。」

 

    「蛤!」

 

    「能承受化學酸液的人不多。」鄭秀妍聳了聳肩,「我們上次的偵查,查到的就是Joker希望你去當他的Harley Quinn。」

 

    「No fucking way!」金太妍扯著嘴角,她從柱子後面走了出來,搶過了一個屍體手裡的突擊步槍,然後拿出了她從林允兒實驗桌上偷來的狙擊鏡,「Fuck you,我不會再回到之前身為跟班的日子!」

 

    「喂喂!你突擊步槍的距離不夠長啦!」

 

    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她抽空換上了新的彈匣,對準其中一個狙擊手,扣下扳機。

 

    權俞利看著遠處的血花,那是……

 

    鄭秀妍看著豎起來的汗毛,不對……貓的第六感告訴她事情沒那麼簡單,「Harley!Bat!快點離開!」

 

    遠處一架直升機朝大樓發射了飛彈。

 

    飛彈在大樓上方炸開,綠色的霧氣向下傾瀉,金太妍咳了起來,她看著走過來的鄭秀妍,「Bat!先帶Jessica離開……」

 

    「Fuck!」


 

    「不可能!資金的來源不會是L公司。」

 

    「徐賢!你看清楚了!」

 

    「直升機上的標誌是L公司的標誌,這份資金明細有很多都是給一個基金會的,這個基金會正式萊克斯盧瑟為惡棍們創立的基金會!」

 

    林允兒睜開眼睛,看著在她床旁邊的兩個人,「你們兩個在吵什麼……」

 

    「允兒?你醒了?」凊少低頭看著林允兒,又轉頭看向了另一邊,「Ivy!」

 

    黃美英也到了林允兒的旁邊,她拿過了手電筒照著林允兒的眼睛,「瞳孔縮放正常,下床走走路吧。」

 

    「走路……手術成功了嗎?」林允兒愣了一下,又看向了凊少,「你的傷口呢?」

 

    「我沒事,縫幾針就好了。」

 

    林允兒看著安靜的徐賢,又看向了黃美英電腦的螢幕,「那是……」

 

    「新的小丑毒氣,我在處理解藥。」

 

    「現在我們也知道了資金的問題,還有更大的問題是她們三個全被Joker抓住了。」凊少皺著眉頭,他伸手讓林允兒扶著,「我們需要分頭進行。」

 

    「接下來要處理什麼?」

 

    「Ivy正在製作解藥,我們需要去救出她們三個。」凊少坐到了電腦桌前,他敲著鍵盤,「俞利姐的信號停在這裡一段時間了,她的發信器縫在衣服上,沒有意外他們就是被抓在這裡。」

 

    「你要怎麼分頭?」

 

    「我跟徐賢留在這裡,用電腦追蹤資金問題,你跟Ivy馬上去找他們,解藥一旦製作完成,我馬上讓無人機去發送。」

 

    林允兒點了點頭,又看著徐賢,「徐賢,我會沒事的。」

 

    黃美英早看出來了,這兩個人的感情。

 

    「新的戰服。」凊少按下了遙控器,看著轉過來的衣服,「我知道你現在行動的靈敏度還沒回到以前的水準,但是現在沒時間給你復健。」

 

    「放心吧,比起Harley我更相信Ivy。」林允兒淡淡的說著,她拿過了衣服,緩緩的走回了房間。

 

    「她的復原速度會隨著她的動作加快的。」黃美英拿過了種子,又看著凊少還有徐賢,「運動只會加快藥物代謝,最多再兩個小時。」

 

    「謝謝你。」

 

    凊少跟徐賢同時的道了謝。

 

    黃美英笑了笑,她離開實驗室走到陽台等林允兒,Batjet已經在這裡待機一段時間了。

 

    其實他們Bat Family的制服都蠻像的,只是林允兒胸前的蝙蝠標誌跟Batman還有權俞利的不一樣顏色,是黃色。

 

    「走吧!」

 

  

    金太妍終於是掙脫了手腕上的手銬,她看著身邊還在昏迷的兩個人,要不是黃美英有給了她一堆抗毒的東西,她可能還沒辦法那麼早醒來。

 

    沒有球棒,沒有手槍。

 

    金太妍嘖了一聲,該死的,這裡是……之前那個Joker待最短的時間的據點,她對這裡真的不太熟了。

 

    「Jessica,權俞利,你們兩個醒醒啊!」金太妍嘗試叫醒鄭秀妍還有權俞利,可憐的是她只叫醒了權俞利,「可以行動嗎?小丑毒氣不是很容易代謝掉的東西。」

 

    權俞利還是過了好一會才能跟金太妍對話,「我有防毒面具,Jessica……她還好吧?」

 

    「就只是在睡覺。」金太妍想辦法把權俞利的手銬解開,「這裡我不熟,我要先說喔。」

 

    「本來就沒指望你。」權俞利搖了搖頭,她翻過了手臂,確認了發信器沒壞,「凊少他們如果可以過來的話應該等等就會出現了。」

 

    「現在先想個方法叫醒Jessica?」

 

    「唉……」權俞利摸著自己的腰帶,她拿出了一瓶裝著不明液體的小瓶子,倒了一點在手上,抹勻,然後靠近了鄭秀妍。

 

    根本還沒碰到人,鄭秀妍就整個人跳了起來,她惡狠狠的盯著權俞利,「不准靠近我!」

 

    金太妍愣了一下,好吧,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的情形。

 

    「黃瓜叫人,屢試不爽。」權俞利笑著,她看向了金太妍,「先想辦法搞清楚這是哪。」

 

    「劇院。」金太妍走到了牢房門邊,小心的確認了下有沒有守衛,「因為這裡路太雜,Mr.J待了一個禮拜就換地方住了。」

 

    「路太雜?」

 

    「別問我,我也沒什麼在記路的。」金太妍吹了個口哨,她聽著越來越近的腳步聲,「我都跟Mr.J待在一起,記路幹嘛?」

 

    「難怪Fany會說你是個大路癡。」

 

    權俞利弄暈了警衛,鄭秀妍偷走了鑰匙打開牢房門,金太妍則往另外一邊走,「起碼我知道武器庫在哪,走吧。」

    

    金太妍打開了武器庫的門,滿牆的槍械還有刀刃,她找到了自己慣用的球棒還有左輪手槍,權俞利則拿了突擊步槍,鄭秀妍沒得挑,只能選擇烏茲衝鋒槍跟高爾夫球桿。

 

    「Bat喜歡規劃,有什麼計畫嗎?」

 

    「找到Joker,把他丟進酸液裡看他可不可以正常點。」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你認真的?」

 

    「我開玩笑的,快走吧,先逃出去。」權俞利笑了一下,她走在最前面,好吧,現在所有人都知道他們逃走了,「快走!」

 

    「說是走,現在要去哪啦!」鄭秀妍揮著高爾夫球桿,「Harley!」

 

    「等一下,反正她們的主要目標是我吧?」金太妍突然靈光一現,她打開了暗門,「這裡走到底可以到大廳,不要停下來,跑到底就對了。」

 

    「等一下,你呢?」

 

    「當誘餌。」金太妍笑著,「放心吧,我可以的!」

 

    「走了秀妍。」

 

    金太妍看著離開的兩個人,剛剛權俞利是叫……算了,反正他們兩個的互動本來就不太尋常了。

 

    「小王八蛋們!我在這裡!」金太妍對著監視器吐舌頭,又一槍打壞,她往右拐,看著紛紛冒出來的小嘍囉,「想抓到我,你們還早一百年呢!」

 

    金太妍真的是半迷路狀態,遇到彎就轉,看到人就打,打著打著竟然打到了舞台上。

 

    更正,是舞台上方的鐵橋。

 

    「Shit!我怎麼跑到這裡了!」

 

    不過這裡還算好防禦。

 

    「夠了Harley!」

 

    金太妍打完了最後一個小嘍囉,卻冷不防的被網子纏住,她看著走過來的Joker,「沒品!」

 

    「你打暈了我所有手下!」Joker手裡還握著槍,他指著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乖乖當我的Harley Quinn不好嗎?」

 

    「Harley Quinn從來就不屬於任何人!」金太妍怒吼道,她掙脫了網子,把槍舉起來對準了Joker,「It took me so long to understand, I'm not belong to Mr.J,not you,not every someone else!」

 

    「竟然如此,我就翻遍首爾市,去尋找我的Harley。」Joker彈了下指頭,底下的舞台地板突然往兩旁打開,下頭是化學酸液,「但是這世界上,只能有一個Harley Quinn。」

 

    「Fuck!」

 

    「哈哈哈!」

 

    沒有東西掉落的聲音。

 

    Joker愣了一下,他站在邊緣小心的往下看,一株植物突然緩緩升起,打開的花朵裡頭站著的是黃美英還有金太妍,「這世上只有一個Harley Quinn,就是她。」

 

    「媽的!」

 

    「嘿!你的對手是我!」

 

    林允兒突然從暗處拉著鋼繩盪了過來,她拉過了Joker的手,直接給了他一個過肩摔,「爽啊!好久沒有這樣動手了!」

 

    「Batgirl?你好了?」

 

    「比我想的還要快。」黃美英看著關上的舞台地板,又揮了下手,用藤蔓把林允兒還有Joker帶到舞台上,自己也拉著金太妍踏上舞台,「好了,一切的罪魁禍首。」

 

    「讓我們結束這一切吧!」


 

    金太妍坐在欄杆上,她正在吹風,黃美英端著兩杯馬克杯走了過來,熱花茶,兩杯。

 

    「大家都一對一對的。」金太妍翻下了欄杆,從容的坐到籐椅上,接過了黃美英泡的花茶。

 

    「怎麼?又想找瘋子男朋友了?」

 

    「Pink, it's not fun.」金太妍暗暗的翻了個白眼,她坐到了黃美英的腿上,「是說那小屁孩最後怎麼處理?」

 

    「Bat's rules.」黃美英摟著金太妍的腰,抬頭接受金太妍的吻,她的肺活量向來沒有練體操的金太妍好,只是短短五秒她已經喘不過氣了,「抓進去瘋人院,但是安全系統似乎有升級,沒那麼容易逃出來了。」

 

    「反正逃出來,就在把他們抓回去。」

 

    「沒錯。」黃美英笑著,她放下了馬克杯,抱著金太妍又回到了臥室。

 

    好了,接下來的事就不是小孩子可以看的了。


 

    少年看完了整份報告,他鬆了一口氣,伸長手,拿過了紙和筆。

 

    「故事結束了,卻又還沒結束。」少年笑著,在紙上寫下了報告的標題,「至少,暫時是這樣。」

 

    這份報告,叫做Year of New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